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歡迎來到場外世界 #86~90

作者:范特西男爵│2013-06-04 14:15:20│巴幣:8│人氣:385

#86

B. 科南,之前似乎聽過他很會嫁禍給叔叔?


現場壓抑氣氛凝結下來,眾人你看我我看你,紛紛報已懷疑的眼神。

「你們這些來路不明的偵探也不用浪費時間了,通通配合警方調查,待會讓楊日松法醫來檢視過一切自然明瞭。」李祖長一副辦案的節奏,不容二話。

「我要用爺爺的名義來調查這件事,誰都攔不了我!」金田一跳出來大叫。

「敢妨礙警方辦案,我先讓你在牢裡蹲幾天再說。」李組長不屑的拿出手銬,金田一立刻靜聲,表情充滿了不甘。

科南「嘖」了一聲,瞥了毛利小五郎一眼,隨即陰陰的笑了笑,趁其他人沒注意悄悄躲在櫃台後。

這一切都看在你眼裡,這麼不懷好意的動向當然免不了你的注意。科南果然不甘人後,不肯讓李組長出盡風頭。他以為躲在收銀機底下就沒人會發現,陰笑著校準手錶;對準樂得看戲的毛利小五郎。

「哧!」一根銀光從科南手錶中噴射出來,精準的命中毛利小五郎的後頸。

「呃...啊啊...這種舒麻感又來了...」毛利小五郎後仰連退,人群自動分開,待他退後又自動闔上,一直仰退到收銀台才靠住停止、攤坐在地。

(靠ㄅ這樣都沒人發現異常也太屌了吧!!!)

你訝異的看著視若無睹的群眾,就連小蘭都無視他的父親仰退,難怪可以讓科南偷婊那麼多次都沒有發現。

「哼哼...如果光憑警方辨識就能釐清案情,那未免也太小看這件謀殺案了吧?」

眾人聞聲看去,只見毛利小五郎屈膝靠著櫃台,低著頭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你這話什麼意思?難道你真能確定這是一件謀殺案而不是噎死案件嗎?」李組長皺眉喝問,也許是看到對方太氣定神閒,大家都很驚詫的圍觀;他還能輕鬆的做在地上,不禁陷入他的節奏,順便將大家的目光引導到對方身上。

「你們給我仔細聽好了,一籠叉燒包有三個,為何他吃到最後一個才噎死?而且放著桌上的水不喝,這意味事情一定有蹊翹。我敢斷言,死者早就知道有人想害他,吃到有毒的叉燒包第一件事不是立刻喝水,而事急著想辦法找解藥!」

「解藥?」眾人疑惑。

「如果我猜得沒錯,死者另一個握緊的手掌中一定有包藥。」毛利小五郎坐姿不變,身後的收銀台邊邊探出兩戳頭毛不斷晃動著,卻是沒有任何人發現。

「真的假的...」李組長蹲下身,扳開死者伽利略握緊的左手,忍不住驚駭大叫
:「真的有一包藥,真的有!」

「天啊!太了不起了,果然不愧是名偵探!」

「料事如神啊!看來這樁案件可以破了!」

群眾讚嘆,均被毛利小五郎神乎其技的推理震住了。

「一個知名影劇演員、偵探界當紅小生,怎麼會委身來這種瀰漫著屍臭味的廉價飯館?很顯然!這是和人有預約;甚至是有預謀的!很有可能和偵探界有離不清的關係!請看在坐同是偵探界的顧客桌上,是否同樣都有一盅三個的叉騷包!」

「毛利小五郎」大聲斷言,三言兩語將矛頭引向同是偵探界的金田一身上,李組長立刻派人搜查,不一會就查到金田一的飯桌上,確實有一盅吃到只剩一個的叉燒包!

「毛利先生你說得沒有錯!可是....你....」李組長忽然不解的問道:「你用餐的桌上也有一盅叉燒包啊!而且...同樣只吃剩下一個...這....」

「哼哼。」毛利小五郎冷笑不語,頓了頓,才道:「柯南,把剛剛我給你的紙條拿出來...」

「哦!我知道了叔叔。」柯南一副很乖巧的從收銀台後方跑出來,從口袋拿出一張紙條,一臉天真的遞給李組長,接著又跑回收銀台底下躲好。

然後就聽到毛利小五郎又開口說道:「咳咳有點喘...呼...現在請李組長打開那張紙條,看看上面都寫了些什麼。」

(這樣也行??你們都不覺得奇怪嗎喂!!!親眼看著跑出來又跑回去很令人懷疑吧!!??)

李組長點點頭,打開那張紙條,邊看邊念出來:「X月X日,下午五點二十分,八仙飯店相見,是該解決你們和我之間的宿怨了,偵探之王只能有一個。伽利略....筆。這...這是宣戰信嗎?」

「沒錯,我想你的身上也有一張吧?金田一少年。」毛利小五郎冷笑道:「事件簿。」

「你在胡說什麼?我根本沒有收到那種信。」金田一反口否認。

「你不承認那也是當然的,天底下又有哪個殺人兇手會承認自己殺人呢?」毛利小五郎反唇相譏。

「我會咯。」秋生從廚房裡探出身體,塑膠手套和圍裙上滿是血污:「殺人礙到你咩?」

「好你例外。」毛利小五郎打發掉秋生,回歸話題:「我早就收到這張戰帖,知道今天來八仙飯店定有一場生死決戰,會有死亡叉燒包對決也是伽利略自己提出,沒想到他雖然留了一手;藏了解藥,但還是救不了自己。呵呵...這麼明顯只有偵探界才會來赴約的死鬥,偏偏有人到現在還想撇清關係嗎?」

「你是在指我?」金田一惱怒道:「我根本不知道今天有什麼偵探界的死鬥,會來這裡也是因為接到不明人士密報這裡會發生案件才趕來的。哼,我倒覺得這一切都是你自導自演....」

「口說無憑!既然如此那我就明說了吧...」毛利小五郎打斷金田一,大聲道:「這次命案總歸就是我們偵探界的一次死亡對決,輪流吃藏有毒藥的叉燒包,誰倒楣誰就出局,如果有罪我們三人都是共犯。所以李組長快把我們兩人銬起來吧,現在證據確鑿,請用場外刑法將我們送上審判台吧!」

「竟然不打自招....」李組長雖然疑惑不解,但還是讚道:「名偵探的思維就是和正常人不一樣,就算自己犯案也會將自己捅出來,真不愧是名偵探、好漢子!」

「八嘎...你們該不會都相信他的鬼話了吧?我從頭到尾都不知情啊!」金田一大叫,搞不懂毛利小五郎在玩什麼步數。要說現在最沒人氣的應該是自己吧?拉著三人一起陪葬值得嗎?

