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官方裝備】海姆達爾之瞳

作者:ナギサm(@人*)m│2013-05-22 20:45:07│巴幣:0│人氣:238

使用規則:

『其他』(200寶石)
使用【破魔眼】看穿偽裝或幻術的能力,使用的時候會消耗該角色的能量。對方的幻術或偽裝面積越大或能力越強要看穿就會消耗更多,看的越久也是。(限制:每使用一次就必須待機超過10串後才能再發動,發動一次【震雷】後50串內暫時無法驅動。)
不使用的時候,可以慢慢恢復魔力,能力是吸收環境的魔力(限制在光屬性環境能力會弱化)
----------
【震電】該場劇本內可使用??次。但至少一定要壓縮魔力一回合(或以上)才能夠發動,每發動一次同時也會給予持有者些許傷害。
壓縮一回合的光束砲可做出掃射的動作,超過則無法。
100串開始解除使用限制,壓縮一回合後,在第二回合發射
200串開始解除使用限制,壓縮兩回合後,在第三回合發射
300串開始解除使用限制,壓縮三回合後,在第四回合發射
一場劇本最多使用三次,發射一次會使破魔眼無法驅動
每發射結束後50串內不能使用破魔眼。



=====以下為操作者對武器之介紹,主要能力請參照上方=====

與北歐神話中的破曉之神-海姆達爾同名。

瞳色為金黃色,使用能力【震電】後會轉成天空藍,同時瞳孔中出現各色魔法陣。為了不影響三日月的自身血脈能力而特別製作的義眼。
結合了許多的術式與技術,並且犧牲掉【偽神黑書】剩下的所有書頁後作成。

待機模式下不干涉自身魔眼能力。

在北歐神話中的海姆達爾具有在夜間也能夠將所見事物看得一清二楚的非凡視力與超凡聽力,但可惜此義眼卻不具有千里眼的能力,取而代之的是得到了可以看破干涉自己視線的異常魔力,進而使自己眼中事物得以呈現出原本樣貌的【破魔眼】能力,使用能力時瞳色會轉成紫色。

在待機狀態的時候會自動吸收大氣中的魔力並且儲存在眼中,可拿來作為自己的魔力使用,相對的,如果身處在光系魔力旺盛的環境中,雖然不影響魔力的吸收與儲存,但能力的弱化會比平時來的大。

==========

另一項能力為魔眼集束砲-【震電】(在不利於自己的環境下作戰並不會影響到震電的威力)
壓縮並且解放儲藏在眼中魔力後放射出來的魔炮,性質為:高熱(火),高速(雷),廣域貫通直擊光束型。
由於射出型態是光束砲,在壓縮之後可進行掃射的動作。
在進行發射前必須先經過壓縮魔力的動作,壓縮過程中眼睛周邊會出現魔法陣,最少需壓縮一回合。壓縮回合越多,威力越強,但反動所帶來的身體負擔也會增加。

注意:在砲擊前必須先以自己的雙眼進行校正,否則會隨著視角的偏移而打歪。


【破魔眼】-該場劇本中可使用??次。每使用一次就必須待機超過10串後才能再發動,範圍:以自身面對的方向為中心,半徑5KM內180度。

【震電】-該場劇本內可使用??次。但至少一定要壓縮魔力一回合(或以上)才能夠發動,每發動一次同時也會給予持有者些許傷害。
壓縮三回合後的光束砲可做出掃射的動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8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純喫茶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8/0f76188fabaf76f996f923eca803437d.PNG?w=300

08-06 03:14

ナギサm(@人*)m
茶叔wwwwwwwwwwww!!!!!!!08-11 10:06
純喫茶
不錯吧

08-11 10:10

ナギサm(@人*)m
可惡茶叔你超讚的wwwwwww08-11 10:18
純喫茶
WWW

08-11 1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fkp030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建築】白... 後一篇:【RPG公會】【資料兼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