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90.道別幻想,雲之離去。

作者:萌筆│2013-05-17 21:50:40│巴幣:0│人氣:936


「雲遙……」
 
一條濕潤的毛巾放到雲遙的頭上。
 
鋪好的被褥上,雲遙全身纏著繃帶的躺在上頭,頭部的一旁還擺著一個手鐲。
 
一個即使雲遙失去意識始終握在手中的手鐲……
 
「……靈夢。」八雲紫看著治療告一個斷落的永琳,漫步走到紅白巫女的身旁:「妳想怎麼做,既然他已經恢復記憶了,就不可能將他留在這裡。」
 
當帝哭哭啼啼的一把撲進輝夜的懷裡,由雛攙扶著雲遙終於失去了意識。
 
當下奔跑到雲遙身邊的人有許多,有妖怪有人類,她們無不用著最真摯的心情去面對他。
 
哪怕眼前的雲遙甦醒過後會把她們當作敵人看待,此刻她們對他的擔憂全是最真實的。
 
魔理沙一副不可置信的撿起斷成兩截的懺劍。
 
「向來無堅不摧的懺劍竟然……」
 
「雲遙的手……」
 
幽香緊緊抓住雲遙的左手貼在她的臉上,雲遙的五指盡數變形,要不是烏靈指套是用千年以上的烏金木煉製的,只怕雲遙的手早已不成人形。
 
驚嚇過度的帝這才緩緩道來,雲遙一路上是怎麼闖進魔宮支部,他又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昔日的同伴。
 
最後雛看著懸然欲泣的古明地戀:「妳是戀吧……」
 
覺抱著自己的妹妹,胸前的眼睛突兀的瞪大。
 
「即使面對強於自己數倍的龍殤先生,雲遙先生依舊沒有退卻。」雛從來沒有像此刻這麼激動過:「在場的各位都應該聽過雲遙那無限劍意的詠唱吧……」
 
想起那可怕的惡鐵心劍,在場的少女聞之色變,當時雲遙想要殺她們的決心比任何都強烈。
 
「但是真的真的要感謝妳……」不捨的淚水從雛的身上滴落:「一生只為他人而活,只為救贖而戰鬥,因此,此生無心可言……」
 
「除了靈夢以外,一直支撐著雲遙內心的不是別人。」雛擦了擦淚水:「而是他有生以來第一個願意把他當朋友看待的妳,古明地戀小姐。」

自古以來人類與妖怪就是勢不兩立的存在,然而不在乎這一切的少女唯有古明地戀,渴望朋友的她就這樣朝著雲遙伸出了那隻手……
 
無限劍意的兩把心劍,黑之惡鐵與白之白璃,就因為戀從一開始陪同雲遙製作星塵梭保護他的開始,雲遙的內心就產生天翻地覆的變化。
 
「──他變了!雲遙變了!」雛泣不成聲,一路上他看到太多有關雲遙與他同伴的事情。
 
鍵山雛既然是神靈就能感受到遠比一般妖怪與人類的還要多,雲遙的心境變化或許不像覺那樣能看哪麼透徹,但是她依舊能察覺的到。
 
『我願將我心我願化做千萬劍刃,只求守護世間幻想,敗盡事間萬惡!』
 
尹風的敵意,龍殤的恨意,安培嵐霧的信任,雷辛亞的厭惡,安培雨雪與役小小的不安,星村冥的猜忌。
 
面對昔日的同伴,手中握著懺劍,雲遙依舊一無反顧的衝向魔宮,只因一件他一生中絕不會做的承諾。
 
古明地戀哭了,她沒有想過雲遙依舊會堅守她們之間的約定,更不會想到哪怕雲遙即使變回了雲中子,他的潛意識依舊把她們……
 
──當作是朋友!
 
