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遊戲同人小說_GirlArms】The Storm(3)

作者:歷史謎團│2013-05-15 16:40:28│巴幣:122│人氣:608
---

------

---------

過去 那一夜晚


  當直升機飛越過小鎮上方,士兵們一一透過夜視鏡仔細觀察底下是否有具威脅性的目標--不過除了一片死寂外什麼都找不著,看來這次的突擊行動使對手猝不及防。直到此刻,對方都仍未發現敵人正在自己家門口。

  距離首要目標建築約一百英呎外處,搭乘第一架直升機的特種部隊人員一一自上頭垂降下來,動作迅速俐落,時間花不到十秒。確認降落地點安全無誤後,第二架直升機便直接在骯髒的泥土大道上著陸,第三、第四架也是;最後一台,同時也是最慢抵達目標區域的直升機盤旋於建築物正上方,四名特種士兵則藉由繩索純降至屋頂。

  第一士官長派凱拉.史考特(MSG Kayla Scott),負責在現場指揮這十九名特種部隊的突擊行動。她是一名年近三十四歲的強悍女性,具有八年的特戰資歷,實地作戰經驗豐富。在加入特種部隊之前,她隸屬於國內某數一數二的空降部隊,是位深受同僚及部下極為尊敬的士官。

  士兵雖然以服從為天職,但他們絕非呆板的戰爭機器;尤其對出身於特種部隊的人更是如此。他們看得出哪一些長官具有指揮之資質,能夠帶領他們走向勝利,並且最重要的--讓所有人安全回家。

  凱拉.史考特便是其中之一。

  這也是為何伍德中校會全權仰賴史考特的原因。今晚,整體行動的成敗定奪於這一群菁英的表現。他們將首先對敵人控制的小鎮發動攻擊,在充滿著敵意的環境之中,鐵定會遭受頑強且強烈的回擊。

  他們已經準備好面對任何情況。

  直升機一著地,史考特士官立即與其他屬下一同跳下,朝預先計畫好的位置前進,用不到三十秒便包圍住那棟建築物,期間沒有下達任何一道命令。總計十九名特種士兵,以及那一名突兀的成員全都能透過耳機和唇邊的麥克風通話。但是在不必要的情況下,他們將盡可能避免任何交談。他們都很清楚自己的職責。

  一名士兵在大門口前蹲下,自背包中拿中兩條細長,將外表看似是某種黏膠的物品貼在門上,然後他又小心翼翼地用爆導索將其連結在一起。

  他向身旁的史考特士官比了一個手勢,表示完成了爆破突入的準備動作。

  等到另外幾隊也在其餘的出入口安裝完畢後,史考特點點頭,跟旁邊的士兵比了比大姆指,表示行動開始的信號。與此同時,八名待在大門口的特種士兵們的身體緊靠牆壁,並紛紛低下頭來--

  「Fire in the hole!」

  一聲令下,凱拉.史考特向隊員下達了簡明扼要的指示。

  數聲巨響,也宣告了今夜戰鬥的展開。

  木門瞬間被炸得脫離鏈,向屋內方向倒去。緊接著,隊伍最前頭的那名士兵喊道:

  「Flash-bang!」並將閃光彈丟入屋內。

  僅僅過了心臟鼓動一拍的時間,帶有炙熱溫度的強烈白光自玄關處襲來,其中還夾帶著打雷似的巨響。待聲音消失之後,除了負責防守大門口的兩名士兵之外,其餘六名特種士兵魚貫衝入建築屋內,排頭士兵在進入屋子後馬上轉入右邊的房間,第二名則轉入左側的房間。他們倆者都發現了敵人的蹤影,舉起突擊步槍,各以一發子彈放倒後者。

  另一名敵人自走廊底端那頭現身,對方手持一把漆黑色的衝鋒槍,瞄準著玄關位置--不過史考特的反應終究快上一秒,而這一秒決定了誰生誰死的問題。身為第三名進入屋內的士兵,史考特朝敵人的正臉輕扣板機兩下,對方當場往後倒去。史考特繼續朝屋子深處移動,更多士兵緊跟在他背後,整體行動絲毫沒有慢下來。

  就在他們幾乎抵達長廊底端之際,又有新的敵人衝了出來,從一間房間跑向另一間,似乎正在試圖尋找掩護;史考特向對方開槍,但是不確定有沒有打中對方。她小心翼翼地往跨出幾步,然後意外地在地面上見到那人的蹤影。他痛苦地在地上扭動身軀,鮮血自地面上擴散開來。史考特想都沒想便朝對方後腦送進一顆子彈,結束他的痛苦,也少了一個麻煩。

