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九大生命靈數五月下旬運勢~嚴禁盜用克蕾兒~請進部落格喔~

作者:豹瘋遊俠│2013-05-22 20:33:46│巴幣:6│人氣:327
點此看五月下半月運勢

喜歡請多給我回覆謝謝~網址是我的部落格喔
九大生命靈數五月下半月運勢
生命靈數算法西元日期加到個位數
如1980 0808出生的人就是1+9+8+0+0+8+0+8=34  3+4=7
生命靈數就是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83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生命靈數3
工作上你喜歡在歡愉的氣氛下工作,這個工作能給你穩定長遠的感覺很重要,但也需要多采多姿有變化性互相學習交流很重要,要有自信發揮自己的能力。

和同事家人之間多找一些愉快輕鬆的話題聊,有助於提升感情也可以依起去逛街旅遊接觸新的事物,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金錢方面宜採取穩健保守的作法,且挑選自己真正有興趣的事去研究,不要隨意聽信謠言或他人的建議就貿然進場,只要是你真的覺得有興趣的事妳的直覺就會很準。

有伴侶的很適合穩固親密的關係,並進一步發展朝下個階段邁進,可以開始作計畫規劃溝通,想要有孩子的,建議出去旅行在輕鬆愉快的旅程中機會很大。

沒甚麼特殊的

05-22 23:56

豹瘋遊俠
?[e23]05-23 10:32
黑崎一護
生命靈數 也有研究 感謝分享[e34]

06-09 14:06

豹瘋遊俠
[e12]06-10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rizzts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命靈數週運勢5/6-5... 後一篇:【心得】飛吧!企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