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機動戰士鋼彈Spes 6.5章

作者:Solar's│鋼彈 GUNDAM│2013-05-21 08:58:07│巴幣:2│人氣:312
像這樣賭上生死的戰鬥,已經是上次大戰的事情了...
  男子嘆了一口氣。
  原本自請轉調到比較不需要與敵人交戰的偵察部隊,就是因為自己已經不想在戰場上殺伐,沒想到卻又在這種任務裏遭遇到需要全力以赴才能保住小命的敵人,不禁讓他想怨嘆自己坎坷的命運。
  而且,還必須再次看到隊友的生命消逝在砲火之中,那種感覺...
  想到這裡,駕駛介面打開一個通訊視窗,聯邦艦長諾森德,那個平常有些輕浮,卻總是在必要時刻能做出精準判斷的上司,正打算與男子對話。
  他輕按了介面上的確認鍵,諾森德的臉就出現在界面上。
  「周邊的狀況如何?」
  「目前沒有偵測到任何敵機,無論是目視或者其他儀器。」
  原本在宇宙空間的警戒,是比較不需要使用純粹視覺情報的,因為不論敵人做出何種現存的干擾,總是會有一個儀器能夠偵測的到,但是,先前的戰鬥裡,敵人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讓自己避開了所有的儀器,連戰艦上具有相當強度的各種反EMP通訊設備也被癱瘓,甚至敵方艦艇似乎還備有光學迷彩的機能,為保突然遭遇敵襲,這時候只能靠自己的眼睛來進行警戒。
  「不,我是指其他方面。」
  諾森德艦長有點煩悶的撥了撥自己的頭髮。
  「剛剛查克殉職了,所以你...
  「如果是擔心這個,那沒有問題的,艦長。」
  不等諾森德說完,男子就打斷了他想提的內容。
  他很明白眼前這個人要跟他問什麼。
  「我也經歷了大小戰場,戰友戰死這種事情,早就已經麻痺了。」
  「是嗎...
  話語上雖然並沒有否定男子,但是在視訊畫面上,諾森德的疑慮顯然沒有從表情上消失。
  「那在抵達晨曦要塞前,就繼續維持警戒任務,別鬆懈了。」
  「是。」
*               *                *
  「潛行殺手...復仇鬼...仇恨魔鬼...
  諾森德說出這些詞句時,一旁的參謀萊德嘆了口氣。
  「有這些別稱的人,說自己對戰友的死感到麻痺,實在沒說服力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68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 GUNDAM|小說|同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推鋼彈同人小說

09-30 1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ightev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打槍)廣大興事件,政府... 後一篇:唉,行車紀錄器果然很重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