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這麼可愛,為什麼會…】 《34》

作者:宮田一海│2013-06-03 21:06:09│巴幣:40│人氣:1611
  34
 
 
 
 
 
 
 
  「新來的,7號桌。」
 
  口氣有點囂張的前輩,位於內場廚房的他將兩盤咖哩排骨飯從窗口處端了出來。
 
  我顯得平靜,雖然對於他的口氣感到不滿,卻依然將這股不悅壓抑在心中,面帶微笑和謙卑地端起那兩盤咖哩飯。
 
  輕輕點頭表示禮貌,轉身之後便往用餐區前進過去,將餐點端至指定的位置。
 
  這一間日式餐館,算是頗有名氣的分店,內場廚房總共有三到四名,都會有一兩位主要廚師,剩下的則是助理廚師,外場的服務生則是四到五人,負責打掃收錢端菜等雜工。
 
  我算是剛進來的新人,當然只能在外面當雜工了,薪水也不高,比起當初在拉麵店的月薪,少了好幾千塊台幣。
 
  只不過,這邊的氣氛實在是好很多呢,名分店果然就是不一樣。
 
  「喂,小君還沒到嗎?」站在我一旁的前輩用著一種理所當然的語氣說,他無奈地搔搔頭。
 
  小君?是誰啊?
 
  「還沒的樣子,可能又忙過頭了吧。」年紀大約三十左右的女前輩笑著回應,似乎已經見怪不怪,「幸好還沒到人潮尖峰時刻,她也差不多該到了。」
 
  現在是早上十一點左右,客人爆滿的時刻差不多都在正午十二點到下午兩點,到時候可能就不能像現在這樣從容的聊天了。
 
  我們服務生都要穿經理發送的制服,非常有日式風格的套裝,有點深藍的制服配上白底的襯衫,老實說頗帥氣的,而女孩子的制服也十分漂亮,就算是已經年過三十的前輩穿起來也都看似年輕好幾歲呢。
 
  一名同事發現我疑惑的臉蛋,便出聲詢問我,「對了,你好像還沒和佳君見過面?」
 
  「她是?」我好奇地問。
 
  「她比你還小,最近要升大二吧?很可愛的女孩子,雖然她比你小,但是在這個工作場合上卻是你的前輩喔。」頭毛染金的他如此回應我,口中帶有笑意,「她可是個大正妹呢,聽說還單身呢,要不是我已經有女朋友了,真想要把把看她。」
 
  他的眼神對上我,「你有興趣嗎?」
 
  「……不,我已經有交往對象了。」我苦笑回應,還是老實回答比較好。
 
  「欸,你們上班時間再說什麼啊?」身材充滿福氣的女前輩前來問道,但是並不是以責備的口氣,而是用想要湊一腳的好奇語氣問。
 
  「阿玲,妳覺得佳君說她沒有男朋友到底是真是假?」金毛同事詢問圓滾女前輩。
 
  「既然她都說沒有了,應該是沒有吧?」綽號阿玲的她十分單純的回答。
 
  「真的假的啊……我到現在還是不怎麼相信。」
 
  「哦,本人已經到了。」阿玲看向店內的出入口方向,我和這名同事也一起抬起頭望向彼端。
 
  見著一名體態纖細,身高約160、留著一頭俏麗短髮的女孩腳步頗快地往店門口處走了進來,她的頭髮染上些許的褐色,髮尾末端差不多到頸部位置,身穿漆黑的輕外套和白色襯衫,黑色迷你裙及些許透明度的長襪,腳底踩著高腳鈕扣靴,手提一包不算小的包包。
 
