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小說)---~心鎖俊天帝~第十一囚

作者:白金公主-馨梨│2013-05-29 09:48:03│巴幣:50│人氣:411
        「這沒什麼,容兒只是聽從公主的吩咐辦事。」渚容兒完全不知自己的陰謀詭計,早已在買通毒醫時就被蠍媚奴偷聽光光了,還暗自沾沾自喜著。
    
        蠍媚奴接過奉上的毒花,仔細端瞧一下卻不動聲色呼喚著在一旁準備升火的毒醫,「毒醫,過來!」
    
       毒醫丟下剛升起的火苗不管,刻不容緩的跑來覆命,「臣在此,公主殿下有何吩咐。」
    
       「把這七戒毒蓉煮了,本公主打算好好慰勞這些婢女,以表達感謝之意。熬完所謂的美容聖品後,分成數碗賜給她們吧!」
    
       一群婢女聽完蠍媚奴的話後,都倒抽一口冷空氣,臉上瞬間刷成白粉之色,想出聲拒絕卻怕引來蠍媚奴的暴怒。主子一向最恨別人拒絕她的“好意”,想當初公主傾心於天帝之子遭受拒絕後,就使出毒害天界人的手段,在當時鬧的沸沸揚揚,儘管魔主陛下已經不許公主胡鬧,但公主依舊一意孤行執行她的報復手段,到最後竟把人也給擄來了。
   
        唯一敢發言的當然非渚容兒莫屬!不過她為了圓謊什麼馬屁都敢拍。「公主的心意我們都能理解,但恕奴婢不能接受公主的這番好意,因為那七戒毒蓉百年才開花一次、極其珍貴,又是公主保持青春美麗的聖品,奴婢們斗膽,不敢接受如此貴重謝禮。」渚容兒滔滔不絕,就是希望能藉此打散蠍媚奴突然的『良心發現』。
    
       「嗯……此話有理,不過這花是妳們冒著生命危險替本公主摘來的,假如本公主獨吞,主子我豈不是做的太惡劣點?反正這藥分給妳們也不需要耗費多少,倒不如就虛心接受吧!」蠍媚奴雖眉開眼笑,但笑意卻不達底,堅持要賜賞。
    
        這樣還擺不平?渚容兒暗自輕啐一聲,腦中的全是咒罵蠍媚奴的心語。什麼時候不發慈悲,偏偏現在裝善良,這個魔女……偽善至極!
    
       「可是公主……這、這不妥呀!奴婢們……」儘管渚容兒再怎麼不削,但還是揚起假笑推辭著。
    
       「好了,別囉哩囉唆!本公主說要賜聖品給妳們,就乖乖喝上便是,哪來這麼多碎嘴,妳回頭瞧瞧……除了妳,沒人敢拒絕本公主的好意。」蠍媚奴朝著渚容兒比著,要她多跟其他人學學。
    
        渚容兒大翻白眼。暗自咆嘯著……她們不是不拒絕,而是沒有回絕的權力,又不是不要小命了。「可是……」渚容兒依舊不死心,她可不想真的喝下『竅毒蓮』,然後痛苦的笑到七竅生煙。
    
       不過蠍媚奴不給渚容兒拒絕的機會,硬是搶話,「別再可是了,就這樣決定!毒醫、還不快點拿花去熬藥。」
    
       毒醫面有難色的接過蠍媚奴手中的毒花,再轉頭覷覷渚容兒,「臣遵命。」可別怪他阿!世態炎涼……還是先保住自己性命要緊。
    
       渚容兒的臉色隨著時間經過越來越焦躁不安,一顆心七上八下、絞盡腦汁思考該如何脫身,她才不管其他人的死活,只要自己能保命就好。
    
       渚容兒侷促不安的模樣,蠍媚奴全看在眼裡,瞧著渚容兒那閃爍不安、左顧右盼的眼神,就知曉她想找機會遁逃掉,自己哪能讓她稱心如意呢?
    