「因此,此生有心可言,那就是白璃心劍……」早苗看著雲遙喃喃道,當初的雲中子,現在的雲遙。
 
很早之前,早苗就確信了雲遙不在是她所認識的那個雲中子,就算還是雲中子好了。
 
……那個喜歡小孩的雲中子絕不會做出令相信他的人失望的事情。
 
「可是他竟敢對芙蘭…對芙蘭!」蕾米莉亞不能接受的大喊著,狹長的紅瞳恐怖的瞪著雲遙。
 
「──如果他要動手,早在第一波心劍就可以動手了!」
 
「──靈夢!」蕾米莉雅頓住的看著博麗巫女。
 
正幫助永琳幫雲遙上藥的靈夢轉過頭來看著大家。
 
「妳們不是也很清楚麼……」
 
蕾米莉亞用力的抓住自己的裙襬,她當然清楚,只是身為大妖怪的自尊不容許她就這樣向一個人類低頭,尤其還是一個對她來說是仇人的人類。
 
沉默充斥在所有少女的心中。
 
感觸最深的莫過於地靈殿的少女,就因為她們曾經看過雲遙悲傷的記憶,得知他心中的痛苦。
 
帝一臉擔憂的看著昏迷中的雲遙,她一面啜泣著向身旁的輝夜跟妹紅訴說著外界發生的事情,從她們兩個激動的表情不難看出感受到多麼大的震撼。
 
多次幫雲遙療傷的永遠亭一家最清楚發生在雲遙身上的事,每一道傷口都不是普通人類所能忍受的,很難想像換作他人是否能承受這莫大的痛苦。
 
風見幽香始終沒有離開雲遙身旁半步,她的目光一直停留在雲遙的臉上,那過於蒼白的臉孔凸顯了她的不安。
 
幽香知道,雲遙之所以會冒著生命危險跨越時空全都是因為她,這對那個時候的雲遙來說一定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
 
雲遙可以棄她不顧的,因為她是雲中子最恨的妖怪。
 
但是沒有……
 
雲遙選擇了拯救!這一救同時也救了幻想鄉,也解救了風見幽香那百年來因寂寞而瘋狂的心。
 
「夜深了,大家今天就先回去吧。」八雲紫開了口,向著守矢神社的主人點了頭示意。
 
諏訪子跟神奈子紛紛送客,除了不願意離開雲遙身旁的幽香跟古明地姊妹,其他人都被她們趕走了,包括想留下來的幽幽子。
 
「幫我給那個醒來的傻瓜帶句話。」勇儀臨走之前對著覺說了一句:「若有機會我定會幫他教訓教訓他那外界的同伴。」
 
一罐藥膏交到了永琳的手上,魂魄妖夢向著永琳彎腰道:「這是魂魄家對刀傷的特效藥。」
 
說完,妖夢急急忙忙的向著鳥居下的幽幽子奔去。
 
咲夜猶豫了片刻,看了看還在氣頭上的蕾米莉亞,帶著歉意的目光看著躺在床上的雲遙,最後還是隨著紅魔館的人離去。
 
「靈夢,我就跟愛莉絲先回去了。」魔理沙按著帽沿,過低的帽沿看不出她現在的表情:「我要調查一下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能將懺劍給弄成這樣。」
 
