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小說)---~心鎖俊天帝~第十二囚

作者:白金公主-馨梨│2013-06-01 09:41:46│巴幣:52│人氣:255
隨心搭配歌曲~
 
--------------------------------------------------分隔線---------------------------------------------------------
 
 
       一個時辰過了,笑倒不起、捧著腹部的婢女倒戈一地,有些也已經眼神潰散,無力支撐而暈了過去。毒醫依舊來回踱步著,看著一整群暈死過去的婢女,心中難免泛起罪惡感和同情,但他現下最擔憂的,卻是前往黑山卻音訊全無的蠍媚奴。
    
       濃眉緊緊靠攏,無法紓解的情況下,又迫使毒醫將視線移往通往山上的方向,不料……卻瞧見了一道修長的身影朝他方向走來,定睛一看竟發現是御名霄!
    
      御名霄一身白色錦衣有著多處破損,上頭也沾染了大小不等的血漬,令人觸目驚心,不過本人的表情自然泰若,一點也沒有痛苦的表情,從容漫步走著,一到輦車的所在位子,一整群婢女橫躺的景象讓御名霄有些怔愣和錯愕,「這……這是怎麼回事?」
    
       毒醫猶如將御名霄當成天降救星了,一看見御名霄馬上向前大喊:「公子~」
    
      毒醫的喊叫聲引起了御名霄的注意,看見除了昏迷的婢女外,現場還有清醒的人,御名霄馬上邁開步伐來到毒醫面前。「這是怎麼回事?」
    
       「這……」毒醫有些欲言又止,「其實事情是這樣的,渚姑娘打算用『竅毒蓮』欺騙公主殿下,結果公主殿下早一步察覺,所以將計就計就將毒花煮成的湯藥賜給她們,所以……
    
       「這女人真是……難不成真要這些人的命?」御名霄有些惱怒的回頭望了望倒成一地的婢女們。
     
        「公子請放心,此花雖是毒花,但不會真要人命,就算不解毒也能笑完一個多時辰後便可無事。倒是公子這身狼狽,是否受了傷?」看著御名霄衣裳上的血漬,毒醫不免擔憂詢問著。
    
       「這……喔!沒事的,這些血跡並非本皇子的血,是黑山那些猛獸和魔物的血液。」御名霄拍了拍身上的衣裳,才察覺自己一身駭人的模樣,也難怪毒醫如此慌張。
    
       「不是你的血?」毒醫雖有些驚訝,但卻鬆了一口氣,不過又隨即想起渚容兒對蠍媚奴所說的話,連忙大叫起來。「阿!既然公子沒事,那你難道沒遇到公主殿下嗎?」
    
        御名霄挑起劍眉問道:「遇上蠍媚奴?她不是在輦車中休憩嗎?本皇子在山中怎會與她相遇。」
    
        「可是……渚姑娘告訴公主殿下,說公子你為了保護她們,和魔物廝殺了起來,可能已經遭遇不測,公主殿下一聽後就頭也不回的直奔山上去了。」毒醫有些被弄糊塗了,怎……御名霄和渚容兒兩人的說辭如此相差甚遠?
    
         「什麼?真有此事?」御名霄瞠大黑眸,不可置信。
    
         「是真的,老夫知曉公主殿下以前也是單靠一人就能爬上山頂,所以雖然有試圖阻止,但公主殿下不聽勸,老夫本以為不要緊,但一個時辰都過了卻毫無公主殿下蹤影,不免開始擔心。」
    
        御名霄臉色鐵青的聽著毒醫的敘述,但他可不能像毒醫一樣泰然自若,因為只有他明白,現在的蠍媚奴根本什麼都忘了,哪還有本事像以前一樣單槍匹馬殺上山頂?一股不安慌恐的情緒爬上他的心頭,彷彿緊掐著他的心臟,感到一陣疼痛。「我去找她!這些婢女要是恢復意識,毒醫就跟她們先回宮去,已經進入夜晚時間,就算是山下也未必安全。」
    
        「老夫知道了,公子一定要小心為妙,這山裡魔物一道晚上便更加兇暴嗜血。」毒醫好心提醒著。
    
        「本皇子知道。」御名霄不敢擔擱時間,轉身後、馬上施展輕功直奔黑山而去,飛快的速度證明他的心急、死擰的劍眉代表著他的不安,一路上輕巧踩踏過雜草枝葉尾端、岩石山壁,飛躍各種障礙物,宛如一道旋風,快速俐落。
   