        「容兒阿!妳怎麼啦?應該不會想跟本公主說妳內急,想去一旁解決?」
    
         渚容兒杏眼有些睜大,像是被說中心事般微低著頭,「哎呀……容兒、容兒是真的有些內急,就不知公主肯不肯給容兒方便機會。」就算真的被看穿心思,渚容兒依舊抱著那不切實際的妄想,因為她可不想笑死!
    
        「呵呵……當然可以,本公主是那種吝於給屬下一絲自由的惡劣主子嗎?本公主陪妳去一旁解決吧!這山頭猛獸居多,要是放妳一人恐怕會遭遇危險。」蠍媚奴展露出熱心一面,表示要隨身保護。
    
        渚容兒一聽見蠍媚奴也要跟,急忙拒絕,「不、不行,這種是怎能勞煩公主,容兒只在附近而已,不會有事的,假如真有什麼,容兒會大叫救命的。」拜託,要是真的讓蠍媚奴跟上,她還逃的了嗎?
    
        「大叫救命?怎會呢?容兒不是直奔山頂幫忙摘下七戒毒蓉的功臣,身手一定不錯,一路上殺死不少襲擊妳們的魔物對吧?」蠍媚奴笑的賊兮兮的。
   
        渚容兒倏地明白蠍媚奴是在套她的話,原來蠍媚奴早已知道自己並沒到山頂!「妳……
    
       「公主殿下,藥已經熬好了。」熬了一個時辰,也讓毒醫的心難熬了一個時辰,身為醫者、他應該出聲制止這場鬧劇,但蠍媚奴吩咐他不准多管閒事,醫者仁心……誰能明白他的內心有多掙扎阿!一邊是自己的性命,一邊是別人的性命……
   
         蠍媚奴瞧見毒醫端來數多碗湯,滿意的一笑,「很好,大家快喝吧!」
    
       婢女們一一都接下一碗紫色湯藥,個個都凝視著手中的毒藥,遲遲不肯喝下,直到蠍媚奴又顯露出不悅之色,婢女們才在被要脅的情況下一口氣灌下湯藥。
    
       渚容兒看著婢女一個個喝下湯藥,心裡就越著急,手一抖就不小心將碗給打翻了。「阿……容、容兒不是故意的。」看見那汁液全送入大地中,讓渚容兒不禁鬆了一口氣,但卻沒能放心多久,就讓蠍媚奴的一句話重重的打回原形。
    
       「沒關係,還有很多!毒醫,再去端兩碗過來,本公主要補償容兒打翻的份。」
    
       「什麼?」渚容兒吃驚的大叫了出來,眼神露出恐慌。
    
       「公主殿下…………」毒醫為難的看著渚容兒泛白的小臉,有些不忍。
    
       「去拿來,別讓本公主多浪費唇舌一次。」蠍媚奴像是吃了秤、鐵了心,勢必要渚容兒也喝下。
    
       毒醫無力違抗的再去端來兩碗,遞到渚容兒面前,有些同情的說著:「渚姑娘請喝下吧!」再不喝下恐怕,接下來是以倍數增加。
    
       渚容兒一股恨意湧上心頭,一口氣灌下兩碗湯藥,抬起杏眼瞪著一臉得意的蠍媚奴。
    
       這仇,她渚容兒記下了!
    
