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編年史】黃昏部落-帝爾達茲

作者:~TEN~│2013-05-30 05:07:47│巴幣:4│人氣:216
"起身、奮鬥、直至吾等死亡那一刻!!"

─黃昏部落戰吼─



地理位置:

黃昏部落-帝爾達茲位於大陸西方的大草原之上,掌管著沃爾斯平原以南,特利亞巨洞以北,中央沙漠以西的邊際線,女妖海岸以東的巨大區塊,而因為黃昏部落以自然共存的方式生活已久,此區域內並無太多人造建築,也間接地保留了野地的風貌。



權力結構:

黃昏部落實際上並不能稱為國家,反倒該稱為"組織",每個部落皆有自己的獨特文化與習性,有時也會發生互相死鬥的狀況,但當重大事件發生時,各部落皆須放下恩怨,集結於黃金草原上舉行族長會議。

儘管族長會議期間仍有可能發生械鬥事件,但當族長們決定好目標後,黃昏部落"們"就像是精密的齒輪般,精準、快速的將族長們所決議的議題給完成。



地方民情:

實際上,黃昏部落並不排斥外人,但卻藐視著任何弱者,若無法在他們面前表現出強大,可能在下一秒就會被他們當成獵物給生吞活剝了。



軍力部屬:

各部落的武裝狀態不一,實質上的武裝效果也因各部落所在位置有所變動,然而不可小看的是,幾乎各部落的孩子都是以15歲時進行成年禮,秉持著部落的傳統,嚴苛的試驗內容往往造成不少孩童死去,但卻精煉出強而有力的戰士們。



特色:

對比大陸上各國家的重裝步兵,幾乎每個黃昏部落的戰士都有著相同的體魄,這使的部落內"戰士"異常的多數,但這並不是說黃昏部落盛產腦袋都被肌肉給充滿的傻子,

"唯有聰明的獵人才能活著將獵物帶回"這是部落的俗語,冷靜思緒、出手狠毒,這也讓部落的"獵手"在他國眼中無一不是可怕的毒蛇...


(※出生隸屬於此勢力者可選擇下列天賦:)

(※強健體魄:角色體質上有著天生的優勢。基礎力量、體質+1)

(※天生獵手:角色天生對於弓術有著出色的天賦。基礎敏捷+1、射擊移動目標時優化補正效果。)

(※自然親合:角色在施放自然法術時,有著高成功率。)



外交關係:

帝爾達茲對於草原地區有著重大的影響力,除對少數國家採敵視關係外,其餘皆為友善的。

帝爾達茲  對  白塔  為  同盟關係。

帝爾達茲  對  鳳陽  為  敵對關係。

帝爾達茲  對  埃佛里斯 為敵對關係。

(※ 隸屬於敵對關係之角色,在進入該勢力範圍時,NPC將無條件被視為仇視。)


隸屬於這個勢力的角色:

《待補》



隸屬於這個勢力的NPC:

《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6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開發案|Abyss|編年史

留言共 1 篇留言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這個創作是用在哪的呢OAO?

05-30 05:20

~TEN~
這系列是以前就在構思的新RPG遊戲內容。OwO05-30 1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編年史】鳳炎之國-鳳陽... 後一篇:【編年史】遊戲規章(初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