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3 年春番動畫中最喜歡的男性角色結果出爐!

作者:魚孔雀│2013-05-28 20:39:02│巴幣:2│人氣:204
線上播放出動畫及讓會員自由進行投票的日本網站「AnimeOne」,雖然已經宣告將在9 月份停止營運,不過目前供會員投票的服務還是持續進行中。而在今天「2013 年春番動畫中最喜歡的男性角色」排行榜的投票結果公開了,而且結果令人相當意外。本次投票由5 月21 日開始至5 月28 日為止,共計6241 票。


至於圖片我就不放了,實在太多了,懶得用了,不過真要恭喜這些獲選的男角,自己心目中的是否票選很高呢?
可以來下面連結觀看更多結果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543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投票|第一名|打工吧|魔王大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53536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VIDIA GeFor... 後一篇:技嘉新極薄電競筆電Gi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