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心得】火界王劍的神滅者

作者:永遠に紅い幼き月│火界王劍的神滅者│2013-05-11 01:20:43│巴幣:58│人氣:4136

書名:火界王劍的神滅者
作者:ツガワトモタカ
繪者:Riv
出版:HJ文庫
類型:戀愛、戰鬥、奇幻

在五年前的<大魔災>之後,日本列島成為了便成了魔術師的人類以及魔族共存之地───也就是魔界化了。在這個時局裡,少年夏彥在結束了與最強種魔族的修行,成為了世界屈指的魔術師之後,為了保護先覺醒為魔術師───他最愛的少女織姬,回到了睽違五年的日本。但是與此同時,也開始了圍繞著滅神魔王的遺物的爭端。


在休息一段時間後,我又開了新書心得文,這次我要介紹的就是日本才剛出一陣子的新書《火界王劍的神滅者》,我挺喜歡這本書的,於是就推薦給大家吧。

人物介紹:

三世寺 夏彥
本作男主角。與最強種的魔族歷經了三年的修行後,成為了魔術師,而回到了暌違五年的日本。最喜歡青梅竹馬的織姬,為了她可以奮不顧身的前往戰鬥。

蓬田 織姬
本作女主角,在《大魔災》發生後,作為魔術師覺醒的日本人少女。夏彥的青梅竹馬,喜歡夏彥但是個性傲嬌。

修特萊姆
傳授夏彥魔術的師傅,《IDEAL》的創始者的魔族女性。
最強種的魔族《瓏玲之焰》之一。

凱修貝斯
名為慈悲帝的魔王,現任日本列島的統治者。
最強種魔族《瓏玲之焰》之一,個性十分隨和。

朱雀
作為凱修貝斯使魔的魔族少女。
替凱修貝斯處理著眾多雜事。

莉莉姆.荷莉貝爾
以將破戒王復活為目標的組織《REMNANTS》的領導者。
有著淡綠色的眼瞳,以及以百合的裝飾花妝點著的秀髮,給人一種如同妖精一般的氛圍。
最強種魔族《瓏玲之焰》之一。

希特.海因茲
以侵略日本以外的地區為目的的犯罪組織<QUEST>的首領。
鈴玲
修特萊姆所創立的組織《IDEAL》的社長,語尾會帶「的喵」。
貓耳魔族。

下北 麻美
擔任《IDEAL》的副社長的日本人女性。
非常喜歡社長的貓耳和尾巴。

碇碇關繭子
夏彥與織姬的舊友,擅長使用以子彈發動魔術的魔術師。
暱稱是班長。

以上人物介紹,我按著自己的想法來寫的,與日文介紹不一定正確。

來捏一下故事:

“沒問題的。即使夏彥不在了,我一個人也───”
一定………….我一定會回到這裡! 所以織姬,在那之前你一定要活下來!
就這樣被父親扛著,少年大吼著。
就彷彿要用盡全力將少女的眼淚吹走一般。
 
然後,原本低著頭的少女,抬起頭來看著少年。
眼淚依然沒有停止,肩膀也不停著顫抖著。
但是 ───
我會等你的
在這最後的最後少女笑著這麼說。


五年前,日本東京上空忽然出現了黑色的球體。從中出現的非人怪物 ─── 也就是魔族佔領了日本列島。
人類將此現象稱之為<大魔災>。
無法抵擋這個災難。日本人只能捨棄故鄉,移居於建設在太平洋上的海上殖民地。
現今的日本已經是掌握在魔族手中了。人類社會與魔族,已經在國家層面上簽訂了互不干涉的條約。而且在人類社會裡,擁有魔力的人類也被當作是魔族來對待,而被禁閉在日本列島裡。

蓬田 織姬,男主角夏彥的青梅竹馬,因為體內誕生出魔力,成為了魔術師而被限制禁止離開日本,為了能夠繼續與織姬在一起,夏彥拜最強種的魔族之ㄧ的修特萊姆為師。
在與其力量強到能夠無視遍布全世界的魔力感知器,完全無視互不干涉條約離開日本,大搖大擺的到處旅行的修特萊姆修行了三年後,其實力已經達到了世界屈指可數的夏彥被修特萊姆認定為合格後,回到了日本。

日本已經成為了魔族的居住地,能夠在這裡生活的除了魔族便是成為了魔術師的人類,打架鬧事甚至建築崩塌都是常見的日常,唯有部分的強力人士維持著最低程度的秩序。
以維持日本的和平《IDEAL》的成員,蓬田織姬就是其中的一員。


“斑鳩流分派人用傀儡鬥法,劍之型 ─── 黑姬撫子”

追捕A級魔族罪犯的織姬施展了自己的最強招示,但是卻仍然不敵。
為了保護碰巧出現在戰場的魔族兒童,緊急時刻之下,出現在織姬面前的是......

