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狹處求生II‧章之三【時間的礪石、上】

作者:蒼鴉│2013-05-17 01:25:15│巴幣:68│人氣:1056

 
 
 
cs小說>>狹處求生II

- 章之三‧時間的礪石、上 -
 
 
 

  玄墨的正式加入,已經過了兩天。
 

  ──而堯,覺得自己快要瘋了。
 
  也許是因為世界真的太過和平,導致這幾天的大家幾乎都在辦公室裡待命。雖然說,和平的世界是不需要英雄的,但是可能的話,堯非常希望第三次世界大戰趕快在此時此刻開打!
 

  堯偷偷的往翔月辦公桌的方向那裡偷撇了一眼。
 
  ──翔月拿著原子筆,不斷的在桌面上的文件上塗著圈。
 

  一圈、一圈,又一圈的塗著,數百……不,應該是數千甚至數萬個圓圈相互交纏成藍黑色的毛線團,淒厲可佈的糾結在那份已經被塗得看不出內容的公文紙上……
 
  而翔月本人卻沒有發現自己締造了世界上最駭人的抽象畫,只是兩眼無神的,盯著對面座位上的玄墨發愣。
 

  玄墨也感覺到了來自對面的詭異……兇光?
 
  只得將背脊縮得小小的,頭低到鼻子都要貼上桌面,小小的身子在位置上戰戰兢兢的發抖著。堯看著玄墨的舉動,暗暗同情起這位新隊員,那恐慌的模樣活像是被豹子盯上的幼兔一樣。
 

  咬著牙、堯只好向坐在玄墨隔壁的尹凌投以求救的目光,怎料往那個方向一看,發現女醫務兵正異常專心的盯著桌面上那本醫療書籍──但是頁數還是停在剛進辦公室時所翻的那一頁……
 
  看來尹凌也受到了翔月兇光的波及,暫時失去了戰鬥力……堯無力的抹著臉。
 

  動動腦吧!堯!想個什麼話題來打破這份尷尬吧!身為一個聰慧的隊員兼前輩,幫助隊上的其他隊員們維持良好的互動是必要的!
 
  從過去所看的卡通影片裡尋找靈感吧!只要能轉移注意力什麼都可以──
 
 
  「嗚哦哦哦哦!藍色的機器貓在天空上飛──」堯猛然起身!指著窗外大喊。
 

  沒有人理會。
 
  翔月還是依然渾渾噩噩的施展兇狠目光、玄墨依然還在觀察辦桌面上的紋理、尹凌還是繼續用力瞪著書的同一頁看。
 
  「混帳看著我啊!你們!這樣我好想死哦!我丟臉到好想一頭撞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堯捧著臉跌回座位上,歇斯底里的大喊。
 

