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小說)---~心鎖俊天帝~第九囚

作者:白金公主-馨梨│2013-05-22 08:21:30│巴幣:54│人氣:363
        瞧見蠍媚奴這般痛苦的模樣,真叫渚容兒暗自在心中叫好,但她不能明顯的表現出她的劣質惡意,因此……
    
        渚容兒假裝關心的上前拍拍蠍媚奴的背,殷切詢問:「公主妳不要緊吧?怎麼喝的如此又急又猛,這湯不就是妳最愛喝的『芥妙靈芝湯』嗎?」
    
       「這湯又辣又酸又澀,還苦的要命,真能喝嗎?咳咳……會、會不會煮壞了?」咳到俏臉脹紅的蠍媚奴,忍著口中的苦澀感,不悅的囔囔嬌叫著。
    
        「又辣又酸又澀,還帶著苦味沒錯阿!公主不是最愛這一味,妳說……這樣刺激具有挑戰性的食物,最能挑起妳征服的慾望,還常常愛不釋手的指定要喝此湯呢。」渚容兒一臉無辜樣,說的天花亂墜。
    
       「……真假?」不是她挑剔,會喜歡這種怪湯的,不是白癡就是神經病!
    
       「難不成……公主死而復生後,連口味都變了?」渚容兒死咬著蠍媚奴不放,每三兩句就是懷疑的語句。
    
       一聽見身份可能會被猜穿的語詞,蠍媚奴就算不願意也要強忍歡笑,「不、不是啦!可能是太久沒喝這麼有“挑戰性”的湯,所以一時不能適應而已。」
    
       「容兒就知道公主最愛喝了,那容兒再為公主添一碗。」渚容兒強忍住惡質笑意,奪回瓷碗又準備添上一碗。
    
       聽見又要再來一碗,讓蠍媚奴皺起精緻的五官,馬上出聲制止:「不、等等……,怎能一直喝湯呢?不如先讓本公主吃飯,再好好來品嘗這『好喝到能殺人』的湯,也不遲嘛!」拜託,她的嘴巴現在還澀到撐不開,哪能再次挑戰這種極限?
    
      「可是……這湯不趁熱喝,效果不佳耶!公主不是都堅持要整鍋喝完才吃飯嗎?」渚容兒露出為難的表情,反對著。
    
      「什麼?一整鍋?」這種鬼東西要她喝下一整鍋,不如先殺了她再說。蠍媚奴直搖頭,說什麼也不想再碰那可怕的食物。
    
       「是阿!這裡頭有十多種中藥材,滋補身子最棒了,公主這麼美麗動人、皮膚吹彈可破,這鍋湯的功勞可不小呢!尤其是像魔界這種長年無法見著陽光的地方,更需要一些食物來滋補。」渚容兒一臉無害的提醒著。
    
       不過這些解釋聽在蠍媚奴耳裡格外刺耳,晶瑩雙瞳死盯著那鍋黑色液體,想起剛剛那難喝的程度就不禁打了個冷顫,但怮不過渚容兒也找不到好的推託之詞,蠍媚奴只能勉為其難的再詢問一次:「本公主……真的得喝完這一鍋?」
    
       不用等回答也知道渚容兒的答案是“肯定的”。
    
       蠍媚奴不情願的將鍋子端到自己面前,開始舀起裡頭的黑湯入碗,深呼吸了幾下,開始灌起那難喝至極的『芥妙靈芝湯』,一碗、兩碗、直到第三碗還未飲盡,蠍媚奴終於忍受不了的吐了出來。
    「唔……」整個胃部彷彿在翻攪一般,也因為苦澀的味道而感到頭痛,蠍媚奴強忍著,玉手一邊摀著檀口、一邊奔跑出去,直到來到前方花園,才開始不停嘔出來穢物。
    
