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血怨:番外

作者:紫瓏│2013-05-29 13:22:29│巴幣:20│人氣:370



番外


  在少夜因為不明原因地墜樓後,認識久尼的人也知道,久尼因為心靈嚴重受創而只能在精神病院裡渡過他的餘生。但至於少夜死後的情況,卻成為了不解之謎。這個奇怪的墜樓事件,亦因此而成為了不少年輕一代茶餘飯後的話題。


  現在的「請仙」遊戲十分盛行。亦有不少的傳聞是說「請仙」能請回當事人「上來」說明事情發生的經過。所以也有不少大膽的年輕人嘗試請紫若或是少夜「上來」,希望他們說說自己在那個世界裡遇見的東西。不過,多數都是無功而還。原因,好簡單!因為他們在那個世界裡,還有一些事情需要處理,那又怎會有空「上來」陪那些只是為了滿足自己好奇心的人呢?


***


「這裡,哪裡?」


  在一個煙霧彌漫的地方上,有一名剛剛醒來的男子。男子愕然地環視著這個未知名的地方。這裡,並不是他原本生活的世界。這裡,並不是他曾經接觸過的世界。這裡,有著熊熊烈火;這裡,有著尖尖刀山;這裡,有著滾熱油鍋。這裡,難道就是人們口中常言道的「地獄」?!


「好久沒見了,少夜。」


  當男子還在以懷疑的目光環視著地方的時候,一把聽起來極度詭異、令聽者毛骨悚然的聲音,就毫無預警、直直地傳到他的耳中。


「紫、紫若?!為甚麼妳會在這兒?這兒又是哪兒?」男子有點愕然地問

「原來你還記得我的嗎?我親愛的少夜。」女子詭異的笑了

「我才不是妳『親愛的少夜』喔!妳究竟做了甚麼?還有妳還未回答我的問題。」

「這裡?這裡是你夢寐以求的地方──地獄。」

「妳別胡鬧了!地獄何時成為了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啦?」男子生氣極了

「呃?你不是一直都想我落地獄的嗎?」女子可憐楚楚地反問男子

「對!我是想你下地獄,但我沒說過要連我也一同落地獄喔!」

「但…咀咒別人落地獄的人,也一樣會落地獄的。」

「所以呢?」男子不屑的問

「難道,少夜你不是因為想跟我永遠在一起,才咀咒我落地獄的嗎?」

「荒謬!我說過,我愛的是久尼,我並不愛妳。為甚麼我要跟一個我不愛的人永遠在一起?」

「是嗎?嘿嘿…我也說過,總有一天,我會取回我應得的東西。」


  語畢,女子不知道從哪裡得來一股強大得奇怪的力量,轉頭便把男子推倒在地上,並騎壓在其身上。男子先是受驚,後已冷靜下來了。男子心念一轉,奸淫地笑了起來。少夜死後還是少夜,壞習慣依然沒改好。


  當紫若感覺到有東西頂著小腹的時候已經是後知後覺了。沒想到,落到地獄後,還是要被仇人「強姦」。知道少夜心念的紫若,已經第一時間想抽身離開,想與少夜保持一定的距離。可惜的是,少夜比她更早一步抓住了她那雙毫無血色的手。


  反手一拉,紫若便落入少夜的懷中。如果是以前的她,現在的情況,她應該會高興極了。不過,人會改變,萬物亦會改變,鬼也當然一樣會改變。心知道不能再任由他玩弄自己的紫若,一股作氣,反擊!把多年來的情感都發洩出來。


「吶!少夜,你喜歡用你那雙迷人的眼睛看著我的身體嗎?」女子故意問

「嘿嘿…妳認為呢?」還未知道女子用意的男子嘻嘻地回問

「那麼,我要脫了!」


  當女子想把身上唯一染了斑斑血跡的白色長裙脫下之際,右手長長的食指和中指便以光速插進男子那色迷迷的左眼之中。頓時,眼球破裂,啫哩狀的東西流到臉上。女子把手指從中抽出,再用力多插兩下才止住。


「妳!妳在幹甚麼?!」男子掩著左眼,嚎哭大叫

「這個,只是對你施以懲罰的第一炮而已。」女子再度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甚麼?!」