“喲,織姬,好久不見。一會沒見變漂亮了呢。”
我這樣帥炸了吧,”他”笑著這麼說道。
不可能認錯的。雖然這五年間身高長高許多,但他還是他原本的樣子。
“夏………..彥……….?”


突然出現的夏彥竟然以強大的壓倒性力量將罪犯給虐殺,沒想到在解決罪犯後,竟然出現了名為殘鐵的瓏玲之焰死後魂的結晶體
在確認這恐怕就是名為<破戒王的殘鐵>的可能性很高之時,殘鐵卻被夏彥給吸收了......

歷經了空白的五年,沒想到竟然回到了自己面前的夏彥竟然在修特萊姆的指導下成為了魔術師,並且力量還比自己還強,但是對織姬來說,夏彥回到了她的身邊是更重要的事。

為了整理一切的事,來到了《IDEAL》總部

社長竟然是項圈貓耳羅莉。

“我回來了,社長。”
織姬熟稔的打著招呼。
“啥? 社長? 哪個是社長? 社長就是那個東西嗎?”
夏彥受到了過大的衝擊,就這樣手指著貓耳蘿莉並且用東西稱呼他。
“喵喵!? 小織姬,這個失禮的傢伙是誰喵?”

在《IDEAL》總部,與社長談話,夏彥回想過去與其師修特萊姆的對話,瞭解了建立《IDEAL》的用意以及目的。

慈悲帝是現在的魔王。既是魔界的最高權力者,也是將日本列島從人類手中奪走的罪魁禍首。
雖然夏彥是第一次聽到破戒王這個名字,但是除了慈悲帝和修特萊姆之外,夏彥也不知道其他魔族。
“沒錯。雖然這裡的人類都不知情,但是其實大魔災,就是慈悲帝與破戒王之間的戰鬥所引起的。最後的一擊實在太過強烈,使次元壁開了一個洞。就是從那個洞,使得魔界被沖到日本來,我們魔族也因此跑到這邊來了。雖然你們人類對此感到吃驚,但是對魔族來說那也是個意外。現在即使想要回去也回不去了”

“接下來,將人類從日本趕出去,在那裏建立起了魔族的國家。然後以魔族不出日本為代價,人類社會也不對日本進行任何干涉的相互不干涉條約的簽署之後,直到如今。”

“就是如此。那麼,說道慈悲帝打敗了之前的破戒王,奪取政權的理由 ─── 就是因為破戒王是個暴君。即使從血氣方剛的魔族來看,破戒王也做得太過分了。不管怎麼說,在與神的戰爭獲得勝利之後,就這樣想要趁著那股氣勢直接打到人間界來。即使是連魔族們都受不了了。說著”不不,破戒王大人,實在是也差不多時間該休息一會了”。但是破戒王沒有因此就住手。就在這個時候,被稱為慈悲帝的新王,舉兵政變。雖然成功了…….”

“成功之後的結果,就是來到人間界吧。這不是毫無意義嗎”

“嗯。但是,慈悲帝對人類很溫柔吧?若是他有這個意思的話,日本人早就全部被殺光了,但是他還特地給了日本人等到海上殖民地建設完成再移民的時間。如果那是破戒王的話,就會直接開始和全人類的戰爭了。不用說,會以魔族的壓倒性勝利終結吧。即使一般的魔族會因此死亡”


破戒王死後,其身的殘鐵也因為與慈悲帝的最後一擊被打成了無數塊,光是其中之一的力量就足以引發驚天大難,修特萊姆訓練夏彥的原因就是防止,與慈悲帝決戰戰死的破戒王的殘鐵合而唯一再次復活。
而企圖復活破戒王的組織<REMNANTS>,其首領是懸賞價值5億的莉莉姆.荷莉貝爾便是頭號公敵。
在社長鈴玲的邀請下,三世寺夏彥正式成為了<IDEAL>的一員。