        蠍媚奴讚賞的合掌輕拍叫好,「好!爽快,本公主挺欣賞妳的……敢做敢當!」
    
       「妳別太得意,蠍……呵、呵呵……哈哈哈……哈哈……」似乎是藥效提前發作了,渚容兒莫明的大笑著,越笑越大聲、越響亮,而一旁的婢女也開始跟渚容兒一樣,浮現出食下『竅毒蓮』的效果,一連串的狂笑聲四起。
    
         「哈哈……哈哈哈阿!呵哈哈哈哈……」婢女一個接著一個大笑不停,現場瞬間人聲沸揚,好似眾人正在觀看一場丑劇,狂笑不已。
    
        蠍媚奴瞧著婢女們一個個都開始瘋狂笑著,惡作劇的得志心態讓她露出一笑。誰叫她們要整自己,要找自己麻煩也先去探聽探聽,她蠍媚奴可是一個有恩報恩、有仇報仇,恩怨分明的女子,休想在她身上佔到便宜,如真要說有人能佔到她的便宜,那...應該可能只有一人。
    
        一想起御名霄,就讓蠍媚奴露出羞赧的笑花,不過這也拉回了她的注意。對了,名霄呢?她的名霄因為跟她賭氣而尾隨著渚容兒到山裡,但渚容兒她們都已經下山一個多時辰了,怎不見御名霄的身影?
   
         蠍媚奴瞻望著遠處,欲尋找御名霄的蹤影,卻連個影子也沒,這下子她根本無心高興報復得逞了,一顆心記掛著心愛之人,著急問著:「本公主問妳們,名霄呢?他不是跟著妳們嗎?為什麼沒跟著回來。」
    
        渚容兒可是笑到眼淚直流,捧著笑痛抽搐的肚皮,就算笑到精神有些潰散了,還是不忘打擊蠍媚奴,撒起瞞天大謊。「哈哈……怎麼,哈……現、現在才哈哈……才想起……妳哈哈,妳的情人?妳真以為我們一路上都沒……都沒遇上猛獸嗎?哈哈……
    
        「渚容兒妳話給我說清楚!名霄怎麼了?快說!」蠍媚奴抓起笑個不停的渚容兒劈頭就問。
    
        「哈哈……他、他對上了凶惡的魔物,叫我們先逃……哈哈,我想……現在應該成為魔物腹中食了吧!哈哈哈……哈阿……」渚容兒一臉惡劣至極表情,看著蠍媚奴慌張的模樣真是痛快!
    
        「怎……怎麼會,不、不會的!名霄他會武功,不會有事的!」雖然冷靜下來就能發現渚容兒話語中的虛實,但擔憂御名霄安危的蠍媚奴根本無法靜下心來思考,滿腦都是魔物撕啃御名霄入腹的畫面。
    
        「哼!會武功?呵呵……妳別忘了,他的內力可是被封了一大半!哈哈……」渚容兒不見蠍媚奴傷心欲絕,就不會輕易放過火上加油的機會。
    
        「妳胡說!」蠍媚奴顫抖的玉指指著渚容兒,嘴上雖然否定,但心卻不爭氣的信了渚容兒的話而感到心痛。
   
         要不是她一心想替自己討回公道,刻意隱瞞自己知道渚容兒的計畫,引來御名霄的不滿,御名霄也不會真的跟自己賭氣,跑去黑山裡。
    
        懊悔佔滿了蠍媚奴的心,忍住翻滾在眼眶中的淚水,撩起裙襬就往山上奔去,毒醫雖發現蠍媚奴有意上山救人的舉動,卻來不及阻止,只能後方大喊:「公主殿下、妳不能單獨上山阿!快回來~」
    
        不過不管毒醫怎麼喊,就是不見蠍媚奴回頭,著急到不知所措的毒醫,不知道是否要回宮招攬魔兵上山幫助蠍媚奴,但這離宮中實在有段不小的距離,來得及嗎?
                        