一旁的愛莉絲嚴肅著一張臉,手上拿的是斷成兩截的懺劍。
 
跟雲遙不熟的走了,認識他的也因為暫時幫不上忙也走了。
 
原本的宴會現場變的破爛不堪,幾天前她們本來要快快樂樂的舉辦宴會,沒想到卻以這樣的方式收場,實在是令人不勝唏噓。
 
「文……」
 
「我剛剛聽到了,但是我不會走的!」射命丸文倔強的道,跟她一塊留下來的還有果。
 
早苗不知所措的看向神奈子跟諏訪子。
 
「除非妳答應不把這件事寫在報紙上,我就讓妳留下。」八雲紫打開扇子遮著臉龐道,扇子後方的眼神再認真不過:「不然要用武力,我也會請妳離開的,天狗小姐。」
 
「………我知道了。」
 
文跟果互看了一眼,衡量了一番最終點了點頭。
 
看著剩下的少女,八雲紫在心中嘆了一口氣,比預估留下來的人還要多。
 
「靈夢……很抱歉,我一開始沒有把這東西交出來。」八雲紫將手伸進隙間。
 
一個美輪美奐的手鐲從隙間拿了出來,手鐲與雲遙身旁的那個是同一款式。
 
靈夢的眼神瞬間縮小了:「──靈犀鐲!」
 
「也就是說……」輝夜的臉色頓時難看了起來:「雲遙身旁的那個不是他原本身上的……」
 
八雲紫沉重的點了點頭,把另外一支靈犀鐲放到了雲遙的身旁。
 
成對的靈犀鐲發出共鳴般的脆響,分個兩地的鐲子如今終於湊在一塊,可惜物事人非。
 
得知雲遙之所以會掉落在幻想鄉的少女,很清楚的了解到一個事情,如果說雲遙身上的靈犀鐲一開始就在八雲紫身上,那麼這隻……
 
「我現在開始補充因幡帝跟鍵山雛在外界所沒有看到的事情,但是我希望妳們保持理智……」


早苗拿了件毯子披在靈夢跟幽香身上。
 
「妳們真的不是進屋去嗎?」
 
靈夢跟幽香搖了搖頭。
 
輝夜跟妹紅剛剛分別被永琳跟慧音強制的帶回去,花也在狀況穩定之後被文跟果帶回天狗之里。

「那我也要留下。」
 
鈴仙則是被帝叫來的兔子們搬了回去,原本雲遙也是要搬回永遠亭,但他的傷勢過重實在是不宜移動,所以帝只好作罷。
 
不眠的夜晚,靈夢跟幽香還有早苗一同留了下來陪在了雲遙的身旁。



仙武閣.靈聖山──
 
玄燁真人咳了咳,數口鮮血自他掌心內流下。
 
「傻徒兒……當真為師沒有看見你在倘護那妖女麼?」
 
原來當日雲遙之所以叫帝進去車內等他,原來是怕被玄燁真人看到他與妖怪在一塊,殊不知,玄燁真人早就得知了帝她們的存在。
 
白兔本就是吉祥的象徵,更何況兔妖向來就不是什麼大奸大惡的妖怪,自然玄燁真人就不會對帝反感,更何況帝的身旁還有一個神祉。
 
玄燁真人之所以感到詫異的是,雲遙竟可以心平氣和的跟那隻兔精相處在一塊。
 
畢竟整個仙武閣上下就屬雲中子對妖的仇恨最強烈,其餘弟子對妖的感觀不像他這般厲害,但也因為這點也害了雲中子自己。
 
「師傅。」門外傳來了一聲恭敬的喊聲。
 
玄燁真人皺了皺眉頭的從床上下來,他前些日子跟軒轅恨天一戰的傷勢實在是太重,這番日子都潛心療傷,根本無暇顧及仙武閣的大小事情,所以他先前就交代木無忌沒事不要來打擾他療傷。
 
「進來。」
 
玄燁真人背對著門口替自己跟徒兒倒了一杯茶水。
 
一席黑色的長髮,銳利的黑瞳正打量著眼前老者的背影,菱角分明的儒雅臉龐此刻不知為何看上去有些陰森。
 
仙武五子之首,木無忌正是雲遙的師兄,也是現在仙武閣的代理掌門,當雲中子闖下瀰天大禍的時候,一肩扛起仙武閣的正是他。
 
木無忌一襲黑髮披散在肩頭,一雙眼睛漆黑深邃透著寒光。
 
木無忌手中捻著一張血紅色的靈符悄然無聲的靠近到了玄燁真人的背後。
 
「為師不是交代過,閣內上上下下的事情交由你跟水兒兩人……畜生!」
 
砰!
 
