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寵物店系列-蠹蟲  (6)  十八禁注意!

作者:胡狼│2013-05-12 16:53:20│巴幣:4│人氣:281
 
  06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了。
 
  我夢寐以求,夢想成真的這一天。
 
  暑假過後,開學的第一天。
 
  我站在鏡子前面,看著鏡子中的倒影,摀著自己張大的嘴,深怕自己會忍不住叫出聲來。
 
  這個女的是誰啊?
 
  眼前這個性感的漂亮美女到底是誰啊?我看著鏡子裏頭,她有著一雙自然濃密眼睫毛的大眼睛,裡頭淡褐色的瞳孔閃閃動人。另外還有著一個小巧卻又如同混血兒一樣挺的鼻子,下嘴唇透出亮麗的淡粉色,裏頭的貝齒顆顆在燈光的照耀下映著如同珍珠般的光澤。
 
  我轉過頭,四周圍看看是否還有人在我身旁。確定了沒有人,就只有我。
 
  我!那個美女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目光往下看去,看到了我纖細的脖子,以及清楚可見的鎖骨,那些都是性感的象徵。
 
  哈哈哈哈哈哈!接著繼續,我那一對渾圓的胸部,白皙又可口,就連身為女人的我都忍不住想要徹底抓在手裡玩弄,頂端的兩點粉紅色更是隨著我此時此刻的心情而做出了誠實的凸起。
 
  哈哈哈哈哈哈!一看下腹,那平坦又細緻的肌膚,已經完全看不出以前曾經如同懷孕的婦女一樣大腹便便,可以說如今的它會讓所有的男人都想要盡情地撫摸著、親吻著、將它當成無價的寶貝來愛護著。
 
  最後,最後的最後,一雙修長又看不見任何毛細孔的腿,在我刻意的除毛之下,更顯得如同白玉一般的美麗。
 
  我、我終於成功了!
 
  哈哈哈哈哈!我是最美的!最美的!簡直就連我自己都快愛上我自己了!
  
  而後,我帶著愉快的心情上學,舊制服早就已經不適合我了,我老早就買了一套新的,剛搭上公車就緊緊抓住了公車司機的目光,讓他傻到都忘記自己還在上班,頻頻回頭看著我,好幾次都被旁邊的車子按了喇叭。
 
  公車上頭,有好幾名別校的男生從我一上車就一直盯著我看,我老早就發現了,他們也是很壞,明明車上人還沒那麼多,卻偏偏與我靠得很近,想要藉機吃豆腐。
 
  不過他們都輸給了一個穿著西裝的上班族,他老早就趁著要下車,經過我身邊的時候,藉由自己公事包的掩飾之下,輕輕地摸了一下我的屁股。
 
  好摸嗎?渾蛋?
 
  整個公車上頭的氣氛我都感覺非常的快樂,不斷受到他人注視的我,害得我都興奮了起來,緊夾著自己的大腿,臉頰發燙。
 
  到了學校,經過別班的教室,發現了一個男生馬上對著我吹著口哨,表情色瞇瞇的推推他的同學道:「正妹耶!這是哪一班的怎麼以前沒有看過啊?」
 
  他那同學,我認出來就是先前遇到的那個藍色背心,他也注視著我,只差口水沒有從嘴裡流下來而已。
 
  「那是行銷二的劉孟倩,晚一點我們一起去跟她要電話啦!」在他們後頭,一個廣設科的男生解釋道。
 
  我沒有見過這個男生,可能就算見過也沒什麼印象,但從他剛剛所說的話想一想,我猜我的名字已經被許多的男生給記住了。
 
  很好,這樣就對了。
 
  我是劉孟倩。
 
  我不是肥豬!豬母!醜女!恐龍!我叫劉孟倩!
 
  我對著那個喊得出我名字的男生一個飛吻,惹得他們一陣喧嘩跟羨慕。
 
  到了教室,班上的同學幾乎都用詫異的眼光注視著我,好像對於我身上發生的事情還是感覺非常不可思議,這一個月多來我瘋狂的瘦下來的事情已經廣為人知,但是他們卻還沒能夠反應過來,只是呆呆的看著我的轉變。
 
  我不禁心裡暗笑,想著你們這些次等人,從未想過會有今天吧?
 