                                      *                          *                           *
 
        一路上,蠍媚奴不敢停歇半刻,不斷趕著路,越靠近山林四周水氣越多、也漸漸形成了濃霧,露水沾濕了泥土和草枝,地上開始滑濘難走,但著急尋找御名霄蹤影的蠍媚奴還是不顧會摔倒的危險跑著,俏臉上滿是焦慮、大喊著:「名霄、名霄……御名霄你在哪?」
    
        玉手努力剝開擋路的野草樹枝,也顧不得華貴衣裳是否會被銳物刮壞,依舊速度不減的找尋著。因為魔界雖然存在於大地之下,總是永夜狀況,但依舊能靠濃霧水氣判斷時間,越接近夜晚水露越甚,也是魔物出沒覓食的時間。蠍媚奴看著四周的白霧漸多,開始遮擋視野,就立刻明白現下時間已進入夜晚。
    
        「名霄……不行,再不快點找到他,只會越危險而已。」不知拐過幾個小道,蠍媚奴眼角餘光倏地瞄到高草中,似乎有一塊白白的東西依附搖曳著,走進一瞧卻更讓她已泛白的麗容更加削去血色,「這個碎布……」手心躺了一塊白色錦緞碎布料,布料上、還有斑斑駭人血跡乾漬。
    
        仔細端瞧後,蠍媚奴確定此布料與御名霄今天身穿的衣裳布料是如出一轍的,頓時覺得雙腳無力支撐身體的重量而跌坐落地,一雙失魂的雙瞳盯著手裡的碎布血跡,細肩微微顫抖著,「不可能……名霄不可能……會、會被魔物吃掉的,不會的……
    
        「不會的…………」玉手捂住檀口,蠍媚奴輕啜著,不爭氣的淚珠粒粒順延著臉頰滑落玉手而滴落於地。
    
        都是她的錯,早知道就不跟御名霄嘔氣了,如果她能在御名霄即將離開時阻止,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都怪她……都怪她……
    
        哽咽哭泣著的蠍媚奴根本無心察覺周圍草堆中的變化,沙沙聲響不斷浮現,由弱小聲漸漸轉大,也離她所在地越來越靠近……
    
        沙沙……沙沙沙……
    
        哭泣中的蠍媚奴突然感到一陣惡寒襲身,猛然抬起梨花帶淚的俏臉,竟看見有個巨大身影佇立在荒草中,一隻有著巨大強壯黑色身軀和充滿肌肉的四肢、緊連著身體的脖子長又粗,而脖子頂處卻張著一個充滿獠牙的圓形血口,完全不見五官和頭顱在哪的四不像魔物──嚙獠。
    
        蠍媚奴驚嚇到忘了哭泣,一雙漸漸浮現驚恐的杏眼猛盯著眼前不遠處的噁心魔物,害怕的身體發著抖不停的慢慢往後移,吞了抹口中津液,「這……這是什麼東西?」她深深感覺到從那噁心魔物身上傳來的壓迫感,感覺自己好似成了猛獸死盯的獵物一般,無法動彈。
    
        嗤嗤……吼~。嚙獠發出嗤嗤的叫吼聲,從那血口大盆的獠牙中不斷滴落噁心的濃酸綠色液體,好似垂涎著眼前的美食。
    
        「本、本公主不好吃的,別、別過來!」蠍媚奴故作鎮定的出聲驅驅趕著嚙獠,卻完全沒發揮任何效用,只引來嚙獠更加狂奮的嘶吼聲。
    
        『嗤嗤嗤……嗤吼~』嚙獠發出叫吼聲後開始微蹲下後腿,脖子的地方不斷搖晃著,下一秒猛然朝著蠍媚奴方向撲了過來!
    
        「阿~」嚇的連滾帶爬的人兒,在驚險的一刻勉強側身閃過撲過來的魔物,蓮足踩踏到一旁的泥濘又是一陣踉蹌,整個香軀滾了好幾圈才撞上一旁的大樹、停了下來。「噢………………」感覺脊椎好似被撞的七零八落的痛,讓蠍媚奴五官都皺成一團。
    
        『嗤……~』不過嚙獠似乎一點也不想放過眼前的獵物,撲了個空只讓牠稍稍停下行動,馬上就回頭再度瞄準蠍媚奴。
    
        「呀阿~……還來?」蠍媚奴根本顧不得身體的疼痛,連忙離開身後的大樹。一聲巨大的撞擊聲響起,嚙獠狂猛的撞擊力硬生生折斷了那棵大樹,莖幹瞬間被截斷成兩節。
    
        這怵目驚心一幕入了蠍媚奴的眼底,讓她瞠大美眸、張開檀口,露出吃驚樣。夭壽!剛剛那一擊自己要是沒閃過,那現在自己的下場不就……跟那棵樹一樣?
    
