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兔子的蘋果派(五)

作者:水藍色│2013-06-01 18:08:10│巴幣:4│人氣:223
 在種族裡猶豫,看了一下職業介紹,羽靈的功用算是必要性的,而且角色唯美夢幻,頭上那二片羽毛,整個很童話;武俠、羽芒是整個感覺很酷帥,就算羽芒加上二片羽毛,也只有帥氣感,淘汱,現在我最不需要的就是帥氣,法師看介紹攻擊力高,姿態顯的高貴有氣質。妖精看起來滿獨立的,有點走可愛風。
 
  咦,妖精有兔耳朵?!決定就是妖精了。我在電腦前微笑,快速的按下了妖精,選擇了免耳朵的妖精型態。眼睛要大點,稍圓的樣子顯得水汪汪的。眉毛是可愛的彎彎型,嘴也調的小小而且要嘟嘟的,加上夢幻的粉紅色頭髮。
 
  ID呢?打下了【兔子】,卻又按下清除鍵,這個名字太普通,一定有人用了。想了想,慢慢的敲出了【等待蘋果派的兔子】。本來興奮的情緒,冷卻了。
 
  他,那天帶走完美世界的光碟包後,就不曾再出現,雖有時他的侄子會過來,但我又開不了口問他;你叔叔呢?
 
  啊!!!在心裡吶喊了一下,抓亂了頭髮,不想了,再想也無益。把心思放回電腦前的角色,畫面還算不錯,不過最美的,還是畫面中的那隻粉紅色兔妖精。
 
  現在呢?對遊戲有點無從下手,先找看看NPC吧,遊戲的一切開始,都是先跟NPC對話的。畫面稍轉一下,就看到旁邊站了NPC,稍稍對話一下,照他所給的任務,開始打怪。
 
  不是說妖精有寵?寵呢?雖然疑惑,可是看看旁邊其他的新手妖精,也是用木杖自己打怪的,所以,應該就是這樣?!
 
  懷著滿腹的疑問,在完美世界中繼續旅行。
 
 
                          *-*-*
 
 
  夭獸恐佈對 等吃蘋果派的兔子 說:妳長的好可愛哦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對 夭獸恐佈 說:(可愛)3Q
 
  夭獸恐佈對 等吃蘋果派的兔子 說:一起打怪?
 
  
  看了下,整個任務怪區一堆人,組隊一起打應該會比較快,又不會有搶怪的問題。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 對夭獸恐佈 說:好 +
 
  夭獸恐佈(妖獸) 邀請你組隊
 
  按下了確定,看到一隻跟自己同等級的妖獸。
 
  夭獸恐佈 請求把你加為好友
 
  看著跳出的視窗,有點猶豫,但想想,遊戲世界不就是如此,朋友滿天下。不以為意的按下了確定。
 
  夭獸恐佈:兔子你幾歲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做什麼
 
  夭獸恐佈:沒有丫 問一下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
 
  夭獸恐佈:幾歲啦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22
 
  夭獸恐佈:有沒有男朋友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
 
  這就是所謂的網路搭訕了!!心裡說不出的五味雜陳,為什麼對我而言,這種事只能發生在網路上呢?
 
  夭獸恐佈:有沒有啦 還是有老公了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有老婆
 
  夭獸恐佈:(驚訝)(驚訝)(驚訝)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大笑)
 
  夭獸恐佈:騙人的 你玩妖精 還調的那麼可愛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妖精又沒男性角色可選
 
  夭獸恐佈:...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大笑)
 
  
  任務顯示的數量己經達到了,正要把幼兇狼喚回時,發現夭獸恐佈被一隻怪打,但卻又不回手,隊伍中的血條顯示到底了,我馬上對怪丟出巨石蠱把怪擊暈,並讓幼兇狼上前咬住怪物。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夭獸?
 
  
  不見他有反應,且也任憑周圍的怪對他展開攻擊。不忍看他就此陣亡,只好站在旁邊,幫他一隻一隻消滅,我想,我打的怪數量是任務要求的二倍吧?
 
  過了不知多久,我想要放棄他時,他卻突然下線。我心裡不禁有點小埋怨,好歹也說聲謝吧?
  回城向NPC回任務後,正在考慮要先下線時,剛剛加入好友的人又上線了。
  夭獸恐佈對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 說:HI 兔子剛剛謝謝你保護我了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對 夭獸恐佈 說:你剛怎麼了?
 
  夭獸恐佈對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 說:我剛滑鼠被妳有老婆這件事嚇壞了 不能動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對 夭獸恐佈 說:...
 
  夭獸恐佈對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 說:妳不是男的吧 是女生吧 看在我的滑鼠被妳嚇壞的份上 說出實話吧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對 夭獸恐佈 說:有什麼好處
 
  夭獸恐佈對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 說:剛剛妳救我一命 妳如果是女的我就以身相許 報答妳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對 夭獸恐佈 說:對一個自封恐佈的人來說 以身相許是種報復 不是報答吧!
 
  夭獸恐佈對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 說:妳是男的 我以身相許才是報復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對 夭獸恐佈 說:為什麼你堅持我是女的?
 
  夭獸恐佈的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 說:行為和說話的感覺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對 夭獸恐佈 說:不懂
 
  夭獸恐佈對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 說:妳懂就是我肚子裡的蛔蟲了
 
  夭獸恐佈對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 說:改名叫等待蘋果派的蛔蟲
 
  
  雖然很噁心,但我還是被他給逗笑了。看來,這人還滿油嘴滑舌的。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對 夭獸恐佈 說:你可以改名叫蛔蟲恐佈
 
  夭獸恐佈對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 說:你想跟我成雙成對嗎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對 夭獸恐佈 說:(人品)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對 夭獸恐佈 說:我要先下線了 晚安
 
  夭獸恐佈對 等待蘋果派的兔子 說:晚安 記得夢到我別夢到蛔蟲 明天見
 
  正要離開的畫面,跳出他最後一句回應,讓我哭笑不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00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pfwt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言的完美世界~(八十二... 後一篇:無言的完美世界~(八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