「快把我們統統銬起來吧歐耶!歐耶~~!」毛利小五郎姿勢淡定的歡呼,櫃檯後的那搓頭毛搖晃得很歡樂,完全沒有任何人發現。

除了你之外。

你慢慢走過去,在大家聚集的目光中將毛利小五郎扶起,指著他緊閉的嘴巴。

「嗚呼~我們每個人都有罪,犯著不同的罪,我能決定誰對,誰又該要沈睡~」毛利小五郎的聲音在念RAP。

「什麼....這...好高明的腹語術!」李組長驚嘆。

「.............淦。」你無言,直接推開收銀台,露出藏匿在後的柯南,抓著領口的蝴蝶結唱得很歡樂。

「柯南你在做什麼?!」終於有人發現不對,小蘭站出來驚問,把陶醉在歌聲中的柯南嚇了一跳。

「大人在辦案,你學爸爸的聲音唱歌做什麼?快點給我回來!」

「呃...哦!是的小蘭姐姐~~」柯南裝傻跑來,和失落的小蘭緊緊擁抱。

「嗚嗚...父親他竟然選擇了最偵探的決鬥,這下子我們以後可能要相依為命了....」小蘭無助泣訴。

你已經知道了,這一切都是柯南的陰謀,他設計陷害所有偵探界的名人,最後還嫁禍給叔叔。

因為大家都很離奇的無視他的舉動,最終還是讓柯南成功了,你這個旁觀者並沒有帶來什麼影響。

剛醒來的毛利小五郎被警察迷迷糊糊的銬走,連帶倒楣氣氛的金田一;不論他怎麼解釋都沒有人願意相信。

「人咯?都走了?呿!害我這麼辛苦處理屍塊。」秋生百忙之中探頭,見狀鬆了一口氣。

「小蘭姐姐不要傷心了,毛利叔叔一定不會有事的。」柯南一臉天真的安慰,將頭枕在小蘭胸前。

算了,看在人家是廢死不可公會的份上,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你決定不再管他們的事情,轉頭向秋生說道:「謝謝您幫我處理,沒事的話我就告辭了。」

「咩嘿?處理什麼?」秋生挖著鼻屎,奇怪的問道。

「你剛剛不是再處理我送來的....垃圾袋?」你看到他滿身血污,還以為佳華已經被處理的差不多了,沒想到對方顯然把這事給忘了。

「哦...哦~那個放心咯,晚點就幫你搞定。」秋生心神意會,給你一個放心的眼神。

「請你盡快吧...我怕發生意外,以免夜長夢多....」

「呵...呵呵呵...能有什麼意外啊?他能逃的過我的手掌心我就不姓秋了嘛~」秋生癲狂一笑,摩拳擦掌的準備進去料理一番。

「Wryyy...」

就在這時,廚房後方傳來尖嘯,伴隨著風聲一個纖瘦的黑影掠過,在你不遠處的食客霎時間身首分離,倒臥在地、鮮血激射而出!

你瞬間捕捉到那飛快的身影,赫然是已經徹底魔化的佳華!

此時他手上抓著食客的腦袋啃食,五官扭曲變形,在也不是原來的佳華。

「糟糕,已經來不及了嗎!」

「Wrrrrrrrrrrrrrryyyyyyyyyyyyyy!!」魔化佳華尖嘯掠襲,眾人紛紛嚇得躲到桌子底下,一個來不及躲避的路人被抓住心臟,勾到天花板上,整個身體被嵌在屋頂,身首瞬間分離,鮮血如住的倒落。

「啊——」在場幾名群眾無不驚叫,被這駭人魔物嚇傻了。

「wryy!」佳華再次掠襲,呼嘯而過。

這次直指柯南,柯南反應也倒快,瞬間躲入小蘭裙底,意圖嫁禍給其他人。

「啊!不要!」小蘭發出淒厲的尖叫聲。

「gaaryyy!!」只見佳華慘嚎一聲,側身被帶出一道血痕,原來是被小蘭頭上的避雷針劃傷。

「呵呵小蘭姐姐...太好了你沒事呵呵...」柯南遲疑的笑了笑,瞥向小蘭頭頂的尖角充滿了提防之意。

「wrrrrrrrrryy——」佳華憤怒咆嘯,顯然對於自己的受傷感到很憤怒。腥紅的雙眼不離小蘭頭上的尖角。

你知道不能再袖手旁觀了,再下去現場恐怕就會被佳華屠戮的一乾二淨!

於是你挺身而出,擋在魔化佳華面前,浩瀚紫氣鎖定了佳華,讓他只注意到你一個人。

面對未來的岳父!雪芙的父親!此時你欲待如何...?


A. 斬魔除業、大義滅親,就由你來終結魔化佳華吧!
B. 想辦法制住魔化佳華,這次是真的要帶去給人淨化了。
C. 放虎歸山一旁看戲,讓別人去解決就好。
D. 只救小蘭一人,先逃出這裡再說。
E. 交給專業的驅魔人,這不門口就來了一名誦經的和尚?

--

#87

E. 交給專業的驅魔人,這不門口就來了一名誦經的和尚?


「阿彌陀佛——」一名手持橙黃念珠、身披袈裟的老和尚緩緩走入。

老和尚頂個圓圓的大光頭,魔化佳華扭頭尖嘯,好像中了趨光性般撲上前去,瞬息之間就要將之絞首。

老和尚睜開眼,精芒射出,指扣念珠喝道:「孽障,定!」

「wreee!」佳華保持著飛撲的姿勢;明黃色的「定」字扣在他身上,就這麼被禁錮在半空中。

「太好了!是伏魔塔的方丈大師,這下子我們有救了!」柯南驚喜叫道,這時終於認出了你,還給你一個「放心吧」的表情。

「老衲路過不遠就聞到濃烈的魔障氣息,果然此處有魔物作祟,原來是受到魔血感染...著實不幸也。」老和尚搖頭嘆息,默念佛號。

「大師!趕快將這魔物誅滅了吧!剛剛不一會就有幾人死在他手下啊!」一名食客急迫大喊,撇下這句話就匆匆逃出八仙飯店。

「是啊!千萬別讓他在場外城肆虐,要不然不知道要傷及多少無辜....閃先。」又一食客逃走。

「gaweeeeyyyyyy!」佳華面目猙獰,不斷尖叫掙扎,禁錮真言慢慢的被他擠到有些鬆脫,腦袋拼命晃動著。

「大師...請問他還有救嗎?」你抱著一絲希望的問道。

老和尚看了你一眼,緩緩搖頭,說道:「渺茫、難。這位施主靈智全失、心死如燈滅,除去肉體之外其他皆和一般魔物沒兩樣,除非具有純陽之體者或聖潔靈魂者才有可能救回此人,但天下之大,要找到這兩者談何容易?老衲現在也僅能將之收納,帶回伏魔塔鎮壓慢慢渡去魔性了。也許有朝一日他能夠自動甦醒也說不定。」

