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O長篇小說】滅團公會045

作者:慵懶螞蟻│2013-05-31 20:25:19│巴幣:14│人氣:155
前天又重灌了RO,昨天加了公會
所以利用時間發了一篇XD
話說我這才記起自己是老朋友伺服器的OAO"哈哈

045 無題

  我靜下了心,平復了剛剛的驚恐回到電腦桌。正好和*浮萍飄飄*在研究寵物的說,為了拉近彼此的距離,我只好假裝對寵物功能很有興趣的樣子。

  不過被王學姊的遊戲這麼一弄,我連假裝都沒心情假裝了。雖然可愛的事物大部分的人都喜歡,但是我卻不愛。

  寵物需要餵食,到了最親密才有功能,寵物功能大不相同,但是喜歡的寵物不一定就是你想要的功能~好吧~這話很繞舌,跳過這個話題。

  我還是來打探一下*浮萍飄飄*入公會的意願好了。

  台北小平:妳有想要加公會嗎?
  *浮萍飄飄*:耶~應該不會吧
  台北小平:為什麼?0_0?
  *浮萍飄飄*:沒有為什麼XD
  台北小平:好吧
  *浮萍飄飄*:是因為你現在這個公會缺人嗎
  台北小平:妳怎麼知道?這個公會才剛成立一個多禮拜。
  *浮萍飄飄*:喔喔
  *浮萍飄飄*:我想想看再告訴你
  台北小平:沒有強迫的意思啦!XP”

  一個禮拜的時間,公會等級已經飆到了25等了,這要歸功於湃哥的十隻外掛角色,日日夜夜不停的工作,得來的成果。

  當然王學姊的幫忙也很大,就光她的角色也有七隻幫公會吸%,然而,胖子偉的作用大概和我一樣,是屬於成效不彰的那種。

  收人嘛~聊聊天~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說到收人,胖子偉有一次更扯,對方進入聊天室後就開始和他天南地北的聊起來,從裝備、內外掛、RO回憶、家庭背景、國文、英文……直到最後,他才發現對方是想來騙裝的小白。

  又說回來*浮萍飄飄*,唔,結果在我努力不懈的說明之後,她仍然猶豫要不要加公會,我心想:不就是加個公會嗎~有必要考慮這麼久嗎~

  問她顧慮什麼,又不回答,之後我也就沒再問她了,自討沒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8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十元ヽ( ఠൠఠ )ノ
哈哈今天都搶不到頭香 終於~

05-31 20:27

慵懶螞蟻
OAO恭喜搶到 保佑你一整天05-31 20:37
Uroro
就光她的角色也有七隻幫公會%
吸%?

浮萍是人妖OAO(一秒

05-31 20:28

慵懶螞蟻
耶~不是人妖唷OAO+
話說我自己也不清楚
目前沒有特別設定(哈哈哈05-31 20:38
科科笑
10隻耶!天曉得要練多久...

05-31 20:29

慵懶螞蟻
用掛的大概2-3個月吧[e16]練等應該每天都要花上12H↑05-31 20:39
Uroro
好混的螞蟻!!(指(欸

神御,之前有蹦級活動…(拖走

05-31 20:40

慵懶螞蟻
哪有我有稍微想過(真的吧
蹦級現在已經結束了(哭哭05-31 20:42
Uroro
害我又想登入了,公會應該把我踢出去了吧
明明有好多好人的說

05-31 20:44

慵懶螞蟻
喔喔你玩免服不是嗎XD我記得05-31 20:45
Uroro
對啊,不想花錢=w=++

05-31 20:46

慵懶螞蟻
XD我也沒花錢玩05-31 2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nt0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校生的日常 章八 衝動... 後一篇:【RO長篇小說】滅團公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