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流氓們的運動大會

作者:拉提沃☕│2013-06-02 00:54:06│巴幣:14│人氣:301
不清楚頭緒的先看一下文章分類(ˊ・ω・ˋ)


  6/1,一個陰森的夢境隨著煎熬的天氣就這樣生出來了,一開始在夜晚回歸的路上,我和同學跟網友約在一個高樓相見。我們在意外中來到了這個世界,那裡是住滿流氓的灰色地帶,一路上走在大馬路中央,人群中大多數都走路很少人騎機車,路上碰到的都是流氓,人手一個凶器,還有幾位亮刀對我挑釁,幸好逃離沒有命危。
  到了高樓和大家碰面後,我們先待在住宿休息,我很不安份地趁著大家睡著時到處亂晃,誤闖到別團的休息處,那裡是「中高型胖子」組的寢室。在我察覺到他們之後,發現他們每個身高都高過一個頭,皮膚黝黑充滿肌肉,身上都刺了刺青。這時四、五位一直在門口和我擦肩而過,也都看了我一眼,但沒有對我動任何手腳。走出來時碰到巡邏的住宿管理員,他告訴我:「明天就是運動會了,大家都很拼,不要鬆懈。」,此時腦內浮現了流氓們穿著運動裝跑步的畫面。回房後被同伴斥責了一番,跟我解釋清楚後我才安分待在自己房間。
  小睡一番後,在天剛要亮的清晨,黑道老大-這次活動的主辦人,把我們聚集在有落地窗和辦公桌的某樓層說明程序。我望著窗外,發現窗外有人拿著手槍對著民眾亂開槍,有人拿刀朝著身體亂劃,城鎮上還到處漫步著大火,在隔音的窗戶內很詭異的聽到了好幾層樓下的慘叫聲。一個看到我在觀看他們,他對著我這開了一槍,子彈卡在堅韌的窗戶上,我嚇了一跳往後退縮,同伴對我說:「別擔心,不會有事的。」


然後就完全沒有後續了,我們沒有下樓,什麼運動會都沒開始:V
  本來只想睡一個小時,因為這個夢害我睡了整整5個小時,開最大聲的鬧鐘都沒有把我吵醒,這麼熱的天氣真令人煩躁,好像快點混過這個夏天…我實在是什麼事都不想做,去年偷開冷氣被抓包,真的很難受啊…這種爛天氣…由於我習慣睡前洗澡,早上醒來後胸前就濕一片,然後一身臭汗…就算早上洗好了,出去買個吃的,回來胸前又是濕一片…一整天都在聞自己的臭汗,我也超不願意啊__(:3」∠)_
  然後我不想再做這種夢了,只有我夢到大家都沒有很不公平! (不)


吐槽時間:
1.朋友跟網友沒有交集,沒看過臉的網友卻能腦補長相
2.為什麼叫中高型胖子組我也不懂,他們明明就很壯,我只是聽同伴這麼講__(:3」∠)_
3.明明是運動會,比賽項目卻只有200M短跑一個項目 (目測啦…那個跑道長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0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境|噩夢|作夢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 狼 |>
你壞掉了!!!

06-02 08:38

拉提沃☕
我討厭這樣O<-<...06-02 09:27
小天
會不會是壓力太大了...(≧w≦)

06-02 10:41

拉提沃☕
也有可能__(:3」∠)_06-02 11:02

菊花曬個太陽大概就能放輕鬆了~

最近也被醫生說壓力太大~

一起曬太陽吧Orz

06-03 14:36

拉提沃☕
居然[e17]
可是我討厭曬太陽[e36]06-03 15: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aa13579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見了海腹川背》遊戲畫... 後一篇:※ 引述《aaa135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