血符貼上的那刻,玄燁真人可怕的靈力直接爆發開來。
 
木無忌飛快的在玄燁真人身上大穴連點截斷了靈力的運行,劈手奪過玄燁真人手上的墨玉板指。
 
「木兒……你…你…你……!」玄燁真人的臉色刷的一下全部慘白,體內的靈力正不斷的流失。
 
把玩著仙武閣掌門的象徵,木無忌陰森森的一笑把掌心風套在手指上。
 
「師傅,你老了。」木無忌將靈力灌入掌心風,一道翠色的風刃出現在他手上:「真是沒想到就連軒轅宮主的軒轅魔劍你都能擋得下來啊。」
 
玄燁真人聞言如遭雷轟,怎也不敢置信自己的弟子口中所說的話,愣了半刻才道:「軒轅恨天……是你通報的!!」
 
他越說越是激動,眼睛裡如同要噴出火來,恨不得立即將這與魔宮串謀的弟子擊倒在地。
 
「真是沒想到雲師弟竟然還活著啊,枉費我設計了那麼多的計畫。」
 
「──雲兒是你陷害的!」玄燁真人剎那間通體一陣冰涼,怎麼想也想不到雲遙的那件事情竟然是自己的徒兒設計的。
 
「對!就因為師傅你太過偏心了。」木無忌狠狠的朝著玄燁真人啐了一抹唾沫,臉色滿是妒恨之情:「憑什麼雲遙可以當掌門!憑什麼雲遙就能擁有我所沒有的!」
 
「明明是我比他早拜你為師,為什麼你卻要將掌門的位子交給他,為什麼啊!你說啊!師傅!」
 
木無忌瘋狂的一腳踢倒失去靈力的玄燁真人。
 
玄燁真人身前的衣衫染得一片殷紅,被軒轅魔劍打傷的傷口裂了開來。
 
「為…師……為師一直以來把你跟雲遙當作親生兒子看待…絕無偏袒任何一人……」
 
吐出了一口鮮血,玄燁真人被木無忌瘋狂的神情嚇到,他沒有想到他這個徒弟一直以來都對雲遙抱持著這麼強烈的妒意。
 
「你說謊。」木無忌一臉嘲諷的看著玄燁真人,繼而冷然道:「……你敢說你沒有偏心?」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將仙武閣這些年來收集的奇珍異寶都交給了雲遙煉製了法寶,更甚至幫助他煉製那把劍!」憤怒不已的木無忌俯身看著玄燁真人:「我呢?當了你這麼久的徒弟,你從來沒有這般對我!」
 
「那是因為雲兒的煉製天賦比你……咳哇!」
 
木無忌二度狠狠的踢倒玄燁真人:「狗屁天賦!我也是你徒弟啊!師傅!憑什麼你就認為我不如雲遙!」
 
玄燁真人痛苦的捲曲身子喘著粗氣,失去靈力的他根本無法承受木無忌這般的毒打。
 
玄燁真人失去渾身氣力,軟軟的倒在地上低聲道:「……所以雲兒的一切都是你設計的,那些村民實際上是被……你害死…的」
 
「沒想到吧?現在的科學竟能將妖魔的細胞跟病毒結合在一起打在人類身上。」木無忌殘忍的笑了出來,猙獰的面孔無不讓人心寒:「哪可是人類的科學結晶,被打了病毒的人會去撕咬活人的血肉,而且妖魔化的過程中還會清楚的保留著人類的理性。」
 
木無忌瘋狂道:「師傅,我還真想讓你看看雲師弟當初是用什麼樣的表情去殺害那些村人的。」
 
玄燁真人難以置信的睜大雙目凝視著木無忌顫聲道:「……你畜生…你怎能這麼做!。」
 
劇烈的咳嗽又從嘴角溢出鮮血,玄燁真人面色一片蒼白,胸前的殷紅不住擴大。
 
「───你問我為什麼?」木無忌手中的風刃狠狠的劈碎了房間的桌子:「師傅啊!你怎麼不問問你自己,不問問東武亞洲聯盟那群狗眼看人低的傢伙?」
 
玄燁真人目中淚光盈然,嘴唇嚅動了一下,始終沒有說話,只是絕望的看著自己的徒兒。
 
「本想藉著宮主的手取你跟雲遙的性命的,沒想到竟然失敗了。」木無忌沉聲的說,眼中殘忍的光芒一閃而逝:「幸好,我這裡還有一張殘天右使親傳的殘陽血,我就把你的靈力吸乾,來成就我的三重境界!」
 
玄燁真人的身體微微一震,艱難的開了口:「孽徒爾敢!門外有著無數的仙武弟子,其他徒兒聽到動靜馬上就會趕來的!」
 
「師傅你老了麼?是你交代我你要清修的,是你老人家給了我這個機會呢。」殘忍的粉碎了玄燁真人的希望,木無忌的手緩緩貼上殘陽血的符咒:「說到底我還真要感謝雲師弟呢,若不是他,我根本沒有這個機會可以吸收你的靈力呢,師傅。」
 
玄燁真人兩行熱淚混著鮮血沾濕了衣襟,萬萬沒有想到發生在雲遙身上的一切竟是木無忌一手造成的。
 
玄燁真人氣若游絲,一身的靈力竟被硬生生的徹底吸乾,殘陽血霸道的魔性立即侵噬他的心脈。
 
「師傅啊!看見你成就了弟子的份上,弟子就給你一個痛快好了,免得你受殘陽血的噬魂之苦。」
 
滿腔的悲憤出乎撐破了玄燁真人的身軀,不知從哪裡生出的力氣猛地站起,伸手欲抓向木無忌,赤紅著雙目低吼著。
 
「……你這畜生,是你害我逐雲兒出師門,是你毀了我仙武閣千年的清譽啊啊啊啊啊!」
 
死死抓住木無忌的秀髮與衣擺,玄燁真人絕望的怒喝。
 
「太遲了。」木無忌冷然的一掌朝著玄燁真人的天靈蓋落下。
 
大量的鮮血從玄燁真人的口中噴濺而出,眼前一黑漫漫的軟倒在地,暴虐的靈力震碎了他的五臟六腑。
 
玄燁真人眼前浮現木無忌年幼時帶著雲遙一起修練的景象,一會兒,又憶起兩人年少時一起懲奸除惡的舊景,最後是兩人跟其他師弟妹站在一塊向他請安的模樣。
 
木無忌緩緩的掙脫了玄燁真人的手,面無表情的將殘陽血的血符從玄燁真人的背上扯了下來。
 
「師傅……這是我最後一次這麼稱呼了。」木無忌轉身清理現場,然後扮作一副悲憤的模樣衝出房門。
 
然而他卻不知道一絲殘留的毛髮留在了玄燁真人的手內。
 
 
 
