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小說】巫女 - 11

作者:Uroro│2013-05-18 15:29:17│巴幣:36│人氣:348
*   

11.

  羅剎暴喝了一聲,驚人的腳力蹬出後,他的身軀立刻飛至面前,我們都還來不及反應時羅剎的拳頭已經埋進我的懷中,那一瞬間我竟然完全失去意識,只能瞪大眼睛像布娃娃一般,任憑自己的身體被這道力量向後帶,直到撞上了結界才摔落地面,
 
  「噁…」我面對地面乾嘔著,這這這究竟是什麼樣的怪力啊,幸好還沒吃東西否則可就更難受了…
 
  搖搖晃晃地將身子支撐起,小璐和小璃自那拳之後才回過神,開始對羅剎進行一連串的猛攻,儘管羅剎再怎麼身強體壯但畢竟還是肉身,在面對式神頻頻的火攻之下也只能在結界內不斷閃躲。

  雖然話是這麼說,羅剎的體能實在不容小覷,他只要一抓到些微空隙隨時有可能以驚人的爆發力來到面前,做出無比絕倫的攻擊。
 
  面對只能在近身攻擊的敵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躲在遠遠的地方打他,於是我再度加入戰局,站的位置與小璐、小璃形成一個大三角,而羅剎就被圍在這個三角中心。

  她們倆連發的火球將羅剎困在中間無法動彈,從羅剎的表情看來就曉得,要擋下這陣猛烈的炮火十分吃力。
 
  我開始結起手印,心裡默念了幾句,
  「嗯?!」看起來甚是疲勞的羅剎,也注意到了地下異常的震動,正要跳離時卻被從地下竄出的藤蔓綑綁住,羅剎一個重心不穩硬是被摔在地上。
 
  「這就是用腳跟我打招呼的下場!」我壞壞的笑著說道,左手捏訣、右手羽扇揮下,幾道土牆從地表隆起將羅剎層層覆蓋,就連一旁的屋子也被竄起的土牆給一垮了大半。

  直到形成了一個塚後,又漸漸往地下埋入,直到整個塚又再度變為平地,
  「呼~真是嚇死我囉…咳咳…」我說得輕鬆,但剛剛那一拳真的是痛痛痛痛痛呀…
 
  我撫著腹部緩緩坐倒,以往哪有這麼辛苦的戰鬥哪,頂多也就點到為止罷了。

  就連見到玄武的那一戰也只是比試,像這樣的生死對決還真是頭一次…
  「真搞不懂你們這些人,整天打打殺殺的…咳…」我仰望著天空說道。
 
  「好啦~小璐、小璃休息夠了!我們走吧,該去幫未名了~」我悠然說道,雖然休息了一會兒,但腹部仍然在隱隱作痛,我苦笑著搭上小璐的背。
 
  隆隆——
 
  就在我消除結界後,地面忽然一陣巨響,回頭時原本將羅剎深埋在地底的位置此刻卻被異樣的大洞所取代,一個黑影直衝雲霄!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空傳來一陣怒吼,我下意識地又架起方才的結界,果不其然的是羅剎!
 
  磅的一聲,羅剎偌大的拳頭的扎實的擊在結界上,整個結界像個半圓形的玻璃一般被這般怪力砸進土中幾分,就連被擊中的地方都出現蜘蛛網似的裂痕,上頭還沾著羅剎的血,接著羅剎又是一拳,裂痕開始向旁擴散。
 
  「難道他想就這麼砸碎結界嗎?」我吃力的架穩結界說道,小璐著急得在一旁來回踱步,不時看往身上大片灼傷的羅剎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小璃倒是咬牙切齒的瞪視著羅剎,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等等…」仔細一看羅剎的動作,他的拳頭似乎一拳比一拳來得無力,從土裡躍出的第一拳確實是把結界給打出裂痕,但是之後的攻擊卻就再也無法讓結界原先的裂痕再繼續擴張…
 