        蠍媚奴的死活,御名霄一直自認與他毫無干係,但自己的心……卻因為想像著蠍媚奴可能已經被魔物撕裂身體、吞下果腹而感到痛心,御名霄無法再用各種狠心的藉口,抹去他確實在意蠍媚奴的心思。「為什麼……」他不能理解自己為何對一個仇人有如此的關心和在意?而且這種心態卻是從第一次見到失憶後的蠍媚奴時,開始蔓延。
    
       要想找尋自己會如此反常的原因,蠍媚奴就一定得平安活下來才行!有了這樣的認知,御名霄揮去了腦袋中渾沌的想法,專心施展輕功,就是想早一秒找到蠍媚奴,「千萬別出事……!」
                    
                                     *                      *                         *
    
        「唔……」從撞擊昏迷中醒來的蠍媚奴,勉強撐開沉重的眼皮,眼前迷茫邈邈一片讓她搞不清自己是清醒的還是在夢中,倏地香軀明顯感覺向下流宕,迫使蠍媚奴趕緊揮動藕臂,尋找攀著的東西,身子才一經小小拉扯,腹側就傳來劇烈的撕疼痛感,讓朱唇瞬間吐出嬌吟。「哎呀!痛……
    
         一隻玉手撫上右側腹,感覺好似摸到了濕滑黏膩的液體,抬手一看、卻差點沒嚇壞自己。玉手上滿是腥味液體,還順延細臂滴淌而下,「怎……怎麼會這樣。」
    
        不過現下的的局勢沒讓她能驚慌多久,視線飄移到香軀上,發現自己竟被勾勒在崖壁上的粗壯樹枝上,往下一瞧才發現,自己根本是懸宕在半空中,腳底依舊是深不見底的密林,要不是恰巧落在峭壁滋長的樹上,自己老早粉身碎骨了。
    
        止不住的顫抖在意識到自己處境的那一刻開始不受控制,蠍媚奴緊緊環抱住唯一保護她、不讓她掉落的枝幹,「怎……怎麼辦?如果用輕功,不知道能不能順利下山?」
    
        正當蠍媚奴思忖該怎麼讓自己從這窘境脫身時,一道『劈啪』清脆聲響,卻從身下的枝幹傳了出來。「阿!」嬌叫了一聲,蠍媚奴緊繃著香軀,雙臂更加死纏著枝幹,一點也不敢亂動,深怕脆落的樹枝支撐不住她的重量而折斷。
    
        低頭看著右側腹,布料上早已蔭紅一大片,就算不扯動,也能感覺到傳來的劇痛,蠍媚奴打消了以輕功方式下山的想法,假如她身上沒負傷,這高聳的山壁可能還難不倒她,但現在她不只覺得力氣漸漸流失,意識也因血液的流失而有些模糊,怎麼想都覺得太冒險了……
    
        左顧右盼了一下,唯一不幸中的大幸,就是那隻衝撞她的魔物似乎不見了。
    
        「現在該怎麼辦才好?」一籌莫展的蠍媚奴,根本無力改變現在的局勢,只能呆呆的遠望漆黑的一片遠景。在這只能靠著燈火才能照亮大地的魔界,每位魔界之人都得學會『夜視』的術法才能在毫無光線之下行動,而這也是她醒來後唯一學會的一招,僅此一招……
    
        「唉……早知道就多學點攻擊用的術法,也不用落的如此狼狽。」
    
        『嘶嘶…………
    
        「什、什麼聲音阿?」蠍媚奴縮著香軀,一聽見四周有了奇怪的動靜,整個人立刻進入警戒狀態,一雙杏眼透著害怕,不斷瞻望著四周,不料……
    
        一隻不知何時來到她附近的釐毛蛇牛,甩著那如蛇身的軀體一把勾住支撐著蠍媚奴身子的樹木,強力拉扯著。
    
       「阿~」樹枝隨著釐毛蛇牛的拉扯,造成了巨大的搖晃,蠍媚奴一邊尖叫著、一邊死緊攀附著樹幹,用力過頭的玉指泛白著,柔荑也在粗糙的樹皮上磨成紅腫,但深怕掉下山崖的蠍媚奴依舊抓的緊,身體也隨著樹枝在空中搖晃。「拜、拜託……別在搖了,別在搖了。」
   