  史考特與其餘六名特種士兵清除了一樓所有房間,並確認沒有任何敵人隱藏於暗處。

  她打開麥克風,只說了一個字:「報告。」

  『第二小隊已經清除二樓。』

  『第三小隊已經清除三樓。』

  『第四小隊已經清除周圍區域。』

  耳機響起各隊隊長的回應。

  就跟預計的一樣,行動快速且乾淨。史考特輕輕點了點頭,心裡頭卻沒有踏實感,因為她明白這只是此次作戰的最初階段。從現在開始,他們必須守住這棟建築物,並等待第二波援軍抵達。敵人大概也將在這段時間反擊。

  「建築物清除完畢,現在可以請那個傢伙進來了。」史考特說,如果不去仔細聆聽,沒有人能感受到她語氣中的無奈。

  一名戴著細長無框眼鏡的年輕男性走了進來。他的身高只有五呎三,比史考特--甚至在場任一名特種士兵都要矮小。他不像其他士兵一樣口袋裡戴滿裝備,身上唯一一樣武器也只有戴在腰間的一把自動手槍,無論怎麼看他都不屬於這群戰鬥菁英。

  沒來由地,史考特感覺這名青年才是指揮官。

  「人類啊……」

  青年的目光移向地面上的屍體,無法掩蓋透露出的不屑神情。建築物內的敵人全部都是人類;事實上,這一切都在預計之中。他們今晚所要面對的主要威脅為人類,其餘那些怪胎都是屬於次要的。

  儘管來踏上全新的世界,人類終究無法逃避相互殺戮的命運。青年心想。姆大陸上存在許多威脅:機器怪物、會說話的動物、少女兵器--然而真正的恐懼與危險,往往出自人類自己之手,以及心中永無止盡的慾望。

  有鑒於此,為了守護自身國家安全與利益的他們依然能毫不猶豫地向同類開槍、對自己的同類施予制裁;僅管這群士兵身處於姆大陸並被新的敵人所環繞著。

  「只希望一切照計畫發展,別和少女兵器打起來啊。」

  青年以旁人聽不見的音量低聲說道。

***

現代 某一下午


  趴搭--單調的腳步聲,被雨水拍打於樹葉上的聲響所掩蓋。

  一名少女兵器獨自走在未開化的叢林當中。她手持一把中型砲管,身穿迷彩軍裝,腳上的靴子沾滿了泥濘。她發現像平常那樣走路是不可能的,此刻每邁出一步都是那麽的艱難。她一邊在鬆軟的泥濘土地上狼狽前進著,一邊來回注意四周的狀況。

  由於目標只有一名人類,因此她們的隊長下令以扇形搜尋方式,從湖邊開始向外擴散尋找對方的蹤影。順帶一提,所謂的『她們』總計二十名少女兵器,由陸戰和砲擊兩種類型組成的團隊。並且,這些少女兵器都歸屬於薇葶·艾因茲維的指揮。

  如果要講到她們為何會一同相遇、合作,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當下,這名少女兵器正全神貫注於追獵行動。她用手臂擦了擦臉頰,以及被雨水弄濕的視線。
「到底躲在哪……」少女喃喃自語著。

  四周的雜草雖不茂密,但是高約五、六層樓的樹木卻佔盡了視野。茂密的枝葉與粗壯的枝幹幾近遮蔽住天空,使得地面陰暗得像是夜晚。森林裡安靜得詭異,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死寂般的氛圍,彷彿沒有任何生命生存於此地。

  她一步一步向前進,心裡頭毛毛的。

  沙……沙沙……

  忽然間,背後一陣風吹草動,聽起來像是鞋子拂過草地的聲音。

  少女兵器趕緊轉過頭,卻什麼人也沒見到。

  一開始她還安慰著自己一定是聽錯了;根據情報指出,那名人類目標早已遍體麟傷,連移動都萬分困難才是,怎麼樣也不可能具有反擊的能力。

  可是當她又走了幾步之後--沙……沙沙……的聲音又響了起來。

  她再度向後看去,卻依舊不見任何身影。毛骨悚然的感覺頓時油然而生,一陣冰涼感受同時爬上了她的頸椎。如果不是那名人類的話,跟在自己背後的又會是誰?