       瞧見蠍媚奴臉色慘白、匆忙奔出模樣的渚容兒,終於忍不住笑意,放聲大笑著:「哈哈哈……
    
      因為騷動的關係,引來了另外兩名婢女的關切詢問,婢女一到大廳,就見效的闔不攏嘴的渚容兒,兩位婢女互忘了一眼,都露出疑惑詢問著:「小渚姐姐妳在笑什麼呀?」
    
       「嘻嘻……笑那位愛逞強的笨蛋,都被整了還不知,傻傻的喝下我精心特調的湯汁。呵呵……真是痛快!」渚容兒笑的妖媚,不懷好意的她顯的得意極了。
   
        兩位婢女靠著自己的理解,得知煮容兒整的人就是蠍媚奴,兩人神色都慌張起來,無法從容,「小渚姐姐妳……妳這樣整公主,會被懲罰的。」想起以前,她們才不小心將菜給翻覆在蠍媚奴裙上,就差點被打死了,更何況還是惡意整她,兩位丫鬟真不敢想像下去。
    
       但事主渚容兒卻不以為意,表情一點也沒大禍臨頭的感覺,「放心,如果是以前的她,我還不敢,但……」她現在已經知道蠍媚奴果真像爹猜測的那樣,已經失憶、還變成一位只會叫囂而不敢有半點實際上的暴虐行為的愚蠢蠍媚奴了,那她還懼怕她什麼?
    
        兩位婢女不解渚容兒的意思,不過看見渚容兒那般得意,也讓兩人臉上開始有了笑意,「還是小渚姐姐厲害。」
    
       「那還用的著說,呵呵……呵呵呵……。」渚容兒被捧的心花怒放,正處在一朝得志的狀態下,卻完全沒注意到暗處有著一雙閃著火光的黑眸正瞬也不瞬的盯緊著她,好看的嘴角還揚起一抹意義深遠的笑。
    
       一道無形的狂風在此刻莫名吹起,形成強勁的風刃,瞬間削下半截渚容兒的紮辮,惹來大廳上的尖叫聲不斷,渚容兒更是慌亂的東奔西撞,滿頭散髮「阿~這是怎麼回事阿?阿阿……
    
        「小渚姐姐,我們也不知道阿!」另外兩名婢女也被吹的東倒西歪,忙著找掩護。
    
        半晌後,現場狂風潰散,一道高大俊美的身影才從暗處走出,御名霄嘴角掛著冷笑,「不是很自得意滿嗎?怎麼……才這點本事?」
    
        搞清楚究竟是誰在搞鬼的渚容兒,一臉氣急敗壞的踱步到御名霄面前,咬牙切齒的叫罵著:「喂!你這囚犯是哪根筋不對勁阿?幹麻將本姑娘的頭髮削落一大半,我渚容兒哪裡得罪你了!」
    
        「妳是沒得罪本皇子什麼,只不過本皇子和妳們一樣,無聊到想找點樂子做。」面對渚容兒的怒氣,御名霄視而不見,瞧著那只剩半長不短的頭髮,微微一笑。
   
         看來就算被魔奕烙封住大半內力,他還是能將風刃掌握的很好,這一點讓御名霄滿意的露出一笑。
    
        渚容兒不是笨蛋,她立刻明白御名霄之所以有此舉動,全是因為她惡整蠍蝞奴造成的,「你……是不高興我惡整蠍媚奴?」渚容兒還是有些不確定,因為她是長年跟隨在蠍媚奴身邊的侍女,蠍媚奴當初是怎麼對待御名霄的,她全看在眼裡,怎樣也料想不到御名霄竟會替蠍媚奴打抱不平?
    
        「……」御名霄沒有回應,但也沒否認,他之所以會沉默以對,是因為意識到自己反常的行為而感到有些震驚。
    
        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只因為看見蠍媚奴痛苦慘白的麗容,狼狽的奪門而出,就讓他內心湧起一股難以澆熄的怒焰,加上渚容兒的譏笑,更讓他失去理智的報復回去?
    
        渚容兒見御名霄不願搭理,反倒是陷入什麼沉思,又繼續破口大罵:「本姑娘看你是被關太久了,腦袋不正常了。蠍媚奴是當初將你囚禁在這暗無天日地方的人,也是在你身上抽出大大小小不等鞭痕的人,強行灌下毒藥限制你的行動和意志,完全不把你當人看。這樣的人你替她出頭抱不平做什麼?看到她被整不是應該開心到想拍手叫好才是,甚至也想來個落井下石才對吧!」
    
        面對渚容兒的指控,御名霄無從反駁,因為連他自己也不明白自己究竟在想什麼,看蠍媚奴痛苦、受折磨,一直是他所望,可是當事情真實擺在自己面前時,原以為會跟著雀躍的心情卻怎樣也高興不起來,反而……有股不捨?
    