        撞上大樹的嚙獠晃了晃巨大的黑色身體,感覺好似被更加激怒了一般,長長的脖子仰天,發出更難聽的嘶吼叫聲。『吼嗤……嗤嗤吽~』
    
        那聲音如此震耳,令蠍媚奴蹙起柳葉眉、雙手緊捂著耳朵,「阿!這是什麼叫聲,好刺耳……
    
        陣陣難聽的叫吼聲不斷傳遍四周,漸漸引來更多的沙沙聲響,蠍媚奴此刻才發現,原來嚙獠之所以發出那巨聲,根本是在呼喚同伴一起來享受她這道佳餚!
    
        蠍媚奴毫無考慮拔腿就跑,她只覺得後面的壓迫感和劇烈的腳步聲漸漸逼近她,但是卻沒膽回頭查看,只是拼命跑,腦中不斷的回想是否有記得怎用的術法,「耶拉粒……不、不對,拉力撒?唉呦~這有不對啦!」救命阿!誰來救救她。
    
        翻越過巨石,蠍媚奴趴伏縮進一個小洞穴,顧不得是否有蟲子爬過身體和皮膚,只顧著往洞穴裡頭鑽,身後不斷傳來嚙獠撞洞口的聲音,更讓蠍媚奴沒命似的拼命撥開洞口沿路的草枝,爬行了一段不小的路程終於看見出口,這讓蠍媚奴喜出望外,被泥土弄髒的玉手抹了俏顏一下,擦拭著逃命中所流淌的香汗,離開矮小的洞口後,蠍媚奴終於能將香軀打直,「太、太好了。」
    
        洞外是一處高山懸崖一角,放眼望去只見高聳樹叢林立,底下便是萬丈深淵,蠍媚奴抬眸一望才知曉,自己似乎在不自知的情況下爬上了更高處,這表示……她越來越回不去了!
    
        「不……不會吧?」因激烈逃命而洩了氣的蠍媚奴,四肢無力的扶靠著峭壁,一雙失去光彩的橘色眼瞳失落的望著眼前的景色,完全不知該怎辦才好。
    
        沒人會上山救她的,魔奕烙和弗冽如果還在宮中,或許還會發現她未歸,但他們卻已經離宮,壓根兒不曉得她被困在山上;而宮裡的婢女丫環更不用說了,她們和那些想害死自己的壞人一樣,恨不得她這主子早點消失,哪會叫人來救她?而……御名霄……
    
        想起那高挺俊拔的身影,讓蠍媚奴更加傷心了,手中的血布早在逃命時就不知丟到哪去了,現在的御名霄生死未卜,自身都難保了哪還救的了她?
    
        「名霄……名霄…………
    
        難受無助的感覺一下子淹滿心頭,蠍媚奴瑟縮著身子,強忍著發顫的香軀來到角邊,一眼往下望,那高度足以讓她感到一陣目眩,趕緊往後退了幾步,「這……這裡怎麼這麼高阿?」
    
        『砰砰……』一陣不知打哪來的奇怪聲音又出現在蠍媚奴四周,蠍媚奴害怕的往洞口猛盯著,深怕是嚙獠衝破洞口追了上來。
    
        低下身隨手捻起碎石塊,準備朝著魔物丟打,雖然知道沒什麼用就是……
    
        「不、不會真的追來了吧?」忐忑不安的蠍媚奴下意識的遠離了洞口,漸漸往角邊移動,藕臂交叉環抱於胸前,感受到從心臟傳來的劇烈撞擊聲。
   
         正當蠍媚奴專心盯著洞口時,一隻牛頭蛇身的魔物──釐毛蛇牛,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崖壁衝下,「阿!」蠍媚奴一時反應不及,嬌叫了一聲,只能眼睜睜看著,頂著一雙尖銳怮黑的大角牛頭,就這樣撞向自己腹側,大角頂端刺穿了嫩肉,瞬間讓瘦弱的身子被撞落山崖……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6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Ashi×Puchi
說真的
要是我是婢女也會想整這主子耶~~~xdd
所以我不太討厭容兒~~~xddd

