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探可倫坡》S01E01(微捏)

作者:海誠の日常│2013-05-26 17:09:38│巴幣:4│人氣:410

《神探可倫坡》可以說是《古畑任三郎》前輩,同樣都是以倒敘推理為題材,只差前者先出了。

可倫坡初登場,有股說不出來的氣勢


整集全以兇手的視角來帶動劇情,敘述他的動機、殺人過程以及布局,還有被審訊的過程,但全片長達100分鐘讓我覺得稍嫌漫長,過程有有點沉悶。雖然說劇情緊湊,卻覺得緊張不起來,也沒有適時加入一些搞笑的橋段來帶動整個氣氛。


兇手這次以徒手的方式來掐死死者,但表情似乎太平靜了一點。因為他是在以死者背對他的情況下行兇的,以人體的施力點來看,在上述的情況下似乎會比與死者面對面時來得吃力,而且又是必須持續施力,因此看到兇手表情如此淡定,總覺得不太對勁。




最後,可倫坡在對共犯施壓時,那氣勢真的是很驚人,以致在看的當下真的會被震撼到,這是蠻成功的部份。


要說我喜歡可倫坡還是古畑任三郎,現在下定論也太早,因為當初是看了至少兩集之後才喜歡上古畑任三郎,只不過,大概是不合胃口吧,沒什麼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2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推理|偵探|心得|古畑任三郎|神探可倫坡

留言共 1 篇留言

謝洛克
真是各地的翻譯都不同. 我這邊是叫哥倫布呢. ^__^

05-26 21:06

海誠の日常
是啊,有好多翻譯版本呢XD05-27 07: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讀後心得】《冰菓》米澤... 後一篇:高尾紳路喜獲一勝(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