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食記】隱藏在家樂福中的好味道,禾野新鐵板燒。

淺井 | 2013-05-19 19:20:49 | 巴幣 76 | 人氣 9283

大家好,我是淺井,前陣子,朋友說他找到了新的工作,於是我們想說在甚麼地方呢?

他說我現在在鐵板燒店工作,於是就促成了這次的用餐了。

印象中,上一次吃鐵板燒已經是N年以前的事情了,至於為甚麼嗎………

總而言之,今天來的這一間鐵板燒店算是屬於開在家樂福中間美食街,店面是屬於開放式的那種用餐空間。

然後今天因為朋友說裡面的東西超好吃,於是今天就看沒有雨的時候,就這麼前往店家了,那麼話不多說,馬上開始我們今天的食記分享吧!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這間禾野新鐵板燒,剛剛也跟各位提過了,他是開在家樂福中間的,如果單看價位,其實在鐵板燒中間是屬於剛好的價格,這間店剛好是屬於高貴而不貴的類型。

首先先說明地點吧,這間店開的位置剛好是在家樂福裡面,所以不用擔心停車方面的問題。

沒錯!今天要介紹給各位的餐廳就是位於在高雄家樂福楠梓店裡面的禾野新鐵板燒。






由於今天是下雨天,不然平日的客人聽說都是客滿,可見這間平價的鐵板燒的生意有多好了。

先看一下店內環境吧。

整體環境算是明亮且開放的空間,完全不有壓迫的感覺







在這邊算是半自助式的除了點完主餐以外,其他像是拿餐具、添白飯、裝飲料通通自己來,當然飲料、湯、白飯這些都是吃到飽的唷!

接著的照片為大家展示自助區的樣子

整體空間的規劃可以說是非常的棒,利用有限店面的空間,能營造出這種環境已經是完美了。





再來給各位看看煎台吧!

沒錯,其實鐵板的位置就設置在自助區的旁邊,當然那邊的位置是客滿的,在那邊也可以欣賞到師傅的手藝。



那麼馬上進入今天的重點吧!

首先,先來看看菜單吧!

第一面是套餐的部分



背面則是單點的部分,當然搂如果你們喜歡也可以只點單點。



小弟今天點的是1號套餐,搭配的肉是沙朗,當然,每盤菜都會附贈蔬菜摟。

接著就讓我們來上菜吧!



先上來的是蔬菜的部分,有炒豆芽菜跟高麗菜,說不說口味,光這一些菜的份量就足夠吃一碗飯了。

那麼先來談談豆芽菜的口感吧,一口咬下鮮甜的口感在嘴巴中散開,這是只有新鮮的蔬菜才可以做到的唷,調味的是滿滿的黑胡椒香在口中蔓延開來,吃著豆芽菜的同時我就先嗑掉一碗飯了。

接著再來談談高麗菜的口感吧,第一口咬下就有很濃郁的奶油香味,但是不會膩,而且高麗菜的水分一樣的事非常充足的。

至於這邊的飯碗不會像許多自助式的店家碗都小小的,大家跟一般在家在吃的一般般大,所以可以不用怕飯吃不夠唷。



接著今天的主菜就上桌摟。



既然是鐵板燒,那麼就一定要先談談牛肉的部分拉,一般來講沙朗的肉質都是接近比較硬的那 一邊,但是這邊的沙朗因為切成小塊的,再加上肉質本來就不差,所以咬起來沒有說是非常硬,反而是很有口感,味道也是非常濃郁的黑胡椒香,配上軟硬適中的沙朗根本是超讚的。

然後是蝦仁跟花枝的部分,蝦仁不會有感到不新鮮的感覺,咬起來有脆脆的口感,配合上洋蔥的味道,那種口感是十分纖細卻又帶有強烈的一種彈牙感。

花枝的部分,因為也是要方便客人咀嚼,所以厚度可以說是比較薄一點,但是我比較喜歡這種,總比有許多很厚的花枝塊卻咬不斷那種感覺好,他們的花枝吃起來有點像杏孢菇的感覺,但是還是有濃郁的海鮮味在裡面,調味方面也是不會有過鹹的現象。

如果這時候能夠來杯之前介紹給大家的


那該有多好。

當然啦,如果覺得這樣點的不夠的話,也可以參考別的套餐,像這是今天朋友點的鋐野套餐。

看看這菲力牛肉的量,根本多到看了就飽了



然後是附餐的鱈魚與草蝦



另外還有鴕鳥肉,選擇十分多樣化。



整體方面來講的話,雖然地點的部分是開在家樂福內,但是整體氣氛還不糟,反而有種讓人鬧中取靜的感覺。

雖然桌面位置不大,但是椅子坐起來非常舒適,而且服務人員見到桌子有沒乾淨,馬上主動的上前詢問並做處理,態度良好。

菜色部分的話,價格雖然對於一般餐廳來講屬於中價位,可是如果以鐵板燒店來講的話,這種價格算是十分平價的。

如果有常常在逛家樂福的各位朋友們,有興趣可以吃吃看唷。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空間太過開放,所以私人的物品不太方面擺放就是了。


店家資訊: 禾野新鐵板燒 楠梓家樂福店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288號

上述內容為個人主觀意見,謝謝各位大家的觀看。


以上就是今天淺井的食記分享,歡迎有去吃過的朋友一同分享經驗。



如果你想知道我下一篇文章的話 請按訂閱我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摟

See you aroun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第三書語
我們這的家樂福也有這麼家鐵板燒,我每次失戀的時候都會去吃~是常客~![e34]
2013-05-21 00:54:58
淺井
果然是間好店 大家都去吃XD[e1]
2013-05-21 00:55:51
Mɢ「咚咚島真好玩」
很久沒吃鐵板燒了
改天晚餐就去吃好了
2013-05-24 06:38:15
淺井
-.-哭哭 下次不知道吃甚麼好了
2013-05-24 09:45:31
睏睏寶貝
前幾天也在楠梓家樂福吃飯
不知道有沒有遇到大大xD
本來也要吃鐵板燒
不過後來吃高雄空廚[e12]
2013-05-25 14:29:39
淺井
高雄空廚也不錯
2013-05-25 14:31:26
睏睏寶貝
不錯吃[e19]
2013-05-25 14:34:32
淺井
好吃XD
2013-05-25 14:36:08
鐵板燒 我餓了
2014-01-01 15:23: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