05-29 09:59

白金公主-馨梨
這就是他們相處的模式吧!
其實,小馨當初在國中時,和這種情形很相似,因為個性太出風頭不懂得婉轉待人,結果到最後演變一人對抗全班,就算真的想收手想和平相處,對方也未必會放過妳,因為他們已經欺負妳習慣了,不斷的挑戰我的極限,不反擊只能哭死算了,該說誰錯了呢?這到現在我還是沒結論,但畢業後上了高中,有一次為了課業去網咖列印東西,遇上了國中帶頭欺負我的那位女生。

雖然她沒說出對不起三個字,但是知道她了解我當時的感受了,因為她把欺負我的那種得一心態帶上高中,結果引發了不小的事件,還多虧一位教官的排解和解救才息事寧人。

當她這樣告訴我時,我覺得...她是在向我道歉,否則不會說出這種事給我這個與他爭鋒相對的人聽。

我自認為不是個完全沒脾氣的好人,討厭和喜歡我分的很清楚,別人對我笑,我也會笑臉以對,但別人要是瞪我,我也會瞪回去,因為我想公平,不想單方面的偽裝自己是個好人,那很可悲也很無奈,被欺負到極限還不吭一聲的人,最後不是瘋了就是自殺了。

雖然我也覺得渚容兒的行為不代表她全錯了,但聯合其他人就是以多欺少,當對方只有一個人要對付眾人時,武裝起來的戒心和凡抗是必須多加重好幾倍的,也只有親身經歷過,才能知道,當被孤立又被找麻煩時,心中只要有一絲仁慈,就是等著被壓垮的時候。05-29 10:18
Ashi×Puchi
基本上我覺得被婢女惡整是媚奴造的孽
就算他現在洗白
不過還是洗刷不了以前種下的惡果
畢竟以前被她整死的碧女似乎也不少~~~xdd
所以我一直覺得媚奴有種現世報的感覺~~~xdd

05-29 10:33

白金公主-馨梨
也對啦!以前的惡行...,看來我把這個惡女描寫的很好嘛[e32]((遭拖05-29 12:53
依瑞/Ray
嗯,ASHI說的話也不是沒有道理,
如果我是渚容兒,其實對於以前的蠍媚奴也會滿反感的
不過現在是失去記憶的蠍媚奴,我就完全把她當作是一位新的女主角囉XDDD
所以渚容兒這樣的舉動說真的我也不太同情啦。

是說蠍媚奴竟然從山崖落下去了,到底又會怎麼樣呢?

05-29 12:20

白金公主-馨梨
如果把她當成新的女主角,的確就不會同情渚容兒[e27],因為蠍媚奴復活後,並沒有胡亂發脾氣整人,倒是對方先挑起戰火的(茶

至於掉落山崖...該掉的時候就要掉[e32]((什麼跟什麼呀。因為作者想虐待誰就虐待誰((快叫警察05-29 12:56
第三書語
[e34]補完了~

05-29 14:32

白金公主-馨梨
[e29]辛苦了05-29 17:07
貓貓風 ฅ●ω●ฅ
[e12][e19]