  她有點慌張地奔入店內之後,疾快的腳步沒有緩和下來,就這樣一口氣走到了我們身邊。
 
  「小君啊,妳又遲到了!」阿玲笑著說,「這次是什麼原因?」
 
  眼前這名短髮女孩低下身軀,想讓急促的呼吸一些緩衝,「呼……沒有啦……只是路上看到老奶奶要過馬路所以……」
 
  這是什麼爛理由啊?三歲小孩都能掰個更好的原因了。
 
  正當她抬起頭來的時候,我的視線直接對上她的臉蛋,她的肌膚比我想像中要來的白皙,只不過……更讓我感到訝異的是……
 
  「……咦?」我不自覺地出聲。
 
  她同時一臉疑惑地望著我,她似乎不明白我這忽然釋放的反應。
 
 
  這個女孩子。
 
  她的臉蛋,跟小紅有幾分的神似。
 
  不論是那清秀的五官,或者是那雙開朗透徹的眼瞳,雖然深邃眼眸的色彩不一樣,但是散發出來的氣質卻和小紅十分相近。
 
  她的右眼下方還有一粒淡淡的痣,為她添加了些許俏皮的可愛感覺。
 
  簡直就像是將頭髮剪短的小紅──
 
  「……請問你是?」她困惑地問,順手將手提包包放置在一旁的架子上。
 
  我頓時間說不出話來,因為實在是太訝異了,她給我的感覺真的和小紅十分相像……
 
  並不是外表很像……如果叫別人來比較或許不會有我這種感覺,正因為我已經和小紅相處許久,該怎麼解釋呢……
 
  她們兩人散發出來的磁場非常的相近,傳播出來的氣息頻率幾乎是一模一樣。
 
  「他是新來的,叫做陳冠杰。」金毛的同事替我回應,打破片刻的沉默。
 
  「你明明也沒做多久。」阿玲在旁插話。
 
  「少囉嗦啦。」
 
  見著這名女孩伸出右手,移到我的面前不遠處。
 
  「你好,我叫做王佳君,看你要怎麼稱呼我都可以。」她露出微笑,笑意都與小紅有幾分的相似。
 
  我吞吐地舉起右手與她握手,白皙柔嫩的觸感,那溫潤的體溫藉由接觸傳導到我身上。
 
  「妳好。」
 
  我盡量保持平常心,笑著回應她。
 
  對,她並不是小紅。
 
  只是一名同事而已,儘管跟小紅有幾分相似,都不是我該注意的事情。
 
  「那我先去換衣服。」佳君從手提包包內拿出工作用的制服,往一旁的樓梯間走了過去。
 
  我沉默地望著她的背影,她的頭髮十分的柔順,儘管髮末只到頸部位置,卻不失隨風飄逸的感覺。
 
  此刻,金毛同事在一旁輕輕用手肘頂了我一下。
 
  「怎麼樣?很正吼。」
 
  他給我的感覺,其實跟阿奇一樣。
 
  雖然很好相處,但是白目又欠揍。
 
  「恩……是啊……」我平靜地回應,的確是很漂亮。
 
  因為跟小紅很像嘛,才會讓我覺得她很漂亮。
 
 
  時間一下子就來到人潮顛峰的時刻,正午十二點,客人們一一進到店內,而我們也開始了忙碌的一天。
 
  「歡迎光臨,請問有幾位?」
 
  這一句話,今天不知道說上百次了。
 
  以客為尊,大部分的店家都是打著這個主旨,我們這一間當然也不例外。
 
  「新來的,動作快。」
 
  「好。」
 
 
 
  今天的工作很順利,至少沒有發生什麼預料之外的事情,大家都已經很有經驗,應該說……早就已經習以為常了。
 
  此刻的時間為下午三點,客人的數量幾乎早就少之又少,也因為如此我們這些服務生都可以開始聊天打混摸魚。
 
  阿玲前輩說,其實這個時間之後,就等於是在等下班時間了,等到晚班的人來交接之後就可以準備閃人了,而這段時間就是找事情做,整理一下店內桌椅等等。
 
  也因為現在實在是很閒,我也趁這個時間多了解一下同事們的來歷,多多交流認識彼此,有利無弊嘛。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原來那位金毛的同事也才要升大三,所以在這個工作場合上,年齡比我小的就有兩位,一個是他,另一位就是……
 
  「冠杰,小君跟你一樣都是讀夜校的喔。」阿玲前輩說,邊收拾著碗盤餐具。
 
  「嗯?真的噢?」佳君疑惑地問。
 
  我輕輕點頭,有點不想將視線對上她,和小紅有幾分相似的她讓我感到有點不自在,導致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她。
 
  「欸,你讀哪裡啊?」可愛的佳君又追問,非常自然的口吻。
 
  我不以為然地回答她,但是她的反應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咦?真的假的?我也讀那邊耶。」她訝異地說,似乎是完全沒有料想到這件事情,其實我也感到有點驚訝,只不過沒有將情緒表現出來。
 
  「是嗎?妳是什麼系的。」
 
  「餐飲啊。」
 
  靠,啥?
 