  「是、是誰!」她對著森林深處喊道,或許只是為了壯膽。

  回應她的只有一片死寂。

  緊接著,沙……沙沙……的聲音再度自眼睛所捕捉不到的方向響起,而且這回比之前的要更加接近,距離她僅有咫尺。

  然後,就在這一瞬間--

  『卡蜜拉!』

  通訊器那頭響起了同伴的呼喊,沙沙聲也在此時尬然而止,彷彿被同伴的聲音所所驅離。

  被稱為卡蜜拉的這一位少女兵器呼出一大口氣,忽然覺得自己先前地表現很蠢。

  芙拉,我差點就被妳嚇死了妳知道嗎?」她對通訊器那頭罵道,這時恐懼感已被憤怒所取代。

  『什麼啊?』另一頭,芙拉無辜地回答。『我只是要提醒妳,十五分鐘過後要定時向隊長報告。』

  「差點忘了,抱歉了喔。」卡蜜拉沒好氣地回應。

  『幹嘛這麼生氣?』

  「我剛才還以為有誰在我背後,幾乎快被嚇得心臟病發。」

  『哈哈,妳好膽小喔。』通訊器那頭傳來短促的笑聲。「妳現在轉過頭去,或許正好就會看見什麼東西喔。」

  「妳笨啊,這怎麼可能嘛。」原本只是抱著好笑的心態,卡蜜拉一邊說一邊回頭向後看。

  結果--

***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淒厲的女性慘叫聲迴盪於森林深處,令芙拉身體不自覺地顫抖一下,拿在雙手上的點五零重機槍一個不穩,差點就掉下來。

  「卡蜜拉?」她對通訊器叫喊著好友的名字。「卡蜜拉?妳沒事吧?卡蜜拉!」

  回應她的只有白噪音,以及一片死寂。

  『發生什麼事了?』一個新的,較為沉穩的嗓音立即傳了出來。

  「呼、呼叫,瑞拉學姊,卡蜜拉剛剛似乎遭到了攻擊。」

  『這怎麼可能?對方應該連移動都有困難才對啊!』

  「我不知道……」芙拉不寒而慄,吞了一口口水後說。「還是說,襲擊卡蜜拉的並非那個人類?」

  『不是他又會是誰?』

  「卡蜜拉曾在失去連絡前,告訴我她被某種東西跟蹤了。」

  『胡扯!』瑞拉立即反駁。『現在立即前往卡蜜拉發話的最後地點』

  「了解。」芙拉回答,但掩蓋不住打顫的聲音。

  沙……沙沙……

  「誰!」

  細微但清楚的摩擦聲響,幾乎讓芙拉當場跳起來。

  她轉過頭,看見一個身影一閃即逝,消失於樹幹之間。

  「別、別過來啊!」

  芙拉抬起手中的點五零機槍,朝著那個方向就是一連串掃射。剎時間,破碎的樹幹碎片頓時炸射開來,柔軟的泥地也噴濺於四處。重機槍的怒號響徹整座森林。

  過了十幾秒,芙拉才移開僵硬的手指,指尖微微發白。

  ……沙沙……

  儘管只被眼角所捕捉到,但那個黑影確實又再度現身;彷彿沒把一連串大口徑子彈放在眼裡似的,黑影從一棵樹幹移向另一顆,速度之快,幾乎無法看清其真面目。

  「不要啊!!!!!」

  幾近嚇壞了的芙拉開始胡亂開槍,子彈飛舞四射,槍聲永不停歇--直至子彈耗盡為止。

  芙拉環顧四周,意圖搜尋黑影的蹤跡。她的呼吸急促,臉色蒼白。恐懼像是綁住了雙腳似的,更使她動彈不得。就某種意義而言,她離崩潰只有一步之遙。

  ……沙沙……

  「上--」

  反射性、且帶著一絲絕望地抬起頭,芙拉只看見一抹黑影壟罩住自己。

  下一秒她便失去了意識。

***

  「芙拉?芙拉!」

  當瑞拉發現兩名隊員失去聯絡之時,她便立刻向本隊呼救:

  「呼叫本隊,這裡是搜尋小隊。」儘管對現況仍不明所以,她仍壓下了心中的不安,並以不失冷靜的口吻報告:「我和芙拉及卡蜜拉失去聯繫,目前正遭到不明。準備先行撤回。」

  沙……沙沙……

  「該死!」

  無視由不知名生物所發出的聲響,瑞拉拔腿就往湖邊的方向,也就是本隊駐紮的地方跑去。
冷汗自瑞拉的額頭冒出,她沒命似地跑著,不停地跑著;可是她感覺到不管自己如何加快腳步,『那東西』總是緊緊跟在身體不放,沒有一丁點甩開的跡象。

  沙……沙沙……聲逐漸逼近……越來越近

  「到底是什麼……」

  終於按耐不住心中的不安,瑞拉叫了出來:

  「你到底是什麼東西!」

  從原始叢林裡傳出的是獵物最後的悲鳴。

***

  「第一小隊失去聯絡。」

  「第二小隊沒有回應。」

  「第三小隊的訊號也在剛剛消失了!」

  「隊長,我們--」

  「真是一群沒用的傢伙。」

  湖邊,薇葶·艾因茲維露出了滿臉不耐煩的神情。她左顧右盼,又站起來踱步。最後,她像是受不了似地抓起自己的兩管武器巨砲,逕自往森林那頭走去。

  「請等一下,薇葶隊長!」一名少女兵器隊員見狀,趕忙上前阻止她。「現在森林裏頭的情況還未確認,貿然進去會有危險的。」

  「妳們連找的人類都會出亂子,難道要叫我坐在這乾瞪眼嗎?」薇葶沒好氣地說。「我是不會眼睜睜看那人類溜走,要不我拿這笨重無比的兩門大砲是幹什麼用的?

  「這……」那名少女兵器小心翼翼地迎上對方充滿怒意的目標,然後請示般地問道:「那是不是該先把先遣隊員都找回來,再組織另一場搜尋行動?」

  「不用。」

  薇葶的回答令那名少女兵器當場愣住,只能沉默地眨眨眼。

  「我的隊伍不需要沒用的隊員。」她繼續說。「與幹掉渾蛋人類相比,夥伴根本不算什麼。」

  此話一出,在場的隊員幾乎全都一同停下了手邊的動作。雖然她們之中有些人沒有望向薇葶,但雙眼裡卻透露出一絲悲傷的神情。

  沒錯,薇葶這一番話道出了一個事實:這些少女兵器根本不是什麼團隊,甚至跟那種東西差遠了呢。

  她們不過只是一群--

  「原生種,十二點鐘方向!」

  正當大多數人正沉浸於自己的思緒之際,負責偵查的隊員忽然高聲喊道:

  「雷達上出現大量原生種,正朝著這裡逼近當中。」

  「大量……原生種?」

  猶如某種開關被開了啟來,薇葶雙眸中射出的光芒從憤怒轉為冷酷。她豎起耳朵,並緩緩轉頭望向偵查隊員所指方位。她可以感受到大地在震動、樹木在顫抖。數目少說也有超過五十隻。薇葶心想。

  「沒來由地團體遷徙啊……

  她輕聲一笑,那是足以令空氣為之凍結的冷笑。

  「就跟那一晚一樣呢,人類。」

  薇葶舉起大砲,毫不畏懼地往敵人那一頭衝了過去。

  那名人類一定有其他人的幫助,要不他無法單憑個人的力量幹掉少女兵器。不過,這對於她來說已經無關緊要了。

  假如那一名協助者在這場追獵中自詡為獵食者的話,那麼薇葶·艾因茲維便要證明自己是更強悍、更致命的存在--

  她是薇葶·艾因茲維。

  她是獵人!

***

二十分鐘前


  在叢林戰當中,士兵通常得面對兩種敵人:

  第一種,當然就是指實質上的敵人

  第二種,則是叢林本身

  減低大自然所帶來的威脅與障礙,並運用這兩者當作優勢來提高作戰勝率。這要比單純地將目標放在消滅敵人來得重要數倍。

  每一位在叢林中作戰的士兵都必須記住一件事:他們絕對不能去反抗大自然,而是試著適應於其中。簡而言之,他們以第二種敵人作為武器,進而與第一種敵人作戰。

  那句老話又是怎麼說的?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值得注意的是,由叢林所帶來的優勢可以為我方所利用的話,那麼當然也能夠為敵方所用。任一方先行調整、克服並融入於這個大自然環境,那麼他將可以取得明顯的優勢。如果說軍隊和士兵不對此採取行動,會變得難以在叢林中生存,更甭說在戰爭中得勝了。世界上有太多例子可以做為借鏡,在此就不多加贅述。