「那就麻煩大師了。不瞞您說,這魔化之人和在下有不解之緣,就這麼當作魔物除去,晚輩實在是過意不去,也下不了手啊。」你喟然一嘆,看向老和尚充滿了敬意。心裡卻鬆了一口氣,趕快帶走也省得麻煩ㄏㄏ。

「定。老衲能夠看得出來,那位施主和你應該是岳父女婿的關係吧。」老和尚加重佳華身上的禁錮,看到你驚訝的表情,呵呵笑道:「不必詫異,場外城最新票選十大素人美女,排名第三的雪芙,一些小檔案老衲還是知道的。」

「........十大素人美女....什麼時候的事?」

「佛曰:『不可說。』只是一些風花水月的雜談罷了。現在要緊的還是讓我把他帶回伏魔塔鎮壓吶。」老和尚撥動念珠笑道,此刻微笑表情在你眼中忽然變得有些猥瑣起來。

「呃...如此麻煩大師了。啊對了!不知大師法號,當日晚輩必親自登門答謝。」

「我佛慈悲,此舉乃我輩天經地義之事,何談答謝?小施主太過客氣了....老衲法號夢遺,意喻莊周夢蝶,不知是周夢到蝶、還是蝶夢到周,遺留之殘念可魂牽夢縈,使人頓悟一生。」老和尚微笑,雙掌闔實,虎口上掛的念珠輪轉浮空,每顆念出都映出一字真言,霎時間佈滿周身,一派莊嚴寶象、盡顯高僧模樣。

「解釋那麼多還不是叫做夢遺....」你暗自腹緋。他一定是得罪了上一代的方丈,要不然怎麼會被取這麼悲劇的法號。

「小施主不可有雜念,須知一切盡是虛妄,名稱再怎麼說也只不過是個代號罷了。」夢遺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真的看透你心事,靜心為你說明排解。

夢遺手上動作不停,字字真言圍繞著佳華輪轉,只見佳華面露痛苦之色,渾身不可抑止的顫抖。

「結!」夢遺合掌交錯,念珠拋飛過去,遇風漸漲;漲得比臉盆還大,其中射出一道靈光,竟然直接將佳華收入念珠裡。

啪!念珠飛回夢遺手裡,現場已沒有了佳華的身影。

「多謝方丈大師相助!」你讚嘆拱手,心裡終於放下大石,這下雪芙那裡也好交代了。有什麼比被得道高僧收回鎮壓還好的結果嗎?

就算有也無所謂了。

夢遺擺了擺手,瀟灑的轉過身步出八仙飯店,蒼茫的語氣遠遠飄來:「若要登門答謝,記得帶上雪芙,阿彌陀佛——」

「.........」

你回到呂府,向雪芙說明了一切,其中當然省略將佳華送到八仙飯店當作豬肉處裡的事情,只說在半路上遇到一名得道高僧,將已經魔化的佳華收回去鎮壓,還有機會復原成原來的樣子。

雪芙聽聞悲傷之餘得到了些寬慰,向你道謝當然免不了被你換成啾咪報酬。

「放心吧。我未來的岳父吉人天相,或許不用幾天就被渡去魔性,回來和我們共享天倫之樂呢。」你抱著雪芙,言不由衷的安慰道。

「父親他一定可以的,我相信....」雪芙認真的說道,表情充滿了堅定。

「臭小子!回來不用說一聲否?哼....別在這灑恩愛,趕緊的!我要向CW約戰了!GOGOGO!」陳宮衝進來大聲喧嘩,邀你和他組隊打電競。

「呃...這...」你看了看雪芙,上次因為打得太入迷才害雪芙和人起爭議,順帶還拖了個溫德過來糾纏不清,因此讓你心裡有些牴觸,面對陳宮的熱情邀約不免產生遲疑。

「咳咳....我說軍師啊!你也別整天沉迷電競了,小心帶壞我的賢弟,這大好時光就應該留給親愛的另一半,我說是吧?娘子~呵呵...」呂布揭開幕簾,攜著貂蟬步入。

「帶壞?注意你地用字遣詞!奉先啊!不是我在說你...身為一個稱職的三國人物,本應該無時無刻鍛煉謀略以及用兵之道,沉淪在兒女情長不是大丈夫所為啊!你可知曉?啊?你可知曉啊!」陳宮痛心疾首,指著呂布喝道。

「娘子,多日不見...可有想夫君呀...?」呂布勾勾貂蟬的瓊鼻,無視陳宮的怒目。

「沒個正經!」貂蟬嗔罵,別過身子,低頭嚅喏:「你一去就是好幾天...奴家當然會想....這不是明知故問麼....」

「哼!」陳宮這邊看不下去,扭頭望向你這邊。

「別傷心了,我會把父親對你的愛也算進去的,雪芙.....我對你的愛,是永遠、是無時無刻的。」你抓著伊人雙手,含情脈脈的凝視:「買賴~已濕U!」

「謝謝...你對我真好....」雪芙感動落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曹阿瞞我跟你勢不兩立!!」陳宮抱頭大叫,雙眼緊閉的衝出房間。

「軍師無故為何鬼吼鬼叫?」呂布探頭訝然,隨即微笑低頭討貂蟬歡心。

..........

就這樣,佳華的事情告一段落,此時你終於暫時空閒下來,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趁這著段時間,你想....?