  我呆愣地看著她,她則是一臉困惑地望著我,「……怎麼了嗎?」
 
  「我也是……餐飲的。」我不敢相信地說。
 
  「真……真的噢!這樣你不就是我的直系學長了嗎?」她開朗地笑說,緊接著搔搔頭,「但是我對你沒有什麼印象耶。」
 
  「……正常的。」
 
  我無奈地深吸一口氣,因為我平時都不參與活動的,除非是真的很吸引我的活動內容才會參加,所以除了同班同學之外,很少人會很直接地認得我。
 
  「那麼……你有女朋友嗎?」她笑咪咪地微笑,口吻好奇地問道。
 
  我該怎麼回答呢?蠢問題。
 
  不是很明顯了嗎……沒有必要隱瞞。
 
  「我有交往的對象了。」我平靜沉穩地回應,情緒浮動與呼吸節奏就和平時一樣。
 
  「是嗎?果然真是如此呢。」她眨眨眼,半開玩笑地述說,真的和小紅有點相像呢……
 
  「怎麼這麼說?」我笑著回問。
 
  「該怎麼說呢,因為你散發著一種成熟的氣味呢,是那一種已經經歷無數愛情淬鍊而出的味道。」
 
  充滿文學氣質的話語,令人難以捉摸,她的個性感覺起來也跟小紅有點相像。
 
  「對了,我還單身噢,呵呵。」
 
  她所散發出來的氣息與味道……真的和小紅獨有的氛圍有許多的相似之處呢。
 
  只差在短髮與右眼下方的痣,還有佳君的眼神比起小紅更是銳利了些許。
 
  「那就多多指教了,雖然你是我的學長,但是在這裡我可是你的前輩噢!」她嘻嘻笑著,伸出食指對著我說,那雙深邃的眼眸緊緊盯著我。
 
  「恩……請多指教。」
 
  沒過多久,晚班的同事就前來換班了,我今天的工作也就此告一段落。
 
  終於等到這個時候了!
 
  小紅正在家裡等我呢,我得趕快回家。
 
 
 
 
 
  「小海,我馬上準備晚餐。」
 
  小紅提著書包走進屋內,身穿制服的她似乎有點疲憊,一整天的課已經讓她消耗許多精神了吧?
 
  我從客廳沙發上站起,走到她身前伸手握住她的白皙小手,「今天我來煮吧。」
 
  「欸?」小紅疑惑出聲。
 
  「妳好像很累,妳先休息一下吧。」我將她手上的書包拿過來,放置在一旁的沙發上。
 
  「沒有啦……今天的課特別累人啊,每個禮拜的今天都會比較累。」她無奈地笑說回應,輕吐著濕潤的小舌尖。
 
  我按耐不住壓抑許久的熱情,直接擁住身軀纖細的她,制服材質給予的特殊觸感使我更加衝動。
 
  出乎意料,小紅或許比我還要更主動,她自己張嘴伸舌,有著小紅香味的黏稠唾液,非常滑嫩地流入我的體腔。
 
  我們相擁數分鐘之久,緩緩分離彼此的身體之後,小紅慢慢露出開心不已的笑意。
 
  「我又精神百倍了!」
 
  她俏皮地擺出精力充沛地姿勢,真的十分可愛。
 
  「沒關係,今天我們一起準備晚餐吧。」我笑著說。
 
  小紅的臉蛋些許漲紅,她輕輕點頭,「好啊,那我先去換衣服。」
 
 
  就在小紅進入房間的下一刻,我的手機忽然間響起了。
 
  我隨意地將手機從客廳桌上拿起,盼了一眼來電顯示號碼,是銓倫。
 
  那位就讀東海大學、搞樂團的高中同學啊,蔡銓倫。
 
  「喂?怎麼了嗎?」我接通之後,率先發問。
 
  「欸,我們星期六要公演,你有沒有空啊?」
 
  公演?我記得當初去阿正的店聚餐時,銓倫好像有提過他九月多有一場演出。
 
  「我想起來了,星期六幾點?」我接著問道。
 
  「大禮堂,晚上六點半入場,七點開演,你們如果要來的話我可以幫忙弄到搖滾區。」
 
  「可以,那就幫我準備兩個位置吧。」 
 
  「好啊,記得帶你那位小女朋友一起來,先這樣,掰。」
 
  銓倫說完之後,便將通話給掛斷了。
 
  我沉默地盯著手機,聽剛剛銓倫的口氣,他似乎還不知道小紅其實是個男生,看樣子……阿奇並沒有將這件事情說出去,湘遙學姊也沒有。
 
  畢竟他們都還處於難以置信的階段吧?也不敢到處亂說。
 
  但是……如果那一天過去,就一定會見到阿奇,也有可能見到學姊,到時候可能會很尷尬的。
 
  不對,我不應該這麼思考……
 
  這可是一個大好機會。
 
  或許可以藉由這次聚在一起的時間點……將這件事情告訴他們吧?
 