  「你到底在搞什麼……」翔月終於移開了視線,瞇起了褐色的眼瞳,滿臉不悅的瞪著堯。
 
  「我才想問你你在搞什麼!一直盯著新人看,腦袋裡一定正想像著無數個情色的畫面對吧你這蘿莉控!」
 

  「誰在幻想情色畫面了啊!咦?慢著玄墨妳不要聽堯胡說八道──不准臉紅!不准哭!喂喂喂喂!」

  翔月正打算繼續解釋下去時,一旁的尹凌溫柔的伸出手、輕輕拍了拍玄墨的背,並且低聲安慰:「好了好了,玄墨不要哭了。」
 
  「沒錯,尹凌拜託妳安撫一下她……」翔月鬆了口氣。
 

  「男生有的時候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原諒前輩他好嗎?」
 
  「原諒我什麼啊啊啊啊!怎麼連尹凌都這樣說!」女醫務兵的「安撫」讓翔月聽了差點從椅子上跌下去,狼狽的他只好歪歪斜斜的扶著桌緣爬起來,準備為自己在做更多的解釋……
 
  「我說我──」咻碰,自動門關上。
 
  尹凌迅速的帶著玄墨離開了辦公室,翔月連為自己再辯護的機會都沒有。瞠目結舌的盯著辦公室的自動門,翔月恨不得直接撇頭往牆壁上一撞。
 

  「堯!」滿腔怒火不發洩對不起自己!可憐的堯只好縮著脖子擺出了投降的動作,外加無辜的表情。
 
  「不要裝無辜!你幹嘛胡說八道?」打同情牌無效,至少現在沒用。
 
  堯扁著嘴,「誰叫你把氣氛搞得那麼尷尬,我只是舒緩大家的情緒而已。」看了看翔月,很好,沒有直接打過來。「我們也沒有想到她會選上雩蒼的座位啊,況且也不能怪人家……是你太在意了,直盯著人看簡直像是要把人給生吞活剝似的。」
 
 

  沒錯,她選到了雩蒼的座位。
 
  噢,對,該死的。
 
  翔月坐回椅子上,長嘆了一口氣然後道歉:「對不起。但是她真的……太容易跟她重疊了,跟她。」苦澀的說著,刻意避開了她的名字。
 

  「而且就事實來說,那位置也不能說是雩蒼的了啊……都多久沒有消息了,那位子理當也該空下……」
 
 
  堯的話沒有說完。因為他發覺到了,翔月的臉色變得很難看。難看到像是隨時會把原子筆插到他眉心中央的那種難看。
 
  「堯。」下次不准再說這種話。剩下的話已經由猙獰的視線傳達。
 
  「……對不起。」搓了搓手心的冷汗,堯避開了那道帶有殺氣的目光。
 
 
 

  尹凌遞上一張照片。
 
  不舊的相片裡,並肩站著的5位男女,朝著鏡頭洋溢著笑容。那是一段說來話長的故事。
 
  而玄墨的目光,輕易的就被5人之中的那頭耀眼的白髮給吸引住。那名白髮少女那雙湛藍的眼瞳望著這裡,一副朝氣十足的模樣。
 

  那模樣……就好像,自己。
 
  玄墨訝異的摀住了嘴,不敢置信的抬頭看了尹凌一眼。

  「請不要怪翔月,因為你和小蒼……真的長得太像了。」背對著玄墨,尹凌熟稔的將熱水沖進茶壺裡。「而且,妳挑上的位子正好是小蒼先前使用的辦公桌;所以翔月大概也是情不自禁的那樣盯著妳看吧?」
 
  「蒼……雩蒼前輩她……後來為什麼離隊呢?」玄墨握著相片,問著。

  尹凌的動作卻因為這一句話而停頓了一下,玄墨甚至發覺尹凌的肩膀顫抖了一下。
 
 
  「啊,對不起,如果不能說的話就……」玄墨敏銳的察覺到了氣氛的變化。
 
  「她不見了。」
 
  「我們換一個比較不那麼沉重的話題好了……咦?您剛剛說什麼?」
 

  尹凌輕輕的轉了過來,將茶壺小心翼翼的放到桌面上,茶葉的香氣早在空氣中蔓延開來。接著尹凌拿來了兩個茶杯,為玄墨倒了一杯茶,也為自己倒了一杯。
 

  「她不見了。」端坐在玄墨前方,輕勾起茶杯,女醫務兵開始娓娓道來地說著……很久以前,那段模糊不清;卻揮之不去的,故事。
 
  用遺憾的笑容,說著。
 
 
 

  「她們,沒有回來。」翔月看著對面空盪盪的辦公桌,然後忍不住嘆了口氣。
 
  「說不定人家跑去買防狼噴霧了。」

  「堯!」翔月提高了嗓音,被責備的那方趕緊縮著頸子,低頭繼續努力──在白紙上胡亂塗鴉。

  「等她們回來你馬上給我想辦法解釋清楚!否則我把你塗鴉公物的事情呈報給上面知道!」翔月緊握著原子筆,淪為發洩物的原子筆的筆身咯吱作響,發出了面臨斷裂的哀吟。
 
  「知道了啦……」堯自知理虧。
 
  看著綠髮隊友一副真心反省(大概)的模樣,翔月的氣也消了一半……其實堯真的是想要紓緩尷尬的氣氛而已──雖然用的方式是很讓人討厭的那種。
 

  堯真是羨慕令人的傢伙……一點都沒變啊。
 
  想到這裡,翔月忍不住開始自省。該說堯一點都沒變,還是該說,是自己改變了?什麼時候,自己變得脆弱、會猜忌,變得難以捉摸嗎?
 