A. 帶雪芙帕帕去看房子,一直靠大哥也不是個辦法。
B. 帶雪芙帕帕去加入場外城的供奉堂,先取得權力可避免被隨機發配。
C. 去探望詩詩一家人,沒意外他們會被發配到調查兵團,先確認彼此也有個照應。
D. 獨自去一趟拍賣交易所,變賣一些物品順便看看有啥好買的。
E. 帶雪芙去伏魔塔找夢遺登門拜謝。


--

#88

D. 獨自去一趟拍賣交易所,變賣一些物品順便看看有啥好買的。

「賢弟我這有一張邀請卡,在內城中央區的交易所有舉辦一場拍賣會,如果沒事的話不訪過去看看,我想多陪陪娘子...你懂得呵呵~」呂布走過來大力拍你肩膀,塞給你一張燙金深紅卡片。

你想想行囊裡好像有不少東西需要處理,手頭上也確實沒有多少巴幣,那些有價值的東西放在行囊裡重又占空間、終究不是個辦法。

你向大哥諮詢相關事宜後,知會了雪芙一聲;順便問看看她有什麼想買的順便幫她留意一下,便帶著整理過的行囊邁向交易所。

走下傳送門,不遠處就是巴洛克中世紀華麗建築風格的交易會所,約有三層樓高度、佔地也只有校園的操場般大,不過你走近一看才發現顯露在外頭的只是入口,真正交易會所掩藏在地下,以此入口的面積來判斷,整個交易所恐怕不是一般的廣闊。

雖然內城傳送門相當方便,幾乎每條街道都會設置一座簡易傳送門,但大多數到來的賓客都是乘坐華麗的馬車,門簷上繡有家族徽章,一看就知道非富即貴、來頭不小。

「這位先生您好,歡迎來到金麥交易會所,祝您愉快豐收。」一名金髮美女的招待向你禮貌點頭微笑。

「呃...進入不須要邀請卡麼?」你看對方一副沒有要攔你的樣子,疑惑的拿出大哥塞給你的深紅燙金邀請卡。

美女招待笑容甜而不膩的向你說明:「很高興為您服務。嗯,進入大廳是不需要特別識別的,您所持的邀請卡為尊貴級邀請卡,可以進入三級拍賣會,位置在大廳中央設立的區域地圖都可以清楚知道。若有疑問也可以請專人帶位...」

你點了點頭表示知情。這個金麥交易會所不簡單,從一個招待就能看出服務之周到,一點都不會因為顧客的穿著打扮而改變態度,這幕後主使者一定大有來頭!

你搭乘電扶梯向下,來到會所大廳。初來乍到,你並沒有馬上過去什麼三級拍賣會,首先要搞定的是把你行囊中雜七雜八的物品變賣;換成巴幣存入你剛辦好的場外銀行金融卡裡。

隨便找個招待詢問後,你找到會所裡附設的交易平台。所有物品都有標示價格,以及最近的流動量,螢幕面板上零瑯滿目的交易物品不停刷新,完全的價格透明化,對於你這個不知道市價行情的菜鳥來說根本是一大福音,重點是也不怕被坑。

難怪大哥會如此推薦你來這裡,想想也是。交易會所為第三方平台,賺取的是買方和賣方其中的抽成利潤,雖然變賣換來的巴幣免不了被砍一刀,但作為隱私保密至上、信譽安全有保證的金麥交易會所,這點抽成還是很值得的。

「先生您好,我是一級收購專員娜伊,很高興為您服務。」透明面板後的是一個金色捲翹短髮少女,有些嬰兒肥的臉上帶了副粗框眼鏡,認真專注的看著你,隱約還露出一絲緊張,似乎才剛上任不久。

身為戰鬥力13000+、5星強者的你,過人的洞察力立即注意到此女的不凡之處!

這名叫作娜伊的少女,竟然是個童顏巨乳!

原本帶著輕鬆表情的你已經換上慎重的面容,腦袋裡不斷計算著高領毛衣上蜿蜒的起伏到底有多少深淺。

「先生....先生?請問您有什麼物品需要交易的嗎?」娜伊疑惑的問道,把你從山峰測量員的情境中喚醒。

「哦...ㄅ歉ㄅ歉,我剛才在想要賣什麼東西才好....這樣吧!我這裡有一些靈石,不知道值多少錢?」你猥瑣的呵呵笑道,從行囊裡隨便拿出一顆靈石擺到櫃台上。

「靈石是嗎?好的~娜伊為您估價,這顆是....這顆...嗯...」娜伊推了推眼鏡,拿起放大鏡低頭檢視,忽然抬起頭看著你,語氣有些慌張:「先生...不好意思...可能要請你稍等一下....很...很抱歉...請您等我...啊!對不起.....啊!好痛....唔...」

娜伊的放大鏡放在櫃台上,剛轉身就被胸前的巨物掃飛,臉色羞紅著急的蹲下身撿起,剛站起來頭又撞到櫃檯。

目睹一切的你感覺對方好像快哭出來了,連忙出聲安慰:「不要緊,反正我也沒在趕時間....嗯...你慢慢來沒關係呵呵。」

「真...真的非常抱歉!」娜伊誠恐鞠躬,趕緊按下通訊鈕詢問:「一級收購專員娜伊,請求靈石辨別專員,平台編號E2587.....啊?要大約十分鐘才可以支援....那那娜伊怎麼辦.....」

「呃....我想你先不用緊張啦...可能是這顆靈石太冷門,要不我換一顆?」你故作輕鬆的說道,將檯面上的上品靈石收起,抓了一把下品靈石出來。

「那麻煩你了真不好意思....」

娜伊苦著臉賠罪,一臉為自己感到氣餒,連說出來的話跟顧客立場倒置都沒有發覺。待看到你拿出下品靈石,立刻眼睛一亮的叫道:「這些我認得!下品火靈石...下品木靈石!還有這個是下品金靈石,完整無損耗的下品靈石市價大約在八萬一左右,最近成交價最高的是下品水靈石,市價在九萬三千六百三十一巴幣。」

你看著興奮侃侃而談的娜伊,豪不介意的將所有下品靈石拿出來往前一推:「麻煩這些全部幫我估價吧。」

「好的。請您稍等一下,娜伊這就為您計算....」娜伊拿出計算機認真專注的計算。

最後娜伊和你說明市價的浮動和交易抽成費用;都被你隨意打發,對這些數據只要知道個大概就可以了,自然會有專人為你算好,不會有錯。

「....扣掉抽成,這樣收購價總共是179萬9千7百....算您180萬整,這是娜伊能夠為您爭取的權限,請問您是否立即出售呢?」娜伊很小心翼翼的看著你,似乎很怕你會忽然拒絕。

「我想先冒昧的請問一下,這該不會是你第一天...上任吧?」你挑著眉說道:「...然後第一筆交易?」

「你、你怎麼知道?!」娜伊驚訝的摀住嘴,隨即收斂表情:「先生很抱歉...我想我沒有義務要告訴你這些的。」

「嗯,那我知道了。」你點了點頭,睜開眼說道;「立即出售。」

「知道什麼?專員不能隨便透露個資的....」娜伊愣了一下:「您剛才說什麼?」

「立即出售,這些靈石。」你重申一次,拿出剛辦好的金融卡:「麻煩幫我匯入,謝謝。」

「好、好的...您稍等!」娜伊睜大了嘴,才意識到自己終於完成第一筆交易,連忙接過你手中的金融卡。

「這麼一來就有180萬了呢....」你摳著下巴思索,雖然也是一筆鉅款沒錯啦....但在內城扔在路上搞不好都沒有人要撿,更遑論拿來買間房子,根本還差遠了,蓋個違建鐵皮屋還差不多。