許久之後來到了五年不見的織姬家。
“醒過來了啊,夏彥”
織姬拉開了紙門。
看見織姬的瞬間,夏彥的難為情一下子就消失了。
織姬穿著小熱褲和T-shirt 的輕鬆打扮,在此之上還穿著一件圍裙。
穿著水手服的樣子已經是極品了,這種充滿生活感的普通穿著也充滿著魅力。
“咕嚕(吞)”
“………….為、為什麼要吞口水啊?”
“(舔)”
“你是在垂涎甚麼啊! 好了,快給我起來。晚飯已經準備好了喲”


在日本理所當然的沒有居所的夏彥,織姬家的神社便是他唯一能去的居所。

“那、織姬。我就這樣住在這個家裡可以嗎?”
“說、說的也是呢……..因為沒辦法所以就讓你住下來吧。夏彥以前住的家已經有魔族住在裡面了……..其實是很不願意的,這可是看在青梅竹馬的份上唷”
“恩,多謝了”
說著這看似無心的謝詞,其實夏彥腦袋裡已經是沸騰狀態了。
對於在同一個屋簷下,跟織姬住在一起的這個狀況。
而且,實質上,這還是織姬邀請我來的
到底,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情啊?夏彥真的可以壓抑自己的慾望嗎?難道有壓抑的必要嗎?
現在光是看見織姬滑嫩的雙腳就已經快爆發了,要是看到更厲害的東西的話 ───
“我、我……….受不了啦!”


與織姬閒話家常的晚餐時光,聊著過去的事以及現在的事、日本的改變、海上殖民地的生活,織姬家人的近況。

“話說回來……夏彥”
“嗯?”
“那個…..這個………..應該是在最開始就要先說的,但是錯過了時機,而且現在都已經是晚上了…….可不想因為這樣就被說是懦弱…..所以……..我……要….要說了喔?”
“喔、喔”
織姬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變得扭扭捏捏的,想到究竟是甚麼事情,連夏彥都開始緊張起來了。
然後,織姬盯著夏彥看了一小段時間,好似下定決心了一般,開口說道
“歡、歡迎回來…….!”
夏彥張著嘴巴呆在那裏。
確實,從回到日本之後,還沒有聽到這句話。
“嗯。我回來了”
再一次因為自己回到日本這件事情 ─── 感到了幸福。



另一方面 為了能使<破戒王的殘鐵>結合,便需要強大得力量衝突才能使之合而為一。
被挑上的活祭品之一,就是被夏彥擊倒的罪犯。
而另一位卻是以侵略日本以外的地區為目的的犯罪組織<QUEST>的首領,希特.海因茲。
對於力量戰鬥等感到興奮想要追求的希特來說,即使被選為<破戒王的殘鐵>的活祭品完全沒有絲毫不快。
既然對手被打倒了,連殘鐵都被奪走,那就把目標轉成打倒對手的人吧。

第二天,為了前往學校而暫時與織姬分開的夏彥在社長的邀約下來到了<IDEAL>總部。
沒想到看見的是女僕打扮的社長

因為尤見心喜之下,抓住了社長的貓尾巴,嬌弱倒地的鈴玲
會面了副社長 下北 麻美。

為了調查夏彥體內的殘鐵究竟是不是<破戒王的殘鐵>的真品,一行人來到了觀測室。
然而在社長被抓尾巴的報復心態下,把測試用的程式開到最強,即使單單訓練程式也奈何不了夏彥,面對無盡的訓練程式也感到心煩,打算直接破壞牆壁的同時,在夏彥體內的<破戒王的殘鐵>卻在呼喚夏彥使用它......