  『喂!怎麼又開始發楞啦?』
  『呃?啊?哈哈哈哈,看著天空不知不覺就發起呆了』

  那年的妳正替我的未來憂心忡忡的,而我卻漫不在乎那些,一心只想和妳在一起,那麼樣對我來說也就夠了。

  桌上的《魔物錄》不知道已經被我們給翻過幾次,裡頭還有大大小小的標記,表示著"很重要"以及妳的貼心提醒。

  『唉呀…都已經翻過好多次啦!我們出門玩去吧~』我笑著臉說著,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這怎麼行!羅剎、天狗、貓又、八岐大蛇可是一定會考的呢!』妳拿起了《魔物錄》翻到那些一定會考的重點。
 
  『吼…怎麼這麼麻煩啊!』
  『不管,我要開始念囉~羅剎乃夜…』
  『不要念了啊啊!!』
 
  「朱…怎麼了…」小璐嚇得有些哽咽,
  「沒、沒有。」我仍舊思考著,
  「再不趕快想想辦法就要被羅剎打破結界啦!」小璃抓著我的袖子說道,
  「知道。」但我還是思考著,剔透的結界、藍天、無風的午後、太陽…
 
  「就是太陽!」我笑了出來,羅剎這暴露狂,這下可被我抓中弱點了吧!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3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巫女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小六點
波肉絲 頭香~~!@@

05-18 15:30

Uroro
這野太快了OAO!!!05-18 15:31
零詩
好快呀@@

05-18 15:30

Uroro
真的,也太快了你們@@05-18 15:31
夏日型賽拉
暴露狂(指

05-18 15:33

Uroro
我是前田利家!!(?05-18 15:35
浮雲遊十方
(拔刀

05-18 16:03

Uroro
先生這裡禁帶外食OAO(沒收刀05-18 16:57
克里斯クリス
(掏槍

話說烏洛的更新速度真快,戰鬥的部分我還想看更多細節的說[e43]

05-18 17:13

Uroro
這篇比較偏愛情
(雖然我也不曉得有沒有成功往愛情偏就是了哈哈!!
所以戰鬥的話不會像次元那樣寫比較細

最後,就算是大叔也禁帶外食的(沒收槍05-18 17:16
克里斯クリス
我的水槍~~~~~~

05-18 17:18

Uroro
童心未泯XDDD05-18 17:42
蜜蜂(蜂走)
OA O......有嗎有偏愛情?(歪頭+被打

好你個癡情陰陽師=w =~~~~~
其實我會一直忍不住想到<少年陰陽師>那部作品說

前半部好看的>/// <b

05-18 18:45

Uroro
嘖嘖
應該是有啦我想=w="

花心的角色我寫不出來
因為我本身不花心(正色05-18 18:47
蜜蜂(蜂走)
好啦你最棒了wwwwwwwwww

05-18 18:50

Uroro
欸,怎麼忽然蹦這句OAO05-18 18:53
蜜蜂(蜂走)
不然要蹦哪句OA O?(歪頭

當下感想(?)

05-18 18:54

Uroro
好吧,蠻神奇的OAO05-18 18:55
東宮太子
原來大大是達人啊[e2]再說最近怎麼巫女題材這麼熱門

05-18 18:59

Uroro
巫女是九個人合作的系列作
應該是這個關係吧@@05-18 19:12
蠍龍
大大寫的好給你推推[e12]

05-18 23:01

Uroro
叫大大蠻怪的@@,本來想去看你的創作,可是怕等等又餓了,明天再過去研究好了= =05-18 23:08
慵懶螞蟻
太快了吧你(指
趁我幾天沒上線居然、居然!!!!!

05-20 00:11

Uroro
本來預計十話的,結果還是多了兩話@@05-20 05:53
Uroro
12話完結喔,今天是巫女完結日=w=05-20 0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J77786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次...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