  班上的女生就不說了,除了剛開始來問我如何瘦的之外,也沒什麼交集,反倒是男生對我的態度變得相當的熱情,這使得多數女生都對我產生了一定的敵意,我注意到,即使她們掩飾了,但我仍舊從她們的眼神哩,看出她們好像恨不得用力甩我幾巴掌那樣。
 
  但是我不在乎,因為我知道,她們這種沒用的貨色是不敢做些甚麼事情來傷害我的,只要他們敢動手,就會馬上遭受到我那些乖巧又聽話的公狗群圍剿。
 
  就連賴導那個老公狗也是一樣的,這個學期他對我的態度好了許多,而且開始有意無意的暗示我可以請他做私人授課,好加強我本來就偏下的課業。
 
  呵呵,私人授課?為人師表的說出這種話?
 
  原因是這樣的。在開學的幾天後,上他的課的時候,我注意到他似乎有意無意地盯著我看,於是當我發現時,我看著在講桌前面裝的道貌樣然的他突然起了惡作劇的念頭,就將自己上衣的鈕扣解開幾個口,然後用含情脈脈的眼神一直盯著他看,接著輕輕吸允自己的大拇指,接著將其中一隻手摸向了大腿,手指頭輕輕的滑過,咬著下嘴唇。
 
  他一看到我這樣引誘他,過沒多久就勃起了。還用點名版壓著,真是好笑。
 
  到了下課,總是會有好幾個別班的男生聚集到我們班外面,不是想要跟我要電話就是想要跟我出去看電影裝浪漫,要不然就是想要靠著朋友的關係,送禮物給我示好。
 
  沒用的,我看透了。這些傢伙都只是看外表而已,都是兩腿公狗。
 
  這件事情我可以不斷的重複給你聽,我從我不漂亮的時候就知道了,男人這種東西都只會看著美麗的外表,次點的就當作沒魚蝦也好,更爛的話就是當作哥們跑跑腿介紹一下女生給他們認識,說白了就是在利用人。
 
  而我呢?呵呵,卻不是以上那些,而是被人當成白癡耍的那種。
  
  高一上學期,剛入學沒多久班上就分成了好幾派,有著好幾個小圈圈,而我因為本身長相的問題,都沒有什麼人願意多搭理我。
 
  本想著可能三年來都會是這樣度過的我,卻在某一天在自己抽屜裏頭發現了一封信,並且署名是要給我的,拿出來一看知道那是由當時三年級的一位學長所寫的,裡頭寫他是如何知道我是誰的,還有他並不知在意外表,問我是否願意跟他當個朋友。
 
  上頭寫著若是願意的話,就在中午午休的時候到體育館的二樓那裏去找他,他會在那裏等我,上頭還有附贈一張照片。
 
  我拿起來看的時候就發現那個男生長的一般,體型大概也跟我差不多,你看多可怕?我仔細看了看之後,認出來那個是高三直系的學長,本名不記得了,印象中外號好像叫做大熊。
 
  我並不喜歡他,但是我認為如果人家是真的有誠意想要認識我的話,我最起碼還是得要去跟人家見一下面,然後說聲不好意思,我可以跟學長當朋友,可是我目前並沒有想要交往的念頭。
 
  就這樣做好了打算,就到了中午午休時,我就獨自一人跑去赴約。
 
  到了那裡,我看見大熊學長跟我招招手,說他很高興我很能夠過來。
 
  我看著他這樣憨厚老實的模樣,那時候確實是有一點好感產生,跟他稍微聊聊之後,也覺得他應該是個不錯的人,可是當我說完預先準備好的話,準備要走的時候,他卻突然問我一句話讓我感覺到非常傻眼。
 
  「那個……我沒有被女生親過,可以親我一下嗎?」他突然道。
 
  「不行!」我驚訝到眼睛瞪大。
 
  「拜託嘛!求求妳,我知道我這樣要求是很不合理的,可是我覺得若是我錯過了這一次,以後很可能都沒法有機會讓女生親了。」大熊苦苦哀求。
 
  「為什麼?你知道不合理還要求?你──你腦袋有問題啊?」我立馬拒絕。
 
  我連說了好幾次都是同樣的答案,可是最後還是經不得大熊他不斷的糾纏,而且他的要求越來越過分,給我一種如果我今天不答應他,他就不會放我離開的架式,於是我為了趕緊逃離這個地方,我看一看四周都沒有人,心一橫想說就這一次。
 
