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重生後,相戀(1)

作者:血瞳星│2013-05-13 23:22:21│巴幣:14│人氣:269
     她留下一句:「我們,是兄妹。這是不可能會被允許的事!」就離開了屋子。
 
 
     獨留我,細聽掛鐘的滴答聲;我靜靜的坐在單人沙發上,心緒沉到了深谷,想讓她知道,她不必因為這種毫不真實的名義而受到了約束。因此我沒有墮落的太久,喝了些酒壯膽後就出去找她了。她一定在那裏,在我們小時候常去玩的公園裡,也是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地方。出門前,我看了一下時間,一點三十八分,到那裏雖然只要六分鐘,但是我還是拿起了手機,按了電話號碼,至少,要先確定一下她安不安全。我如此的想著,撥出了號碼。
 
 
     「嘟───」一聲嘟,毫不留情的斷了聲音。這ㄧ聲,掀起了我心中的波瀾,像是給我的腳加了油,我跑的比平常還快;像是給我的雙眼戴上了望遠鏡,我的看的比平常還要遠,還要清楚;一邊跑,我的手還是緊緊的抓住手機,不斷的利用等紅燈的時間看看手機有沒有簡訊或電話,該不會又發生了什麼意外吧?一想到這種可能性,我不斷的加快我的速度。
 
最終,在一點四十四分時,她回我電話了,我被緊張懸吊的心,輕了。
 
     
    滿心期待的接了電話,卻沒注意到馬路上有台車子朝我即將橫越的道上撞來。我來不及閃避,就這樣,被撞到了。我的身體因為受到了太嚴重的傷,使得我感受不到任何的疼痛感,而被撞的這一幕剛好被因為我傳的簡訊而剛趕到的妹妹看到了我的糗樣。我想起身去抱她、安慰她不要害怕,但是我卻起不了身。
 
 
   「哥!」我聽到了小小的跑步聲,我的臉頰感覺到到妹妹她滾滾淚珠ㄧ滴,ㄧ滴的落在我的臉上,感覺到了她那纖細的雙手正努力的支撐著我想將我扶起。她急急忙忙的將我背在肩上,用她那瘦小的身軀ㄧ步一步把我背負到醫院。
  
 
在我意識及將消失前,我聽到了妹妹支撐不住我而倒下的聲音。
 
 
 
 
未完~
下篇待續●●●●


***********************************************************************************************************
讓小妹說說話~
各位看官~讓你們看到這真是辛苦你們了((拍肩
感謝你們點進來看這篇被我生產好久的文章((生產中途還出現停滯狀況= =   
總之這是小妹第一次嘗試這種純愛系列的小說,你們願意花費自己的寶貴時間來看,小妹我真的是感動的眼淚向雨一樣撒下來了T^T
嘛~
總之,像之前幾篇文一樣
我的寫作技術尚嫌萬分的不足,所以請各位大大們給些排版、文筆流暢度,人物描述對話等等的建議吧!  ((鞠躬道謝
 
各位大大的建議,請往下留言~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8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寫的很好阿,很期待下集[e19]

08-27 09:30

血瞳星
阿~~被看到了呢ww((羞
謝謝您的留言喔
08-27 09:32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不希望我看到嗎?
我都四處亂逛,逛到就留言+GP

08-27 09:39

血瞳星
因為 這篇文章 不怎麼成熟哪
08-27 09:45
血瞳星
不過看到大大回應還是很感動
08-27 09:45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還好吧?
你做到了我文章一直以來都缺少的描述部分...

08-27 09:49

血瞳星
請問是 什麼地方哪?? 記得大大的文章 我也有看阿
08-27 09:51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我的文張敘述太少,都靠對話來稱字數

08-27 09:52

血瞳星
但是 我就是羨慕你能夠用對話阿((瘋狂吶喊 我超不會寫對話的QAQ
08-27 09:54
轉瞬為風
  全文以第一人稱為主軸,敘述男主角與女主角間的禁忌之愛,以男主角告白失敗為開頭,中間以男主角心急尋找女主角最為主幹,最後以男主角遭車撞擊後,女主角的愛為結尾。

  該怎麼說呢?全文在於景色,神態描寫以作者的年紀都屬佳作,但如能在心境與字數方面增加那就會是部完整架構的愛情故事了。

06-10 17:10

Rasa。
坐等續集,雖然通常看到第一人稱的文,我都會按上一頁,不過這篇倒是讀得很能進入畫面。加油加油!

06-10 17: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aworu9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等待‧絕望拋棄我... 後一篇:給最愛的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