  我已經不想再隱瞞下去了,這樣子只是增加我對小紅的無禮,我們之間的愛是不需要遮遮掩掩的。
 
  對,我必須解開這道牽掛,這一道封閉內心深沉的鎖鏈。
 
 
  「小海,我換好了。」
 
  小紅從房間走出,她換上一套很簡易的衣服,就和平時一樣,就和平時我所深愛的小紅一樣。
 
  「對了,小紅。」
 
  「嗯?」小紅如貓咪般出聲。
 
  「剛剛銓倫打來,說星期六有演出,邀請我們一起去。」
 
  「可以呀,啊……可是……」小紅才剛回答,就想起我剛剛正在思考的事情。
 
  「阿奇和你學姊不是都……」
 
  「不要緊。」我笑著回應,口吻如此堅定。
 
  「我不打算再這樣隱瞞下去了。」我注視著小紅,注視著小紅那雙深邃透徹的蔚藍眼瞳,有如宇宙般深深吸引著我。
 
  我緊握住小紅的小手,很舒服的體溫就這樣藉由接觸而傳達。
 
  她微笑地盯著我,是那種充滿熱情的凝視。
 
  「我不打算再隱瞞我們之間最真實的愛情,不論是對於妳……或者是我自己……都是一種沉重的負擔。」我輕聲細語,口吻嚴肅地說。
 
  「小海……」小紅露出滿足的表情,就好比獲得救贖般的笑意。
 
  對,不再遮掩我們之間的愛。
 
  如果別人問起,我絕對不會說謊。
 
  不再逃避這個事實了。
 
 
 
  時間過的很快,就在我下定決心的幾天之後。
 
  銓倫熱音社樂團的公演日子,即將到來──
 
 
  就在當天──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2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宮田一海|偽娘|女裝少年|這麼可愛為什麼會|女裝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阿鈣
頭香[e1]

06-03 21:09

宮田一海
只是把之前忘記更新的拿出來貼XD06-03 21:10
ブリュンヒルデ
說好的無浴巾版呢?....

06-03 21:15

宮田一海
XDDDD小說裡面都嘿咻了A_A06-03 21:26
聰聰聰向前衝
期待已久的續集啊!

06-03 21:24

宮田一海
A_A 耶耶06-03 21:26
ブリュンヒルデ
我要無浴巾版的圖ˋˊ!! ((怒翻桌

06-03 21:27

宮田一海
圖的話...再說XD06-03 21:29
ブリュンヒルデ
我要無浴巾版本拉QAQ!!!

06-03 21:33

宮田一海
別這樣XDDDD我不想玷汙小紅麻QQQQQQQ她是我前女友的形象耶XD06-03 21:42
ブリュンヒルデ
阿哩?! 他不是男的嗎-3-

06-03 21:53

宮田一海
形象是以前女友為基礎的XD 其實這小說很多情節都是現實改編喔 ^^06-03 22:07
ブリュンヒルデ
結果還是沒有無浴巾圖 傷心.....

06-03 22:13

宮田一海
....06-03 22:21
ブリュンヒルデ
原來是兩根球棒互敲..... ((抖

06-03 22:14

吉獺HIRO
大家都只想無浴巾~~哀
脫了浴巾就沒有神祕感了,懂嗎這世界浴巾才是正義啊<激動~~>[e22][e22][e22]

06-04 23:36

宮田一海
沒錯XDDDDDDDDDD06-05 00:12
宮田一海
還能保有一種聖潔感(?06-05 00:12
這麼猛你家裡人造嗎
等待下一篇 :DDDDDD

06-12 17:00

雲雨
好期待又好感動QAQ

08-29 17:21

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
台論要關站了,那以後就集中在這更新嗎?

01-07 23:45

宮田一海
很久沒有更新了!01-08 0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xo3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民調】詳情請至FB粉絲... 後一篇:【塗鴉】派大星的逆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