 
  「我沒親過男生,就這一次。」
 
  大熊笑了出來,對著我連忙說出感謝的話語,他保證:「當然!就這一次就好了!」
 
  看到他表現得如此高興的模樣,我思索著我似乎不應該對他太過壞,我不應該將他想像成一個神經病或是變態。
 
  說不定、說不定他只是一個需要關愛的可憐人。就跟我一樣,我望著他,彷彿一瞬間見到自己的影子重疊在他的身上。
 
  好吧!既然都答應了,說到做到。
 
  我閉上眼睛,嘟起嘴就準備要親大熊的臉頰,可卻在此時,耳邊赫然聽見了相機拍照傳來的聲音。
 
  我彷彿觸電般的張開眼睛,往後跳了好幾步,環顧四週後,發現在二樓的死角處那裏多了好幾個人,而且……
 
  那些人居然是我們班上的女生,她們現在看起來就像笑到都快要缺氧了,雙頰都通紅了起來,幾個人圍在一起不時的鼓掌叫好,還問我為什麼不要繼續親。
 
  我看著他們,想起剛剛的所有事情,我終於意識到了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是一個騙局!她們夥同大熊把我騙到這裡來,就只是想要欺負我!
 
  「恐龍也想學人家談戀愛喔?先進化好嗎?隕石沒砸死妳就該乖乖巧巧的過日子,不要出來丟人現眼。妳是不是智障?」一個女生笑道,在眾人的正中央,緩緩的走下樓梯。
 
  我記得她叫林玉宣,是班上女生小團體其中一個頭頭,個性囂張跋扈。
 
  「妳真的以為那是情書?只是拿來耍妳的,大白癡!」她說,滿臉的邪惡笑意。
 
  「可是那招烈焰紅唇,確實很有威力啊!」她的其中一個跟班也笑,惹得剩下來的人也一起大笑出來。
 
  而大熊。
 
  我瞪著大熊,心裡頭滿懷著疑問以及對自己曾經對這人產生的同情之心,我深切的感受到了背叛,才剛要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對我,卻連開口詢問的時間都沒有,大熊馬上朝著她們跑了過去,到了林玉宣的身邊,殷勤地說:「妳說的我都辦好了,那我呢?該給我的報酬呢?」
 
  林玉宣拍拍大熊的腦袋瓜,輕聲細語地就好像是在讚賞咬了飛盤回來的狗那樣,說道:「幹的好,但是我不是告訴你除了要她親你之外,你還要揉她奶嗎?怎麼沒做到?你這樣很不聽話喔?」
 
  「因為太噁心了,就算是主人的要求,我還是沒有辦法那麼做。」大熊幾乎是馬上回答,更是轉頭對我露出了厭惡的表情,狠狠吐了一口口水在地上。
 
  林玉宣聽見大熊這麼說,讚賞了一番,一邊拍手一邊對著大熊說道:「算了,這也不怪你,畢竟這米其林寶寶真的是醜到翻天了,你光是能站在她身邊就很了不起了。」
 
  然後她的跟班們連忙附和,數落了幾句大熊不聽話,但很努力了,還是值得嘉獎的話,接著拿了手機紛紛給她過目,惹得她又是一陣大笑,只見她一邊擦掉笑到都流出來的眼淚一邊道:「放學後快點去洗出來,我還要放在無名上頭還有學校公佈欄!哈哈哈!」
 
  我惱火頓起,發狂般的衝向前去,想把那些手機都給通通搶過來摔掉,可卻沒能成功,因為才剛要伸手去搶的同時,林玉宣才僅僅說了一句「礙事。」,那該死的大熊馬上就會意過來,也不管我是個女生,直接就在我的下腹部那裏重重一拳揮下,讓我痛得直接跪倒在地上痛哭了起來。
 
  「哈哈哈!還等什麼?快拍啊妳們!大熊你也是,記得用腳踹的時候動作慢點,拍起來才好看!」林玉宣看到我那麼痛苦,邪惡的靈感激發出來,她連忙指使身邊的手下,而她們一聽見她的要求,馬上就開始了動作。
 