「先生非常感謝您!這是您的金融卡,180萬巴幣整已經匯入您的卡裡,請問您還要繼續交易嗎?」完成第一筆交易的娜伊顯得很開心,暫時拋開剛才的頻頻失誤所帶來的自責,整個人也變得更朝氣有活力了一些。

「我這裡是還有一些中品靈石,不知道你能不能估價?」你故作不屑的挑眉。

「哼...可別小看我哦!中品靈石我還是認得出來的!像剛才那個漂亮的靈石我就真的沒有看過啦...不過我想至少也是上品的靈石,只是比較特殊了一點。應該...沒有登陸在靈石圖鑑裡...要不然我一定知道的...」娜伊說著也有點不好意思,看到你拿出的中品靈石後,用口形說道「太好了」,還得意的做了個握拳的動作,顯然這次很有把握。

「您好,我是靈石鑑別員帕森,請問有什麼能夠為您服務的嗎?」

此時前來支援的專家才姍姍來遲,你看了認真估價的娜伊一眼,笑著拿出那顆漂亮的上品靈石,沒記錯的話這顆好像是霆離禪贈予你的,也不知道值多少錢。

「這是...請問方便讓我看看麼?」有點年紀的帕森忽然變得慎重,尋求你的同意。

你示意無訪,就見他帶上白手套,拿出夾子和白布,小心翼翼的檢視起來。

「這是完整無損的赤晶石...屬於火行上品靈石的一種,由於數量較為稀少,不適用一般市價來出售,建議您將它放到三級以上的拍賣會進行拍賣。」帕森收起檢視工具,笑道:「當然您若要現在進行出售,在下也不會反對。」

你想到手中剛好有大哥給你的拍賣會邀請卡,理所當然的聽從帕森的建議,心裡對這個交易會所提升了不少好感,這麼坦蕩的交易會所應該給予好評,還會提醒顧客不要吃虧。

最後巨乳少女娜伊結算了你的中品靈石,一顆中品靈石平均市價為45~50萬左右,這又為你的金融卡增添了892萬的鉅款,加上原先的80萬,還有來之前的財產8萬1,這麼一來你就有980萬多巴幣,距離千萬富翁只差臨門一腳。

只是你的下、中品靈石全部拋售乾淨,剩下幾顆為數不多的上品靈石,好在你的修鍊途徑不似一般修真者,對靈石的依賴性並非主要,單純靠掠奪吸收別人的靈氣便可以事半功倍。

望著娜伊感激的眼神,你無所謂的擺了擺手,轉身離開這個收購區域,前往三級拍賣會。現在你也算是個小富翁,走路有些底氣了。

在整個地下交易會所的通道裡,你幾乎不用動到雙腳,因為腳底下的地板會自行移動,和手扶梯的差別只在一個傾斜一個是平行罷了,方便得很。

「三級拍賣會場....應該就是這個區域了吧....」你看著牆上標示,看來沒有認錯路,回頭只見眼前一個金髮女子擋住前方停駐的步行區,你不得已往旁邊靠攏一些,否則待會自動撞上去就尷尬了。

不得不感慨這裡金髮女子也太多,加上眼前這個長髮女子;已經是你目前為止看到的第三個了!

移動地板到了盡頭,你向前闊步,忽然看到一個頗熟悉的身影走來,這個穿著得體又面帶陪笑的管家模樣;不是老查理那貨是誰?

那身後的金髮女子不就是.....

「厚!很慢耶!竟然讓本小姐等那麼久?到底有沒有一點時間觀念啊?」

(靠ㄅ這麼公主病的語氣一定錯不了!!真的是冤家路窄種草莓都能生芒果!!!!)

「大小姐真是不好意思...讓您...欸...你不是那個....」

你沒有動作還好,剛低頭要裝地調就被眼尖的老查理發現,還順帶的引起古歌大小姐的注意。

「呵呵...好巧啊...沒想到在這裡都能相遇....」你拱手說道,想趕緊打發就進入拍賣會場,一點都不想和這些人扯上關係。

「真倒楣...來看拍賣會也會遇到癡漢變態....」古歌千金促眉、滿臉嫌惡的說道,顯然還在介意你上次在電梯門口打開的猥瑣模樣。

「.........」你承認上次是有一點點癡漢,不過那是對自己的雪芙才會這樣,這其中的純純之愛豈是一個外人所能明白,還在那品頭論足的?

上一次雪芙在場你可以忍氣吞聲,但這次只有你自己,對方一而再挑釁,TMD老子受夠了!此時你決定...?

A. 再忍一次,正妹公主病OK的,微笑揮手道別。
B. 請她自重,不要污辱癡漢,狂打無賴牌。
C. 「你這公主病給我閉嘴!」坦蕩大聲嗆回去,
D. 委屈離開這裡,回去找雪芙訴苦取暖。
E. 無視點滿,直接進去拍賣會場。

--

#89

C. 「你這公主病給我閉嘴!」坦蕩大聲嗆回去,

你終於忍不住把這句話大喊出來,雖然感覺似乎有些不妥,但是話既然已說出口,那就坦蕩蕩的承當吧!

現場一片寂靜,只見老查理沉著臉,瞥向你的眼神充滿肅殺之意,那看你的眼神就像在看一具屍體,彷彿已成定局、沒有半分憐憫的必要。

忽然間!一道實質般的凌厲殺意射向你來,沒有任何阻礙的洞穿你的心靈,你只覺得周為空氣瞬間凝固;冰冷撤骨的寒慄從內心而外顫抖出來。

「這股殺意...嘿嘿...古歌家族果然可怕...」你喉嚨一甜,強硬的嚥下湧上的鮮血。就這麼一下就受到了內傷。

你身體微微後仰,眼角瞥向隱藏暗處。

這股實質般的殺意不是由老查理所發出;而是隱身在不同位面的神秘人。要不是剛才霎那間發出的殺意動靜,否則你根本不可能料得到古歌千金背後還有一個神秘強大的守護者!

那傢伙不是單純的隱身起來,竟然是能夠任意穿梭不同空間位面,擁有特殊的穿越能力。這豈不是偷襲誰誰就必須死;這根本防不勝防,簡直太過匪夷所思!

