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置頂公告】淺井の不擊閣の達人(たつじん),就從今天開始!

淺井 | 2013-06-01 02:09:21 | 巴幣 70 | 人氣 561

第一次來到我小屋的各位大家好,歡迎點選本篇文章了解到我小屋的文章分類與訊息唷!

大家好,我是淺井,小弟在昨天30日以小屋中的淺井の烘焙教室下去申請達人,今天下午忙到一半回身發現,看到右上角,您有新的啪啦訊息後,一點開看,發現是系統回復。

一點開才發現竟然是成功的回覆,著實地讓我嚇了一大跳。

這也是大家支持我的結果,在這邊先跟各位說聲 謝謝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very thankful
            

這也是敝人我第一次的達人,經驗不足!還是非常不足,還需要在各位看倌的觀看下持續的成長與努力,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的鞭策如此不專業的我。

一直以來,照片失焦是困擾我最大的問題,即使現在改用數位相機拍,偶而還是會出現這種情況,這方面我會在拍照的技術上多多努力。

而我的小屋目前是以烘焙製作文章為主,每個禮拜固定會更新一次唷

暑假開始則是新增平價的食記文章,讓大家都可以知道更多好餐廳,平率大約是每個禮拜更新一至兩篇。

當然,有時候還是會有屬於比較高價格的餐廳,也提供大家想要享受的時候可以找到好的餐廳!

至於葡萄酒品評文章,由於內容不夠專業與充足,發表型式則照原定一般小屋文章發表

接著說明我小屋的文章分類,通常大略分成4大類

1.美食類製作文章:每周固定更新ㄧ次,目前最主要為烘焙文章,9月開始會有西餐製作文章

2.餐廳食記文章:隨機更新,只要有吃到好吃的餐廳,都會分享推薦給大家唷!

3.ACG周邊開箱分享文章:更新主要是以CD或是動畫人物模型為主

4.音樂、影片分享文章:以J-POP
當中的ANIMEROCK類型為主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分別前往個別資料夾觀看。

敝人也會在接下來的文章讓各位留下更深刻的映象,持續提升文章的品質,是我的工作也是義務,在未來的文章也會將文采的表現上更優雅、更有文學性。

在這邊再次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我的小屋的支持與鼓勵,有你們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也希望第一次來到我小屋的人,可以留下深刻的映象,謝謝各位,那麼就在我們在新的一篇文章中見面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絕倫逸群
[e19]
2013-06-02 12:18:26
淺井
[e1]
2013-06-02 12:23:07
Mr. Lu
恭喜你[e19]
2013-06-02 20:11:00
AuRora
恭喜達人!!繼續再接再厲!!
2013-07-11 19:31:41
刀劍冷眼看莫名
恭喜達人
2013-08-08 11:10:28
阿銀
恭喜!!雖然達人我已經是不可能了XXD
2013-08-14 19:57: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