  習慣性、反射般的動作。
 
  幾個人圍繞在我的身邊,學著像是正在拍攝寫真一樣的攝影師口吻,指導大熊將腳踩在我身上哪裡比較好看,以及哪一種方式風格更能顯示拍攝照片者的內心思想以及動機。
 
  我躺在地上,爆著腹部哀號著,但周遭的人似乎並沒有停止的打算,她們的笑聲越來越大,大到我腦中都充斥著她們嘻笑怒罵的聲音。
 
  「對!對!大熊你幹得很好!」
 
  「就是這樣!對!踹她!」
 
  「踹她!踹她啊!」
 
  「臉!我說的是臉,你怎麼就是聽不懂呢?踹啊!像我這樣踹啊!」
 
  整個午休,我都被這群人渣給狠狠虐待,身上制服還是後來才撿回來穿上去的,腦中充滿著那群人尖銳又刺耳的笑聲連綿不斷。
 
  「妳們為什麼要欺負我?」我記得這個問題我連續問了好幾次。
 
  最後,當她們開始脫下我衣服,並且用麥克筆在我身上塗鴉以及拍照的時候,我瀕臨崩潰邊緣,大聲的質問那明顯就是帶頭的林玉宣。
 
  「好玩啊。」林玉宣想都沒想,坐在椅子上,大方的承認了自己所作所為的意圖。
 
  就因為好玩?不!妳會做這種事情一定有更大的原因吧?絕對不是妳口語中的那麼簡單!
 
  「妳騙人!」我朝著她大叫。
 
  「沒騙人啊,就好玩。妳這麼好玩,我沒玩過怎麼可以?」她漾起了笑容,拍拍我因為憤怒而脹紅的臉,繼續道:「而且真的好好玩喔。」
 
  我的視線失焦,她在我眼前逐漸扭曲、分散。
 
  我終於失去了意識,腦袋只模模糊糊的記得一些事情,都是一些不堪回首的記憶,我不想再提起,你也別問。
 
  總之就是那種你所能夠想像得到的各種手段,在一個人身上實行的羞辱、虐待、恥笑、以及挑撥底線。
 
  等我醒來,已經是下午的兩點了,她們已經消失了,剩我一個倒在地板上,周遭滿滿的垃圾,就像我一樣,被隨意的扔在那裏。
 
  我撿起被扔在一旁,上頭被印上無數鞋印的制服以及那條被扯壞的裙子,拖著悲憤且帶有著一絲希望的心情,渾身發抖的到了教官室,跟主任教官哭訴我的遭遇,而當時主教信誓旦旦的說會給我一個公道的時候,我還真的相信了他。
 
  可是隔天,我卻只有看見有一大堆不堪入目的照片堆在我的桌上,林玉宣宛若無事般地和跟班聊著化妝品跟男人,而主教說過的承諾就好像是隨口吐出的口香糖,現在不知道黏在誰的鞋底上頭。
 
  我能感覺到全班的人都在偷偷笑話我,她們正交頭接耳的跟自己的夥伴談論我的事情,或誇大、或詳盡地說著。
 
  而我卻看著從教官室發來,說我無故曠課兩節,需要接受課後輔導的單子,以及正在談笑風生的林玉宣,她彷彿就像是女王一樣的被圍在人群當中,每個人都像是祈求她的關注跟幾句話那樣引頸昂首。
 
  就在那時,我的心中產生了別於怒火之外的羨慕還有非常強烈的忌妒。
 
  或許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認為男人,就是公狗。只要給予一點點好處,就能夠任意的指使他們,就算要他們做一些傷天害理的事情那又如何?
 
  你覺得我偏激嗎?還是你覺得我是不是太過誇張?我的憎恨你懂嗎?不懂就少在那邊自以為專業的剖析我的想法,你就算讀過再多書,念過多好的學校,都是無法理解的。
 
  所以當我一有機會能夠報復!我馬上就不再猶豫了!我在短短的一段時間之內就成功吸引了將近半個學校的公狗,他們在我眼裡,都像是在搖尾乞憐,就彷彿我像是以前的林玉宣。
 
  喔不!她那麼醜,怎麼比的上我?我開始了我的報復計畫。
 
  聽了好幾個公狗偵查隊的報告,我逐漸掌握了林玉宣的生活大小事,也大概清楚了她身邊那些跟班的事情,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就是原來那些跟班大多數也都不是很喜歡她,要不是因為他的身家背景還有只是想找個人出頭,就完全不會想去搭理她,所以我只是用了幾個小手段,我就徹底讓她的幾名原本就在邊緣的小手下與她測底決裂,算了算現在大概只剩下真心的一兩個朋友還願意理她吧。
 
