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OP印象深刻--神薙

作者:梨貓(人偶)│神薙│2013-05-22 21:56:24│巴幣:2│人氣:578

神薙

かんなぎ

KA N NA GI - Crazy Shrine Maidens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幽默搞笑
  • 播映方式:
  • 對象族群:少年
  • 當地首播:2008-10-04
  • 台灣首播:不明
  • 當地發售:2008-11-26
  • 台灣發售:2009-06-11
  • 播出集數:13
  • 作品分級:保護級


角色介紹:


  薙:附身在仁做的木雕上的土地神。個性高傲而且還自稱「吾」,雖然看起來不像神但是偶爾還是會展現出特別的能力。

  御廚 仁:靈感特別強的高中一年級生。美術社成員。原本獨居,但薙出現後和她同居。有些時候會說出令人害羞的話,很容易跟身別的人產生曖昧關係(無論性別)

  青葉 鶇:仁的青梅竹馬,我最討厭的女二角色。對仁有好感。

  懺悔:薙的妹妹,和薙的關係不太好。以偶像的身分在神薙町活動。附身在學校老師女兒涼城 白亞身上。

  響 大鐵:和仁一樣是美術社新生。身材高大但是性格溫柔,和仁的關係非常要好,因此被別人認為是BL。

  秋葉 巡:美術社一年級新生。典型的阿宅卻歧視漫研社裡的阿宅只會喊「萌」。

  木村 貴子:美術社社長。有腐女傾向的,個性衝動強勢。

  大河內 紫乃:美術社副社長。眼睛總是閉著,身材很好。有大姐姐感覺的角色。



心得&碎碎念:

  原本市想要打小說心得的,但是最後又寫出了一篇動畫的心得文。
  其實最近也不是沒有看小說啦!之前把學校的《魔法禁書目錄》看完(只到第16集),內心正在煎熬要不要自己把後面的集數買下來(有興趣的人我們私信談要買書的原因),然後看完之後又開始找要看什麼書了(畢業在急,想要多看點學校圖書館的書),於是如此這般如此這般,現在在看據說還不錯看的《盜墓筆記》。

  今天要打的動畫心得是08年的《神薙》(念做ㄊ一ˋ),是部青春戀愛喜劇+神明要素的高品質動畫;當然,所謂的高品質也是我自己說的(笑)。製作《神薙》的公司是近期製作《俺妹》的A-1 Pictures(當然,在之前還有製作其他的作品,諭知詳情者可以到巴哈名詞解釋看)。
  嚴格來說,個人認為這部作品是比較偏向賣萌性質的作品,但是一樣是賣萌作品,卻可以因為很多原因給人不同的感覺。打個比方好了,前一陣子我看了一部全部大概1X話的動畫,卻因為實在是看不下去而棄番(不要問我是哪部,自己去我1星2星裡找),不過《神薙》我可以看完整部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動畫整個的氣氛吧。《神薙》的劇情發展整體來說都是歡樂氣氛的,雖然在最後有突然變的很嚴肅,但結局有挽回。而我舉的另一部呢!不但前因後果沒有交代清楚,而且還扯了一堆奇怪的東西,所以才會看到一半放棄。

  話說回來,這部動畫的聲優頗為堅強,不過在看的時候到沒有什麼注意到,後來在查資料的時候才看到。


  今天的心得文就打到這裡了。最近有著明明很累卻睡不著,等發現的時候我已經醒了的困擾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8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薙

留言共 1 篇留言

apple
我個人也超喜歡這神薙的!!!
最近好像要出 第8集漫畫了!!!
期待期待

06-10 2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coy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閒聊系新作--G... 後一篇:【心得】我最X你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