       「小渚姐姐……妳的頭髮。」兩名婢女總算的整理好自己的衣著和散亂的髮絲,趕緊跑來關心渚容兒。
    
       渚容兒一股怒意無處發洩,責罵御名霄又等不到回應,吃了這樣的閉門羹讓她的心情更加惡劣了,「妳們看我這樣會沒事嗎?好端端的漂亮長髮就這樣被這個程咬金給削了,氣死我了!」
    
       婢女們面對渚容兒的怒氣不禁瑟縮了一下肩頭,連忙閉上嘴巴不敢再吭一聲,乖乖的退回一旁。
    
       渚容兒又朝著御名霄的高挺鼻樑指著,「囚犯!本姑娘現在就好心提醒你,乖乖當你的隱形人,否則我渚容兒就當你是蠍媚奴的人,一起對付!哼!」渚容兒叫囂後,就頭也不回的搖擺回到自己的房間去整理儀容。
    
       兩名婢女也識趣的趕緊退離現場,只留下沉默不語的御名霄,依舊思忖著自己怪異的行為。
                    
                                         *                         *                          *
 
        「唔……」經過半個時辰,蠍媚奴麗容上慘白著,嚥了抹津液漸漸不覺得反胃了,不過檀口和朱唇依舊紅腫痛麻,連忙進屋子找水喝,「水…………
    
       一顆心都落在桌上的茶壺上,蠍媚奴開心的馬上倒了一杯又一杯的茶水猛喝,冰冷的茶水入口的確是稍稍和緩了痛麻感,等到嚥下茶水後痛麻又立即出現,惹著蠍媚奴又一直逼著自己喝水,無法徹底解決這種痛苦讓蠍媚奴飽受委屈的紅著眼眶,吸吸鼻水好不可憐的模樣。「嗚……
    
       「別喝茶水了那無法解辣,把這喝了……」御名霄不知何時來到蠍媚奴身旁,手裡莫名多了一杯乳汁。
    
       「……那是什麼?」稍早她才喝“黑的”,現在又要她喝“白的”,對於差點連五臟六腑都吐出來的蠍媚奴,擰著柳葉眉猶豫著。
    
        「這是我到膳房要來的犛牛乳汁,喝乳汁才能解辛辣感,猛灌茶水只會滿肚成水甕而已,先含在口中一下知道嗎?」御名霄簡潔解釋一下,馬上就將茶杯邊緣抵住朱唇。
   
         蠍媚奴一雙水汪橘瞳凝望著御名霄,開始啜飲起乳汁,一開始她不敢喝太多,用粉舌稍稍舔舐了一下,發現甜甜的、而且充滿濃郁的奶香味後,才安心的喝下。
    
        御名霄的目光全集中在“餵食”蠍媚奴上,看著啜飲乳汁的蠍媚奴,黑眸不自覺得露出溫柔,直到蠍媚奴將杯中液體飲盡,他才收回凝視的目光,「怎樣……有好些嗎?」
   
        蠍媚奴抿抿朱唇,雖還是覺得痛痛麻麻的,但是的確好上一大半,真的比她喝水有用!「好神奇……真的比較不痛了耶!名霄怎麼這麼厲害,多虧你、要不然我痛麻到都快哭出來了。」
    
       「還敢說,本皇子看死而復生後的妳不只失憶,還失智吧!難道沒發現那侍女是在惡整刁難妳嗎?有哪個笨蛋會真的喝下那鍋什麼鬼湯。」御名霄一開口便劈頭一連串的數落。
   
        蠍媚奴不悅的嘟翹起粉唇,「本公主當然知道,但是她一直拿過去的我來提醒本公主,不喝哪行?如果以前的我真的都喝那種東西,現在不喝一定會被懷疑。」
    
        御名霄一副“快被打敗”的表情,「妳能不能用用腦子想想,或許以前的妳、現在的妳都不會喝那種東西,是渚蓉兒刻意試探妳的,妳這樣喝下去不但當冤大頭,還讓對方確定妳失憶怎辦?」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也沒辦法,反正喝了都喝了。」蠍媚奴表面說的輕鬆,實際上內心卻很震撼,她萬萬沒想到她的委曲求全換來的是別人的得寸進尺,既然這樣……她也不想當什麼好人了!
    
