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上古罪印 - 序章 群魔再起

作者:Haji│2013-05-11 20:34:07│巴幣:6│人氣:335
  序章—群魔再起

  超越一切的彼方、無垠的盡頭,那是被稱作混沌之處。

  在世界尚未成形之前它便已經存在,而世界即將終結之時它也將繼續存在。

  天使們極少涉足混沌,對長居樂園伊甸的他們來說,混沌實在太過於空虛了;他們無法在虛空之間看見絲毫屬於祂的榮景。

  「歌頌之如主怎麼會造出這樣一個如此令人頹喪失落之地?」一名天使如是說。眾天使思考,但他們始終找不到真正的答案,又或者,他們在無數的歲月中得到了結論——一塊被祂所摒棄的領域,他們將其視為禁域。唯獨大天使阿茲瑞爾除外,他總是獨鍾在混沌中享受片刻的安寧,因為就連死亡的聲響與時間的痕跡都無法觸及混沌。

  直到天上的爭戰終結,伊甸的使者擊敗了地面竄起的魔鬼,並將魔鬼之王放逐於混沌,從此之後,便再也沒有任何一位天使願意踏入其中。

  在虛無縹緲中,一道火焰率先昇起,混沌在久恆的死寂裡首次有了動靜,五位大天使憑著伊甸之火與其權柄在混沌裡構出了一個領域;一個足以囚住世間上一切之惡的監牢,六個無法言喻的魔鬼被囚禁在其中,他們在上古的爭戰中失勢,進而被放逐於混沌,或許他們曾經叱吒一時,但悠久的時光已足以將他們從歷史的痕跡中抹去。

  留下的,只是古老的神話。

  「時機已經來臨,天使所設下的七宗之印即將破滅!」一名黑影坐在王座上,語調如演說般慷慨激昂,像是在戰爭前夕鼓舞眾士的將軍,他揚聲喊道:「再過不久,千年的怒火將燎遍一切生靈,吾等將再次奴役伊諾底大陸,而伊甸將會陷入吾等之手!」

  身背巨袋的黑影說:「就算能夠打破天使的封印,我們的軀殼也早已經被伊甸之火焚毀啦,」比起前位黑影婉轉高昂的語氣,身背巨袋的黑影聲音尖銳短促,每句話裡都帶著十足的猥瑣感,令人不堪入耳,他悻悻的說:「再者,晨星至今依然下落不明,難不成你認為就憑我們現在這副德性,鬥得過天堂?」

  「天堂受到的傷害不下於我們,甚至比我們更加的嚴重,」身軀瘦長的黑影說,他的聲音極為沉靜、空曠,語間聽不出絲毫的起伏,如同平靜無浪的汪洋,他說:「但凡人——祂以土所造的子民,是他們的頑強抵抗替天使爭取到了喘息的時機,甚至為天使吹起了反攻的號角。」最後,他結論道:「凡人的堅韌遠超乎我們的想像,而那些『英武有名的人』擁有的力量更是與天使不相上下。」

  「呸!被封印了千年,你們個個都成了畏頭畏尾的懦夫!」形體巨大的黑影昂然,他以巨雷般的聲響吼道,像極了大荒中砰然而下的沉雷,他吼:「讓我做先鋒,而我將會帶來捷報。在我的面前,天使還有那些凡間的渣滓根本不值一哂,只有塞我牙縫的份兒!」
  
  「哈!」擁有三個頭的黑影笑了出來,「你的腦子肯定是跟著肉體在伊甸園給燒了,海獸。」接著,又是一陣嘈雜的笑聲,中間的羊首大笑,混雜著女人銀鈴般的笑聲,仔細一聽,其中還夾帶著老者低啞的嗓音,他語帶譏諷道:「別忘記你那龐大的軀殼已經被伊甸火焚得一乾二淨啦!」

  「吼!」被稱為海獸的巨大黑影咆哮,粗野的吼聲在無垠的盡頭中迴盪,吼聲之大,甚至連七宗的殿堂都起了撼動,他怒吼道:「以我利維坦之名發誓!我絕對會把你的頭一個一個地扭下來,阿斯莫德!」

  最初的黑影說:「阿斯莫德說的正確,失去了軀殼,吾等也就喪失了在凡間顯現的媒介,甚至連舔一口凡人的腳趾頭都辦不到。如今,再也沒有如此強大的軀殼可容納吾等之力。」接著,他望向居中的最後一位黑影詢問:「古蛇大人?」

  瞬息之間、空氣凝結,就連在混沌中也能感受到時間凍結的軌跡,一道細微的裂縫自七宗之印與混沌之間迸開,眾黑影並不特別驚訝,因為古蛇的力量本就如此,他們屏住氣息等待古蛇開口;而古蛇看向眾影,他緩慢說道,語氣流露出一股不可言喻的威嚴。

  他說:「凡人,一顆小小的禁果便可使他們走向墮落、被逐出伊甸,凡人是貪婪卑鄙的產物,這是不變的事實,千年亦然。」

  隨著古蛇每次開口,那皺紋般的細痕也就裂的愈大,他的話語像是有了魔力,裏頭藏著極為深沉的惡,每字每句都使得原本細小的裂痕迸成了更大的傷口。

  古蛇說:「鬥爭是他們的天性,將原罪的權柄授予他們吧,很快的,他們的靈魂將墮落;血液將沾染上永恆的罪。」他又道:「而那時,地面將暴力橫行,充滿了各種不義,那些受加冕的凡人將會成為我們最好的軀殼,就連大天使也無法與其抗衡。」

  「貝爾芬格、瑪門,由你們做前鋒,去散播惡的種子。」古蛇語畢。最後,混沌與七宗之印的交界之處破碎,虛空開始有了流動,流進了大天使所設下的罪印當中,眾黑影開始各自爍動,如此脆弱不堪的封印已經無法囚禁住他們太久了。

  「是。」身軀瘦長的黑影以及身背巨袋的黑影應聲。

  霎時,兩名黑影化為無數的塵埃飛散,帶著最深沉的惡意往凡間而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5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柴郡熊
太久沒碰惡魔學了[e3]
有些部分不太熟了
看要去要補充一下惡魔法典了
期待你的後續!

05-11 20:47

Haji
等你講惡魔的故事給我聽嘍[e29]05-11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124708018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驚爆!千年前的話語」端... 後一篇:上古罪印 - 第一章 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