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心情砸記 - 我對死刑的觀點

作者:半人馬│2013-06-03 23:20:24│巴幣:38│人氣:346
  把殺人犯的襲擊目標,吸引到這些人的家人身上。他們既然不把別人的家人性命當回事,用別人性命來鑄造他所謂愛護人權的好名聲,那就讓他們也嘗試一下被襲擊的感覺吧。我很期待,全家一個個被襲擊死去後,依然還能夠聖人的說出廢除死刑的話語。

   記住一點。殺死那些人親人的人不是我,也不是殺人犯,是他們的嘴巴!就是有這些高舉著人權。來樹立自己道德形象的人!強姦才不能定性為死刑。貪污犯可以風光的就外保醫,能緩刑數年拖到沒人注意不了了之,酒後駕車撞死人的情況,只判幾年徒刑就完事。

   人,本就應該為自己做出的任何事情去負責,這種所謂的人權只會縱容犯罪。他們的所謂人權,根本不是在救人。只是為了表現自己而產生的自私,他們是在害人!是真正的殺人兇手!

  我,支持死刑
  「既然你不把他人的生命當作一回事,那其他人為什麼要把你的生命當作一回事;」

  《論語 ‧ 憲問第十四》 或曰:「以德報怨,何如?」子曰:「何以報德?以直報怨,以德報德。」

  冤獄,是司法審判的問題,要改革的是整個司法審判體系,而不是廢除;刀子可以殺人,吃飯會被噎死,外出會被撞死,這樣通通都不要做了,不就世界和平了


總之......又爆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3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死刑|廢死|廢除死刑|人權

留言共 5 篇留言

啊不啦焦焦
希望建立死囚樂園[e12]
不過國家這麼貪,所以還是算了[e3]

06-03 23:38

半人馬
買一座島,判死刑的通通流放,現代魯賓遜06-04 12:10
狭い門
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雖然這樣說啦,不過我倒是不反對死刑。

06-03 23:42

半人馬
犯罪者和其協助者沒有資格說這個話

但我認為就算是要執行死刑,受刑人也應該要尊重06-04 12:28
靜辰
這是...ASK的問題?
我猜的啦@@"

06-03 23:57

半人馬
沒錯...然後就爆走了...06-04 12:15
荒唐放浪的-唐浪
子曰:「何以報德?以直報怨,以德報德。」好 真是令我拍手叫好一句引用 本就該如此

06-04 08:39

半人馬
斷章取義的人多了,就如同
《莊子》內篇 養生主第三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以有涯隨無涯,殆已!已而為知者,殆而已矣!為善無近名,為惡無近刑,緣督以為經,可以保身,可以全生,可以養親,可以盡年。」

老師都只說「莊子曰:『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莊子都說了,生命有限而學海無涯,所以大家要努力用功讀書」

實際上卻是「生命有限而學海無涯,以有限去追尋無限的東西,只會滅亡」
剩下就不翻譯的了06-04 12:25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人馬激動了!!!

06-04 10:31

半人馬
[e25]06-04 1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gn025176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劇本記錄 201... 後一篇:RPG-新手教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