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零-小說破碎的記憶

作者:存在大叔│2013-06-05 19:40:14│巴幣:4│人氣:215
序章
    雨,在灰暗天空中不斷的落下,落在充滿陰森氣息的的洞窟內.。洞窟內的的坑洞好像永遠不會被水給淹沒一樣,把許多的雨水貪婪的落進洞內。
    而在坑洞旁的男子,因身上的刻印造成的痛苦而讓男子倒地。
    男子無奈的眼神看著天空,手,吃力的把口袋的書拿出後,緩緩的將眼睛闔上。
    「灰原」,身穿藍色上衣的女子慌張的大叫,原本期待的是站在坑洞旁轉頭微笑的人影,沒想到最後看到的是冰冷的遺體。
    接著,一位留著馬尾穿紅上衣以及另一位身穿紅上衣的少女接著進來。她們同樣都因男子的死去而感到驚訝。
     就在此時那名男子身旁突然多了一名白衣女子,奇怪的是「她」彷彿是可以從身體看穿。
     此時,她蹲下來,把男子放到膝上,撫摸男子的頭髮,嘴裡還不斷的說:「這樣,永遠就能在一起了。這樣,就能永遠永遠……………………」
     當聲音還在洞窟裡迴盪時一陣天搖地動,把那三名少女離了剛所注視的地方。等到恢復平衡,再次觀看時,女子以及男子已不知去向,而那本遺留下的書仍然留在原地。
     那名穿著紅色上衣的女子,和震動抗拒,往書的方向走去。
「深紅,要走了,再不走這裡就要塌了。」
     深紅正當快拿到書本時突然一陣劇烈的晃動,使深紅重心不穩跌落洞窟內。當深紅以為一切都結束時,突然有一隻手抓住了她,使她停止了下墜。
     深紅往上一看想看清楚這隻手的主人,但光線讓她看不清那名神秘人。
     深紅最後被拉了上來,她回頭,尋找神秘人的下落,但沒有任何斬獲。當她走出洞窟時停了下來,往那陰森的大洞回望,離開了洞窟。
-----------------------------------------------------------------
本人第一次創作,請多多指教
因我本人能使用電腦的問題
因而只能龜速連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4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九式
很棒的說!不過讀起來有點不通順

06-06 16:40

九式
加油噢^^

06-06 16: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klbn85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零-破碎的記憶<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