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紅色惡魔與烤香腸

作者:Joy│2013-05-20 17:02:10│巴幣:6│人氣:260

  藍天。

  白雲。

  依然充滿人潮的,阿斯嘉特的廣場。

  吵雜卻和平的午後,被一道刺耳的轟鳴聲劃破。

  披上紅色外殼的,流線型的金屬車身,以及奔馳大地的兩道黑色颶風。

  駕馭著紅色惡魔的,是一名披著醫師白袍的瘦弱女人,以及緊緊抓著女人衣角的瘦弱女童。

「前面的傢伙快閃開老娘的車頭燈很貴的混帳東西就叫你快閃開了阿阿阿阿阿!」
嘰--

女人和煞車同時發出了悲鳴聲,正前方則是目瞪口呆的賣香腸大叔。

面對朝著自己飛馳而來的紅色惡魔,大叔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只能瞪大雙眼看著視線中越來越大的車頭燈。






「呼,總算是停了下來,嚇死老娘了。」

聽見了冷淡的嗓音,大叔原本僅剩不多的頭髮又被強烈的風壓吹走了幾根,隨後口吐白沫的倒在地上。

「嘿,老闆,來兩隻香腸--嘎?怎麼暈過去了?」

「怎麼了嗎?老大?」

瑪特在車上俯視著倒地的大叔,身後的氣息.聖路卡則是好奇地問著瑪特。

「沒什麼沒什麼,小息,妳肚子應該也餓了吧?拿著,小心別被竹籤刺到了。」

瑪特從攤位上拿了兩根烤熟的香腸,將其中一根遞給了小息。

「謝謝老大。」

小息乖巧的接過了香腸,仔細的小口吃著香腸。

看著幼女在重型機車上小心翼翼地吃著香腸的畫面,瑪特滿意的點了點頭。

「哼哼,這幾天好玩嗎?」

問著,瑪特本人則是粗魯的一口咬下半截香腸,毫不淑女的行為讓路人紛紛注目。

「很好玩,我還是第一次知道那麼多有趣的事情,老大真的很厲害呢。」

「哼哼哼,這還用妳說,你們那間小小的孤兒院怎麼可能會有辦法看到有趣的東西呢?要是老娘的話,悶都悶死了。」

瑪特一臉嫌棄地揮了揮手,小息則是靜靜地笑了起來。

仔細地將口中的食物吞下肚後,小息才緩緩開口。

「我呢......很喜歡孤兒院的大家喔!雖然地方也許真的很小,但大家都很開心,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喔!」

小息說著,雖然瑪特帶她經歷了很多有趣又刺激的經歷,但她還是最喜歡孤兒院的大家。

因為都有著缺陷,所以大家都能理解受傷的人們的心情,也不會對無法視物的自己有任何偏見。

相反的,大家甚至會跑來向自己傾訴煩惱,所以小息雖然無法視物,但洞察力和想法都比同齡的人們來的成熟許多。

剛見面的時候,也是只憑著瑪特的聲音便了解了瑪特真正的個性。

「嘛,雖然比預定的晚了許多,不過,也該跟妳說聲再見了。」

摸了摸小息的頭,瑪特露出了慈祥的微笑,在這幾天的相處中,她也瞭解了小息的個性。

正因為知道她太過成熟,所以瑪特才會將小息帶出來四處玩耍,讓她經歷一些刺激有趣的非日常。

因為小孩,就該像小孩一樣任性玩鬧。

不過也該收收心了,這幾天的玩耍能幫小息創下一些獨特的回憶吧?

至少,瑪特是這麼希望的。

因為總要有分開的時候。

「恩,老大再見。」

小息說著,並對著瑪特微笑。

被她搶先說了呢,瑪特嘆了口氣。

「既然都要回家了,那回家的路上就在狂飆一次吧!」

瑪特笑著說道,再度跨上了重型機車,並將兩枚銀幣扔到了昏厥的大叔身上。

「抓穩囉,小息!」

「是的,老大。」

油門催動,紅色惡魔再度響起了轟鳴聲。

明年要是能再見到面就好了呢,小息這麼想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6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oo507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瑪特.瑪德... 後一篇:【RPG公會】隆里斯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