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吉屋創作】邪神大人與愚快的夥伴們:身為邪神不可以做好事不然就叫不叫邪神了!

作者:迷狐仙=ω=│2013-05-15 22:45:12│巴幣:22│人氣:318
在吉屋的10樓50號房,因為上星期的休假所以吉屋的房客全都去海邊玩,這間房裡的人也不例外,但休假時50號裡的一名房客卻發生了重大事件,而為了解決這個事件,50號房的另外兩名房客並在房間裡想出解決這個重大事件的方法...........
 
「蜜瓜這個樣子無論看多久都無法習慣呀.....」
 
「恩恩......邪神大人......好恐怖~」
 
兩名少女看著另一名外表約十歲左右的白髮女孩不經的說出了感想,而身為話題對象的白髮少女正笑咪咪的摺著衣服,為什麼這樣的女孩會被另外兩名少女用看到恐怖東西的眼神看著呢,因為這名白髮女孩的真面目是一名叫作蜜亞加爾雪莉羅菲席安可迪凡雪絲斐爾瓜的邪神,在另一個世界這名邪神被稱為最強、最殘忍的存在,只要看不順眼的就連異世界的主神也能毫不猶豫的殺掉,如今這樣恐怖殘忍的邪神正笑咪咪的坐著家事,這模樣說不定比她殺人時更加恐怖吧,所以邪神被兩名少女用異樣的眼光看待也不奇怪。
 
「好了~亞可蘿與伊加依的衣服都折完了!接下來我也要幫吉屋的人折完他們的衣服,被我用愛心所折的衣服一定能夠讓人感受到溫暖的,因為這是將我關愛著大家的心情放入進去所摺出來的,希望大家穿上去我折的衣服後也能感受到我的愛心而覺得幸福,這就是我的祈願~!」
 
邪神露出了如陽光般溫暖的燦爛笑容高聲唱著,宛如唱著聖歌一樣,但另外兩名少女則是打了個冷顫,因為這副模樣時在太令人毛骨悚然了,伊加依似乎忍不住了,轉頭對史詩大喊。
 
「我已經看不下去了,這樣的蜜瓜會讓我晚上做惡夢的!」
 
「什麼~伊加依會做惡夢嗎?那讓我給伊加依一個充滿著我關懷之心的一個擁抱吧~這樣一定會讓伊加依的惡夢飛得遠遠的~」邪神露出燦爛的笑容攤手說。
 
「妳不是蜜瓜!蜜瓜不會這樣對我!快點恢復成平常的蜜瓜!快點恢復!」
 
伊加依揮出手刀直擊邪神的頭部,在旁的史詩看到後則是發出了『嗚~!』的小小叫聲,但伊加依卻沒因為這個小小叫聲就停止動作,仍然繼續揮手刀直擊著邪神的頭。
 
「快點變回吧蜜瓜!然後再像以前一樣狠狠的罵我!」
 
等到打的差不多了,伊加依便停止了揮手刀的動作,並靜靜的等著邪神的反應,但邪神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還維持著燦爛的笑容看著伊加依,並伸出手撫摸著伊加依的手用如同聖光般柔和的語氣說。
 
「伊加依~妳想打我沒有關係,但是如果為了打我就弄傷手的話那我會很傷心的,所以如果妳願意的我可以打我自己直到妳氣消,這意見如何呢伊加依~」
 
「蜜瓜..........嗚哇哇~這不是蜜瓜、這不是蜜瓜~!」
 
伊加依首先是愣了一下,接著眼眶流出了淚水並抽回被邪神撫摸的手,用雙手摀著臉大哭了起來。
 
「嗚哇哇蜜瓜~~~~~~要是知道妳會變成現在這樣的話早知道就對妳好一點了~~~~~~對不起蜜瓜~!嗚哇哇~!」
 
「嗚........伊加依姊姊~」
 
史詩擔心的看著伊加依,因為史詩所知道的伊加依是不會這樣哭的姊姊,所以史詩會擔心也是難免的,但史詩的腦中突然浮現出了一個身影,沒錯,如果是那個被稱作『蜜亞加爾雪莉羅菲席安可迪凡雪絲斐爾瓜之右』的大哥哥,那一定能解決這個難題的!
 