  男子聽到很大驚,即刻轉身逃跑。靠著剩下的那隻右眼,男子跌跌碰碰地隨意向前跑。不過,無論男子跑得多快,跑得多遠。女子都會出現在他的後面。


「還要逃嗎?那麼,沒有腿的話,就沒有得逃了吧?」女子笑了笑

「啊啊啊!」


  在那個世界,無奇不有!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一把電鋸,就正在紫若的手中靜靜地沉睡著。紫若用左手拿著電鋸,右手輕輕拉動開關馬達。「隆隆」聲響隨即傳至兩人耳中。眼看著已經啟動電源開關的電鋸,少夜的眼神亦開始變得渙散,大腿內側的褲子也逐漸滲濕。最後,更因為腿子軟的關係,少夜終於趺坐在地上。


「紫、紫若,對不起。我以前對妳做了好多壞事,妳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吧?」

「嘿嘿…如果我說不行呢?」女子高舉電鋸問

「不、不要喔!」


  在紫若說後,她已經把電鋸的刀片對準少夜的左腿,用力地揮下去。電鋸的刀片將左腿的肉撕裂,裂口處還噴出溫熱的鮮血。在刀片的纏捲下,鮮血往四面八方大量飛濺。少夜的臉、手、上衣、褲子,甚至是地面,都被染成了血紅色。他的頭萬分痛苦地左右搖動,嘴裡發出淒厲的哀嚎。


  突然,電鋸停住了,因為刀片被強韌的大腿骨卡住了。看到這個情況,紫若於是把身體的重量全都壓在電鋸握把上,想要一鼓作氣把腿鋸斷。終於,幾經辛苦,左腿骨終於被鋸斷了。


「求、求求妳,紫若,求求妳,放、放過我好嗎?」


  少夜的臉因為痛苦而變形,汗水和淚水模糊了他的視線。他好不容易擠出聲音,為的,只是希望眼前手拿著電鋸的紫若可以放過他一馬。然而,紫若好像把少夜的求饒聲「聽若無到」,竟然不猶豫地把電鋸往右大腿靠近。


  這一回,紫若不再用身體的重量去壓,而是把刀頭的部分朝下,直接插入。頓時,血肉再次四處飛濺,看起來就像點點雪花一樣飄亮。在少夜的四周,已經成為一個小小的血池了。未幾,少夜的雙腿已經完完全全地脫離了他的身體。


「啊啊啊!不、不要再繼續下去啦!」

「嘿嘿…你終於知道痛苦的滋味了嗎?不過可惜,你早已經死了,你不會再多死一次的。所以,這個痛苦的感覺,將會跟著你『過日子』了。永遠地,跟著你。」

「不要!我才不要這樣。」

「那你有沒有想過,在生前所對我做的任何事,都是我不願意。」

「不!是妳自己說沒所謂,我才…」

「但你有沒有想過,是誰害成我這個樣子?要不是你的出現,我不會喜歡上一個他不喜歡我的人;要不是你的出現,我也不會因為你的關係而死!」

「妳強詞奪理!」

「哦!我強詞奪理?哼!再刁蠻無道的事,我也做得出!」 


  聽到紫若的「宣言」後,少夜大驚。也不顧得雙腿的情況,轉頭便用手抓著地下逃走。看到「獵物」在逃,正常的「獵人」也不會由他逃去吧?紫若再次高舉手中的「聖劍」,揮擊斬下。少夜的左手在一剎那之間,便從肩頭上掉下來。淒厲的哀嚎聲再次響遍全地。


  只剩下一隻右手的少夜,依舊出盡吃奶的力量,希望可以努力逃離紫若的復仇。不過,不論他怎樣努力也好,只單靠一隻手的力量,又怎會比正常人的力量和移動速度更快?最後,紫若還是狠心地把少夜的最後一肢,都斬下來。


  血,不停地少夜的缺口中噴出;血,不停地流回自己主人的身邊。看著滿地鮮血的紫若,她看了好久、看了好久。這些,都是她的血,這些,都是從她身上而來。現在她只是來取回自己的東西,並無不妥。女子,輕輕一笑,看著那些屬於她的東西,輕輕一笑。


  之後,紫若便放下手上的電鋸,掉下已經失去四肢的少夜,自己往無盡頭的地獄深處走去。直到,她找到她想找到的東西之前,她會一直地向前走、不停地向前走。沒有人知道紫若想找甚麼東西,我們也不應過問。因為始終,這些都只是她自己私人的事,我們都沒權過問。除非,你想她帶你一同到地獄去吧!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6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怨