         劈啪!樹幹經不起魔物的拉扯,開始出現了裂痕,但釐毛蛇牛似乎不想放過蠍媚奴,爪子抓陷入堅硬的岩壁裡支撐著龐大的身軀,尾巴則是開始往牠位置方向拉扯樹木。
    
        眼看自己越來越靠近那噁心的怪物,蠍媚奴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阿!不要阿~,放過本公主,本公主不好吃的,走開、走開啦!嗚……
    
        樹枝終於受不住摧殘而斷裂了,蠍媚奴一瞬間失去支撐的力道,整個人傾倒滑落山壁,沿路銳石不斷無情的磨擦著香軀的細皮嫩肉,細臂、大腿腳踝都被磨出多處破皮滲血,卻還是無法停止身子墜落的窘境。「阿~救命,救命……
    
        一雙玉手拼命的到處亂抓,終於讓她攀住一處凸出的岩石,穩住了身子,但泛白的五指依舊無法支撐自己身體重量多久,「唔……沒、沒力氣了。」
    
        一指、又一指的脫離了岩石,終於……五指都扳開了,香軀也跟著搖搖墜落,現下的她,似乎連尖叫的力氣也沒了,感覺自己浮空不停的往下掉,蠍媚奴終於死心,放棄掙扎了。
   
        她……靜靜閉上眼睛,等待著落地的一刻……
    
         突然,一隻強而有力的臂膀環繞勾住了她的柳腰,暫時延緩了她墜落的速度,御名霄一手將人兒摟往自己懷中,另一手抽出長劍插入岩壁磨擦岩石,緩衝兩人下降的速度,一路上長劍因碰撞而發出鏗鏘鐵聲,還磨出了不少火光。
   
         迷迷糊糊的蠍媚奴終於睜開雙眸,印入眼簾竟是御名霄嚴肅緊繃的俊顏,「名、名霄……真的……是你嗎?你平安無事,真、真是太好了……。」比起自己,蠍媚奴似乎更樂意見到御名霄平安無事,慘白的俏臉浮上一抹笑花。
    
        御名霄瞪了一眼蠍媚奴,卻恰巧也將杏眼中的情意給入了眼,抿緊的薄唇不發一語,黑靴朝著崖壁一蹬,帶著蠍媚奴空翻了一圈後漂亮落了地。
    
       「妳這女人行事難不成都不用大腦的嗎?自己不會術法還勉強上山,活膩了不成?」安全著地後的御名霄馬上發出如雷聲響徹般的怒吼,俊顏上難掩怒意和擔憂。
   
         覺得耳膜因劇烈吼叫而震動的非常不舒服的蠍媚奴,下意識的往一旁挪移了頭顱,有些乾裂的朱唇微翹著,表示抗議。「我……我沒想這麼多嘛!」
    
        「妳……!」沒想這麼多?這句話徹底挑起御名霄的怒火,不過這也不能怪他,當他見到正墜落懸崖的蠍媚奴時,那種震撼到現在都還殘留於心,害怕失去什麼的恐懼依舊佈滿整個心頭,卻只得到了一句彷彿無關緊要的輕鬆回應,叫他怎能不生氣!
    
       不必擔心丟了小命的蠍媚奴,這才意會到自己竟窩在御名霄懷中,羞赧的微低著頭,就怕自己臉上浮現的紅雲被察覺而造成尷尬,不安分的蠕動著香軀,意圖想逃離,但又捨不得那壯健身軀傳來的溫暖的體溫……
    
       不料因為自己的蠕動,而導致勾在柳腰上的手臂不小心扯裂到她右側腹的傷口,瞬間疼到飆出淚水。「阿痛…………
    
       「怎……」蠍媚奴的呻吟聲引起了御名霄的注意,這才讓他發現,懷中人兒精緻的五官皺成一團,瑟縮著身子,隱忍著什麼似的。
    
        此刻的他才知道,從剛才一直聞到的血腥味並全然是他衣裳上血漬的味道,而是蠍媚奴身上傷口泛血的緣故,「妳受傷了?」
    
        「嗯……好像是被那隻牛頭蛇身魔物頭上的角給刺傷了。」俏顏上佈滿了汗珠,是蠍媚奴隱忍痛楚的證據,要不是御名霄手臂禁錮住腰間,雙腿老早就發軟站不住了。
    
      「妳忍忍……」將人兒扶到一旁坐下休息,御名霄撕下一邊長袖,簡單包紮著傷口。「先止住出血,不過不是長久之計,我們得盡快離開這回宮去才行。」御名霄明顯感覺到人兒香軀漸行冰冷。
    