「伊加依姊姊.......我知道........有一個大哥哥......也許能讓邪神大人.......恢復~」史詩怯怯的拉著伊加依,畢竟史詩怕生,所以只敢這樣小小的拉著衣角來引起注意。
 
「真的嗎!快告訴我那個人是誰!」伊加依聽到後立刻停止了哭泣並轉頭睜大著雙眼看著史詩,稍微被嚇到的史詩雖然因為被嚇到所以有點僵住,但還是緩緩的開口。
 
「歐法太哥哥........」
 
「喔喔!妳是說那個歐泰法嗎!那快點去找...........」
 
「叫我嗎!」突然有一個叫聲插進了伊加依還沒說完的話裡,聽到聲音的三人則是轉頭望向聲源。
 
 
聲源在房間的衣櫃裡,當三人望向衣櫃時衣櫃貝從裡面打了開來,從衣櫃裡有一個約190公分的高大身影從裡面走了出來,當身影出來後三人仔細的打量著身影。身影的主人的身軀雖然看起來像人,但是頭卻是被稱作虛構生物的龍的模樣,皮膚上被看起來像是鱗片的物體所覆蓋身後還有一對看起來像是龍與惡魔的翅膀所混合的奇特翅膀,身穿一件灰色的改裝式軍服,這名似龍似魔的存在也就是在異世界被稱作『蜜亞加爾雪莉羅菲席安可迪凡雪絲斐爾瓜之右』的惡魔─『千軍的歐法太』。
 
「歐泰法你在衣櫃裡做什麼呀!」伊加依問道歐法太,看來是好奇,在旁的史詩也怯怯的點頭想知道歐法太在衣櫃裡做什麼。
 
「嘛~妳們最好不要知道.......」歐法太看向別處有些敷衍的說。
 
「算了,反正我們找你是要解決蜜瓜的問題!」
 
「老闆的問題嗎~」
 
歐法太往下看著身高矮小並抱著自己被稱為老闆的邪神女孩,邪神不但抱著歐法太而且還用臉頰不斷的磨蹭著自己的身體,看到這情況的突然產生了新的想法。
 
「一定要變回來嗎,我覺得這樣的老闆好棒!」
 
「一定要變回來!」、「一........定要~!」
 
兩個語氣強弱不同的聲音重疊了起來不過這兩個聲音的想法卻是一致的。少數服從多數,雖然可惜但只能讓老闆變回來了,歐法太用帶有著可惜的語氣說。
 
「雖然方法是有的,但這只能算是最後手段,如果妳們有其他的方法的話就先用吧。」
 
「哼哼~我到是想到了幾個可以讓蜜瓜的方法!」
 
「恩,那就先用妳的方法,行不通再用我的方法。」
 
歐法太點頭同意了,於是讓邪神恢復本性作戰即將展開!
 
方法1:用鐵棒打擊蜜瓜的頭讓她恢復!
 
「蜜瓜快點恢復!」伊加依從袖子裡抽出了一根鐵棒用全力往邪神的頭揮去,被揮中頭部的邪神則是立刻倒地,但伊加依沒有停止反而還繼續往倒地的邪神頭部揮下鐵棒追擊。
 
「邪......邪神大人.......嗚~」
 
史詩看到如此殘忍的伊加依後不經的昏倒在地,歐法太看到後趕緊架住伊加依讓她停止動作並大喊道。
 
「這是方法也太誇張了吧!妳看,史詩醬都被妳嚇昏了!」
 
「只是聽說失去記憶的人只要重擊頭部就會恢復了呀!」
 
「老闆是個性改變不是失去記憶啊!而且那種方法只有搞笑漫畫裡才會有用,在現實會越打越糟啊!!!」
 
「哪尼!那換下一個方法!」
 
方法2:用合金棒打擊蜜瓜的頭讓她恢復!
 
「覺悟吧蜜瓜!」伊加依對著被敲昏的邪神高舉著剛抽出來的金屬棒準備揮下。
 
「邪神大人........沒事吧........嗚~」剛醒來的史詩看到準備揮下金屬棒的伊加依後又立刻昏了過去。
 
「慢著!!!妳只不過是換了武器根本沒換方法啊!」歐法太趁伊加依還沒揮下金屬棒時立刻架住。
 
「說不定換個武器蜜瓜就能恢復了!」
 
「怎麼可能!快換下一個方法!」
 
方法3:說出會讓蜜瓜感到生氣的話讓她氣到恢復!
 
