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Gundam Anubis 020 同盟

作者:風舞空│2013-05-25 04:31:20│巴幣:6│人氣:987
  走出陷入黑暗的會議室,杜蘭多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將心中那一點興奮感給徹底的拋去,再度恢復那個剛到火星時,步步小心的第七巨頭。他並沒有選擇踏上自動步道,相反的,在命令正式下達以前,他得先去見幾個人,幾個不必去找也會自動找上他的人。
 
  走沒兩步,前方跑來的一名身穿紅色軍裝的火星軍人,以右拳朝著胸口用力敲了一下。
 
  「大人留步!我家大人請大人前往一談。」
 
  杜蘭多目光掃過軍人肩膀上的軍街,一名小小的上尉罷了,在肩章旁,一條星狀紋章圍著肩章,數量正好是六顆。杜蘭多的嘴角微微的揚了起來,又立刻隱沒。
 
  「帶路。」
 
  「是。」
 
  步行十分鐘的時間,在高級軍官的餐廳當中,一高瘦、一胖矮的身影,就坐在餐廳的角落處,周圍有些軍人坐在離他們三張桌子以外的地方,看起來低聲談話的樣子,眼神卻不時掃視著週遭經過的人。一看到杜蘭多的身影,有數名軍人的身體頓時僵了一下!
 
杜蘭多冷冷的看過去,半數以上的的軍人有著這樣的反應。忍不住心理暗笑了一下,穿過了明顯的包圍圈,在刻意空出的位子上,大方的坐了下來。
 
  然後,他頓時愣了一下。
 
  很難相信,在這張小小的桌子上面,竟然可以堆滿了宛如小山一般的食物;而眼前的兩個男人,掌握了火星四成以上對外貿易權的兩大巨頭,勞萊與哈台,就像是好幾天沒吃東西一樣的,雙手併用,瘋狂的吞噬著前面的食物山,連杜蘭多已經來到的事情,也沒注意到。
 
  杜蘭多強忍著把這座小山打飛的衝動,重重的咳了一聲:
 
  「咳!」
 
  ……似乎沒有反應,小山的對面,依然傳來可怕的吞嚥聲。
 
  杜蘭多用力的揉了揉眉心,默默的準備拿起桌上的咖啡,就這樣等一下好了,這點耐心我還是有的……在他拿起咖啡的瞬間,從對面突然傳來了咆嘯的聲音:
 
  「哪來的不長眼傢伙?連大爺的東西都敢動!找死啊!」
 
  肥胖的身軀,以讓人驚訝的敏捷度一躍而起!手槍順著袖口滑了出來,打翻了小山堆,直接對準了對面的來者;下一刻,他的臉立刻變成哭笑不得。
 
  杜蘭多,慢慢的喝了一口咖啡,面帶微笑的說道:
 
  「兩位好,打擾你們的午餐時間了嗎?」
 
  肥胖的哈台愣了一下,輕輕咳了一聲,響指一彈!旁邊的士兵立刻上來把食物小山給收了下去,在勞萊還搞不清楚狀況,還在東抓西拿的時候,哈台狠狠一掌打了下去!抓著勞萊的頭,硬是轉向了前方!然後,杜蘭多看到了,一張滿是油污的細長馬臉上,露出了尷尬的討好笑容。
 
  十五分鐘後,好不容易清理完的餐廳一角,足以動搖火星的三位巨頭,正式的會面;只是,其中兩位如同做賊一樣的東張西望,讓場面原先應該嚴肅的氣氛頓然無存。杜蘭多就這樣一臉疑惑的看著勞萊與哈台兩人,東張西望了好一陣子,這才同時鬆了一口氣。
 
  哈台從上衣口袋拿出一條洗到泛白的手帕,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
 
  「對不起啊老七,你也知道我們兄弟倆膽子比較小,已經是習慣了。」
 
  杜蘭多的眉毛跳了跳,一語不發。
 
  「是啊,是啊!特別在老大的地盤,你知道我們一向不被老大喜歡,所以實在是很怕老大會突然殺出來給我們來個體能訓練之類的。」
 
  勞萊拿起茶壺,朝著自己的杯子倒了滿滿的一大杯,然後猛然一口吞下!發出了一聲滿足的嘆息。
 
  「你沒看過老大卯起來要我們體能訓練的樣子,那根本就是惡鬼啊……」
 
  哈台似乎想到了那個畫面,忍不住顫抖了起來。
 
  「是啊是啊,啥叫做精兵訓練必要的過程,那根本就是要人命的東西啊……」
 
  勞萊用手抱住自己,彷彿至身在冰天雪地一樣。
 
  杜蘭多重重的放下了杯子,嚇了一跳的兩人看著杜蘭多慢慢收斂了微笑,對著兩人緩緩的說道:
 
  「我們就不要在彼此浪費時間了,4TH,6TH。在1ST的地盤下你們還急著找上我,把理由,說出來吧。」
 
  勞萊與哈台對視了一眼,臉上的表情頓時一變!嚴肅的表情當中,萊勞說道:
 