  翔月轉起了原子筆。
 
  自已唯一剩下的、確定的,只有依然抱持的希望;那些流離失所的隊友們終有一天會再歸來的希望。
 
 
 

  3年前,當自己的模樣出現在電視螢幕內的通緝名單時,命運的齒輪就像是活生生的卡死一般。活生生的被銬上了手銬,然後被槍抵著,最後被送進了國軍監獄。
 
   為什麼?

  「為什麼?」翔月在監牢的另一頭,問著值勤的憲兵。
 
  執勤的憲兵只冷漠的看了他一眼,然後往後退了一步。翔月只好將臉緊貼到鐵欄杆上,冰冷的金屬觸感隨即在他的臉頰上蔓延開來,「為什麼?」再次冷冷的問著,就像是臉上冰冷的鐵條般。
 

  這一次,翔月在憲兵的眼中看到了恐懼、內疚……還有無奈。
 
  「……抱歉。」另一端的憲兵壓低了軍帽。
 
  「沒關係,你只是依命行事。」翔月退回牆壁,他知道眼前的人不會有答案。

  沒有人給他答案,基本上國軍監獄裡的犯人或者獄卒都不會跟他說話,甚至連眼神的交會都不敢。比起在家鄉時,轟轟烈烈遭遇屍人撲殺家園時的恐懼反倒沒有那麼的深刻,大概是那時焦頭爛額的忙著活下去吧?所以對隻身一人這件事沒那麼在乎……或者,沒有餘裕去在乎?
 
  翔月感到了不安。
 
  獄牢內異常的安靜,反倒讓翔月感到孤獨的情緒不斷的擴大。
  
 
 
  所幸,卻也是不幸,昔日的好友們一個一個的被送進來。項良、尹凌、堯,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刻意安排;四人的牢房都被安排在隔壁而已。
 

  「麥奇怎麼還沒被送來啊?」堯的臉擠在欄杆空隙間。
 
  「哈,沒被抓到倒是挺厲害的,我記得麥奇不是黑道世家嗎?我想我們的人也不敢輕舉妄動吧。」項良抱著頭,慵懶的靠著牆壁半躺著。
 
  「不過依麥奇的個性,應該不會倚賴老家的庇護吧?說不定會自己動手?」
 
  「唔,也是。他『動手』的確是蠻恐怖的。」翔月手倚著下巴,笑了笑。

  「希望不要死太多人啊。」堯瞟了憲兵的方向一眼,忍不住提高了音量。憲兵僵硬的站在入口處,方才堯等人的對話一字不露的被憲兵給聽到了,讓他的背部汗濕一片。
 

  麥奇沒有被逮到這件事,是幾位男性在獄中無所事事時,拿出來大談闊論的事蹟。當然,將故事再加油添醋也是必須的,用來嚇嚇那些看來就悶的憲兵或者其他犯人正好。
 
  久而久之,麥奇經由這些好兄弟談論,變成了一位眼睛會噴出嗜血紅光、崇尚著來自未來藍色大貓邪神、然後一拳就能使瀑布逆流的男人。
 
  是的,變成了個活生生的傳奇。
 
 
  只要一覺醒來,眾人發現麥奇那個紅髮笨蛋還是沒有被拎進來的話,麥奇的故事就會再添加更多的劇情。
 

  其實翔月也希望,如果一覺醒來,發現被拎進來的不是麥奇而是雩蒼的話,那樣子也不賴。雖然說是以通緝的方式找到人是偏激了點,但是比起那些人生記錄他更在意雩蒼的安全。
 
  他們幾個就這樣被困在國軍監獄將近3個月,而他們傳奇與希望的主角始終都沒有出現,所以麥奇的故事也越來越長,所希望的雩蒼似乎也越來越遙遠。
 

  說著說著,故事似乎也看不到結局了,而堯、項良和翔月也越講越大聲,他們都知道日子越久,麥奇和雩蒼兩人的消息就越像故事一樣,會越來越長遠、越來越徬徨縹緲,最後就會找不著了。
 