「我曾經不小心讓蜜瓜的牙刷掉進馬桶而且沒洗就放回原位!」
 
「我有做一本以老闆為主角名叫『邪神醬的祕密』的18禁同人漫畫拿去賣!」
 
「蜜瓜想留到做消夜的龍蝦吃掉的犯人就是我!」
 
「我有做出一款以老闆為主角名叫『邪神醬遇難記』的重口味18禁遊戲!」
 
「在蜜瓜睡覺時蜜瓜臉上出現的塗鴉就是我畫的!」
 
史詩聽到了很多大家對邪神大人做的事後感到驚訝(雖然聽不懂歐法太說什麼),但身為受害者邪神卻還是笑咪咪的絲毫沒有生氣,順帶一提,邪神被伊加依敲擊的傷因身體能力已經復原了。
 
「看來沒用耶,這次來說對室友做的事吧!」
 
「也對,如果是史詩醬的話老闆應該會生氣!」
 
兩人達到共識後便將另一人驚人的事實道出........
 
「我曾經把室友的證據(內衣)拿出去跟人炫耀尺寸!」
 
「我偶爾也把史詩醬的可愛小罩罩拿來聞一聞,畢竟史詩醬的味道很棒!剛剛我在衣櫃裡就是在聞史詩醬的可愛小罩罩!」
 
「咦~!」身為被害者的史詩聽到後被睜大著雙眼驚訝的聽著這兩人道出的恐怖事實。
 
「我曾經把室友尿濕的小褲褲拿去拍賣!」
 
「而且那個買家就是我!」
 
「還有就是........對了,我忘了室友也在場耶........」
 
「呃........」
 
正說的起勁的兩人稍微愣住幾秒後轉頭看向史詩,結果看到的是淚眼汪汪的看著兩人的史詩,兩人互看對方一眼便了解對方的用意,接著互相點頭後兩人高舉著右手大喊。
 
「「下一個計畫!」」
 
「伊加依姊姊.......歐法太哥哥.......剛剛的~!」史詩含著淚一副快哭的樣子,但還沒說完下一個計畫就已經開始了.......
 
方法4:用魔法的力量讓蜜瓜恢復!
 
「好!接著用我從暗殺組織使用魔法的成員那裡拿到的魔法書來解決蜜瓜的問題吧!」伊加依從袖子裡抽出一本厚度跟百科全書一樣黑色書本。
 
「喔~這次要用魔法的力量嗎,不過妳會用嗎?不會的話交給我或是史詩醬用吧。」
 
「放心!我會用!」
 
伊加依向歐法太與史詩眨眨眼後便捧著書走到了邪神的面前,邪神則是歪歪頭看著伊加依,伊加依輕閉上雙眼,過一會後並猛睜開雙眼,接著.......
 
「蜜瓜快點恢復!!!」拿魔法書往邪神的頭部猛砸.........
 
「結果還是用砸的嗎!!!」歐法太大喊道,史詩雖然沒有昏倒但卻哭了出來,看來是因為沒保護到邪神而感到難過。
 
「難道這本書不是這樣用的嗎!」
 
「給我啦!由我來用!」歐法太把書從伊加依手上搶了過來。
 
方法4.5:由歐法太來念咒!
 
「........」歐法太翻開書本但卻遲遲沒念咒,看到這樣的歐法太伊加依感到有些不耐煩。
 
「歐泰法,快點念啦!」
 
「妳看看這本書的咒語內容吧~」
 
歐法太將書遞回給伊加依看,伊加依則是看著書的內容並朗讀出來。
 
「將杯子蛋糕變成兩塊的咒語、將皮膚變的水嫩嫩的咒語、將自己變成啞巴的咒語、讓頭髮變多的咒語、讓書頁減少的咒語........有什麼不對嗎?」伊加依不解的問。
 
「這本書上面全都是跟這些差不多的無用咒語........」
 
「那不是根本無法幫蜜瓜恢復嗎!你為什麼想出這種方法啊!」
 
「這方法是妳想的而且書也是妳拿出來的!!!」歐法太大喊吐槽道。
 
「哪尼!那用下一個方法!」
 
方法5:用腦部手術讓蜜瓜恢復!
 
「好.......現在開始動手術!」伊加依戴著口罩拿著手術刀對著躺在不知哪時變出來的手術台上的邪神說。
 
「腦部手術嗎,這也是一個辦法,不過妳有醫師執照嗎?」歐法太有些擔心的問。
 
「沒有,不過只要有技術就好了!」
 
「也是啦,所以妳有動手術的經驗囉?」
 
「沒有,這次是第一次.......」
 
「什麼!?」歐法太聽到後感到吃驚,接著又問:「那妳哪來的自信可以動腦部手術!?」
 
「放心,只要玩過(註1)超執刀系列的困難模式並全破加上看完『怪醫黑傑克』全部的漫畫基本上就可以動手術了!」伊加依道出了恐怖的事實........
 