05-29 16:06

白金公主-馨梨
[e30]05-29 17:07
艾蕾希雅
這回的寫的真讚 有高低起伏的劇情搭配

05-29 19:31

白金公主-馨梨
謝謝捏^^05-29 20:00
小伊
這劇情讓我的心情都跟著七上八下了XD
前面還很歡樂(!?)的在懲罰壞心的婢女們~
結果後面就忽然被兩種凶惡的魔獸攻擊[e28]
沒關係,相信御名霄一定會及時出手救人的>0<"
再...再不行還有妹控哥哥趕過來救蠍媚奴XDD(被打

05-30 03:49

白金公主-馨梨
呵呵,前面的確挺歡樂的,後面那是吹風機發揮效果,所以劇情急轉直下((被巴

男主角比現比較合理,妹控哥出現,小馨就要踢他滾回洞穴了(結果反而被踹),作者都想盡辦法要開始融化那座帶刺的冰山了,別來攪局。05-30 10:12
桑妮雅
蠍媚奴看起來是凶多吉少了
御名霄也差不多的樣子

男女主角都死掉的話就沒戲唱了[e36]
渚容兒現在一定很開心(誤

05-30 06:31

白金公主-馨梨
是凶多吉少,但畢竟是主角嘛,頭頂有光環,不會領便當的。
置於渚容兒,她現在的確很開心,笑都笑死了XD(不過不是自願笑的)05-30 10:15
東方狂人
名宵一定躲在暗處偷看
然後跟蠍妹妹來個谷底的不期而遇

就像當時
龍公主把青萱推下山崖的時候,我也一起跳了
現在每晚我們都幸福的睡在一起呢!!

對了
最近岳父母大人總是臉色難看
都沒有笑容

馬上帶著青萱前往魔界
一邊約會一邊找尋竅毒蓮
來讓兩老笑開懷


05-30 19:32

白金公主-馨梨
人家是男主角,哪會跟東方一樣是偷窺狂,還等著帥氣出場的時機,名霄表示:別污衊他!!

東方確定每晚睡在一起的人是青萱,不是青萱她爸?午時後可沒啥燈火讓你確認窩~
把竅毒蓮送給青萱父母吃,是想趁他們笑死的時候做什麼?謀色害命嗎?[e28]05-31 17:06
Zimmo
繼續加油吧~
今天依然是沒啥內含的留言~[e29](被打

05-30 23:22

白金公主-馨梨
多謝阿魚支持^^[e19]05-31 17:03
小馬
真是太不自量力,忘了魔法還敢上山救人,自己反而身陷魔窟,太可怕了。

05-31 16:57

白金公主-馨梨
人在著急的時候,有時候根本不會想這麼多0.0+就跟有人溺水,結果還是有人會奮不顧自身安全跳下救人一樣,可以說是一種本能,更何況是喜歡的人呢?
05-31 17:03
-淺葱-
吃笑菇了[e12]

到底蠍媚奴會不會吃便當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e12]

06-01 16:45

白金公主-馨梨
呵呵,是笑草XD
女主角通常不可能在前面就領便當啦XD06-01 17:05
御星
男主快快出來英雄救美喔!!!(大聲公

08-02 17:33

白金公主-馨梨
這是叫超人的方法吧0.0+08-02 18:12
赤醬( *´◒`*)
現世報XD

08-29 15:29

白金公主-馨梨
XD09-03 16:20
楊舞武
渚容兒真的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在這邊還以為會完全被蠍媚奴惡整

沒想到渚容兒最後卻又打出御名霄在黑山被魔物襲擊,返將蠍媚奴一軍呢~讓蠍媚奴哭者衝入去找蠍媚奴呢!

這裡中間鬥智得過程真的是太有趣了[e35]

01-25 15:42

白金公主-馨梨
呵呵,當初為了架構間的你爭我鬥,還思考了一段時間XDD,不過還不很難就是。

只有單方面被欺負會比較沒意思,雙方面有勝有負才會有趣XDD

舞武喜歡就好^^呵呵~01-25 1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s825576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一曲》少年陰陽師o... 後一篇:『小馨碎碎唸』屋漏偏逢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