「變態你說什麼?說我是公主病還叫我閉嘴?!你....」古歌千金完全沒有意識到,扭過頭看向老查理:「欸...公主病是什麼意思?難道這種病是看起來很像公主才會的到的病嗎?美麗大方、高貴典雅的公主...似乎也沒錯哦。」

「..........」你無言的撇撇嘴,感情她是當成稱讚的話了。

「大小姐,公主病可是不好的病呦....那是罵人的話。」老查理笑呵呵的慈藹說道,翻臉比翻書還要快,一點都沒有剛才的肅殺氣息。

「啊?所以他是在罵我囉?變態你憑什麼罵我又叫我閉嘴!在公共場所作這麼像癡漢的舉動,已經構成妨害風化罪了!你懂嗎?變態!」古歌大小姐義正嚴詞的指著你,絕美的臉蛋上充滿了厭惡。

「哼...就算我是變態那又如何?哼哼...」你搖頭低笑,不看對方一眼。

「你...你笑什麼?」古歌千金疑惑,抱著雙手嫌惡:「還笑得這麼猥瑣。」

「哼哼....變態....呵呵呵呵....那又如何?」你搖著頭哧笑,頓了頓,突然猛地大聲叫道:「變態又如何?你有得變態嗎!?對不認識的OL上下其手才是癡漢!在公眾場合故意猥褻才是變態!我只對心愛的人就不是變態!就算是也是變態中的紳士,你懂嗎?公主!」

古歌千金愣住了,完全沒想到有人會這樣跟她大聲,指著你瞠目結舌的說不出話。

殺意再度襲來!這次你看得清楚,暗處角落的空間忽地劃破,一個只露半邊臉的黑白纏衣男子眼神銳利,殺意瞬息之間就襲殺過來,這次神秘人沒有留手,強大無匹的殺意直擊你的心靈。

你早已做好準備,心裡的紫府急速運轉,紫燄熊熊燃燒著,抵禦鑿穿過來的凌厲殺意。

要戰便來吧!

轟——

你不由自的腳步平移,嘴角溢出鮮血。

紫府竟然擋不住神秘人的殺意。

「這還僅僅是對方的殺意而已,要是對方出手....」你暗自評估,在心裡憤怒嘶吼:「那又如何!男子漢一生坦蕩,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區區一個古哥家族就能讓我低頭嗎?笑話!」

只是雪芙的甜蜜笑臉忽然閃過你的腦海,不禁讓你頓足,驀地沉默了下來。

「呃...他怎麼吐血了?講太快咬到舌頭嗎....?」古歌千金疑惑的問身旁的老查理。

「顯然是的。」老查理笑著聳聳肩,眼神卻透露著驚奇之意,似乎有些意外。

一個穿著有些不同的招待走來,向古歌千金微微一禮,臉上有些誠恐的說道:「拍賣會已經開始,歡迎各位賓客入座....」

「了解。你可以先離開了。」老查理皮笑肉不笑的說道,一副就是這裡沒你的事的樣子,完全不給招待面子。

「是...是的。」招待施禮,瞥了你一眼,回要看老查理又忽然打住,頓了頓,最終還是選擇轉身離去。

「變態,幹嘛不大聲了?真的咬到舌頭了嗎?哈哈....」古歌千金抱著肚子笑道。笑了幾聲,發現你還是沉默不語,自覺無趣的說道:「嘖...算了,真的受傷就趕快去看醫生吧,懶得跟你計較......老查理我們走吧!看看這次有什麼好買的~」

為了繼續陪伴雪芙,還有看見她更多笑容,你終究還是選擇緘默。

但你知道這不並是害怕,只是心裡捨不得雪芙。一時的意氣之爭要是有個三長兩短;你不知道雪芙會有多麼傷心,還有內心裡滿滿的遺憾。

這種結果你想都不敢想。

那個神秘人的實力,遠遠超乎你的想像,絕對是六星級以上的存在,沒必要自找死路。

古歌千金臨走看了你一眼,見你還是一副死樣子,扭頭哼聲,在低眉順目的老查理陪伴中離去。

「唉...人外有人啊...」現場只剩你一人,那道神秘人的殺意漸漸消散,唯有你的苦笑感慨。

你拿出赤晶石交給拍賣會的鑒定師,不一會就通過審核,或許是數量太過稀少的關係,還被立即被安排到這場的拍賣會裡,給了個200萬的底價,顯然受到拍賣會不錯的重視。

要知道一般上品靈石的市價不過250萬,有缺損或是消耗過一點點靈氣都會掉價許多。同為上品靈石的赤晶石能有200萬的高標價,已經是很讓人接受的定價了。

畢竟這是拍賣會來著,現場氣氛再炒熱一下,不乏有需求的富人互拍爭奪。

將邀請卡遞給美女招待,拒絕她給你的華貴面罩,你整了整衣襟進入會場,望眼所及皆是氣派高貴的佈置,亦不失優雅,走的是低調奢華風。

每個座未都有透明面板屏障,從外面只看得到鏡面般的光澤,保密程度真的是作到家了。當然也有少數幾個像你這般坦蕩已真面目示人的。顯然那些人屬於對自己相當有自信,不怕被人惦記。

你進入指定座席,果然從裡面是可以看出去外面的,而且螢幕面板還有縮放功能,自動對焦在遠方的檯面上,拍賣官的臉和競拍物品都一覽無遺。

此時正在競拍的物品是一條鑽石項鍊,據拍賣官說明,這是一條經過附魔的項鍊,增加魅力不說還有淨化毒素的效果,重點還是用純銀鑲邊打造,送給尊夫人配戴可以避免娘泡吸血鬼美男的勾引誘惑,一舉多得,絕對值得您擁有。

競拍價上看523萬,而且還有繼續飆漲的趨勢,看得你不由得乍舌,心裡對赤晶石頓時提升了不少信心,搞不好這次就能賣得夠本,風光回去當個高富帥了。

這條項鍊你當然是看不上眼的,雪芙已經有恆心了,就算你是個外行人,單看相貌就知道品質和恆心差了個十萬八千里遠,直接被你忽略過去。

「600萬!有人出到600萬了!現場有沒有人要繼續....最新630萬!630萬!」拍賣官激動不失條理,齁住整個競拍會場。

「650萬!」

「675萬!」

「700萬....」

最後名為「聖女的貞操」鑽石項鍊拍到800萬,被某個想不開的富豪買走。身材惹火的兔女郎推車進到中央,由陪同的管理人將物品小心翼翼的搬上檯面。

拍賣官開始介紹這一階段的競拍物品,你伸手虛控,把鏡頭對準桌面上。

「產自東瀛的【紫色噴霧】250CC,效用為麻痺敵人神經,使其癱瘓任人擺佈,副作用為....(省略)呵呵由於太過惡名昭彰,目前已被列入危險禁藥品管制,這是當今世上碩果僅存的其中一瓶,購買還送試管噴嘴,底價80萬,請大家好好把握!」拍賣官詳細的介紹,開拍槌下。

現場迎來幾個「哦哦」聲,顯然還有幾個識貨的。

你看著包裝精美,在玻璃容器裡流淌的紫色液體,想了想,於是決定...?