       御名霄盯著蠍媚奴的表情,一點也不覺得有她說的這麼簡單,那詭異的淡笑讓御名霄明白,這女人是不可能這樣善罷甘休的!
    
       「隨便妳。」御名霄不想點破,既然蠍媚奴也好些了,讓他頓時覺得寬心、也餓了起來,不理會眼前這個暗自打著“壞主意”的人兒,移往餐桌、拿起筷子開始夾菜送入口中。
    
       「名霄……其他食物味道……」蠍媚奴也覺得餓極了,不過被那鍋什麼『芥妙靈芝湯』嚇到的她,實在不敢再繼續碰其他食物,深怕其他菜餚的味道也很“勁爆”。
    
        御名霄動著筷子,輕鬆自在的回答:「放心,其他食物味道“正常”。」
    
       「是嗎?」蠍媚奴揚起笑靨,也趕緊在餐桌前坐下,開始狼吞虎嚥了起來,原本就餓了的她,加上剛才的一折騰,可以說是飢腸轆轆了。
    
      御名霄注意到身旁的人兒吃相實在糟糕,不過不知為何,這麼誇張的吃法,他卻覺得可愛率真,「吃慢點,食物不會跑掉,要是噎著了……本皇子等會不就又要救人。」
    
       「唔……可是我餓,這個好吃……」蠍媚奴檀口塞滿了食物,口齒不清的想解釋。
    
       「呵……」御名霄難得扯開笑容,興致勃勃的盯著“忙著吃”的蠍媚奴,那鼓鼓的臉頰煞是可愛極了,令他一時忘記動筷,直盯著蠍媚奴看。
    
       「嗯?名霄……你不吃嗎?」蠍媚奴總算餵飽了五臟廟,一抬頭才發現御名霄根本沒吃什麼東西,只是一直盯著她瞧,讓蠍媚奴有些尷尬,麗容上浮上一抹紅雲,「你怎麼這樣看我阿?是不是臉上有飯粒?」說著,蠍媚奴又往自己的臉頰摸索去。
    
        「沒什麼,只覺得妳……變的很不一樣,而且……」御名霄有些欲言又止。
    
        「而且什麼阿?」蠍媚奴覺得好難得能像這樣,和御名霄聊天,讓她不想結束的繼續追問著。
    
        「沒什麼。」御名霄意會到自己竟莫名多話起來,趕緊結束話題。
    
        「嘎~不說了?好可惜喔……」整個豔麗的容顏倏地抹上濃厚的失望。
    
       難得的機會又失去了,讓蠍媚奴只能暗自摸摸鼻子自討沒趣,心想:不知要到何時才能化解兩人的芥蒂,真希望那天快點到來,因為五個月一到,兩人就得分道揚鑣,老死不相見了吧?
                                