       「我……走不動了。」經過一番折騰,蠍媚奴再也使不出半點力氣走動了,眼皮也開始覺得沉重無比,都快睜不開了。
    
       「放心,我會抱妳下山,如果累了就先閉眼休息……。」御名霄黑眸流露出柔情但卻也馬上消失,表情下一秒就又嚴謹起來,抬頭望向四周,果真如自己所料,一群嚙獠正露出嗜血飢渴的獠牙,團團將他們包圍住。
    
        蠍媚奴害怕的挪移著身子,一雙杏眼直盯著眼前的一大群魔物看,玉手揪著御名霄衣襟擰的死緊,「……怎、怎麼辦?」
    
        明顯感受到蠍媚奴的不安懼怕,讓御名霄半瞇黑眸,猝狹的眼神帶著危險氣息,注視著嚙獠群。「是乎是被血腥味引來的。」
    
         嚙獠群雖虎視眈眈,卻沒進一步的侵略,牠們正在打量的獵物,從御名霄身上散發出來的陰冷聶人的氣勢,讓嚙獠不敢輕舉妄動,只能不停的發出威嚇的叫吼聲。『嗤吼…………
    
       蠍媚奴玉手拉拉他的衣襟,讓御名霄的目光重新回到自己身上,開口道:「名霄……快走,別、別管我了,牠們力氣很大,帶著我……連你都會有危險的。」
    
       「本皇子不可能丟下妳的,別說傻話了。」御名霄語氣中透著堅持。
    
        這些話讓蠍媚奴覺得感動極了,但她不能如此自私,假如御名霄真有什麼不測,那她過去的努力不就都白費了。眼簾垂下、欲喋還休的朱唇半張闔著,「回……天界去吧!忘掉這一百年的不堪,好好活下去,本公主不奢望什麼……只希望你能,偶爾想起我……就好。」
    
       「妳……」御名霄瞠大黑眸望著蠍媚奴,內心被這些話語憾住了。
    
        美豔的杏眼滾落滴滴淚珠,玉手鬆開了御名霄的衣襟,開始有氣無力的推著挺拔的身軀,「快走……
    
        「為什麼……?」他知道……其實他一直知道,這位自稱是魔界公主的她,當兩人第一次見面時,就深深愛上身為敵手的自己,可是她的愛一直讓自己喘不過氣,因為那愛……充滿了自私和過分的執著,與其說那是愛,倒不如比較像是身為公主的尊嚴被踐踏的不甘心。
   
         這百年來……他日子過的生不如死,每天活在她的淫威之下,有多次想盡辦法意圖殺了這個令自己厭惡的敵手,有多少次懊悔自己為何會與她相遇,但……自從在牢中見著她的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轉變開始,內心的仇恨似乎也有了變化……
   
         他開始在意她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會因為她的所作所為和遭遇而感到生氣和有趣,如今……擠推自己胸膛的綿手軟而無力,卻有著重創胸口的疼出現,大掌攫取著綿手,如深潭湖水般的黑眸閃爍著令人猜不透的光芒,緊揪住杏眼目光,「本皇子不要妳消失。」
    
        蠍媚奴美目睜瞠,完全沒料到御名霄會如此說話的她,表情有些呆傻,「……你。」
    
        御名霄沒多說什麼就將蠍媚奴扶靠坐在山壁邊,站起、挺著高大俊拔的身影,不疾不徐的走向那群魔物,手上握著劍的力道又增添幾分,散發出冷冽氣息。
    
        蠍媚奴不知道御名霄打算做什麼,在她還搞不清楚時,御名霄已經出劍朝著嚙獠襲去。踩踏的腳步如蜻蜓點水般的輕盈俐落,手中的長劍宛如有了生命,隨意變換著想要的角度,修長的白色身影不斷穿梭於嚙獠群中,銀色劍影不斷閃耀著,劍身不停在充滿堅硬肌肉的嚙獠皮膚上敲擊發出輕脆鐵聲。
    