A. 選擇最低競價85萬,看情況再持續加價。
B. 直接加碼到150萬,紫色噴霧你是勢在必得!
C. 直接加碼到300萬,純粹喊爽的,只喊一次呵呵。
D. 無視,不屑這種陰謀詭計。
E. 呼叫招待詢問有沒有試用品。


--

#90

E. 呼叫招待詢問有沒有試用品

「先生很抱歉,由於是違禁藥品,數量相當稀少,這項競拍物品是沒有試用品的,這點請您見諒。」

儘管你的要求相當不合理,金麥交易所的招待還是很禮貌的向你解釋。

「是嗎,那還真是可惜啊。城外的魔物太過囂張,不具備一些保命的道具實在是太危險了....畢竟魅魔、女吸血鬼、黑暗精靈....這些邪惡的爆乳生物太難駕馭...啊不是,是太難對付了!唉....危險啊!」

「.....」美女招待無言以對的陪笑:「是的...那先生您還有什麼問題嗎?」

「既然沒有試用品那就沒事了。」你揮手斥開美女招待,暗道可惜。

才短短幾分鐘過去,紫色噴霧叫被拍到了220萬高價,為了這個消耗性道具花這麼多巴幣不直得。你決定等待下一向競拍物品再做觀望。

「300萬第三聲,成交!」拍賣官一槌定音,現場響起稀稀落落的羨慕聲,紫色噴霧以這般天價賣出,倒也不出你的意料。

原本你有考慮過喊個300萬來玩玩,還好只是想想就立刻打消了這個念頭。要不然300萬拍下紫色噴霧的事情被雪芙知道就呵呵了。

「緩和一下各位的心情,下一個競拍項目是來自西界大陸的神秘藏寶圖,從字面上的敘述翻譯過來為『光明審判團白銀隻手聖騎士烏瑟—編立。』據我所知,聖騎士烏瑟實有此人,乃是中古時期光明教廷靡下的軍團長之一,此人所編立的地圖絕非等閒!雖然地圖殘缺只剩下半截,但已經能看見其標記地點,若能得到另一張地圖,必定能找到光明教廷遺留的真跡啊!神秘神秘神秘!錯過這回...」

台上拍賣官講得口沫橫飛,但對底下非富及貴的上流人士來說卻是興致缺缺,你甚至能聽到隔壁傳來細微的打呼聲。

你對這些所謂的藏寶圖實在題不起什麼心思,何況還只剩下半截,買下來有個屁用,找不到另一半還不是只能留著當傳家之寶繼續忽悠下一代。

你隨手拉近鏡頭,瞥了一眼所謂的「真跡」,剛想把鏡頭轉到旁邊推車兔耳女郎的事業線上;忽然有種莫名的熟悉感使你頓住。

「那張殘破的地圖....怎麼好像在哪裡見過?」你回想了一下,重新把鏡頭對焦到展示的地圖上,細細打量上頭的字跡:「欸...等等....」

你拿出行囊,在底層的夾縫掏出一張殘破羊皮紙,再和鏡頭中的地圖對照,在破裂處竟然能夠接合!

你甚至有些想不起這張地圖是從哪得到的,只記得那時安格嘮叨的講解,印象中的確提到過光明教廷什麼的。

那另一半地圖就是競拍台上的那張沒有錯了!

「難道冥冥之中早已注定好的...?」你愣了一下,看到檯面上拍賣官的激動表情,才意識到競拍已經開始。

「....65萬!...65萬一聲!嗯....這可是稀有的中古時期的藏寶圖啊!65萬兩聲....光明教廷烏瑟親手編立的啊....65萬三聲......」

拍賣官無奈的舉起手來,小木槌就要落下。

啪!

你即時按了面板上的最低加碼,這才沒讓殘破地圖被人以最低標買走。

「嘿!有位先生加碼,70萬!」拍賣官鬆了一口氣,擦了擦額頭的冷汗,提高音量道:「70萬一聲!」

加碼聲再度響起,你瞥了一眼音源處,是位於前中排的「上層」人士,也不知道是不是吃飽太閒來跟你競拍。

「...80萬!」拍賣官展露笑容。

你繼續加碼,未免夜長夢多直接提到了100萬!

你心想,這樣抱著好玩心態的人應該就會放棄了吧?畢竟沒有人真的會要一張殘破沒用的地圖,還美其名的冠上藏寶圖的名稱吸引人注意,根本巧立名目。

「神秘藏寶圖再次加碼,100萬!」拍賣官朗聲說道。

過了一會,沒有人繼續加碼,拍賣官只好開始喊聲:「100萬一聲....」

驀地一響!你瞬間看向聲音位置,就聽到拍賣官興奮的叫聲:「再次加碼150萬!這位先生實在是太識貨啦!」

竟然又是那個人和你競拍!

(他喵的你夠了!!想買回去當裝飾提升格調也不是這樣!!!)

你怒按面板,直接拍了個200萬出去,這下看對方敢不趕跟!

「再來啊淦!」

拍賣官差點喜極而泣的宣示,想不到有人肯花200萬買這張破紙,原本搖搖欲睡的富人們都開始感到疑惑,難道最近流行這個?

「哈!絕對物超所值、值得您擁有,200萬一聲!」拍賣官臉不紅氣不喘的說道。

「200萬兩聲...」

「200萬三聲....」

你鬆了口氣,心裡微微感到肉痛,要不是手上就有另一半地圖,要不然你真不想花這個冤枉錢。

「300萬!」

「呼...終於,300萬成交...你老妹!」你情不自禁的起身大叫。

到底是哪個混帳!嫌錢太多了是吧!?錢太多是不會買便當救濟外來的難民嗎?!

跟你搶這張破紙究竟意義何在啊!?

你怎麼樣也想不透會有人看上那張殘破地圖,重點是另一半在你手上,對方買來根本毫無意義。

拍賣官開始倒數喊聲,你內心糾結著,不知道該不該再加碼下去。

「算了吧!老子有赤晶石作後盾,今天就跟你拼了!」你豪氣大聲,豎起手指模仿棋靈王下子。

「加...加碼5、500萬....500萬整!各位沒有聽錯!就是500萬!」拍賣官愣了一下,故作鎮定的喊道。

你完全傻眼了。

前排再前排,你很想看看到底又是哪個傻子來跟你競拍,喵的有錢人到底再想什麼?!