  她以前的事情也給爆出來了,我找到了幾個老公狗來幫我,嘖嘖,我才發現這女的原來也不光是欺負我一個人嘛,也才終於知道為什麼當時候主教不願意幫我了,原來她家還滿有錢的,在利誘以及她爸媽的威脅之下就屈服了。
 
  我最討厭耍我的人了,於是我找個幾個公狗設計一場戲,讓主教永遠離開了我的學校,新上任的公狗非常聽話乖巧,經常找來林玉宣來輔導,要她站在大禮堂罰站或是讓她在大太陽底下勞動服務,讓我很是開心。
 
  但是我覺得這樣還是不夠,所以我就搶了她的男朋友。
 
  長相是還不錯,只是個性也跟林玉宣一樣的糟糕,我只是稍微展現了一下自己的魅力,他就迫不及待的上鉤了,然後才剛認識沒多久,我就在一次與她男友私會的時候,就那麼剛好讓她抓到了。
 
  我看見她表情呆滯,眼睛好像就要從眼窩裏頭炸出來那樣瞪大,腳邊掉了一個盒子,裏頭的蛋糕已經摔爛了,上頭原本應該畫著兩個人以及愛心和寫著兩年快樂的字眼,我知道那是他們交往二周年的禮物,我也知道那天就是他們交往滿二周年的日子,我都知道。
 
  我當然知道。
 
  我必須知道。
 
  「哎呀,真是可惜了這個蛋糕。」我看著散落一地的蛋糕惋惜,然後鬆開現在跟我十指相扣的,她男友的手。作出了一個痛心而且委屈的表情對著她的男友說:「我知道你心裡還是有她……也是我自己不知檢點,明明知道你是有女友的人還喜歡上你……」
 
  我輕聲啜泣,打算就要跑開,但就在轉身之際,如我所預料的一樣,被他強硬的拉著了我的手,順著力道,我轉身撲向他溫柔的懷中,他口裡安慰道:「別哭,我已經不愛她了,她除了家裡有錢之外,就沒什麼好的了。我跟妳說過她個性有多爛嗎?」
 
  我搖搖頭,並且用手摀住他的嘴,要他別再說了,不要輕易傷害女人的心,我不願意你變成那樣的人。
 
  他看我如此的善良,更是抱著我忍不住在我的臉頰上吻了一口,憐惜地說道:「妳總是那麼善解人意,跟妳相比,她根本沒有任何值得我看得上眼的地方。」
 
  這一切,我想林玉宣這個死女人都看在眼裡,我從眼角的餘光當中看見她那無助的淚水嘩啦啦地流瀉下來,我頓時感受到了幸福。
 
  同時,我的兩腿之間感到一陣搔癢難耐,我知道我濕了,於是我更是大膽的舔上她男友的耳朵,盡其挑逗之事。
 
  看到這裡,林玉宣終於受不了了,她發狂的衝上來,對著我又抓又罵的,可是就如同當年我被大熊狠狠揍了一拳那樣,她男友那隻公狗也同樣往她肚子那裏揍了一拳,可她體型可不比我當初,體育班男生的力氣可是非常的大的,她一下子就被他打飛出去,重心不穩跌倒在地上,還正好整個腦袋跌到了那盒蛋糕上頭,奶油跟巧克力髒污了她滿臉。
 
  我趕緊去阻止他,說不可以對女孩使用暴力,我倆再次擁吻,然後我一邊躲在公狗的懷抱裡頭哭著,一邊將這一切全都給看在眼裡,貪婪的紀錄這個畫面。
 
  我心中大笑,報應啊報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6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ㄐㄇ
林玉宣在新版被痛宰
看的好開心[e12](去死

05-13 23:06

胡狼
=ˇ= 你好像也很討厭這種女生
05-16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EER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寵物店系列-蠹蟲  (5... 後一篇:寵物店系列-蠹蟲  (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如果一個轉身就出現一個人影在雙眼前,您是否會被嚇死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