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天使的眼淚

作者:藍穗│2013-06-01 14:38:09│巴幣:0│人氣:187
第一話
 
「阿和,快過來幫媽,媽搬不了這麼重的東西。」艾莉絲大喊著。
「好的,媽。」陵和接過艾莉絲手上的冷氣,便搬進去。
陵樂正盤腿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零食。
「樂----女生不要坐這樣,很不雅。」陵和提醒著陵樂。
「大哥----二哥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啊?他明明昨天打電話跟我說他今天要回來的。」陵樂抱怨著。
「呃.我再打電話問問看。」陵和以微笑面對。
「碰!」一聲巨響引起大家注意。
「啊----!那麼大洞,是飛碟喔?嚇死人了!」艾莉絲大叫。
「媽----!妳有沒有受傷!?」陵和和陵樂衝出來急忙問著。
「我是沒事,可是.....我買的金項鍊毀了啦!」艾莉絲看著地上斷掉的金項鍊哭了出來。
「媽,不要哭了。大哥,你去看那個大洞裡的是什麼。」陵樂向他說著。
「嗯。」陵和慢慢走向那個大洞「哇-----」陵和驚訝的看著大洞,「怎麼了?」艾莉絲關心的問著陵和。
「媽!妳快來看!這個洞裡面有一個人!」陵和指著洞裡的沛嵐大叫。
「蝦咪!?有人喔?是男的還是女的 ?」艾莉絲問著。
「是女生,而且.....手中還有一把弓箭...」陵和看呆說出這句話。
「哇---難不成她是殺人犯喔!?夭壽喔!」艾莉絲大叫。
「大哥,我打119,先把她扶起來再說,就算他是殺人犯也是人啊。」陵樂從口袋中拿出手機,打了119。
陵和急忙抱起沛嵐並把她抱到房裡去。
「阿和!不要把那個殺人犯抱進我們家啦!風水會變不好喔!」艾莉絲急忙攔住陵和。
「媽,殺人犯也是人。難道你要見死不救!?這樣也會被關三年耶!?」陵和首次對艾莉絲大吼。
艾莉絲愣住了。
「小樂---妳大哥他吼我!他吼我阿---我明明什麼都沒做!」艾莉絲再度哭了出來
「媽.樂.大哥,我回來了。」陵里笑著走了進來。
「里,媽她……」陵和止住話。
「媽!?你怎麼哭了?發生什麼事了!?」陵里問著。
「二哥,大哥原本想把這個"殺人犯"抱進去,可是剛走進大門,就被媽攔下了。」陵樂解釋給陵里聽。
「殺人犯?沒差阿,我不介意。不過至少它是個人啊,殺人犯也是人。」陵里微笑著說。
「和,把這個女的抱進我房間吧。因為你有潔癖,所已抱到我房間。」陵里走過去拍了拍他的肩膀,並走進自計的房間了。
「樂,你陪媽在外頭看著。看到救護車就叫我們出來,記得阿。」陵和這麼對陵樂說。
「嗯。」陵樂應了聲。
於是陵和跟著陵里走進他的房間。
陵和把沛嵐放在床上,自己也坐了下來。
沛嵐白皙的臉蛋上多了幾道血痕,衣服沾有血,右邊的腰全部都是血,觸目驚心。而身後的翅膀,已被闌煙擊毀,所以-沛嵐再也不是天是了。
「里,放在你床上真的沒關係嗎?還是放在我房間?」陵和問著他。
「沒差啦,你不是有潔癖嗎?」陵和笑著便從櫃子裡拿出醫藥箱。
「誰跟你說我有潔癖?」陵和問道。
「嘎?你.你不是有嗎?樂他明明就跟我說你有潔癖的......而且你只喜歡穿白色的衣褲。」陵裡邊說邊幫沛嵐上藥。
「我沒有啊!樂喔,真的是個小女孩呀!沒有一絲成熟的感覺,根本就不像十九歲。」陵和嘆了氣。
這時外頭傳來了樂的叫聲:「大哥、二哥,救護車來了!」
「喔,好!馬上來。」陵和應了聲。
這時,沛嵐突然睜開他那清澈的藍眼睛。
「你醒啦?」陵里放下手中的棉花棒。
「你們是誰?」沛嵐警覺著拿起弓箭對準兩人。
「喂!你不要衝動喔!會死人的......」陵里大叫。
「里,抱他上救護車。」陵和命命道。
「為甚麼!?」陵里大叫著。
「我不要!」沛嵐大聲拒絕。
突然陵和一把抱起沛嵐,「里,走吧。」
「你在幹什麼!?放我下來!」沛嵐大叫著。
「喔.好。」陵里應了聲。
「大哥、二哥!快點啦!」陵樂大喊著。
「要出去了!」陵和說。
說著就走出去了。
「你們好慢!」陵樂不耐煩的斥責著。
「喂!放我下來!我自己就可以只療傷口!不必送醫院!我可是天使-!」沛嵐大聲說出自己身分。
「天.天使?哈哈哈哈!什麼東西啊?你是失意喔!?哈哈!」陵里笑到倒在地上。
「笑什麼阿你!?我真的是天使啊!不信你看!我背後不是有翅膀嗎?你們人類是眼殘喔?」沛嵐反駁。
「翅膀!?阿哈哈哈哈!笑死人了!你背後根本什麼東西都沒有啊!你才眼殘吧!阿哈哈哈哈!」陵里笑到躺在地上滾來滾去。
「最好!我背後明明就有……」沛嵐說著頭轉到背後,看到空無一物時,呆住了。
「你背後有什麼?明明什麼都沒有,你為什麼一直反駁?」陵和暗藍色的眼睛直盯著沛嵐。
沛嵐毛了起來,一動也不敢動。
「先生、小姐們請快點把傷患抬到擔架上好嗎?我們很忙的。」一名女護士不耐煩的說。
「我不要!」沛嵐大聲拒絕。
「沛嵐!你不要無理取鬧了。」女護士大吼。
「你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沛嵐指著她問。
女護士拿下帽子。
沛嵐呆住了。
「里.里安!?」沛嵐指著她說。
「嗨~」里安向她打招呼。
「里.里安你為什麼會在人間?」沛嵐問著她。
「喔~是因為我媽叫我下來找你,你爸他急死了。沛絲也一樣,不對!大家都一樣!」里安說著。
另一名女護士又拿下帽子。
「沛嵐.....你暫且不能回天國了,這是父親的命令。沒有翅膀,就等於是人類,父親要你找個丈夫,期限兩年。指定的代表就是你身旁的陵和,而且父親還說.....要你今天馬上就跟他成為男女朋友。」沛絲說著。
                                                                                                              第一話未完......        By藍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9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藍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6603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使的眼淚... 後一篇:藍穗~小天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