「───師傅!」雲遙猛地驚醒。
 
一輪明月高掛在天上,月色黯淡無光,身旁躺著的是熟睡的靈夢跟幽香。
 
是嘛……我回到了幻想鄉了嘛?
 
看著熟悉的靈夢跟幽香還有早苗的睡臉,雲遙不忍吵到她們兩個靜靜的躺回床上。
 
「不知道師傅是否平安脫困了。」
 
想起最後在東京的那場衝突,雲遙不禁替玄燁真人擔心了起來,就在剛剛他夢到玄燁真人慘死的一幕。
 
他不住的在心中祈禱那不是真的……
 
「……雲遙。」八雲紫一臉嚴肅的從空中飄落,手指豎起一根指頭示意噤聲。
 
──紫?
 
雲遙悄悄的離開床上,套上藍遞來的衣物。
 
雲遙看著熟睡中被結界包圍住的靈夢跟幽香,以及不散處站在神社屋簷上方的被守矢二神制住的早苗。
 
「雲遙……」藍開口想說些什麼,然而這是她的主人所下的決定,她沒有任何理由去否定。
 

八雲紫森寒著一張臉站在守矢神社的鳥居下,身旁還站著忐忑不安的橙。

 
雲遙什麼都沒有留下一步一步的經過八雲紫的身旁。
 
「雲遙,我問你一個問題。」八雲紫在雲遙經過的時候開了口:「你會怪我絕情嗎?」
 
「你沒有錯,妳只是想保護這個幻想鄉。」雲遙停下腳步緩緩的道。
 
背對著雲遙,八雲紫死死的咬著下唇。
 
「我……」
 
「妳不需要對我說對不起,紫妳所做一切都是對的,妳答應過魅魔的,難道妳忘了麼!」
 
雲遙硬生生打斷了紫的話,停下的腳步再度邁開,在他的面前是通往博麗神社的隙間。
 
瞬間出現在博麗神社的外圍,雲遙平靜的前往神社的後方,那裡是區分常識與非常識的界線,也是通往外界的博麗神社的所在。
 
曾經他一度以為這一輩子除了拯救世人就沒有別的用處……
 
他從來不曾去思考妖怪的感受,因為他只知道是妖怪害他家破人亡,不想去知道妖怪的感受,因為那時的他根本覺得沒有必要。
 
只是一眛的認為所有的妖怪都該死……
 
然而一個命運的捉弄,他被靈夢所拯救了。

假若靈夢沒有在那時心血來潮的去墓地撿到的他的話……
 
假若沒有跟戀成為朋友的話,就不會知道,朋友的出現可以改變人的一生。
 
假若沒有跟幽香及琪魯諾相遇的話,就不會知道,就算是渺小的事物也能成為純粹的幸福。
 
假若沒有遇見輝夜的話,就錯失了讓他對妖怪改變想法的機會。
 
假若沒有認識花的話,就不會知道,妖怪們也跟人類一樣也有著喜怒哀樂。
 
假若沒有被雛幫助的話,就不會知道,有些人是為了幸福才不幸,為了前進才受傷的。
 
假若沒有遇上早苗的話,就不能理解,放棄一切是錯誤的,何不珍惜現在擁有的。
 
假若沒有穿越時空拯救幻想鄉的話,就不會理解,博麗巫女即使犧牲自己也要保護這塊土地的那份決心。
 
如果沒有與她們相遇,就不會知道原來這世上並不是所有的妖怪都是該死的存在,妖怪都有生存的權利。
 
……如果沒有遇上靈夢的話,就不會知道,他是不是還活著?
 
