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第08白蓮小隊 -- ACT 0

✦AmaZinG✦ | 2013-06-06 13:01:37 | 巴幣 110 | 人氣 612

激動戰士系列
資料夾簡介
和大風響的小夥伴們惡搞出來的捏他小短文。



幻想郷歷 G(Gensokyo)歷0079年
在被地靈公國譽為“白色惡魔”的新式裝甲發揮驚人的戰績之後
幻想聯邦決定開始試著量產地上戰用的部份
卡扥是幻想聯邦軍位於地球地面戰局的第八機動隊隊長
接手了幾件量產的陸戰型白色惡魔裝甲

但是

在和當地地靈公國軍的戰鬥中得知對方開發的新型機動裝甲【聖輦船
與其的戰鬥中卡扥捨命撲上攻擊成功將其給破壞了
可是卻和著聖輦船一起墜落到其他地方直到之後才雙雙被各自陣營救起
而卡扥也和該聖輦船的駕駛員——聖白蓮 產生了情愫……


·~超長峽谷地帶~·


一個巨大的船型機動裝甲從空中緩緩落下,進入在峽谷之中,以此為軌道來飛行。

「嗯…漂浮裝置良好,飛行沒有問題。」有著漸層紫褐色長髮的女子,聖白蓮如此說道。

但是在更前方峽谷上邊的兩岸,有幾個人形裝甲在埋伏著。

「卡扥隊長,偵測到數值異常,它來了。」

「嗯,大家…靈力光束兵器調整,準備開始!」

「瞭解!」

兩個穿著有著類似幻想聯邦白色惡魔裝甲樣式的裝甲服的人,從右岸開始移動,其中一個拿起了火箭筒樣式的武器,並且對著峽谷中。

裡頭的少女有著黃黑如同老虎斑紋的頭髮,寅丸星神色緊張地從火箭筒的瞄準鏡看著峽谷。

「準備,來了!」

感覺到隆隆的聲音出現,那個巨大如小船般的機動裝甲出現了,正在峽谷中航行。

「發射陷阱氣球!」

在其經過一處的地面上之後,底下設置好的陷阱啟動,一個個氣球充氣飛起。白蓮從顯示器中看見了那些奇怪的氣球出現,正覺得奇怪的同時,手中也開啟推進。

噴出些氣體來加快了點速度,同時也可以吹走氣球。而這時候一個氣球突然爆炸,火光讓白蓮確認自己趕緊離開的決定是正確的。

「好,吃這個!」星說著的同時,扣下了扳機。

拖著煙尾,一個彈頭向著峽谷中飛去,在進入到峽谷中之後爆開,一條條鋼索插進岩壁,中間的鋼索網子猛然張開。

「!!」

聖輦船中的白蓮,急忙踩刹車。在承受著壓力的時候,聖輦船猛地在網前停了下來,但也因為突然刹車導致不穩定,本來漂浮著的聖輦船便開始向下降落。

在峽谷兩岸的左岸,一個裝甲披著土黃色的布,趴在地上隱藏自己,手中的光束步槍槍口正對著聖輦船。

「哼!等的就是這時刻。」有著一頭藍紫色頭髮的女性,雲居一輪說道。

電子准心中顯示的,聖輦船正在緩緩落下,在一下就會沒入峽谷之中,於是一輪便開槍了。

粉色的光束劃過,擦中了聖輦船的頂部,因為受到衝擊而更加失去平衡,聖輦船便翻到落下。不過在白蓮的控制下,總算沒有直接掉到地上,再度啟動漂浮系統。

「地靈公國的裝甲,吃這個吧!」裝著裝甲的星,來到邊崖,舉起手中的光束步槍對著下面的聖輦船。

然後只見聖輦船前方的炮口打開,裡頭聚起了淡藍色的光芒,然後就是兩道細細的光束貫穿之後掃過星站著的地帶。地面被打穿而開始震動崩毀,星急忙後退,而這時卡扥也上前來了。

「星!沒事吧?」

「嗯,沒事……!!」

掀起的煙塵中,聖輦船已經出現在星的面前,炮口聚起了光芒。

「你別想!!」

卡扥說著,開啟了推進器輔助,一躍跳上了聖輦船。受到卡扥整個人跳上來的撞擊,聖輦船失去平衡向旁邊倒去。

卡扥手中拿出了光束軍刀,反轉握著想要一把刺進去。因為失去平衡,聖輦船中的白蓮直接利用這樣,把卡扥所在的那面壓向了岩壁,所以卡扥在成功刺擊前就被壓著撞上了岩壁。

「咳啊!」不止受到撞擊,還被聖輦船擠壓著,帶動著在岩壁上碾過去。

握著光束軍刀的右手開始劈啪作響,疼痛讓他失去力氣丟下了武器,右手的裝甲也沒磨得破壞,紛紛脫落,露出滿是鮮血的右手。

「給我擊落啊!!」直接開啟了胸前的靈針發射器,把壓著他的聖輦船那面打爛。

看著眼前幻想聯邦軍的人做出這種不要命也要攻擊的行為,白蓮不禁開啟通訊喊道:「難道就不能珍惜一下自己的性命嗎!?」

一聽見著聲音的卡扥驚呆了,停下了攻擊回言道:「那個聲音……白蓮,是你嗎?」

聽見卡扥聲音的白蓮也很驚訝,她沒有想過居然還會在這裡再度遇上他。

聖輦船的功能因為卡扥的攻擊而暴走,整個機動裝甲直接高高飛起,然後朝著不知名的方向遊蕩飛去。

星急忙開了好幾槍,光束擦過不過沒有擊中亂飛的聖輦船,眾人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聖輦船飛走。

「嘖!被逃走了。」解開偽裝的一輪說道。

「該死,跟丟了!」一旁的小車上,裏面負責監控的水密吼道。

「不會吧……隊…隊長啊啊啊——!!」開車的納茲林對著聖輦船離去的天空大喊。





好吧,這次輪到卡扥的08白蓮小隊了,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XD


創作回應

橘子色的一匹羊
恩~太久沒看08小對了,忘記這是第幾集的劇情了XD
2013-06-06 21:31:38
✦AmaZinG✦
第六集的劇情~XD
2013-06-06 21:32:51
暫時‧無名
姆....話說我好像你小說看到了什麼...跟自己有關就是了(揉眼
2013-06-06 21:36:11
✦AmaZinG✦
看到什麽啊?
2013-06-06 21:37:43
暫時‧無名
這我想私信說一下了= =公開說 需要一點點恥力(對我來說(?))
2013-06-06 21:41:35
✦AmaZinG✦
誒!?居然啊~那就私信好了XD
2013-06-06 21:44:04
暫時‧無名
看完回信ORZ
2013-06-06 21:51:24
愛莉華‧緋紅
涅奧! 你讓我飛躍起來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5/97d6c3dddbaa04c7716eaab8a674e3ee.JPG

這劇情我整個完整的呈現在腦海裡XD(重複看了6次的08MS)

不過隊員沒想到居然是她們~我到很訝異就是
至於剩下的 我就不問了~~怕你破哏(?)
2013-06-06 22:19:38
✦AmaZinG✦
是啊,這樣才是“白蓮”小隊嘛~雖然最重要的白蓮不在就是……XD

那麼你也差不多知道我會選阿普給白蓮的原因了吧?XD
2013-06-06 22:23: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