  「你用老七的領地換來了阿圖姆的獨占權對吧?」
 
  杜蘭多點點頭,以當時馮的話語當中,不難猜出他最後得到的東西是什麼。
 
  哈台接著說道:
 
  「得到老大認可的你,艦隊將不再依託於老二的補給之下,換句話說,你必須要自己負擔起養兵的責任;而沒有任何領地支援的情況下,就算你擁有一支艦隊,很快就會成為一堆宇宙漂流的廢鐵,到時候你要選擇的就是……」
 
  萊勞接著說下去,瞇起的眼睛閃過一道精光。
 
  「投靠某個勢力,成為別人手下的走狗。」
 
  杜蘭多輕笑兩聲,右手托腮,淡淡的說道:
 
  「也許走私這條路可以解決也說不定呢?別忘了,就算是叛徒,地球的一些東西我可還沒拋下呢。」
 
  哈台拍拍自己的肚子,微笑說道:
 
  「不瞞你說,你講的這些東西我們很清楚。包含跟東亞、EADSMIRAGE之間的一些「小小」的來往,都是我們在做的。
 
  勞萊抓起茶杯,再度一口灌盡。
 
  「所以,你所說的話,在我們聽來,只是自抬身價的做法罷了。」
 
  杜蘭多兩手一攤,苦笑以對。
 
  「那麼,為什麼找上我?既然過去都可以了,現在,應該也不會有問題才是吧?」
 
  哈台臉色一垮,連連搖頭。
 
  「一切都是因為得摩斯的落下啊……」
 
  勞萊拍拍哈台的肩膀,接著說下去。
 
  「得摩斯碎片撞擊的地方,剛好就是這次「進貨」的地點,這批貨關係到火星MS的汰換速度與交替情況,這麼一轟!現在全部沒了……連帶影響到老大對我們的觀點啊……。」
 
  「不瞞你說,我們兄弟倆能呆到現在,很大部分是老大在後面罩我們的關係,貨物毀了,新的路線要建立又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等於是我們之前花了一年建立起來的一切全部沒了……。」
 
  勞萊說完,整個人攤在椅子上面,空洞的盯著天花板。
 
  「在加上3RD對吧?」
 
  杜蘭多的話,讓兩人頓時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握拳,顫抖,氣到滿臉通紅的樣子!但是最後,兩人依舊是無力的坐了下來。
 
  哈台無力的說道:
 
  「是啊……那個戰鬥瘋子……從老大上來的第一天就想要幹掉他的瘋子……」
 
  「……火星第一大武力,火星第一大艦隊,火星第一大搶匪……對,這傢伙就是個瘋子,除了老大之外完全不怕的瘋子!靠掠奪來滿足補給,徹頭徹尾的瘋子。」
 
  萊勞滿臉苦澀的說:
 
  「我們倆,就是他最喜歡的,肥羊。」
 
  杜蘭多沉默了片刻,兩手用力一握,睜開雙眼看著兩人。
 
  「合作條件?」
 
  哈台手指一按,光板上寫著雙方的合作事項,核心的部分大約有三項:
 
第一,杜蘭多艦隊必須協防兩人領地,清剿所有「土匪」。
 
第二,杜蘭多所屬研究團隊之成果,必須同一時間共享給兩人。
 
第三,所有的補給皆由兩人提供。
 
  沒有什麼令人意外的項目,或者說,這應該是他目前最需要的東西才是……杜蘭多毫不猶豫的在光板上簽下了他的名字,契約成立,同時發到三人的手中。勞萊與哈台相視了一眼,臉色同時放鬆下來。
 
  「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同盟了,老七。」
 
  「……還請四哥跟六哥多多指教。」
 
  聽到杜蘭多的稱呼,兩人這才滿意的笑了起來。說說笑笑當中,三人連同周圍的士兵,準備要離開餐廳。杜蘭多,突然問道:
 
  「有關於研究團隊的項目,為什麼那麼在意這項?」
 
  哈台拍了一下額頭,隨手發了一個資料給杜蘭多。
 
  「我忘了你不是火星人了,難怪你會不知道……」
 
  「詳情我們也不知道太多,我們只知道老大上台之後沒多久,阿圖姆的研究就陷入停滯的狀態,轉為研發第三世代去了;但是,只要是火星的人都知道一件事情。」
 
  「阿圖姆,就是火星上最大的宗教-太陽神教的化身。到今天,依然不變。」
 
  在輸送通道之上,杜蘭多想著兩人最後所說的話,不斷的揉著眉心。
 
  「去第一研究室。」
 
  步道上,杜蘭多摩擦著口袋中的小東西,一顆阿圖姆碎片,一閃一滅的散發著光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1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小說|科幻|鋼彈|鋼彈 GUNDAM|宇宙戰爭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地球是很危險的 XD

05-26 14:11

風舞空
不回去的話,沒支援了啦(攤手)05-26 14: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無聊文-地形篇之戰爭... 後一篇:每日無聊文-開啟追番的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