留言共 20 篇留言

×Yue月×
看到血腥的部分我感到很興奮= =

05-29 16:08

紫瓏
小凪...獵奇...= =+05-30 23:58

哦哦哦哦好血腥啊
紫若報仇了,但心壞掉了

05-29 18:09

紫瓏
那也沒法啦!!
你是旁人也會討厭少夜,
何況當事人??
一定恨之入骨。05-30 23:59
春楓
看來紫瓏的文筆又進步了呢~
感覺描寫的部分很好[e24]

題外話,看到最後一句春楓開始興奮了吶[e7],「吶吶!紫若~紫若~要不要來陪咱玩呀!咱可以告訴汝什麼叫做憎恨唷~」(揮手中)

「另外,少夜是笨、笨、笨、笨、笨蛋!!明明不喜歡和紫若玩,幹麻還裝成一副討人家喜歡的樣子呀?」(歪頭)

05-30 23:44

紫瓏
多謝春楓的讚賞。 XD
紫若嘛...="=
本人也不知道她人在哪兒了。
春楓應該找不到她了吧??
少夜這個滾蛋,
本人都不想提起他了...=﹏="05-31 00:01
春楓
「這樣子呀....原本春楓還想請紫若帶咱參觀地獄的風貌吶~」

「好可惜呀~笨蛋少夜竟然被切五段就沒得玩了......」(<-驚異)

05-31 00:09

紫瓏
=口="
笨蛋...少夜...
都被切五段了,
春楓還想...怎樣??
PS其實還有一隻眼。=w=+05-31 00:31
春楓
「吶~吶~紫若、紫若,地上留下來的那些肢塊能給咱嗎?」

可以讓咱回想,很久、很久以前想到過的遊戲唷~嘻嘻!

05-31 00:36

紫瓏
紫若:隨便。
本人:=口=" 春楓...壞掉了!!05-31 00:58
春楓
咳咳...想不到這麼容易就能聽到這句話了呀~[e38](明明連遊戲的內容都還沒說呢~[e29])

不過在此還是得澄清一下,其實春楓從頭到尾都沒有壞掉喔!春楓一直以來都是個德行良好的半個妖吶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5/8da67212f792850af16647dad5cb360d.JPG?w=300

題外話~紫若終於出現啦!讓咱等很久了呢~(拉住衣服)

(春楓面露不懷好意的笑容...)

「吶,紫若其實咱有一個秘密想要告訴汝唷!倘若汝願意將一隻手交給咱一下,咱就願意告訴汝喔~」(微笑)

05-31 21:06

紫瓏
呃??!
沒壞掉嗎?? @@+
那是東方的人物嗎??
紫若:我願意把少夜的一隻手送你,但你的是甚麼秘密?? ="= (小心觀察春楓)05-31 23:19
春楓
春楓其實是在演戲唷~(不過壞掉的部分是真的)
恩,那位是東方裡頭最常令人和"壞掉"產生聯想的角色吶


「跟著咱,把汝的手給我。」

(春楓以十指反扣的方式拉著紫若......)

05-31 23:32

紫瓏
本人:=口=" 春楓你...
紫若:你想幹甚麼??! ="=05-31 23:42
春楓
一個好謊言,往往不是純粹虛構的

(湊到耳邊)

「咱想告訴汝,汝並不是一個人,以及汝所剩有的東西......」

(左手的長槍逐漸地隨風而逝,春楓輕輕的將眼前的女孩擁入懷裡,靜靜的走,直到沒有微風之處......)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6/0eec0c101096d37e24e430e770b96e31.JPG?w=300
(全劇終)

06-01 00:08

紫瓏
=口="
這樣就劇終了??!06-01 01:00
春楓
咱才不會傻到在人家心愛的人面前殺生吶。(咯咯~)
還是說紫嚨很在意春楓所說的秘密?[e32]

06-01 08:30

紫瓏
呃...
哈哈哈!!
春楓覺得呢??06-01 22:50
春楓
曾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倘若你不想自己的秘密被傳出去,那你最好別將你的密祕告訴給任何人......

