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許願池中的愛情傘

作者:伶羽月│2013-05-19 02:51:29│巴幣:6│人氣:244



有一天有一個女孩經過了一座許願池,許願池中發現有一隻愛情傘跟一對神明,於是女孩就在許願池許願,希望說能夠跟心儀的對象告白成功-
忽然許願池發光了,讓女孩很驚訝地跌坐在地板上,忽然冒出一隻鯊魚
女孩很驚訝,心裡想說為何許願池會有鯊魚呢?
這時,鯊魚開口說話了
鯊魚說:「我聽到你的願望了,也稟報許願池的神明,你的紅線是命中註定的,在這恭喜你遇到了,雖然有經過一些波折。」
鯊魚又說:「噢!對了!忘了告訴你我是這裡的守護神。」
女孩聽到鯊魚會講話更驚訝了
鯊魚說:「我守護的神明派我要幫助你,請問你的大名是。」
女孩說:「感謝,我叫做泠。」
鯊魚說:「很特別的名字。」
女孩說:「可是你的樣貌,你要怎麼幫助我呢?」
鯊魚說:「不要緊的我有變身術,可以變身小精靈跟在你旁邊,但是其他人看不見我。」
於是鯊魚就變身成很可愛的小精靈跟在泠愔的身旁

女孩說:「好可愛喔!你的變身術很厲害。」
鯊魚說:「現在不是稱讚我的時候,該辦要緊的事了!你要先提起勇氣。」

第一課-同一片天空
鯊魚:「你發現自己的真心時,開始不敢跟心儀的對象講話,無法正眼看他,你要提起勇氣。」
女孩::「祐祚同學,請問這題數學題該怎麼解答呢?」
男孩:「大笨蛋,你怎麼拿這麼複雜的題目給我呢?還是你故意考驗我的齁!」
女孩:「拜託,請你幫我解這個公式!」
男孩:「好吧!看在你那麼認真拜託我的份上幫你吧!這次就不欺負妳了。」
女孩:「謝謝,我很高興」

這個公式叫做心臟線的公式 r = a(1- sinθ )
他的圖形是一顆心
請繼續看下去

男孩:「泠,我解出來了...我有一件事情想問你...不知道該不該問...?」
其實這個時候對方的內心很掙扎
這個時刻要來了兩位的心願要成真了
女孩:「好,給你問!」
男孩:「等等,我要牽著你的手一起畫出這個圖形,這代表我對你的心意。」


*//不好意思我的畫圖很醜請見諒//*

男孩:「笨蛋,這種事情應該是我先的怎麼你先呢?還好我有想到要我先。」
男孩:「從我們遇見那刻起我就已經喜歡上你了!請問你願意接受我嗎?」
女孩:「我願意。我也是很喜歡妳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第二課-兩人的練習題

男孩:「小泠,請問這個周末有空嗎?」
女孩:「有啊!請問什麼事呢?」
男孩:「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好不好?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看電影!」
女孩:「好啊!」
男孩:「那我們就約在下午三點某某電影院門口見。」

第一次看電影很開心,可是又很緊張。這是兩人的寫照
他們就看完了這部電影

第二天到學校剛交往的兩人就開始討論劇情
男孩又約了女孩這個周末也是去看電影
隔天去學校也是討論劇情
這樣持續著看電影跟討論劇情
平常認真上課
有時候會聊聊天

*//大家心中一定有疑問對吧?為什麼男生要持續邀請女生看電影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男孩:「我有話想要跟你說,來頂樓吧...」
兩人就到了頂樓

男孩:「對不起,我辜負你的愛,我們還是分手吧!你一定可以找到比我好的人。」
女孩:「為什麼?我們彼此那麼喜歡對方,為何要提分手呢?我的內心已經認定你是我命中注定的人了,我不接受。」

男孩的好朋友跑來跟女孩說一件天大的事情

男孩的好友:「其實祐祚他並不想要跟你分手,但是它有逼急它必須要出國,他只好提分手‧」
女孩跑上去追幸福了,用力牽住男孩的手。
女孩:「我跟定你了,不許說分手這兩字,我已經知道原因了。」
男孩:「我知道你離不開,是我想不到好藉口,我明明交代他不准說的他還是說了。」
女孩:「我願意等你!」
女孩又說:「即使我們分開了還是可以聯絡的!」
男孩:「明天你到戲院門口,我們看完短暫分開的最後一部電影吧!還有我有東西要交給你!」

到了戲院門口

男孩拿出一個盒子,女孩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當然女孩也有準備信物,男孩還有額外準備信物。

男孩:「這是我們交往所看過的電影票根,加上今天看的兩張,總共有60張,我希望你幫我保管,當我們相遇那天這當作相認之一,我還會考你,我們看過的電影,你可要記住喔!還有這是我送給你的戒子跟項鍊,項鍊裡面有放著我的照片想念我的時候可以打開來看,不可以把我忘了,我會很心痛的喔!」
女孩:「你還敢說呢!看來我們心有靈犀,我也準備相同的信物。」
他們看完最後一部愛情片掉了眼淚,最後在戲院男孩吻了女孩,這是他們的初吻。
男孩跟女孩說請你記住這個吻。這部電影是我特地為你所選的!
不用流淚,我們短暫分離一年,一年後看到你希望能夠成長。

第三課-櫻之畢業典禮回憶那一塊同一個地方

好緊張喔!女孩終於要畢業了!其實男孩到國外還是有完成學力呢!男孩特定在這天回來要出現他跟女孩相遇的學校!
教室窗簾後發現一個人,女孩心裡知道是他,趕快跑去找他!
大喊他的名字,快點出來,我知道是你!
打開置物櫃
男孩:「啊!還是被你找到了!你還是沒變嘛!」
女孩:「你也是!我又抓緊你了!這次不許再放手了!」
男孩:「好好好,是是是!親愛的我不會再放手了!」

(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4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ove20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死人不償命... 後一篇:最糟的災難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Ever Dream - Nightwis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