                                         *                        *                         *
 
        春分,百花盛開的節日,就連暗無天明的魔界也是一樣,盛開著只屬於魔界才能綻放的花朵,而且花姿艷色一點也不輸給人界和天界。
    
        這天,蠍媚奴一時興起,心血來潮的拿著剪子修剪著花園的花朵,而御名霄原本是推託要在房裡好好看書,結果終究還是怮不過蠍媚奴的請求,將看書的場所從寢室移往花園。
    
         雖然御名霄依舊安靜不語,但是對蠍媚奴來說,只要御名霄肯陪在身邊,就覺得安心不少,所以泰然自若的專著在修剪花草工作上。「哇~這漂亮,摘些回房擺放好了。」
    
        才正要碰觸,就聽見渚容兒的尖叫,剛到的渚容兒大叫著阻止蠍媚奴:「公主妳在做什麼呀?怎麼離『魔魅花』這麼近,當心吸入花粉。」
   
       蠍媚奴被渚容兒的尖叫嚇了一大跳,硬生生停止了動作,表情一愣一愣的,「魔魅花?」
    
        「是阿!公主不是一向都很小心這種花的?」渚容兒一雙杏眼彷彿能透視般的盯著蠍媚奴,觀察著主子的表情。
    
       「喔~對……沒錯,這種花還是別靠近的好。」雖然嘴裡這麼說,但蠍媚奴還是不太了解為何不能接近這種『魔魅花』。
    
       只瞧見渚容兒似乎用一種很曖昧的眼神看著她,然後湊近她說道:「公主妳忘了嗎?這種魔魅花的花粉可是春藥呢!魔主陛下絕對禁止妳接近的不是嗎?」
    
       聽見“春藥”兩個字,蠍媚奴麗容上馬上炸紅滾燙著,偷偷瞄了不遠處的御名霄一眼,尷尬的輕咳了一聲:「這……這本公主當然知道。」
    
       渚容兒皮笑肉不笑的回應,「那真對不住,是容兒多嘴了。對了,容兒是來詢問公主,和往常一樣的春季踏青出遊,公主想吃些什麼?容兒好吩咐膳房廚師準備。」
    
       「春季踏青?」蠍媚奴被問的有些茫然,表情顯露出疑惑。
    
        「是阿!公主每年一到春天,不是都會上『黑山』踏青出遊?而且今年恰巧碰上『七戒毒蓉』綻放,公主不是都會摘取此花,加上金花、梠葉熬煮成養顏聖品嗎?」
    
        「七戒毒蓉不是有著劇毒嗎?」蠍媚奴擰著柳葉眉,有些懷疑渚容兒的話。
    
        「七戒毒蓉確實有著劇毒,但是搭配其他藥材,不但能化毒更能在別的地方有著奇效的效果。」御名霄不知哪時已闔上書本,來到蠍媚奴身旁解說著,「而且這養顏聖品還是公主親自告知本皇子的,對吧!」
    
        蠍媚奴接收到御名霄所使的眼色,連忙點頭附和著,「是阿!沒想到名霄還記得,本公主只是想試探你有沒有專心聽本公主講話而已。」
    
        渚容兒本以為逮到機會能再試探蠍媚奴究竟忘記多少事,偏偏殺出一個御名霄來搗亂,不過想想要試探的機會多的是,就暫且壓下等待機會,清清喉嚨再度問:「所以公主打算攜帶哪些食物?」
    
        蠍媚奴有些為難的望了望御名霄,說實在的……她根本不知道往常是帶什麼食物,所以靈機一動乾脆……
   
        「就跟去年一樣吧!」
    
        「是!」渚容兒不動聲色的福了身告退,轉過去的她露出了一抹極度詭異的笑容,因為去年的蠍媚奴根本沒有出遊,因為御名霄的關係取消了踏青活動。
    
         狡黠的杏眼露出精光,「原來……她連這都忘了?忘的可真徹底呢!」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7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Ashi×Puchi
被逼喝這麼難喝的東西
正常人應該會直接翻臉吧~~~xdd

05-22 08:30

白金公主-馨梨
如果是被強硬逼迫,被應該會反抗(摔碗啦!),但對方卻是好聲好氣的盯著妳看,殷切期盼妳喝下去的閃亮眼神(亮晶晶),這...似乎難以拒絕,加上好像是被抓到小辮子一樣...怕事跡敗漏,就更讓人不敢輕舉妄動了(還是摔碗吧!)<=被巴05-22 09:17
依瑞/Ray
這蠍媚奴還真的很單純耶....囧
這已經是單"蠢"的地步了呀
一看就知道是惡整人的東西,還這樣傻傻的吃下去,
難怪御名霄會看不下去XDDD

05-22 12:27

白金公主-馨梨
大概是認為,以前的自己可能會吃那種東西吧(大誤)XD

就只好叫御名霄,念在她什麼都不懂得單純下,多多關照囉~[e27]05-22 13:00
孤雙
這忘得真徹底阿[e28]

05-22 16:27

白金公主-馨梨
沒錯!她全忘了!!(遭拖05-22 17:33
貓貓風 ฅ●ω●ฅ
這次寫的也超棒的 ≧ ω ≦

05-22 17:14

白金公主-馨梨
謝謝涼涼風^^05-22 17:33
桑妮雅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蠍媚奴回復記憶[e42]

對御名霄會有影響嗎?

