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短篇]願-流星之聲

作者:Amadeus│2013-05-14 00:25:00│巴幣:110│人氣:251
那純粹是個仲夏的夜晚,帶點涼意。

「獅子座流星雨今晚將會現身,民眾爭相前往觀賞,各地觀景台均已……。」字幕是這麼說的。

啪擦!

新聞報導一貫的無味,玥吐了吐舌頭心想。不過流星雨倒是有點意思?

披上外套,她走下樓梯,走進茂密得望不見一點夜空的水泥叢林,四周靜悄悄地彷彿一座空城。

路燈的光芒一次次劃過她的臉龐,那是一臉平靜的神色,遠方的路口紅綠燈正閃爍著。

壞了呢,玥心想,不過路上看不見一輛車,應該沒有關係吧?她逕自越過馬路,來到了家附近唯一的小空地——那是一座年久失修的公園。鐵製的椅子繡跡斑斑,玥毫不在意似地坐下,靜靜地。

那是沉默的等待,四周還是靜得沒有一絲聲音,天空中僅有的星閃爍著,月亮是缺的,缺了那麼一絲。

一道光。

流星嗎?玥抬起頭專心地望著。

兩道。
三道。

……

數不清的光芒竄過天際,彷彿沒有止境地落下。

聽說有流星的夜晚願望會實現呢……玥閉上眼睛許起願望。

如果世界有聲音,那該有多好呀?


睜開眼睛


流星仍自顧自地落著。


果然是不可能的嗎……她苦笑起來

風起了

「簌簌…。」

那是……?

轟!


各式各樣的聲音突然間湧入耳朵,炸成一團渾沌,然後又各自分了開來,組合成一個世界,完美無瑕。




風仍然吹著,葉子簌簌的響聲仍然持續著,

而少女銀鈴般喜悅的笑聲傳遍了寂靜的巷弄。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8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夢境----是夢,非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