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PH同人【影響世界的100場戰爭系列】西/班/牙/內/戰 (親子分)(4)

作者: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2013-05-23 08:39:46│巴幣:2│人氣:363
Pixiv ID: 3730070
好消息是,安東尼奧終於出場了。
壞消息是,這一章我寫的很不順,非常不滿意。
可是情感卻很真實,我最近纔剛嚐到深深的背叛是什麼滋味。
我很羨慕最終還是會因此感覺到對方的情感的安東尼奧和羅維諾,因為我似乎在更深的黑暗裡面翻滾。

1936年9月

    記憶中的城市已經消失了。安東尼奧站在殘缺的廣場中央,驚恐地發現自己居然無法從回憶中完全想起眼前的城市的原貌。是不是太過於強烈的衝擊,使他拒絕相信這不全破敗的景象是他一手建造出來的馬/德/里呢?


    第一波轟炸過後,多少他所珍愛的房舍消失,又有多少會對他微笑的人們再也不可能會與他在街道上相遇?然後對他出手的,竟然是那個曾經和他共享過這城市的少年嗎?

    不對,進行武裝干涉的是德/意/志和意/大/利,一定是那個愛打仗的普/魯/士和他的弟弟以及上司搞出來的行動,然後義/大/利不得不配合他們罷了……得不到成效的自我安慰只讓安東尼奧感覺自己實在愚蠢,他一直到膝蓋吃痛,才驚覺自己雙腿無力地跪倒在廣場的碎石上。自己頹喪的表情一定非常精彩吧?足夠讓普/魯/士狠狠地嘲笑一兩個世紀。

       戰爭正在進行,你卻只想著他一個人嗎?

    「安東尼奧先生,你還好嗎?」一旁的隋側人員向前來將他扶起,安東尼奧清楚感覺到自己的意識恍惚到,好像被人一拉就會直飛到馬/德/里的上空盤旋的地步。內戰爆發期間,難免會經歷這樣的狀態,況且現在的情勢,比他記憶所及的其他內戰更加複雜。

    內戰爆發已經過了四個月,當安東尼奧一得知叛變的消息,便向共和國的總理表明,雖然現在他所認可的上司是共和政府,但是如果情勢導致人民大部份都歸順於叛變的軍政府,那麼他也會毫不猶豫地加入另一方的勢力。有時這些上司並不曉得,國家體現是人民意識的象徵,是歷史和民族精神的混合體,既不是君權神授的證明,也不是皇室印璽般的代表統治者的意念,安東尼奧本身與人民同在,當內戰暴發的那一刻起,他的意識就已經開使產生變化。類似的感覺安東尼奧一點也不陌生,眼前的共和政府也是經過革命產生的新政權,但是他卻沒有義務喜歡這種自我像在分崩離析,意識時而清楚時而模糊,而且害怕一覺醒來自己已經變成另一個全新的國家的不安定感。

    然而眼前的狀況已經變得更加棘手。

    西/班/牙共和軍奮力擺平軍方的叛變,原本已經確立了共和國的勝利,人民的意志也偏向鎮壓叛變,因此安東尼奧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然而德/義兩國突然運給反叛軍隊的大量軍備,政變以更大的規模繼續進行,共和政權搖搖欲墜到安東尼奧沒有辦法再繼續接受上司所吩咐的任務;除非兩方有要談和協商的意思,否則在這場戰爭結束之前,安東尼奧理應表示自己處於中立的狀態。然而德/義兩國強烈侵入的干涉行為,卻使他感到憤怒而且混亂,他自己的人民,使用著其他國家的力量與其他國家的軍隊,對同胞進行殺戮。

    這不是國際戰爭,安東尼奧無法對任何人進行攻擊和制裁,甚至不能夠說他正在和德/意/志、義/大/利打架,他從來沒有感覺到身為一個國家體現居然會如此無力,深深陷入精神的囹圄當中,他甚至震驚於原來自己的感受可以如此細膩,有時陷入昏迷過後,他會在自己身上,找到無意識中自殘而留下的傷痕。
   
    他只希望這一切快點結束。但是為了不引爆國際問題,選擇袖手旁觀的英/國、法/國等列強,卻讓他更感到絕望。連原本並未在軍隊攻擊之下受傷的馬/德/里,也因為法/西/斯/聯/軍提升了干涉等級而遭到轟炸。昨天空襲開始之後,安東尼奧感覺到代表首都的心臟強烈陣痛,關於戰爭,西/班/牙語從那天起多出了許多全新的詞彙,每一個都讓安東尼奧想到痛楚和鮮血。
        
       戰機上面投下的炸彈,不選擇目標無差別性的轟炸,西/班/牙/內/戰時期德/軍使用的空襲戰略,是人類戰爭史上前所未有的進攻方式。雖然義/大/利曾經在對非/洲的侵略中使用過類似的技巧,但是當時並沒有特製給飛機用的炸彈,有沒有訓練特別進行這種攻擊的部隊,然而這次法/西斯/顯然是有備而來。

    羅維諾,你現在在想什麼呢?不管如何說服自己,淺意識裡湧進腦海表層的仍是這句話,安東尼奧也想要去咒罵普/魯/士、德/意/志甚至是菲利奇雅諾,但是卻未出現憤怒或者憎恨的情緒,畢竟這一生他已經經歷過太多戰爭和反目,不再激動或感情用事也是意料之中。唯獨一想到羅維諾的名字,安東尼奧就感受到一種無法輕易放開的憤怒,不能原諒,同時也伴隨同等的悲傷。好久好久,沒有用被背叛這個詞,來形容自己情緒上的處境,因為以一個國家來說,沒有人從頭到尾都屬於同一陣營,安東尼奧這種老牌的帝國,更是清楚。

    可是羅維諾背叛了我。
    理性和在國家體現身體中運轉的歷史機制,終究還是無法滿足安東尼奧對於個人情感宣泄的需求,兩者失去平衡,混亂的旋渦旋轉扭曲了安東尼奧的記憶與意識,讓他痛哭失聲。

    理應處於乾季的馬/德/里,在一記雷聲之後降下了傾盆大雨。


(待續)

希望大家多給一點回應和感想喔>"<
如果不喜歡也請幫忙給些評論:)
好想快點讓這篇完結
沒有想到一場戰爭居然寫了兩年
想要寫一百場戰爭是我太天真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8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安東尼奧|羅維諾|親子分|菲利奇亞諾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亂入人型
通常在打APH的同人小說時,會以/將國家的名字格開,例如:南/意/大/利。
或者是直接用本家的名稱,例如:德/國=>路德
這麼做是為了別讓想查詢歷史的人卻查到APH,而且也不太會有爭議唷~

05-23 19:26

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
抱歉,我寫一寫就忘記避檢索了QQ已經改好了
謝謝你的提醒=“=05-23 21:11
亂入人型
嘿嘿,改過就好惹OAO~
不過親子分呢=w=~啊哈~☆(1w上身(欸)

05-23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un71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金懷表》角色單... 後一篇:『自創』《金懷表》【地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