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夜校生的日常 章六 被保護的代價

作者:慵懶螞蟻│2013-05-11 18:59:16│巴幣:4│人氣:112
章六 被保護的代價
  「帕‧達克弗,請注意你的態度。」一道聲音制止了我周圍的壓迫感,啊勒!到底是什麼?我好奇的進去教室,教室裡面四十個人(?)左右,紛紛轉頭往我這裡看。
 
  他們自然不是衝著王林達來的,而是我。各個眼神凶惡,鄙視、不屑、譏笑、無所謂的神情,讓人看了非常不爽,拜託!又不是我想來的!一陣不爽湧上心頭。
 
  「陳小平!叫你的朋友住手!」我一看,說話的人(?)是站在講桌後面的老師。
 
  欸?朋友?蛇鬼?是的,當我想起來他也和自己一起來,就看到蛇鬼附身在一個胖胖的傢伙裡面,控制了胖男孩朝自己的肚子猛揍。
 
  「陳小平!」老師看我沒有動作,雙手暴青筋,直接走下台。
 
  「喂!蛇鬼,不要在這裡惹麻煩。」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做,但是,唉!他應該有理由吧?希望如此了。
 
  「不,他剛剛對你做這種事情,你難道要我眼睜睜的看你被威壓而昏倒嗎?哼!」胖胖男孩發出了怪聲音,那是一種聲音還沒發育完全的尖銳聲調,頗有蛇鬼的影子。
 
  雖然你的意思是要幫我出氣,但是,誰喜歡看胖男孩自己打自己,還吐血眼神突出的鬼模樣,這會吐的好嗎?
 
  「算了吧!你先出來再說。」
 
  老師這時制住了胖男孩的身體,不過附身的力量再加上胖男孩自己的力量,這樣加乘下來,老師根本無法一個人獨自壓倒他,反而被胖男孩一個甩手飛回了講台。
 
  「陳小平!」王林達緊張了,鎮定的拉著我說道:「想想辦法!」
 
  「呃……」辦法我正在想啊!以為我也願意見到這種狀況嗎?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王林達身為班長有義務承擔這件事情,她臉上的冷汗已經撐不了自己莊嚴的偽裝了。
 
  我無奈的看著扶講桌慢慢爬起又踉蹌倒退的老師,再看向鬼蛇惡意的虐待胖男孩和阻止他暴力的同學們,感覺就像一場鬧劇。
 
  叫了好幾聲蛇鬼,我的喉嚨都要喊啞了他還是沒有動作。馬的,不是說喜歡我嗎?我看他明明是想打人想瘋了,我可沒忘了他自己告訴我的話,那位曾經叱吒風雲的魔頭蛇鬼!
 
  三十分鐘的鬧劇過後終於恢復了平靜,犧牲者就是我,但是這段我真的很想跳過去,因為最後我也想不到什麼好辦法了,就這樣,很突然地,腦袋的不知道哪根筋斷掉──我撲上去親吻附身在胖男孩身體裡的蛇鬼!
 
  這真是個惡夢,為什麼會在開學第一天遇上這種事情,親吻一個厲鬼,還是要去上課之前不小心妥協的蛇鬼。
 
  啊啊啊啊!(掩面)
 
  我的視線在那之後一直是在地板上的,嗯不錯,學校的地板是木制的,還有很漂亮的紋路。
 
  不過心裡卻在無限迴旋著一句話:我親了蛇鬼,我親了蛇鬼,我親了蛇鬼,我親了蛇鬼,我親了蛇鬼,我親了蛇鬼,我親了蛇鬼……
 
  蛇鬼從胖男孩帕‧達克弗身上出來後,一副自得的模樣實在叫人牙癢癢,恨不能一拳揍飛他。
 
  講台上的老師,喔,不,是導師,時不時說到一半就會朝我這裡送來白眼,天啊,我覺得蛇鬼根本是來搞破壞而不是來保護我的。
 
  還有那位可憐的受害者,已經被送去醫療室了,在出教室之前,這位帕‧達克弗同學可是用了怨恨的眼睛盯了我好久好久。因為他已經不能說話,他的上排牙齒斷的差不多,嘴腫又滿口的血,身上的衣服都染紅了,好不可憐的模樣。
 
  其實我很想問他為什麼一開始要對我放魔壓(王林達告訴我的),不過見帕‧達克弗已經對我懷恨在心,我也不好意思再開口問什麼。
 
  這一天下來,礙於我旁邊有個厲鬼蛇鬼這傢伙,大多數的同學不敢對我做什麼,只能用眼神殺我十萬八萬的,唉!不用想也知道我日後的日子不會很好過了,而且朋友什麼的也不用奢望了。
 
  想想以前,我在國小國中人緣還算不錯的說,進入這所高中的第一天就遇上這種事件,欲哭無淚啊!
 
  「陳小平同學,這是你的。」王林達在下課時遞給我厚厚的一疊書,和一個黃色牛皮紙包住的密封文件。
 
  「喔,真是太感謝妳了。」收下她的好意,我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報答她。
 
  「不,這是應該的。」
 
  「還是要謝謝妳。改天一起出去吃飯怎麼樣?」
 
  「你先顧好自己再說吧!」王林達很酷的轉身離開,丟下我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教室。
 
  蛇鬼從我旁邊冒出來,嚇了我一跳,他陰晴不定的問道:「你對她有好感?」
 
  「呃,還好。」
 
  我本來是想說:「對啊!她真是個好人,而且又漂亮很有個性」若不是已經發現了蛇鬼要吃人般的惡表情,否則我不知道接下來又會是什麼可怕的行動。汗!
 
  「你,以後還是和茜茜他們在家裡會比較好。」我冒著冷汗,建議他。這句之前我可苦惱了好久怎麼樣說才不會傷到曾經的魔教教主的心,唉!做人類也很不容易啊。
 
  「為何?」
 
  「今天你表現的很好,但是上課畢竟是我自己的事情,你在我旁邊我會緊張,而且,這樣也很奇怪。」我擺出認真的表情,試著嚴肅起來。
 
  「是嗎?」
 
  我忙點頭回答他:「對,雖然你幫忙讓我很高興,但是我實在不喜歡見血。」
 
  「喔!」蛇鬼也點了點頭,明瞭般說道:「我知道了。這點你還是千年不變,你還是你平,即使已經忘記了前世。」
 
  我當然是我,不然會是誰?很想這樣回答他,奈何礙於我自己的形象美好,實在說不出口。「這樣就太好了,既然我們已經達成了協議,我們回家吧!」
 
  「欸?」這是……
 
  惡料,我們還沒出教室,就被包圍了。一群面色不善的男女,一字排開圍繞在教室外面,渾身散發出驚人的殺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5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t0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長篇小說】滅團公會... 後一篇:【RO長篇小說】滅團公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