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P戰略開始!

作者:牙膏│2013-05-18 15:15:37│巴幣:2│人氣:119
:告訴你一件事喔!

:看好文給GP超讚的!

:雖然GP只能給一個

:但贊助卻有好多個

:有值得鼓勵的2元

:有防禦不了的50元

:還有小圓神般降臨的1000元

:所以......GP超讚的XDDD


  好啦!我有點詞窮了就是在每篇文章底下點選【喜歡】,就能給予一枚GP,贊助巴幣,來鼓勵這篇文章的價值喔!



  而且贊助的巴幣有九個等級,一般點選【喜歡】固定都是2元,如果這篇文章給你感覺是非收不可的好文,或是小圓神般存在的神文,還可以給予50、100,最高到1000的贊助!
  雖然管家有時看到想給多一點的好文,但怕被龍王叫去罰跪,還是乖乖聽話好了XD (別說出去啊!)

 

  管家也來分享一下每種文章給我的感覺,大概同等多少的贊助吧!

值得鼓勵 = 2元
用心精選 = 5元  
講到心坎裡 = 10元  
好文不給嗎? = 20元
防禦不了 = 50元  
同步率400% = 100元  
燃燒我的小宇宙 = 200元
就是那道光 = 500元
小圓神降臨的神文 = 1000元

  其實只要有給予GP,對每位創作者來說就是很大的支持與鼓勵,所以看到不錯的文章,點選【喜歡】來鼓勵支持,這樣子會有更多不錯的創作產生喔!
  大家一起來( ゚Д゚)<GP戦略ぅーー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3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pp23156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遺忘的...是誰?... 後一篇:秋田與柴犬的分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