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巨人】終章-美麗的世界

作者:~時逆~│2013-05-28 12:33:27│巴幣:6│人氣:797
  可以邊聽音樂邊看喔~~我挑了一首比較符合文章內容的音樂


  一望無際的遼闊景緻,吸入肺中的空氣伴隨著一種特殊的濕黏感。即便是第一次見到,仍可清楚的了解眼前這藍色地平線是什麼。

  「大海阿,親眼見到後真的會感受到自己的渺小。」

  艾爾文團長那彷彿是替我說出口般的感想傳入了耳中。

  「一年前你來找我,並說出要回歸調查軍團。說真的令我非常的訝異。」

  「抱歉」

  「不,我並沒有責怪你的意思。相反的,我相當的高興,我想其他的隊員也都是同樣的心情。」

  或許是基於善意而避開了某些內容。我當時提出的要求,其實並非是要回歸調查軍團,而是更加任性的「我希望跟著調查軍團去看看這個世界。」

  「今天,就要退隊了吧?」

  就像是看穿了我那可悲且自私的心態一般。

  面對這句話,我只能靜靜的低著頭。

  「抱……」

  正當我要再次道歉,團長伸手打斷了我的話並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相較於從前,你老實了許多啊。」

  「就算是我,也知道自己的要求是多麼的無理與任性。」

  「想藉此舒緩已經造成的傷害,這樣的我,或許更加的自私吧。」

  事實上,人類已經不必害怕巨人。即便在牆外仍偶爾會有巨人襲擊的事件,但皆可輕鬆的擊退。
 
  隨著巨人威脅的消逝,王政內部保守派大為失勢。政策也逐漸開始為了人類的牆外生活而開始籌備。

  其中,調查軍團的轉型也僅是個起頭罷了。調查軍團如今的行動是以勘查境外、描繪地圖以及清除剩餘巨人為主。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三年前的作戰計畫。而計畫中扮演著核心策劃的人,就是艾爾文團長以及皮克西斯司令。

  「從結果來說,這無疑是個成功的作戰計畫。但這並不能成為因無能的我而葬送了過半數士兵性命的藉口。」司令以此段話拒絕了王政的公開封賞。艾爾文團長則是以自己想完成調查軍團的使命,婉拒了升遷命令。

  這個事件最終以給予亡者最隆重的儀式拉下了帷幕。

  據傳聞所說,日後似乎還會有專門的節日。但是,對於生者來說,這些似乎都顯得微不足道。

  隨著太陽即將升至頭頂,我們能待在這的時間也所剩不多了。

  再一次凝視著大海,得到的感想仍和上一次相同。雖然不能說對於大海的遼闊沒有感覺。不過,在我心中卻有更加強烈的情緒。畢竟,對我來說親眼見到大海的意義遠大於其本質。

  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後,我與艾爾文團長騎上了馬去和其他隊員會合。我們回到牆內時,已經是接近傍晚的時間了。

  退隊手續處理的很快,這都多虧了團長將大多數的文件提前準備好了。即便如此,當我踏入家門時,天空早已被星月所主宰。

  不同於平日,我開始打掃屋內的每個角落。就像是要迎接重要的日子到來一般。

  就在完成了所有的清掃工作後,清晨的曙光也經由身旁的窗戶透到了屋內。

  望向窗外的景色,我想起了昨天回家前所寄出的信。

  那封信大概會在幾個小時後出現在收信人的手中吧!

  為此,我露出了像是孩童惡作劇後的微笑。並拿起了手邊的飲料。

  就像是要打破寧靜的早晨一般,憲兵高喊著。

  「今天,被定為【展翼之日】!」


       -完-

附錄被寄出的信: ---------------------
        |                     |
        |      我去向艾倫說故事了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5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恩 還不錯 記續加油喔^^

06-09 02:48

阿嗚
寫的很像一般戰鬥小說 動畫的結局 但是個人覺得 為什麼巨人一定要被擊退??
他們一定是惡嗎?? 或許換個角度去看待 可以寫出不同風味的結局

06-09 17:32

~時逆~
因為就目前的故事走向比較適合這樣描繪...主要是想說著沒有巨人威脅後的世界...而且我想寫的故事還是希望主角2人中有人犧牲了...所以就以戰鬥為前題考量06-09 17:43
~時逆~
關於你說的方式也很有趣...有空的話下一篇可能會換個方式來寫...06-09 17:44
阿嗚
那就期待您的小說了 因為我也受夠主角身邊的人都是不死之身的小說了 有一定的犧牲在戰鬥小說中 才可以更顯得它的慘烈 戰鬥小說 就要像戰鬥 而不要感覺主角無敵 就可以結束了

06-09 17: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unter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擊的巨人》動畫第八集... 後一篇:言葉之庭-GIF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