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H同人【影響世界的100場戰爭系列】西/班/牙/內/戰 (親子分)(1)

作者: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2013-05-14 19:50:36│巴幣:0│人氣:476
Pixiv ID: 3730070
這是之前看完《影響世界的一百場戰役》之後,
腦抽筋寫下來的東西。
希望可以是系列的第一篇,但是一直沒有下文,可能也是一個坑吧==“
*自行解釋有
*角色黑化有(但我不覺得我有扭曲其性格)
如果你想看看伊兄弟作為一個國家不得不黑的部份,
一戰二戰的歷史是非常不錯的題材。
從武/裝/干/涉/西/班/牙/內/戰、法/西/斯/集/權到侵略北/非,
我對這個時期的伊兄弟心裡到底在想些甚麼,
實在非常感興趣,而西/班/牙/內/戰似乎沒有看到人描寫,
所以我就.......
*歷史帶入有
CP:親子分/隱獨伊
主要角色:伊兄弟


     在羅馬諾的記憶裡,那是西班牙第一次對他真的生氣。即使已經認識這麼長的時間,後來羅馬諾仔細的想過之後,才震驚的發現這件事。

      當然這不是甚麼美好的記憶,應該說,那段日子所發生的一切,都圍繞著苦澀的灰色煙霧。如果可以,羅馬諾和菲力奇亞諾都對那段時間閉口不談。

     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經/濟/大/恐/慌造成世界性的不景氣,資本社會受首次到強烈打擊,世界吹起共產主義的颶風,位於南歐的各個國家,尤其是一戰中受到重創的義大利,更無法倖免。有人類想改變制度,有人類想維持從前的樣貌;有人類期待自由,有人類欲求掌握;有人類想要錢財,有人類渴望權力。就和每一次、每一次相同的理由,法/西/斯主義開始盛行起來;做為一種毒物般的思想改革,把幾個國家逼上極端的偏激作為。義/大/利,很無奈的就就是其中之一。

      因為法/西/斯主義,反對共產黨等等的理由,羅維諾對菲力奇亞諾和德/意/志國簽訂鋼/鐵/協/定這件事保持沈默。那是對他們有利的協定,那是逼著他們要堅強下去的法則;羅馬諾一邊如此說服自己,一邊感覺隨著時間過去那份沈默更顯巨大,像壓折他的胸膛般使他感到窒息。

     雖然第/一/次/世/界/大/戰屬於戰勝國,但是義/大/利在一戰中所受的損傷,依然大過其他聯/合/國成員。奧/地/利/士兵和德/意/志士兵的制裁行為,是一場發瘋似的大屠殺,北義/大/利的人民其實是一戰中第一批的無辜犧牲者。羅馬諾看見菲力奇亞諾默默的忍下了Rovereto被催殘的傷痛,那種被壓制無力反擊的屈辱,是因為他們共同的決定所導致的後果。然而他能做的只有將弟弟的身體從戰場上扶起,擦掉他臉上的血跡後看著他露出溫柔的微笑。

     有時候他會問自己為什要默默忍受這種東西,當下心裡又是甚麼感覺?做不到,太過個人的情感總是在記憶中被第一順位的遺忘掉。


     「哥哥,你聽說了嗎?西/班/牙哥哥那裡有政變呢。」

      某一天回到家,菲力奇亞諾帶來了這樣的消息。那個時候,如果羅馬諾有仔細去算的話,就會發現自己上一次見到西/班/牙,並且認真的談話,已經是幾十年前的事了。但是當下的他,聽見這個名字從菲力奇亞諾口中說出,只感覺好像是心側有什麼東西被抽走,導致他的心臟失去附著點,開始在胸腔裡狂亂的四處彈跳那樣,疼痛又讓人屏息。
     
明明都已經獨立了這麼久,明明都在一戰終獲勝,明明已經在這個傳播日益發達的時代成為一個文化重鎮,為什麼總是無法在自己身上找到自信呢?為什麼一聽見西/班/牙的名字,他所看見的都是一個高大的背影,走在自己前方永遠也追不上呢?這樣的疑問轉變成憤怒,憤怒轉化成不理智的決策。

    「參戰吧,菲力奇亞諾。」羅馬諾說「要找德/意/志一起也可以,讓我們協助西/班/牙的政變進行吧。」

      如果要羅馬諾描述那是件的開頭,他會就這樣淡淡帶過。幾十年的情緒累積,以及太過鮮明的後果,讓幾個月的思考、籌劃和算計,全部在記憶裡壓縮成一個扭曲而且時空無法分清的轉折。自己說這句話時是不是笑著,已經記不清了。菲力奇亞諾震驚的表情,成了德/義/武/裝/干/涉/西/班/牙/政/變這件事中,一個複印在開頭,而且不易剝除的清楚影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9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親子分|安東尼奧|菲利奇亞諾|羅維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un71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AD2305》... 後一篇:APH同人【影響世界的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