  不過,以當下這一場戰鬥來說--莉歐.萊茵顯然屬於擁有優勢的一方。

  莉歐已在這座森林裡頭生活了將近兩周,因此對附近的地理環境瞭若指掌,也在無形中掌握了叢林戰的關鍵;即是以地形、氣候等因素來當作自己的絕佳武器。

  至於她的敵人可就少了此一優勢。

  縱使少女兵器是姆大陸的原生居民,然而就連她們也逐漸地被人類的生活習慣所影響。以往那種與大自然相處的時代早已遠去。況且姆大陸本身的自然環境千變萬化,出身不同的少女兵器並非全然了解其他地區的環境,這點倒跟人類非常相似。

  「所以……要怎麼做妳都很清楚吧,莉歐?」

  「當然,這附近我可是熟到不能再熟了。」

  沙啞且微弱的男性嗓音,與元氣十足的少女嗓音成了強烈的對比。

  樹幹--距離地面將近三層樓高的高度,青年指揮官正半躺於這棵樹的樹幹上,坐在他面前的是莉歐.萊茵。前者因懼高症而不敢移動半分,後者則搖晃騰空著的雙腳,一派輕鬆的模樣。

  「先遣追兵數量為三位,我等時機成熟後就下去--解決她們」莉歐又補充說,像在講給自己聽似的。「啊,當然啦。指揮官希望我溫柔一點,所以我不會弄傷她們喔。」

  「謝謝妳,莉歐。」

  「小意思啦。」

  接著青年指揮官微微探出頭,然後又趕緊縮回來,深吸一口氣好讓自己鎮定下來。

  「沒想到……沒想到妳挺會爬樹的呢。」他吞口口水說。「而且還是在揹著我的情況下竟能還爬得這麼高。」

  「還好吧?」莉歐聳聳肩。她站起身,肆意地在那根寬度僅一尺的樹幹上跳了跳去,展現出高度平衡感與如豹子般柔軟的身體。

  「話又說回來,」這時青年問道。「我聽傑洛的友人說過,他留了一筆不小的……財產給妳。妳也不必活得這麼辛苦吧?」

  「傑洛是有留一棟房子給我。」莉歐苦笑著回答。「大概由於在外旅行久了的緣故,因此習慣了這樣的生活。過去跟著傑洛一同尋找妹妹的時候,我們也時常就地在外紮營過夜呢。」

  或許是想起愉快的回憶,莉歐顯得非常開心;又或許是想起傑洛不再於世的事實,她的表情隨即黯淡下來。見況,青年指揮官只能凝視著她,卻連一句安慰的話都說不出口。

  畢竟他正是取走傑洛性命的兇手。

  「那個……指揮官……」

  「怎麼了?」

  跟隨著莉歐垂下來的視線,指揮官也將目光轉移到她身上,結果發現對方的衣服早已被雨水所淋濕,呈現出半透明的性感模樣。不過這名少女兵器沒有當場給青年一巴掌,或是至少轉過身子。她反而露出了惡作劇的笑容,並且蹦蹦跳跳地接近青年。

  「如果指揮官先生想看衣服濕透的我,那也可以喔。請光明正大地看吧。」

  青年指揮官臉頓時一紅。

  「我才沒有想看……不,是才不會去看呢!我剛剛只是想提醒妳罷了。不對,我們剛剛在談什麼東西?」

  我也只是想讓指揮官先生打起精神來啊,你看、你看、你看!

  「行了行了行了!別再靠過來--哇啊!好險好險,差一點就摔下去了。」

  「嘻嘻,指揮官先生真可愛,就和下不了樹的小貓一樣呢。」

  「誰、誰可愛啦!況且又不是我自願爬上樹的……哈啾。」

  一聲噴嚏,使得原本微笑著的莉歐皺起眉頭。

  「指揮官,你好像開始失溫了。」伸過來的手掌輕觸青年額頭,讓他感受到一陣暖意;包括身體和心裡頭兩者都是。

  「是……是啊。好像有點冷了。」經對方一說,青年指揮官的牙齒都開始打顫起來。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們得想個法子拖住對方才可以。但她們又是由少女兵器組成的追兵,普通辦法可行不通的。」