「.........」
 
「好,手術開........歐泰法你為什麼要把我架住!?」
 
「史詩醬!快趁我把她架住的時候搶走她的手術刀!」
 
「嗚~~~好.......!」
 
「快放開我!我要救蜜瓜!」
 
「什麼救老闆!妳根本是想謀殺老闆吧!接下來就用我的方法!」
 
最終方法:全交給歐法太!
 
「這是我收集來對異世界的物種對老闆帶有恐懼的信仰,老闆的樣子應該是被大量的正面信仰的強制灌入腦中,所以只要用更大量的負面信仰灌入進老闆的腦中就沒問題了。」歐法太的右手上突然被黑色的氣場所籠罩著,看來這氣場就是負面信仰了。
 
原本歐法太不想使用這個方法的,因為要把如此大量的信仰維持住是很吃力的而且也有一定的風險,除非是緊急狀況不然歐法太是不想使用這方法的,但再用伊加依的方法自家的老闆說不定真的會死,所以這也算是緊急狀況。
 
「拜託你了歐泰法!」、「請救救........邪神大人........歐法太哥哥~」
 
歐法太聽到兩人的請求後便將黑色氣場灌入在邪神的頭,接著邪神周圍的白色氣場開始漸漸的被黑色氣場所取代,邪神的神情也開始產生了變化。
 
「呼~看來是成功了。」歐法太看到後鬆了一口氣。
 
「萬歲!蜜瓜恢復了!」、「太好了.......邪神大人........」
 
伊加依看到後便開始舉起雙手歡呼,史詩則是感動到流出了眼淚,但邪神的瞳孔卻呈現著放大狀態,並以足以引起冰河時期的冰冷語氣緩緩說出..........
 
「我跟你們說.......在我個性產生變化時所發生的事我都記的一清二楚.........」
 
「!」聽到後伊加依與歐法太瞬間愣住。
 
「沒錯,我居然對那些低等又該死的下界物種擺出那種噁心的態度........而且還要幫助這個骯髒又礙眼的世界.........」
 
「.........」
 
聽到這裡時伊加依倒吸了一口氣歐法太則是嚥下一口口水,而且接下來邪神說的話比剛剛那些還要更加的恐怖,語氣也更加的冰冷.........
 
「沒錯,我還記得你們對我做了什麼事.......你們.........」邪神的瞳孔仍然保持著放大狀態,並緩緩道出最適合邪神的台詞........
 
「我要.........殺了你們~~~」
 
「既然蜜瓜恢復了那就沒我們的事了!」伊加依看到後冒起冷汗便抓起史詩的手趕緊打開門逃了出去。
 
「等一下伊加依!不要丟........」
 
歐法太還沒說完就感覺到了有人抓著自己的手,歐法太僵硬的往下面看,接著看到的是正看到門外的並抓著自己手臂的邪神,而邪神則是緩緩的抬起頭用那充滿黑暗毫無任何神情的瞳孔直視著歐法太的瞳孔..........
 
「讓一個逃掉了........沒關係,等等再殺........反正除了亞可蘿以外我就不打算讓你們逃過........而且我不會讓你們死得太輕鬆~」邪神微微的笑著,配上那放大沒有神情的瞳孔簡直不是恐怖能形容的。
 
「嗚~~~~~救救我啊!!!」
 
接著門在沒有任何外力下被關了起來,從房間裡傳來了欺凌的慘叫聲.........
 
 
 
 
註1:超執刀是一款在Wii上可以動手術的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0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轟之舞
期待下章

05-15 22:51

邪風
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密瓜教依舊歡樂,真想讓我的角色和他們對串。=w=

05-15 23:33

迷狐仙=ω=
蜜瓜教越來越不像邪教了www(有邪神與邪教教主就能稱作邪教了!
感謝邪風大對我家孩子們的支持[e16](歡迎對串>w<05-15 23:38
怪客
狐仙快點加入密瓜教!!

05-16 00:40

迷狐仙=ω=
貓也快去加入!!05-16 00:41

=唔哦哦哦好歡樂^q^

05-16 17:17

迷狐仙=ω=
對呀XDD
可是蜜瓜可不那麼覺得[e21]05-16 17: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吉屋房租】邪神大人與愚... 後一篇:【吉屋】租屋登記處 身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