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84普-雷斯特套裝

作者:薩堪德拉│2013-05-13 22:17:29│巴幣:4│人氣:754


中文:雷斯特套裝
英文:Rescue suit

衍生介紹:在戰場上救護士兵的騎士

醫院騎士團

活躍年代:10世紀至今
效忠:教皇
類別:基督教軍事組織
駐守地:耶路撒冷→羅德島→馬爾他→羅馬
暱稱:護教者 (The Religion)
守護靈:聖母瑪利亞 (Blessed Virgin Mary)、聖‧約翰(John the Baptist)
代表顏色:黑&白、紅&白
重大戰記:所有的十字軍東征、1565年圍攻馬爾他、1607年殲滅巴巴里海盜、在歐洲海軍的其他服務。

醫院騎士團 ( The Knights Hospitaller ) ,又叫做醫院騎士 ( Hospitallers )、聖約翰騎士團 ( Knights of St John ),全名則是聖約翰耶路撒冷和羅德島和馬爾他自主軍事醫院騎士團 ( The Sovereign Military Hospitaller Order of St. John of Jerusalem of Rhodes and of Malta )。是在中世紀基督教頗具知名的騎士團,並在現在普遍跟聖殿騎士團、條頓騎士團並稱『三大騎士團』。

醫院騎士團的起源自耶路撒冷的阿爾馬菲醫院 ( Amalfitan hospital ) ,在一零二三年由聖者傑拉德‧托姆 ( Gerard Thom )組織起來負責在聖地照顧貧困與病弱者。經過一零九九年的第一次十字軍東征之後這個單純為後勤治療的組織武裝起來成為一個基督教軍事組織,並被授予保護聖地與治療傷者的重責。但經過伊斯蘭教軍隊進攻,醫院騎士團於是把駐地改為羅德島。之後又擴大組織成為在西班亞總督底下的一個諸侯國,駐地則是從羅德島改為馬爾他島,最後則是為西西里島。

一七九八年拿破崙進攻馬爾他島迫使醫院騎士團解散並分散到歐洲各地,但是到十九世紀初期因為宗教因素與人道主義高漲的關係,醫院騎士團重新成立並賦予新的任務。在一八三四年時醫院騎士團名字為馬爾他騎士團 ( Sovereign Military Order of Malta ),並重新在羅馬駐紮。

現在 (2013) 醫院騎士團擁有將近十萬名成員在全世界一百二十多個國家工作,其中還包括了伊斯蘭教國家。最近醫院騎士團多把重心放在發展中國家,但是在歐盟開始實施宏觀調控後,他們把許多注意力轉往歐洲,並建立許多庇護所跟流動廚房來幫助無家可歸的人。


↑在一五三零年到一七九八年期間,醫院騎士團在馬爾他島建立國家後所使用的國旗。


↑一四五零年作為 聖約翰騎士團 時所擁有的駐地。


↑在十四世紀時期的醫院騎士團團長跟其他資深醫院騎士的畫像。附帶一題,醫院騎士團團長在騎士團內稱呼為大師 ( Grand Master )


↑羅德島醫院騎士團駐地一景。


↑醫院騎士團在羅德到所待過的城堡外景。


↑醫院騎士團所使用的十字章。


↑醫院騎士們在平時跟武裝時的穿著。


↑不同年代的醫院騎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8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醫院騎士|騎士|基督教|雷斯特套裝|Rescue suit|Knight|Hospitaller

留言共 1 篇留言

miComet☄
阿薩跑回去玩GE了?

05-13 23:49

薩堪德拉
噗,沒有。05-14 07:16
薩堪德拉
只是想把這系列完結05-14 07:16
薩堪德拉
WTF 你的勇造是裝阿璃..

果然是人妻席
[e5]05-14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ps85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05-13 日... 後一篇:信仰設定 - 傲爾克族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