“劍”
那是與出現在今早的夢中一樣的劍。
美麗,同時也閃爍著妖光的裝飾劍。
在吶喊著”使用我”,好似要從夏彥的體內飛出來似的暴動著。
“……….!?”
一瞬間,夏彥體驗到意識和肉體都要被這把劍所取代的感覺。
瞬間像淋雨一樣汗濕了一身。
─── 破˙戒˙王。
夏彥既沒見過這個男人,也沒有和他戰鬥過的經驗。
但是,瞬間就明白了,沉眠在自己體內的殘鐵毫無疑問的就是他的東西。
彷彿可以看見劍之外形的猛獸,要從夏彥的體內刺穿出來的光景。
─── 混帳……..在我的體內搞些甚麼!
夏彥向這把影像中的劍,想像伸出了手。硬是把它壓制住,強硬的握住刀柄,夏彥宣言道,你只不過是把武器罷了。

在夏彥制服了殘鐵並化為己用的同時,其殘鐵的威力卻也將訓練室,甚至是其上層的監控室以及整座建築摧毀了。
拖此一舉,雖然確定了破戒王的殘鐵的真品,但是辦公室也不能用了......

在回到織姬家後,等著自己的是織姬以及過去也留在日本成為魔術師的好友碇碇關繭子
因為夏彥回到了日本而顯得很開心的織姬以及看穿織姬心情的繭子,使得晚餐變成了修羅場風暴wwwwww


因繭子的策意誘導,變成了混浴的修羅場

另一方面,位於東京上方,作為魔界政府中樞的萬魔殿中
打算偷跑外出的魔王《慈悲帝》凱修貝斯與剛回到日本的魔族女性修特萊姆見面了。

埋怨修特萊姆不顧協定,到處亂跑的凱修貝斯。
修特萊姆告訴凱修貝斯,得到了《破戒王的殘鐵》的人正是她的弟子,並且自己打算前往當年《大魔災》爆炸的中心,尋找<REMNANTS>的根據地。
告別離開得修特萊姆,凱修貝斯也著自己的使魔少女 朱雀,前往<IDEAL>看看那名取得了殘鐵的人類少年。

即使回來了日本,但是織姬仍然有魔族依據過去日本的系統繼續運行的學校要就讀,即使想跟織姬一起上學,入學手續也還沒辦理好而沒事做的夏彥再次被社長找了出來。
而連續2天,再次來到<IDEAL>總部。


放鬆打扮的慈悲帝,以及面無表情抬著電視,穿著如花魁般華麗的魔族少女。
即使跟慈悲帝是初識,但是兩人卻都跟修特萊姆有關聯,而迅速有了友情。

“那麼,三世寺夏彥”
說著就從椅子上起來,站在夏彥的面前。
忽然就來到自己的面前,夏彥下意識的退了一步。但是,慈悲帝毫不在乎似的,帶著深感興趣的眼神直盯著夏彥。
“你啊,聽說是修特萊姆的弟子?”
“咦、啊、是的”
一直想著是要問關於殘鐵的事情, 卻從意料之外的方向切入了話題。
“這樣啊……………..你也是很辛苦啊……………”
慈悲帝真心的這麼說著,拍拍夏彥的肩膀。
可以聽得出來,那是真的從心底的深處發出的同情。
“那三年,就是地獄呢…………”
因此,夏彥也用自己最真誠的心情回答了。
似乎可以感覺到,與慈悲帝之間萌生了近似友情的東西。
“這樣啊,真是努力過了呢。但是,人生現在才開始啊。一旦跟那個女的扯上關係了,這輩子都撇不清了喔。少年啊,不要退縮啊…………..!”
“慈悲帝、陛下………..!”
夏彥的眼眶滿了淚水。那三年間所經歷的痛苦,在此刻都回憶了起來

在兩人還在進行締結友誼的同時,朱雀所抬著的電視新聞卻急轉直下。
犯罪組織<QUEST>的首領,希特海因茲運用魔術侵入了電視,宣告自己襲擊了織姬與繭子就讀的學院,並且挾走了她們倆人,以作人質威脅夏彥來找他決鬥,對此夏彥理所當然的要出手救人,而凱修貝斯也將朱雀借給夏彥,以作幫忙。

另一方面,作為順便也被希特.海因茲挾走的繭子醒來,跟織姬一樣,都是<大魔災>發生後,成為魔術師的人類。同時也是<IDEAL>的成員,其實力也是不容小看的,為了救援自己以及被綁的織姬展開戰鬥。