  他們有時候會講到笑倒在地上,有時候會講到哭;在等不到答案的牢獄裡,他們只能越講越起勁、越激動,想在被時間沖淡的回憶裡,抓住些什麼東西。
 
 

  然後將近半年後的某一天,一名穿著西裝的男子在數名隨扈陪同下,踏入了這個被答案遺忘的角落。
 
  「久仰了。」晶亮的皮鞋踏落在翔月等人的牢房前,銀灰色的髮劃開了牢獄內似乎永遠盤據不開的黑色空氣。
 
  「一想到要跟你們見面,我就一直坐臥不安呢。」銀髮男子說著。下一秒,翔月聽到「碰」的一聲巨響,轉頭一看,發現項良不知何時已經衝到欄杆前。
 

  「好,名字是……」銀髮男子從隨扈的手中接過一份文件,「嗯哼,翔月、項良、堯……還有尹凌?噢,是個美人胚子,苦了妳在這裡待了那麼久。」
 
  「你是?」翔月瞇起眼,眼前的男子好眼熟,卻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
 

  然後又「碰」的一聲,銀髮男子俊秀的臉整個都撞上了鐵欄杆,他的領帶冷不防的被一隻手狠拉住,用力的欄杆內拉扯。還在惋惜著尹凌被關進監獄的銀髮男子根本來不及反應,整個人被這股力氣朝欄杆上拉去,硬生生的撞在上面,發出「鏘!」的一聲響亮巨響。
 
  「項良?」
 
  眾人驚呼著那位扯著領帶的兇手,銀髮男子身後的隨扈也一湧而上,喝斥著項良放開銀髮男子。
 
  「為什麼要把我們關在這種地方!給我理由啊!」項良緊抓不放。
 
 
  
  銀髮男子一副撞昏頭的模樣,那張俊秀的臉孔有一半都要給項良拉進欄杆的空隙裡,門口的憲兵聽到了打鬥聲,也衝進來一探究竟。當時的情況混亂的可以,但翔月卻沒有停止思索為何項良會向男子發怒的原因。
 
  他想起來了。
 
  眼前的這位銀髮西裝男,翔月的確看過──就在新任國防部長接任、並召開的記者會上,銀髮男子親自宣布自己與其他能力者為通緝犯;銀髮男就是現任的國防部長。
 

  於是翔月也伸出了手,用力扯住那條他媽的領帶。「鏘!」的又一聲,銀髮男子另一側的臉,也與翔月這邊的鐵欄杆進行了親密的接吻。
 

  然後情況又更混亂了。
 
 
 

cso小說>>狹處求生II
>> To Be Continue……
 
 
 

 
  小小蒼表示:這新任部長超沒尊嚴的啊!被接連拖去撞杆子啊
 
 
 
 
  
  安安各位,安安半夜。
 
  其實我稍早前才像另一位巴友說明天才要發這篇……但是我發現我睡不著,所以乾脆現在就上來排版排一排然後發出來。
 
  喔耶。 (喔耶個屁) 
 
  來說說近況,最近在忙著製作妹妹小小蒼的生日PV,所以小屋的更新擱置了超級久的;不過都沒人來催稿就表示我可以繼續拖!
 
  不過就算來催我還是會繼續拖,喔耶!(甘,你好煩)
 
 
  
  其實我超級擔心PV趕不完的,6月份都快到了我才完成了前面一點點點點的片段……我好想給它就重頭到尾擺一張圖片在那,然後歌唱完了就算了
 
 


 
(上色完成的數量大概就這樣,悲劇到絕望的地步,看來還有得趕。)
 
 
 
 
  總而言之,這是個忙碌的5月份,如果你發現撇鴉跟你聊天到一半突然不知去向,就表示我惹~~不是趕PV嗎!?
 