        御名霄瞬間結束了第一回合攻擊,重回到起步點,表情嚴肅的看著幾乎毫髮無傷的嚙獠,輕啐了一聲:「嘖!沒用嗎?」
    
        『嗤吼~……嗤嗤……』嚙獠群似乎被惹惱的不斷發出吼聲,也開始有了動作,不停的踱著巨足,晃動著血口,愈發激動的模樣。
    
        「沒辦法了,這是……你們自找的!」抬起長劍,御名霄口中開始唸著術法:「御風劍影!」白色身影瞬間消失在原地,長劍跟著流暢疾步游移奪出攻擊,這次不再發出鐵器硬碰聲,而是劍身夾帶的著風壓,在嚙獠身上劃出一道道深痕,空中揮灑著紅色液體,噴灑的弧度化成半圓,形成為一幅另類美景。
    
        「騰龍躍!」一劍從地上掃向天空,颳起了強烈颶風,包圍著御名霄以及嚙獠群,白色身影旋身隨風一起帶起嚙獠群浮空,颶風不停以御名霄為中心點轉動著,手中的長劍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快速支解了嚙獠堅硬巨大的軀體,刨成多數肉塊。
    
         迎著減弱的颶風旋身翩然落地,轉了圈後會動著長劍,一氣呵成的畫了個半圓後置於後方,飄逸的衣裳長掛與落葉塵土一同漂浮漸落,耀眼俊美到令人無法移開眼睛。
    
          當御名霄好看薄唇勾勒出完美弧度,撇頭露出俊俏的側臉時,一塊塊嚙獠的肉塊就隨即跟著落了地,佈滿了整片土地,瞬間……現場魔物無一存活。
    
        蠍媚奴出神的望著前方的御名霄,現在的他俊美無儔、又帶著亦正亦邪表情的模樣,令蠍媚奴根本忘記眼皮早已沉重欲睡之事,微張的檀口顯現著她的驚訝和讚嘆。
    
        這……真的是被封了一半內力的天帝之子,該有的力量嗎?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9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無。殞
我發現這部我都還沒看說0.0
過陣子來補完好了~

06-01 13:37

白金公主-馨梨
呵呵,目前也只貼到12話,有些人習慣一次看完,有些人則是想一話一話看[e29]06-01 14:27
小伊
耶耶~冰山美男終於融化啦>口<(拉炮
蠍媚奴的處境真是令人捏把冷汗啊!!!
英雄救美無疑是讓彼此感情迅速加溫呢XD
之前魔主似乎就說過就算封了御名霄一半的內力
能對付他的人也是寥寥無幾,總算見識到了呢[e29]

幫小馨挑個地方好像有少一個字,請看一下囉>w<
御名霄揮去了腦袋中渾沌的想法,專心施展輕功,就是想早一秒找到蠍媚奴,「千萬(別)出事……!」

06-01 14:05

白金公主-馨梨
吹風機的效果XD,當初在寫掉落的時候,還在想說要不要就直接讓蠍媚奴掉下去算了(沒良心),想想還是算了,這樣的救美場面也很帥[e32]

沒想到竟然忘記那別字[e17]06-01 14:33
白金公主-馨梨
對了,之前不是有拜託小伊幫畫新小說要用的封面圖嗎?小伊應該還沒畫吧0.0?可以先不用喔,因為還在考慮中,或許會換另一部先寫,而且是西方人物,到時候有需要再挾細跟小伊說明,真不好意思呢[e26]06-01 18:28
依瑞/Ray
說不定其實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時候,
魔奕烙加在御名霄身上的封印已經被解開了(超不負責任預測XD)

是說似乎有少字?應該是「千萬別出事」這樣吧?
少了那個「別」字,讓我覺得御名霄似乎希望蠍媚奴消失一樣XDDD

06-01 14:10

白金公主-馨梨
噗~說不定真的解開囉!(一樣不負責任的發言)
沒想到竟然會漏過這麼重要的字[e28],每天看一堆字,有時候還真會...看走眼呢(被巴)06-01 14:34
東方狂人
英雄救美果然百看不膩
這種浪漫的場面

我也要學起來!!