  「嗯……」青年指揮官沉思了一會,接著問。「莉歐,這附近有沒有原生種的小聚落?」

  「有啊,就在不遠處。」莉歐指了指另一頭。「下雨時牠們都處於半睡眠狀態,一般來講不會構成威脅。」

  「妳能幫叫醒牠們嗎?」

  「叫醒……」不到幾秒莉歐便會過意來。「你希望我突擊原生種群,使之陷入混亂並對追兵製造麻煩,對吧?」

  「辦得到嗎?」

  「當然。」莉歐笑一笑,「請別小看莉歐.萊茵喲。」

  可是就在這一剎那間,莉歐的笑臉消失得無影無蹤--好似突然間憶起什麼陳年往事,她低喃著幾句話:

  「原生種群……攻擊……引導……」

  「果然還是太勉強妳了。」

  「不、不,我做得來。」回過神,莉歐旋即說道。「那麼就請指揮官先生好好待在這喔,我去去就回。」

  莉歐所沒告訴青年的,是她於剛剛那一剎那間不僅回憶起傑洛的宿命,也想起當初和妹妹失散的緣由:

  三年前,她曾與妹妹住在某一偏處內陸的村莊,不受到戰火的影響;居民過著安穩的日子,沒有受到人類或戰爭干擾。不過某日一支數量可觀的原生種隊伍毫無預警的襲擊該村莊,毫無防備的情況下整個村子一夕覆滅。

  而且據某些傳言指出,那場事件是由人類軍隊所一手造成的。

  「巧合……吧。」

  莉歐悄聲說道。



待續......

---我是分隔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9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特種部隊還蠻威的。

眾人期待的叢林戰~~...話說豹子應該是草原生物吧?

指揮官不要一直把別人心裡創傷挖大啦...

薇婷這個小隊的GA不會是被指揮官始亂...(遭滅口

有嗅到內幕的味道。==+

...腸胃炎TMD肚子好痛...(趴

05-15 17:08

歷史謎團
豹子是草原生物沒錯喔,但爬樹技能也是一流的,能夠叼著獵物爬樹~不過這裡本來喻意就比較多,所以就不用太過在意啦(爆

身體保重啊==|||我還想看十字章咧!!!!05-16 00:05
宅衛軍
陸戰跟砲擊.....舊DC基地的組成好像也是以這兩種為主的

05-15 17:41

歷史謎團
恩,確實挺像的呢。05-16 00:06
熾冰/奇譚異書齋
明明是走軍事風格的小說,我怎有種在看鬼故事的fu... ...
可憐那幾個被捉交替(!?)的GA呀~

話說這位指揮官明明腦袋很好,卻總在某些意外的地方挺笨的欸? 比方說揭人瘡疤之類的
我家渣渣雖然很蠢可是也不會到這種地步啊! 別這樣虐待你家冷酷帥氣嚴肅的指揮官好不(=w=)b

05-15 17:49

歷史謎團
嗚喔喔喔喔喔喔!!!竟然看出來了,好感動OAQ;其實這裡正是刻意要營造出恐怖的氣息喔,還特意去逼自己翻了幾篇鬼故事--不然根本不會虐待自己讀啊。

絕對沒有刻意這麼做啊,應該說,是不管怎麼避免都仍會提到的;傑洛與莉歐的種種。因此,冷酷帥氣的指揮官透露出越來越多''人''的感覺啊,受到少女兵器的改變WWW05-16 00:08
打哈欠的德姆
糟糕了.....看來指揮官先生和莉歐當年的遭遇拖不了關係阿...
甚至連薇婷也可能是當年的受害者之一阿.還是說...跟宅衛軍大大推測的一樣呢...
巧合?肯定沒有這麼單純吧(苦笑)
薇婷阿.雖然你說自己是獵人.但是可別太小看那藏身在叢林中的獵物阿
可沒有人說最後的勝利者一定都是獵人喔(今夜.是獵人被狩獵之夜)

05-15 20:26

歷史謎團
敬請期待後篇!(被打

薇婷雖然很強,但錯就錯在自己太過傲慢了啊;當然也太小看了目標,也沒料到莉歐的幫助。

今夜.是獵人被狩獵之夜--好帥的一句話XDDD05-16 00:10
遊騎兵
我感覺,那位指揮官似乎有事想跟薇婷說的樣子,因為從現在的狀況來判斷,這位指揮官都已經身受重傷了,為何還要叫莉歐對那些追殺他的人手下留情,以莉歐的實力要把那支小隊無聲無息的殺掉根本不是問題,為何只把她們打昏;給我猜想,大概是怕殺了對方的人馬後,會導致雙方難以溝通的場面,所以才手下留情。