05-22 18:38

白金公主-馨梨
恢復記憶!! 那...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寫了[e27]
對御名霄當然有影響[e26]05-22 19:06
艾維亞●琉依芸
出了出了~第九集~[e12]

蠍媚奴到底是太天真還是天真到蠢的地步了?[e26]

這時候就要靠御名霄英雄救美囉~[e24][e12] 御名霄加油~[e30][e30][e30][e16]

05-22 22:19

白金公主-馨梨
這是女孩子的小心機(迷:根本是作者想來點惡整的橋段。馨:哪有!!),不這樣要怎麼融化那座冰山美男呢[e32](果然是作者的陰謀...)05-22 22:36
小伊
渚容兒的小動作頻頻呀,還真是可怕>0<
那個湯看小馨描寫的如此生動,想必真的很勁爆XD
蠍媚奴忘了也好~忘了就能當個乖順的美人兒=w=(喂
還好身邊還有御名霄陪伴,不然就真的危險了[e28]

05-23 00:17

白金公主-馨梨
有渚容兒跟在身邊,整天不得安寧,總覺得不管是做什麼或是說什麼都戰戰兢兢[e26]
那湯阿...想像力太豐富的產物(被巴,不過要夠勁爆才能顯現蠍媚奴委屈和可憐(快來人阿!有變態作者。),還有更危險的在後頭呢,茶~((良心被狗啃了。

不這樣慢慢攻陷御名霄的話,會沒後續的火熱場面劇情喔((迷:究竟有多火熱阿? 馨(準備沒形象中):阿知,頂多被冠上色女一枚而已,小意思啦嘿嘿!!((遭拖~05-23 13:36
Zimmo
小馨繼續加油吧 雖然我無法給意見~[e29]
(迷:根本就是懶[e8]

05-23 22:13

白金公主-馨梨
多謝阿魚的支持^^,小馨會加油的^^05-23 22:19
湖水綠
喔...既然可以養顏,容兒就陪著我一起喝吧! (整回去表示)

若是我大概會這麼做ˊˇˋ

05-24 06:05

白金公主-馨梨
是阿!沒錯! 整回去~[e22],但時機未到(炸05-24 08:39
小馬
有容兒這種惡僕在身邊,不知何時要被整垮,真替公主捏把冷汗。

05-27 14:55

白金公主-馨梨
放心,她們主僕倆都還能撐很久[e21]05-27 18:19
東方狂人
這種差勁的僕人
竟然沒有辦法除掉

一定是怕除掉後名宵就不理他了

但..
為什麼解辣會用乳汁
我要請人把我的聖品給送到魔界去


乳汁~乳汁~
我才不要那種牛擠出來的
我晚上找青萱要

05-27 19:11

白金公主-馨梨
東方好了解喔~因為想漂白,當然不能隨便發人便當XD

其實是牛奶喔~有實驗證實牛奶有降辛辣感的一種成分。

東方還是乖乖喝牛乳,要不然找青萱要,有什麼三長兩短,小馨是無法救你的。(茶)05-28 09:43
琴幽‧境主
這種奇特的湯喝了的確會胃疼啊[e21]

感覺不是渚容兒想整公主
是小馨想整她吧XDD"

吃辣的東西的確配牛奶相當有效
不過其實我也算是重口味的[e5]

06-04 22:08

白金公主-馨梨
噗~被琴幽發現了,事實上的確是我想整她((被巴

口味的話,小時候比較重,現在清淡多了,那牛奶能降辛辣感,也是看了某問題節目才知道了,以前都一直灌水...06-05 09:51
御星
那個渚容兒看了就討厭(嘟嘴)

哈哈~不過男主似乎有慢慢偏心女主的趨勢阿!!

08-02 16:52

白金公主-馨梨
因為他是男主角嘛(羞),當然會比較偏袒女角,很多人不喜歡渚容兒0.008-02 18:06
赤醬( *´◒`*)
渚容兒討厭

08-29 15:21

白金公主-馨梨
很多人也討厭她,但這表示她這個瘋女人很瘋,很入戲(炸)09-03 16: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s825576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一曲》Slayer... 後一篇:《每日一曲》瑪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