不過春楓倒是不介意將即將不再是秘密的事說出來,但是其實也沒什麼興致訴說過去那種無趣的過往吶,倘若紫瓏堅持的話咱還是願意說的唷......

06-01 22:59

紫瓏
如果春楓不想說,
本人也不會勉強。 XD06-01 23:21
春楓
咱是覺得還好啦!只要不告訴風琳的話......
不過如果要說的話,咱也不能保證能說出個好故事就是了

06-01 23:25

紫瓏
那不如私信吧!! XD
那只有我們兩人知道。06-02 00:08
春楓
其實只要等咱說完之後,再刪文就可以囉~(紫瓏看完時告訴咱一聲)
不過說真的,對這是咱倒沒什麼信心能讓自己身入其境的說這個故事呢~[e34]

06-02 00:15

紫瓏
本人看完也可以刪了它。 XD
沒關係,
春楓就說說看吧!! ><06-02 00:31
春楓
由於如何處理屍體的部分說來就沒那麼起興了,所以就先在次打住囉~(題外話:因為留言字數的限定所以分成了三段......)
不知紫瓏能否發現,故事中的孩子除了想向女孩報復之外,同時也憎恨著自己,但總不能摧毀了自己唄~所以只能將這股憤怒宣洩在女孩身上,一股破壞慾導致了這樣子的想法……

春楓曾經說過:「過多的慾望即邪惡。」或許,孩子這樣子的想法也適用有過多的慾望所造成的吧?(笑)

06-02 01:31

紫瓏
唔...
如果問本人的感覺的話,感性上本人會可憐她,因為本人也是過來人。明白當事人的冷嘲熱諷、其他人的譏弄、父母的失望,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理性上,只能說那個女孩的感情得不到發洩的渠道,所以最終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把所有的負面感情都投放到那個比較優秀的女孩身上。因為孩子還小,思想上還未懂思考的方法,所以很直接的覺得:因為有妳,所以我才會被比較。因為有妳,別人都笑我甚麼不好。因為有妳,所以連父母都覺得我沒有用。有這些心理,是很正常的事。任誰遇到跟自己過意不去的事也會有這種負面的情緒。

其實本人覺得,故事中的孩子並不是想向女孩報復,只因她心裡的負面情感轉化了另一樣東西。所有不高興、不開心都轉成不喜歡,漸漸地討厭那個人。女孩的不是慾望,而是希望。她希望女孩不會再對她冷嘲熱諷,其他人不會再譏弄她、她的父母不會再把她跟別人比較。她只是想變回還未認識女孩前的狀況而已。但現實卻是殘酷的,想不到解決方法的她,最終只能用"死"來解決一切。那是很不成熟的想法和做法。希望故事中的女孩並沒有這樣做。 XD06-02 01:52
春楓
紫瓏說得很好,不過在此還是得澄清一下,那孩子其實是由不喜歡(被嘲弄、被譏笑、讓重要的父母失望...)所以才會感到不悅、不滿的情感(要說度量狹小也無所謂啦~),不過紫瓏看清了一點,那孩子其實只是想要回到過往一般的生活罷了...不過死究竟成不成熟?咱也暫以保留(sorry......)

倘若拋開道德約束,"殺"應該是個不錯的辦法唄~一方面能夠宣洩那孩子的破壞慾,另一方面也能解決一直以來的問題......

即便如何努力,也無法超越的現實,期望能夠以帶給自己絕望,來換取不倚靠自身能力就想解決一切問題的悲陋慾望啊!這麼說那孩子是邪惡的也無可厚非呀~雖然那孩子永遠無法感受到紫瓏的憐憫,不過還是想先道聲感謝,不論是那孩子還是女孩都早已沉於歷史的洪流中了吶。

其實咱並不排斥說這過往的事,只不過扭曲的東西還是不要讓風琳知道比較好吶,畢竟那種事物總是很傷身的......