只見一個身影高調的站起身,微微一禮,接著坐下。和身旁座席的金髮女子一樣都沒有用鏡面屏障功能。

(怎麼坑爹的又是這兩貨!!!!!買張破地圖是要擦屁股啊?也不怕破皮流血嗎!!!)

你一看就知道是老查理和那該死的公主病,根本純心跟你作對,走到哪裡都是他倆的毛,始終脫離不了他們的陰影。

你手上這些錢只怕他們眼裡跟撒泡尿沒兩樣,估計加碼也只是再拖延時間,果斷的放棄不再和他們競爭。

先前和你競拍的傢伙也沉默了,也不知道是金源不足還是顧忌對方的身份。

最後被老查理以500萬的天價,買下那張殘破地圖。

你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那個公主病的意思,純粹愛幻想去冒險找什麼寶藏,然後再遇到英勇騎士救駕的低能狗屁劇情。

他喵的根本有病,最好被惡龍一口吞下肚,排泄出來變成一堆屎渣!

你怨念深重的盯著對方金髮涵蓋的後腦杓,如果眼神能殺人,她的腦袋一定會變成一顆馬蜂窩,被你掃射的千瘡百孔。

又過了幾個項目,都沒你想買的物品,這次終於輪到你的赤晶石上場,底價200萬,聽到這個價位頓時讓你心情愉悅不少,這代表著一筆可觀的收入即將納入你口袋...裡的金融卡。

現場應該會有需求者,但這些不說,光是赤晶石漂亮的外觀一定就會有不少愛慕虛榮的女士追求。

再加上拍賣官巧語連珠,把赤晶石誇得上天沒有、下地找不著;拿來打造成首飾在社交圈光彩奪目,羨煞旁人什麼的...現場立即引來不小的轟動。

果不其然,這競拍得還頗猛烈,10萬、20萬的加,不一會就拍到300萬,你像個土財主似的呵呵笑個不停。

你滿懷惡意的眼光瞥向公主病,這不加個2、300來萬還算是個人嗎?加吧!

你遠遠觀望,公主病和老查理聊的很開心,一點都沒有關注赤晶石的意思。

(你TM的逗我玩是吧!?快拍啊混帳!!!!!!!!)

你深深吸了一口氣,吐氣,決定不跟那兩貨計較,赤晶石自然會有識貨的人,你們兩個就互相交換那破地圖擦屁屁擦到破皮流血到死吧!

最後赤晶石被人以435萬買走,雖然已經相當高價了,但你怎麼有種輪到自己競拍就很守秩序的感覺?

不過再怎麼說扣掉抽成你也得到了390萬左右,成了名副其實的千萬富翁,也算是可喜可賀。

巴幣入帳後,你一刻也不想多留,省得被那兩貨繼續噁心。況且現在隨時會被徵招出城,你打算給雪芙和帕帕買了小禮物後就離開交易會所回去呂府。

你看著手中的金融卡呵呵一笑,剛走出會場到了門口,迎面走來一個身影,似乎被你的猥瑣笑聲嚇了一跳,後退一步一個沒站好就要摔倒。

你下意識的伸手攔住對方,就感覺到身前被一片柔軟擠壓著,定神一看,沒想到竟然是和你有過一面之緣的娜伊!

「啊!對不起、對不起...啊?...怎麼是你?」娜伊滿臉驚訝,依然是那有些嬰兒肥的臉,只是沒戴那副厚重的眼境。

「呵呵...有點巧....」你看到對方臉色泛紅,鬆開她的腰肢。沒想到胸前這麼有料,腰還挺細:「不錯不錯~」

「不錯什麼?」娜伊一臉疑惑。

「呃...沒什麼!相見即是有緣嘛...這樣不錯。」你硬凹道,這麼靠近一看,才發現娜伊還長得頗可愛,尤其是不戴那副眼鏡的現在模樣。

「嗯...那倒是厚。沒想到在這裡也能遇見你...呵呵。對了!你走之後我後來完成好幾筆交易呢!我覺得你幫我帶來不少好運哦!」娜伊摩擦鼻子,嘻嘻笑道。

你涎著臉看著娜伊胸前顫動的搖晃,隨即恢復正常表情,笑道:「哪有,那是你本身就有這個能力,只是缺乏一點信心,我也只是運氣好幫你提升了一點信心而已。」

娜伊看著你,你心虛的收回視線和她對望,就見她眼眶忽然閃動著淚光:「謝謝...你是第一個承認我能力的人...真的謝謝你...你真是個大好人.....」

「嗯....嗯?」你頓了頓,尷尬撓頭笑道:「這也沒什麼啦...呃..你該不會哭了吧?」

「對不起....我只是忍不住....大、大家都阻止我...娜伊本來都快放棄了...嗚嗚嗚嗚....」

娜伊越哭越大聲了。

你瞥向左右,這要是被路人看到絕對會被誤會的啊!!

「好...好了,你看,這不就完成了嗎?這是值得開心的事情,相信你自己!你可以的,加油!」你趕緊安慰,拿出乾淨的手帕遞給娜伊。

「我會的...」娜伊擦拭眼淚,對自己來個信心喊話:「娜伊可以的!我一定辦得到的!」

(你可以也不用在這裡喊吧小姐!!! )

「你在這裡做什麼?」

你扭過頭看去,直接當機。

最不想見到的人此刻站在你的面前,外加一個笑面虎老查理。

古歌千金驚訝大叫:「娜伊?你怎麼哭了!是這個變態害你哭的嗎?一定是的!天啊!你竟然這麼膽大妄為,這種公開場合竟然...你這個禽獸!」

「..............」

「克蘿伊表姊...請你不要誤會!她不是禽獸....我只是、我只是......太感動...了。」娜伊越說越小聲,紅著臉一臉難為情。

「你竟然會幫這麼變態說話?天啊....這不可能!說!他一定威脅了你什麼,不用害怕,姊姊在這裡有麼事儘管說!我來替你做主!」克蘿伊拍著和娜伊相差甚遠的胸部保證,看你的眼神仍然充滿厭惡。

「娜伊小姐,查理叔叔在這裡,有什麼事儘管說不必擔心。」老查理一臉慈藹溫和。

面對這兩人的一搭一唱,你決定....?

A. 多說無益,直接離去,沒有那個美國時間!
B. 讓娜伊解釋就好,不想起爭議。
C. 「對!我就是變態!」襲吻娜伊,看他們能怎樣。
D. 和克蘿伊‧古歌打賭,想個一勞永逸的辦法扳回劣勢。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3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字冒險|惡搞時事|戀愛養成|熱血戰鬥|無理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enhao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歡迎來到場外世界 #81... 後一篇:歡迎來到場外世界 #9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