 
  當然,如果願意替我加油的話,也許我會更有動力,做PV的速度也許可以再快上一點點點點點點點……
 
 
 
 
那麼以上到此,我們下次見囉~(飛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16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SO|CS小說|錯過的遺憾|狹處求生II|戰慄時空之絕對武力( CS )|狹處求生|青年|友情|長大|沒用的新任部長。

留言共 42 篇留言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翔月和銀髮男子親密接吻...痾 不對 看錯了XDDD

話說總算等到汝更新了啊!!!

05-17 01:27

蒼鴉
好快?!

你們半夜都不睡覺的嗎!?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5/de8603ef195601776e7ffc4a9571d2d7.JPG?w=30005-17 01:28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咱也在打小說阿....XDDD

05-17 01:31

蒼鴉
原來是性情中人[e28]05-17 01:34
藍依
哦哦哦哦,這個時間點更新了啊!!!
辛苦撐到現在是值得的啊!
總覺得大叔和紅髮笨蛋的形像都已經變成傳奇了XDD

05-17 01:34

蒼鴉
本來應該是明天更新的,可是我睡不著XD

由紅髮笨蛋與大叔開始的傳奇‧始動!05-17 01:35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咱一直都有在寫喔XDDD 只是汝不知道而已(攤手[e29]

05-17 01:36

蒼鴉
小弟絕對會挑一黃道吉日登門拜讀[e41]05-17 01:40
藍依
話說回來,小蒼不會對兄長用上連技嗎?
這麼光明正大說出進度和去玩的事……

05-17 01:38

蒼鴉
反正我住宿舍~~~~XDDD05-17 01:39
飄飄
看成兩個男的在接吻的我怎麼了(艸

05-17 01:40

蒼鴉
[e28]回來啊,劇情裡沒有這一段啊!!!05-17 01:41
飄飄
真的有這段的話,那我要興奮了 (你不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5/b4ac9226a46040a9b1a947d842854328.PNG?w=300

05-17 01:45

蒼鴉
等等等妳冷靜啊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5/de8603ef195601776e7ffc4a9571d2d7.JPG?w=30005-17 01:47
Yuan
看來大家都好「早」睡[e29]

05-17 01:47

蒼鴉
我居然漏看了妳這個留言ww06-06 14:48
イロ
嗚...小凌啊啊啊啊!!!!

期待PV~加油啊~

05-17 06:14

蒼鴉
嗚喂、居然只看到尹凌!?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5/de8603ef195601776e7ffc4a9571d2d7.JPG?w=300

PV我想放棄惹……05-17 11:00
一隻野生的夜畔
等等..........鴉大更新了!?((嚇到
鴉大PV加油阿XD 因為有一堆人期待著 哈XD ((期待中........

05-17 09:58

蒼鴉
現在趕快跟新,不然之後會一直忙著畫PV……還蠻擔心下次更新會DELAY到。

可是我PV好像給它放棄啊啊啊啊,總覺得趕不完啊啊啊啊啊~~~~05-17 11:04
阿墮
不是唱歌的pv嗎?

05-17 10:40

蒼鴉
不是!!!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5/de8603ef195601776e7ffc4a9571d2d7.JPG?w=30005-17 11:00
阿墮
嘖。

05-17 11:01

蒼鴉
嘖什麼啊啊啊啊啊啊!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5/de8603ef195601776e7ffc4a9571d2d7.JPG?w=30005-17 11:02
阿墮
如果不唱歌,我就要畫你被蓮醬這樣又那樣!