而薇婷本身,也犯了很明顯的戰術錯誤,兵力過度分散可是兵家大忌啊,尤其是在叢林這種地方,單獨一人的話死角實在太大,維持2-4人的小隊來巡邏才比較保險。
(附帶一提:看到謎團大的文章,我忽然想到第一滴血1這幕場景http://youtu.be/lnB64zvQPGI)

不過看到文章後面莉歐心中的疑惑,在比造開頭的場景,看來當年滅村的真相,已經逐漸要浮出水面了,希望等到真相浮出水面時,朋友依舊是朋友.........

05-15 22:21

歷史謎團
因為不是戰時,當然要盡可能放人生路囉--尤其在惠而不費的時候;畢竟什麼時候會談判都不知道。這就是有經驗之人和沒經驗之人的差別啊。因此遊騎兵說得一點都沒錯喔,包括戰術理論也是。

我其實腦袋中一直都跑著第一滴血的音樂

遊騎兵最後這句真讚,可以拿來當作結果抑或是前情提要XDDDD05-16 00:12
遊騎兵
還有,謎團大 這句""那名人類一定有其他人的幫助,要不他無法單憑個人的力量幹掉少女""標""器。不過,這對於她來說已經無關緊要了。"" 有錯字喔

05-15 23:55

歷史謎團
收到囉!!!(爆

去改中~05-16 00:12
爆走中的楓葉鼠
嚴肅指揮官似乎從以前就一直參予著很多不得了的作戰啊...

叢林實在是最好搞暗殺的地方了!俗話說的好,有樹就是刺客的家果真不錯(?
放下砲管後的莉歐就是獵豹,野性本能發揮的淋漓盡致啊!

真不愧是天才(?

05-16 10:50

歷史謎團
是啊~~~


楓葉鼠說得好貼切,放下砲管就是獵豹WWW好厲害的感覺阿~~~

天才少女莉歐!05-16 13:00

把獵物帶到樹上去,然後在嘿嘿嘿(揍)
分散搜尋時在是不好......
有兩個人以上遇上敵人起碼可以讓傷亡將低

05-18 13:28

歷史謎團
完全無誤!!!?

是阿,太小看一個人類所以只各派一名搜尋人員>A<05-18 13:58
亞蘇
進入叢林拿大砲不是很好的選擇……以現實層面來說,不管是裝填還是射擊的空檔都太大了,小型突擊步槍或是類似ak47那種能夠適應各種極端環境的槍枝還比較適合。

之前看過流言終結者做過實驗,一個彈匣二十五發子彈的烏茲,全自動模式發射完畢只撐不到兩秒,點五零口徑機槍如果是栓式槍機的話那就是狙擊用,狙擊步槍能夠使用全自動射擊嗎= =?由於口徑過大,點五零機槍好像槍管前面都附有腳架、槍口制退器等設備,如果是彈鍊方式供應子彈的話,發射十幾秒肯定上百發的,也就是說這位ga身上帶了成串的彈鍊供應子彈,前提是這把點五零機槍可以全自動發射……= =a

哇哈哈為了寫小說所補的一小部份武器常識結果對此產生質疑了……

另外小提一句:
「呈現出半透明的性感模樣」這句謎團這樣用也不是不行,不過之所以性感應該是因為衣服淋濕成了半透明狀態,GA的曼妙身材若隱若現的關係;如果加強這個部份的「視覺描寫」,相信一定會讓作品具備更加的「挑動」感= =b

05-20 20:12

歷史謎團
小型突擊步槍本來就是比較好的選擇;事實是,因為是對象是GA,所以她們不可能拿這類一般武器,我也沒有辦法。

關於亞蘇那段武器常識部分,我覺得不無不妥--意思是受教了,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從他人那學來更多知識。不過得再次聲明的是,這裡用的腳色是GA--抑或是寫的是GA同人,感覺上我就沒有很在意武器的真實程度(對GA而言);如果亞蘇讀了我的魔法少女同人,大概便可以看出我這人其實不管在真實地理,軍武、軍隊或是政府結構等真實世界的取材很神經質的,因此通常不會有這種''明顯的詭異之處'',還請亞蘇了解。

最後一句,我會試著改寫看看的。謝謝建議>.0

05-20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同人小說_Girl... 後一篇:【遊戲同人小說_Gir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