每當看到因為相似情感而做出相同思想的愚蠢存在,春楓總有些想提起這件事呢~(尤其是做法不夠深刻的...),以常規而言,情感與其發洩情感的行總是能成正比發展,這回看到電鋸小姐(紫若)咱還真覺得,單憑如此程度的憤怒、憎恨就足以讓那些傢伙如此失控...?這麼看來紫若小姐,不論是善良還是邪惡,都還遠遠不及咱吶。(咯咯~)

06-02 22:15

紫瓏
吶,對"殺"這個方法,本人卻有一點點的保留。
殺了她可能真的可以宣洩那孩子的破壞慾(用春楓的話),但本人卻不覺得能解決一直以來的問題。事情就是大家已經知道有這個優秀的女孩,而且已經做了比較,即使女孩殺了她也沒用。因為別人也會繼續比較。正如有一些人雖然已經不在當事人的生活出現,但只要他曾經出現過,怎樣也會對當事人做成一定的影響。而且沒有了這個女孩,別人一樣可以拿其他人繼續作比較,女孩又可以殺得多少個??這是人格的、做法的問題,不可能單單只用"殺"就可以解決了。所以"殺"嘛,本人覺得不是唯一的方法。06-02 23:18
春楓
恩,咱能夠了解紫瓏的想法,確實還有很多方法吶~

嘛~反正曾經發生的事也依然沒辦法改變,正如同咱們不能抹滅過去的歷史一樣,而那兩個存在也各自走向截然不同的道路了呢。

06-03 21:00

紫瓏
唔~
那也是不錯的結局...
至少女孩沒有做出犯法的事。06-03 22:33
春楓
姆~其實亡者也能夠走路喔~(開玩笑的)

不過話說回來,咱還不是不太擅長講這類的故事吶。
咱其實是想找汝討論分斷的事的,咱厭惡邪惡的程度可不亞於霄藍和天后吶,不過聽說咱們能夠從一部作品中,知道其作者是個怎麼樣的存在,咱說這個故事的原因其實是想讓汝了解扭曲的邪惡是個怎麼樣危險的東西...雖然藥下的重了些,但正如同勸善、勵志文章能夠帶給人們正向的力量一般,有時邪惡、扭曲的還是會傳染的......

咱知道汝是因為受友人之託,才著此文,確實看得出紫瓏是個待友很好的人吶~不過也不應該太勉強自己,畢竟邪惡的事通常還是不需要講解的太過詳細,不過紫瓏擔心的事,咱能夠保證那段思想並未化作現實。

對於邪惡,比起凌遲,咱更期望它們能夠立刻從這世上消失……,倘若哪天咱也化身成邪惡,咱也會自我革斷,抑或是交給值得信賴的存在替咱完成。

咱知道紫瓏汝是個仁慈的人,相信汝應該也不會期望那些擁有強烈同理心的善良存在們位這樣的故事感到相同的痛苦唄?

06-04 23:30

紫瓏
哦~
原來只是故事,
只怕本人以為是真有其事...= ="
痛苦嘛~
本人相信大家都原想請到。 XD06-05 00:02
春楓
恩,不好意思...可能是咱的文學知識不足,請問原想請到是......?

不過,那是個存於過去思想的故事吶~(苦笑)

06-05 20:20

紫瓏
不好意思,
人家打錯字了!! ><
是:
本人相信大家都不想痛苦。06-05 20:49
春楓
這樣啊,感謝紫瓏指點迷津[e34]

其實呀!同理心這種東西有的時候也挺麻煩的,或許並非有意去在意某些存在,也會理所當然的為它們設身處地的著想......
咱指的是這樣的存在啊

06-05 20:55

紫瓏
原來如此。
本人了解了,
但如果這個世界的人都沒同理心,
那這個只會是自私的世界而已。06-05 22:29
春楓
對咱而言一個存在理當擁有同理心,當咱們感到挫折後便能了解其帶來的影響,沒有理由使自己都不喜歡的事情降臨到其他存在身上吧?這就是同理心。

當個作家有時也會在有形、無形中傳達出某些思想,當咱們在看一個故事,倘若沒有同理心的話通常很難產生興趣吧!所以如果想要享受著沉靜於故事中的感覺便需要相當的同理心,自然而然的產生設想,讓那份感覺、想法掠過自己,倘若這是好的這當然能夠使閱讀者受益,倘若是負面的也很有可能使他們受到一些不良的渲染、影響......

所以還請紫瓏以後盡量注意些好嗎?(鞠躬)

06-05 23:11

紫瓏
好的,
本人之後會注意一下。 ><06-06 21:55
春楓
謝謝...

06-06 22:33

紫瓏
不用謝,
好意的意見本人是會接受的。><06-07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amin04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舊圖:地獄老師... 後一篇:血怨:後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