05-17 11:06

蒼鴉
烏鴉唱歌哪裡吸引人了啊~~~~~不要強人所難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5/de8603ef195601776e7ffc4a9571d2d7.JPG?w=30005-17 11:07
無晴
烏鴉唱歌應該頗不錯的阿?(亂入

05-17 14:25

蒼鴉
不!是魔音穿腦嘎!05-17 20:18
貝魯斯
也差點看成兩個男人接吻...XDDDD
那時重點句嗎WWWWWW?
蒼蒼你居然這麼晚還沒睡....懲罰是被咬?(咬下去❤❤)
PV....想看啊><❤❤❤❤❤
不過,不可以窗掉我的圖哦(笑)

05-17 14:34

蒼鴉
到底有多想看兩個男的接吻……?!

我要被吃掉惹QAQ

應該不會窗掉……應該……(抹汗05-17 20:19
芮彼Rebi
大叔X銀髮男(艸
傳奇的麥奇!!!
少爺加油啊!OAO/
然後我看到RC了!!!(重點誤

05-17 15:29

蒼鴉
居然都注意後頭的接吻,而且還會錯意WW

RC是因為我的耳機壞掉了,跑去人家放音樂的頻道試音XD05-17 20:20
引和茶
期待烏鴉唱歌~

05-17 16:51

蒼鴉
可惡,我突然想去旅行。05-17 20:21
天黑黑黑黑黑黑
魂杖竟然提早發啊

05-17 20:21

蒼鴉
對不起我睡不著WW05-17 20:22
貝魯斯
要是窗掉了....我會強X你(燦笑)
至於是哪個字...自己思考一下?(邪笑)
窗掉就不給你GP>3<!!(咬)

05-17 20:23

蒼鴉
我知道,那個字是強吻!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5/de8603ef195601776e7ffc4a9571d2d7.JPG?w=300

我會努力的啦……我不給人承諾是因為我真的是個沒定性的人吶……05-17 20:26
貝魯斯
姆姆...我也不是想逼你.....
只是你窗掉的話我就真的不會給你50巴幣了WWWW(而是20?)
嘛嘛.看情況....只是想把活動炒熱一點WWWWWW
那我現在就啾♥♥♥♥♥♥♥♥?(抓衣領)

05-17 20:32

蒼鴉
知道了啦,我盡力加快(一點點)

放心啦,貝魯的話,很多人會參與的,快去找麵包或者天黑!

啊啊啊啊啊啊!不用!不用現在吻我啊!!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5/de8603ef195601776e7ffc4a9571d2d7.JPG?w=30005-17 20:35
貝魯斯
可是我有點想耶♥?(壓倒以下略))))

05-17 20:38

蒼鴉
(悲鳴~~~~~~~~~~~~~~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5/de8603ef195601776e7ffc4a9571d2d7.JPG?w=300)05-17 20:40
貝魯斯
呀哈哈哈哈哈哈♥♥♥♥♥♥(扒光剩內褲?)))已笑死

05-17 20:44

蒼鴉
(嗚嗚嗚嗚)05-17 20:55
貝魯斯
最後的結局就是....
讓自家的魯爾去把蒼蒼逼到角落....♥(太太冷靜啊!!?)

05-17 21:01

蒼鴉
(飛逃)05-17 21:03
貝魯斯
(抱住不給逃)))
只剩下一件內褲的蒼蒼是想要飛去哪呢♥?(壓倒)

05-17 21:07

蒼鴉
你好恐怖!!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5/de8603ef195601776e7ffc4a9571d2d7.JPG?w=300

