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Eidos Montreal 發布神秘留言 預告《駭客入侵》系列新作即將發表?!

作者:S汀│駭客入侵│2013-06-03 23:19:01│巴幣:18│人氣:3530
  2011 年夏季已於 PC / PS3 / Xbox 360 平台上發售,之後也配合任天堂新款家用型主機 Wii U 順勢推出「導演版(Director's Cut)」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駭客入侵:人類革命(Deus Ex 3: Human Revolution)》,其開發團隊 Eidos Montreal 3 日於 Twitter 無預警地發布了一條「你準備好迎接 “The Fall” 了嗎?(Are YOU ready for The Fall?)」的短文,似乎是為了《駭客入侵》系列新作而預告著。


  早在今年 3 月就有媒體報導 Eidos Montreal 的母公司 Square Enix 註冊了數個與《駭客入侵》有關的網域名稱,其中便包含了與上述關鍵字「The Fall」相同的 deusexthefall.com 及 deusexthefall.net,如今再加上這次的預告,推測新作的名稱應該即是《駭客入侵:隕落(暫譯,原文 Deus Ex: The Fall)》,而最佳的發表時機想必就是下週到來的 E3 展吧。



2013-06-04 中午 12 時更新


  Eidos Montreal 又再釋出了預告影片,這次便可明顯看出新作的名稱為《Deus Ex: The Fall》,並標示著 05/06/13 的日期,看來本週就能得知這款遊戲的情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3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駭客入侵

留言共 7 篇留言

皇帝企鵝
這個真的是超好玩的
只是第一代沒有中文補丁可以用

06-04 16:07

L.O.R.D
Trailer for trailer XD

06-04 16:09

刺客騎士-場外模式
特地買公仔收藏

06-04 21:21

沒有人
沒玩過Deus Ex別說你愛玩RPG
這系列真的是RPG中的傳說
可惜大部分台灣人不買歐美的帳
SE現在是靠Eidos在養吧

06-04 22:58

Welcome To NHK
雖然SE最近大作只剩Eidos的作品, 不過每款銷量都沒達到目標而讓SE慘賠.
前一代人類革命要不是外包的boss戰太爛,武器系統平衡性太差,
不然真的是精品RPG.

06-05 10:28

Wei Wei
這款超讚!續作必收![e22]

06-05 14:08

修伊
已發佈

ios...

06-05 2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DeaNN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憶駭客》本週發售 公... 後一篇:傳 SQUARE E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