“克羅姆威爾式冰結銃術 ───術式刻印型魔銀彈”
運用刻印著咒印的自動手槍以及上頭畫著魔法陣的銀製子彈進行戰鬥的繭子

但是在面對與夏彥同樣擁有著<破戒王的殘鐵>的希特.海因茲,繭子在戰鬥中並未占到優勢。
因戰鬥的波及而醒來的織姬發現自己被綁住,站在自己一旁竟然是試圖復活破戒王的<REMNANTS>首領,莉莉姆,荷莉貝爾。

織姬因身體被加上了魔術束縛的劇痛而無法專心使用魔術,但是自己是被用來抓住夏彥的誘餌,織姬反而更加火大,咬牙硬是忍耐劇痛,施展了魔術。
但是被莉莉姆攻擊,而攤倒在地上的織姬卻疑惑莉莉姆為什麼沒有趁勝追擊,沒想到莉莉姆竟然看著自己的魁儡......

織姬就這樣倒在地上看著莉莉姆。
但是莉莉姆卻沒有展開追擊。
不知道為什麼她瞪大著眼睛,好似看到了已經死亡的友人一般的表情。
“黛安…薩斯”
就在這個時候,織姬查覺到黑姬撫子的面具被破壞了。
一直覆蓋著整張臉的白色假面的一部分裂了開來,暴露出了深紅的右眼。

被突然暴怒的莉莉姆攻擊的織姬,在危機時刻挺身擋在自己面前的是最後關頭豋場的夏彥。

戰鬥進入了白熱化,織姬與繭子被一起突進的朱雀救走,而莉莉姆使用了空間轉移魔術逃走了只剩下夏彥與希特.海因茲,倆人的戰鬥引發了激烈的爆炸,將建築完全的摧毀掉。

希特.海因茲即使使用了<破戒王的殘鐵>也仍然比不上夏彥戰鬥
而在其身中的<破戒王的殘鐵>也因此跑了出來,成為了夏彥的戰利品。
織姬乘著朱雀,朝這裡俯衝了下來。
因為擔心夏彥而乘著朱雀回來的織姬飛撲進了夏彥的懷裡。

“夏彥!”
這樣喊著的織姬跳了下來,飛進了夏彥的懷裡。
夏彥急急忙忙的抱緊了她。
“這樣很危險吧,織姬”
“嗚……..但是,這沒辦法吧!在塔開始崩塌的時候,真的覺得已經不行了………”
“咦,是在擔心我的事情嗎?”
“啊! 不對,這是、那個…………….!”
雖然織姬搖著頭想要遠離夏彥,但是夏彥不允許她這麼做,強硬地把她抱進自己的胸懷。
“呀,你在做什麼啊!”
“讓你擔心了,抱歉呢”
夏彥盡自己可能的要讓她安心下來的這麼說到。
“是………”
織姬羞紅滿面的點點頭,毫不抵抗的將身體放鬆下來。

突然異變升起,空間門在織姬的後面開啟,並伸出了一隻手,而夏彥連忙召喚殘鐵進行攻擊。

“…………….不會讓你逃走的”
沒有回答夏彥的質問,銀髮的魔族低語著。
“一定會得到手的。絕對會奪回來。不管是魔界還是人間界,若是沒有威茲艾爾和黛安薩斯的話早就已經毀滅了。但是那兩個人卻死了,而你們都還活著這也太奇怪了。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一定要將那些日子奪回來。那兩個人的殘鐵才不是你們的東西…………”
完全是意義不明的獨白。


留下了如此的話語,莉莉姆從空間門逃走了,然而被夏彥與織姬被盯上了這件事卻是毫無疑問的。

戰鬥結束了,來到了7月7日,七夕之夜。
夏彥與織姬。經過了很久,再次重逢的倆人,以及接踵而來的戰鬥。
疲勞不堪靠在一起的倆人,對於彼此的心意早已不需言說。

因織姬難得柔順的表現,高興的不能自己的夏彥卻也因此跌倒了,讓織姬誤以為夏彥打算更近一步之時。
難得的好氣氛,卻被同為<IDEAL>的夥伴給搞砸了XD

織姬放出了比起以前衝進那些欺負她的孩子們中間的時候更加猛烈的殺氣,逼近了三人。
“嗚、喂……………織姬………….別這麼生氣嘛………….”
“即使是我也很想試試接吻明明就是這樣卻在快親到的時候居然發生這種事情明明這五年都一直在等著想著這樣的話稍微做點更進一步的事情也沒關係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如果夏彥就那樣強勁的推倒我的話我也會努力回應的可是這些傢伙卻抱著好玩的心情”
聲音沒辦法傳到織姬耳中。
織姬小聲的碎碎念著不知道是自言自語還是吐出心頭的怨恨,眼睛還發出強烈的光芒。
夏彥吞了一口氣。
現在的織姬,只論魄力的話甚至凌駕修特萊姆啊。