他在幻想鄉一切的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
 
「再見了……大家…」
 
雲遙落下了最後一步,出現在眼前的是包圍著外界博麗神社的東武亞洲聯盟除妖小組。
 
木無忌帶領著無數仙武閣弟子出現在雲遙的面前,臉上還依稀看得見淚痕。
 
雲遙震驚的看著全部穿著喪服的仙武閣弟子。
 
「雲遙……你竟然害死了師傅!」木無忌厲聲開口,一句令雲遙最不想聽到的事實。
 
雲遙彷彿遭受到雷擊一樣,晃了晃身子跪下:「──不!師傅並不是我害死的!這不可能!大師兄你騙我對不對!」
 
木魅槍直接指向雲遙,森寒的槍尖抵在雲遙的咽喉。
 
「你還有臉問我?他老人家為了保護你這叛徒,胸口被魔宮宮主的軒轅魔劍連砍了四劍,怎麼能活?」
 
雲遙彷彿被人一拳狠狠搗中心窩,悲憤的想要仰天長嘯:「──────師傅!」
 
「不要以為你躲在那個地方,我們就不能進去抓你,只是眼下我要以仙武閣的弟子安全為第一優先。」木無忌憤怒不已的一掌抽飛了雲遙:「枉費師傅直到最後都那麼相信你這狼心狗肺的東西,沒有想到你居然跟妖魔之流處在一起,躲在那樣的地方,好在上天有眼讓我們發現了這所在,才沒能讓你逃出此處!」
 
「仙武弟子聽令,將這叛徒捉回靈聖山聽從聯盟發落,用他的鮮血祭祀師傅的在天之靈!」
 
說到此處,木無忌眼中通紅滿是滾滾熱淚,顯然也是傷心至極。
 
無數的仙武弟子悲憤的一湧而至,祭起了多條鎖鍊將雲遙綑綁在內,黑夜裡揚起了一道道刺眼的光芒,靈力所化的鎖鍊貫穿了雲遙的身體……
 
靈力穿體的痛苦讓雲遙的表情扭曲,然而垂下眼皮證明他有多麼不想承認這件事實。
 
「──嗚嗚!師傅,是我害死了您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記:

(鉛筆醒了)嘛.....不知道仙劍的插曲搭不搭XD!

好了回到作品,果然才短短三天跑三個棚果真吃力啊,不過這就是鉛筆的作法,為了兼顧其他板上的作品。

不清楚在這邊放上更新連結是否會冒犯到板規,鉛筆就不貼了,有興趣看鉛筆其他作品的大大請到鉛筆的小屋去。

回到幻劍塵:

一切的開端的確由木無忌的妒恨引起,屠村事件的始末會在最後章節訴說完畢,也將透露出當時雲中子所感受到的絕望及乾坤蝶衣的選擇。

雖然說玄燁真人登場數次不多到本章甚至吃了一個便當退場,雖然不是天下最好的師傅,但也是一個值得讚許的良師,之後的登場就會出現在雲遙的回憶之中了。

淺談三重境,出塵子曾說仙武閣的三重唯我境講的不是靈力的量與質的差異,關鍵在於自身的境界,但基本的首要的確是擁有足以牽動天地之力的強大靈力沒錯,本來木無忌與雲遙都是二重境巔峰的實力,如今他只是藉著吸收玄燁真人的足以引動天地之力的靈力來提生感悟罷了。

就像修真分為數個等級一樣,唯我靈神乃是三重境的最終境界,然而玄燁真人努力一甲子卻沒有到達唯我靈神,這點到後面會再詳細解釋。

最後雲遙為了還清自身的罪孽離開了幻想鄉,從文中的一開始到現在,都是紫推動艱難的問題讓雲遙選擇,所以才有文中這一問。

最後雲遙的假若說的來源來自以下MAD,而鉛筆也相當感謝動畫的存在。


如果不試著去看動畫

最後章節始動!

每一段都是最激烈的戰鬥,每一段都是心與心的碰撞!

人與妖自古以來相對的規則將由她們親手打破,千年不破的仙武閣本舵即將遇上史上最嚴峻的對手。

一邊捍衛傳統一邊學習現代,守護家族與門派的榮耀的雙月。

以劍替天行道,以天道作為根據,秉持著妖即惡的雙俠。

愛恨交織的兩女,迷茫發生在周遭的一切,面對來勢洶洶的妖怪到底該如何做?

千古之前就有的爭鬥,友情與友情之間的火熱碰撞,到底是鬼族義氣勝利,還是人類的羈絆勝利?

不同的選擇就有不同的未來,但唯有擁有勇氣之人才能迎向那個幸福美滿的未來,巫女秉持著這樣的信念,帶著滿腔的怒火挑戰奪有雲遙未來的女人!


《東方幻劍塵》第一部-東武情恨篇最終章節在此宣佈開始!



《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2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幻想入リ]《東... 後一篇:【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