好啦,現在要陪媽媽出去一趟,先下巴哈哦~05-17 21:09
貝魯斯
蒼蒼掰掰~~~(揮手)
下次再陪我玩唄♥

05-17 21:11

辛蒂雅
有人rc敲你ㄝ~(重點誤)
說正經的 加油吧

05-17 21:55

蒼鴉
對方約戰cso,可惜我耳機壞了~

感謝妳的鼓勵~05-17 22:00
Murder
麥奇已成為傳說

05-17 23:25

蒼鴉
真男人05-18 10:29
孤狼
混蛋烏鴉!!
現在才PO出來 太慢了吧!!
在混啊!!
這次看在你終於出新章 原諒你
下次請在30天後PO出新章節~

05-18 00:24

蒼鴉
下次肯定會拖到,因為要畫小小蒼的生日pv~~~05-18 10:29
Murder
真男人是不拖稿的

05-18 11:11

蒼鴉
真男人是麥奇,不是我。05-18 23:43
孤狼
藍色機械貓內褲的男人已經成為傳說了

05-18 12:30

蒼鴉
其他囚犯表示畏懼又敬重05-18 23:44
舞之璇
銀髮男子另一側的臉,也與翔月這邊的鐵欄杆進行了親密的接吻。←本文
銀髮男子另一側的臉,也與翔月這邊進行了親密的接吻。←舞的視角
當時心理還想說鴉哥哥怎麼腐了真是;還有,期待歌[e35]

05-19 08:36

蒼鴉
本文沒有問題啊!!
為什麼你們的視角自動省略了某些字啊!!!=口=

請不要期待歌,開天窗的機會很大(掩面)05-19 21:09

我是新來的QAQ第一篇看完覺得很好看 所以就繼續看第二篇嚕@@"
話說-////- 我剛剛一開始也誤會了0.0 以為...項良跟翔月強吻銀髮男0.0

05-20 13:35

蒼鴉
歡迎加入~這裡是超級會拖稿的蒼鴉~

究竟是為什麼?!大家的心中難道都沉睡了BL之魂嗎?05-20 19:06

期待下一集^^
還有0.0 翔月你真應該把堯踹出去0.0

05-20 13:36

蒼鴉
下一級大概會期待很久~

踹出去的話,堯會狂打翔月工作用的手機05-20 19:07
舞之璇
錯的是鴉哥哥吧!故意打成這樣!

05-20 17:48

蒼鴉
這是一種(讓人眼花撩亂的)描寫方法05-20 19:07
舞之璇
還有放心!舞一定會很期待PV的(燦笑)

05-20 17:49

蒼鴉
我突然想去旅行。05-20 19:07
麥奇先生
我已經成為傳說了.............

是吧? [e12]



你越來越中二了[e27]

05-21 21:07

蒼鴉
傳說,等待歸來!

其實我一直不了解中二的意思……05-21 21:27
舞之璇
青少年轉變成大人的過渡期——青春期特有的思想、行動、價值觀的總稱,
逐漸成形的價值觀與尚未脫離的幼稚想法互相混雜,
導致成長過程中發生一種類似「熱病」的精神狀態,比喻為「症狀」。
「發病」時期約在中學(初中)2年級前後,故稱為「中二病」,
而把有那種情況的人稱為「中二病患者」(初二症患者)。雖然稱為「病」,但和醫學上的「疾病」沒有任何關係。[e34]

05-21 21:49

蒼鴉
感謝解答~

不過,我真的很中二嗎?05-21 21:52
舞之璇
或許,至少舞還沒看過鴉哥哥的中二面[e35]

05-21 21:54

蒼鴉
[e8]我是不會去寫太熱血或太誇大的東西啦……05-21 21:56
舞之璇
用你那小人物狂想曲(?)或許可以寫的很熱血[e24]

05-21 21:58

蒼鴉
小人物狂想曲?05-21 22:02
舞之璇
不知道,聽朋友說就是幻想、妄想之類等等的東c[e29]

05-21 22:04

蒼鴉
這樣的話會有很多人都很中二05-21 22:25
Yuan
那你怎麼會突然回來看到啊XD

06-06 16:47

蒼鴉
我有時候會檢查啊 ww

因為知道自己蠻脫線的,所以閒閒的時候會回來看留言XD"06-06 21:23

鴉大,等你新文等很久了...我不得不來催稿ㄖ(煉獄魔龍抄出來催稿彈藥開火~

09-27 22:47

蒼鴉
要期中了,大概會再緩緩吧?10-09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k40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人氣6萬圖破!!... 後一篇:【賀圖】我果然還是光明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