之後,為了鎮壓暴走的織姬,出動了全<IDEAL>的成員,一直到太陽升起的時刻,總算結束了。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4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界王劍的神滅者

留言共 17 篇留言

薯片
喔[e5]....好多萌角 讚![e5]

05-11 03:32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畫風很棒 我也很喜歡喔[e5]
薯片晚上不乖乖睡覺[e11]
我都還沒發文就跑來頭香了[e24]05-11 08:23
棋逢笛手
感覺不是特別強調賣肉的作品...有點想看

05-11 19:15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跳坑跳坑吧[e12]05-11 19:18
AC交流電
這本我也蠻喜歡的[e12]
畫風真的很讚,然後我記得這畫師是台灣人[e2]

05-11 19:17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e12]
畫師竟然是台灣人 我現在才知道[e17]05-11 19:19
痕楓 Ver.Ka
大致看了故事題材跟畫風,荷包君好像又要哭了(?

05-11 20:19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放心吧 荷包君能理解的[e6]05-11 20:33
沉海浮流
咬餌~錢包軍陣亡![e28]

05-11 21:05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真正的戰士不怕死亡!! 前方有坑!! 跳啊!![e22]05-11 21:52

[e16]好可愛押~恭喜~

05-11 22:00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e5]05-11 22:35
歐派-乳茶犬
又有坑可以跳了[e5]

05-11 22:01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我最喜歡挖坑給人跳了[e6]05-11 22:35
極涼即飲
當初看到這本的時候我就頗有興趣了!那個時候日本也才剛發行@@
想不到過幾個禮拜之後就開始翻譯了[e5]
而且白銀龍王的作者跟台灣繪師Riv一定要給他大力支持一下!
還有....... 織姬我愛妳啊啊啊啊!
社長我也愛妳啊啊啊啊!

05-12 00:59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e12]
聽你一說 我現在才發現是白銀龍王的作者[e8]
織姬超可愛的 05-12 01:17
極涼即飲
剛剛不小心刪掉[e28]所以又重打了一次!
人不在家只能用手機慢慢打[e13]

05-12 01:01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e9]05-12 01:17
遊興
已心... 不要誘惑我 我不會跳坑的 http://pic.bahamut.com.tw/B/GUILD/e/3/393_2e9e.JPG

05-12 15:59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跳啦跳啦跳啦跳啦跳啦跳啦跳啦跳啦[e7]05-12 18:34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相當期待翻譯中文小說阿[e38]

05-14 20:51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我絕對不會說 迷管找得到喔XD[e6]05-14 22:06
Mɢ「咚咚島真好玩」
感覺不錯看的說
好希望台灣趕快代理中文

05-15 06:36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e12]
不過日本才剛上市 臺灣可能還要點時間05-15 10:20
念念
你看的是中文還日文??

到底在哪裡找的呀

求懶人包

07-02 17:38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這種事可不能直接講喔~[e8]
自己網路搜尋一下 就找得到了[e24]07-02 19:14
念念
所以不是買實體書喔....
是在網路上看嗎??

07-02 19:15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台灣未代理喔[e1]07-02 19:17
若水
最近要出台版第一集了
感覺蠻有趣的 感謝大大的心得

01-11 00:28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感謝回應[e5]01-11 00:42
水晶藍
好像不錯看,看來可以跳坑了,荷包君又得瘦一圈了

01-16 15:32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e6]01-16 17:11
風輕雲
四個原因可以跳:
男主屌爆了,而且很好色
世界觀感覺不錯,這次有魔王終於沒有看到勇者來煩人了(說不定以後會出現?)
第二集吸血鬼超正Der
插畫超讚,而且繪師是台灣人~當然要支持

09-28 21:06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恭喜跳坑[e7]09-28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hank1994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不完全神性機關伊... 後一篇:【心得】盟約的利維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