毒花藥效1小時,果然是好禮物(筆記)

兩人終於情意相投了
接下來就是要剷除壞人了
(身處在魔界的東方:「我也想要參一腳!!」)

話說
當岳父母大人贊同讓我跟青萱一起去魔界時,我是多麼興奮
還不遺餘力了邀請各路人馬來打開通往魔界的大門
就在魔界大門打開時
我看見宋爸爸和宋媽媽牽著寶貝女兒的手緩緩走了過來
好像在叮嚀著路上要小心之類的離別話語
畢竟是要去危險的魔界嗎
我轉身背起背包,拿起巨劍
東方:「出發摟!」興奮的喊著,一手準備握住青萱的手
碰!
左右屁股好像被什麼給踢了一下,整個人被踢飛進了魔界的大門
魔界的門漸漸的消失
透過門縫隱約看見宋爸爸和宋媽媽露出奇怪的笑容,
門縫消失了
我一人被丟入了奇怪的空間裡
我要...
立下豐功偉業再回去,迎娶美嬌娘!!

於是
東方開始了魔界的大冒險


06-01 17:56

白金公主-馨梨
英雄救美的場面是一定要的啦XD

東方...你還是不肯放棄青萱壓0.0+都被他父母親踹進去魔界了,還不肯放棄?真有毅力,祝你能順利生存下來[e21]06-01 18:31
桑妮雅
御名霄是頭被撞到了嗎?(驚
居然會為蠍媚奴擔心[e42]

這不合乎常理(其中一定有什麼隱情

06-01 18:12

白金公主-馨梨
他也在想是不是撞到頭了(被巴

隱情阿~艾德亞真是明察秋毫((遭拖06-01 18:32
Zimmo
小馨繼續加油吧~[e30]
(無話可說了[e18])

06-01 20:50

白金公主-馨梨
謝謝阿魚~[e32]06-01 21:20
-淺葱-
這……真的是被封了一半內力的天帝之子,該有的力量嗎?

肯定是打了針或吃了藥啦!!!!!!!

06-02 00:24

白金公主-馨梨
絕對沒這回事XD06-02 20:43
Ashi×Puchi
想必皇子在受虐幾百年這段時間覺醒了!!
絕對是抖m~~~xddd
媚奴女王快點恢復斗s吧!!

06-03 15:26

白金公主-馨梨
絕對沒這回事!!XD
Ashi千萬別想太多[e32]06-03 16:09
小伊
小馨抱歉,我現在才看到樓上的回覆>"<
嗯~我目前都還沒動筆,沒問題!!!XDD(還敢講
那等小馨決定好後再一起討論囉,加油捏^^

06-06 01:07

白金公主-馨梨
沒關係^^,因為怕小伊已經畫了所以才事先告知,其實是因為想先寫一部能投稿出版社的小說,然後拿去投看看,如果不行在放上巴哈,因為先公佈在巴哈的話好像不能投,因此心鎖俊天帝結束後,應該會停一些日子才能繼續放稿,總之...還在考慮=﹏=,有很多想寫的,但時間依舊沒多出好幾倍讓我寫,只能將時間拉長了。06-06 10:00
湖水綠
進展神速~現在是坐高鐵嗎?XXD

06-06 18:05

白金公主-馨梨
可能喔~XD,戀愛就是從曖昧不明開始,然後分分合合後成定局06-06 18:51
琴幽‧境主
嗯嗯~兩人終於有了很大的進展~可喜可賀

而皇子也開始發揮他的實力

話說這部的毒蟲還真是多啊[e17]

06-09 00:18

白金公主-馨梨
自從將搶戲的魔奕烙給遣走後,就理所當然的要讓男主角出頭囉(遭魔主大人踹)

這毒蟲可說是多到我竟然要到第三部才能解決完畢(喂!拖太久了吧06-09 10:30
小馬
哇!公主差點摔死,又差點被魔物吃了,真是太可怕了。好在御名霄及時出現搭救,大快人心。

06-10 14:09

白金公主-馨梨
這樣才有刺激性,平淡的內容我也寫的很無聊,更何況是讀者,所以增加趣味性是一定要的^^06-10 22:05
小馬
公主所言甚是。

06-14 17:41

白金公主-馨梨
^^06-14 18:14
御星
耶耶!!!男主大大你終於來惹~晚一步可憐的公主就要領便當去了!!

08-02 17:39

白金公主-馨梨
要再最後一刻將女角撈起來才對(大誤)08-02 18:13
赤醬( *´◒`*)
英雄救美事必備梗XD~~

08-29 15:33

白金公主-馨梨
對阿!(大心)09-03 1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s825576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馨碎碎唸』屋漏偏逢連... 後一篇:【小馨碎碎唸】瑪奇最近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