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隨機命題】【神話】北風、太陽、吾為神、汝為人

作者:聆光│2013-05-10 23:25:41│巴幣:10│人氣:979
第一個反應是LOL,要是你不知道LOL的話我對不起你OTZ

【神話】北風、太陽、吾為神、汝為人

  在一場會戰完結之後的休息室裡。

  「風暴女神!汝已經霸佔下路SUP的位置很多場了!」

  風暴女神-珍娜悠哉的用微風梳理著自己的髮型,瞟了旁邊的人一眼,用鼻子哼笑了一聲,接著不屑的應道:「要是不開心你大可以自己跟召喚師說啊。」

  那個用憤憤不平的眼光看著珍娜的正是曙光女神-雷歐娜,只見她舉著長劍跟盾牌,臉上是矜持的怒意,要不是還有一點理智,她大約就給珍娜來一記拂曉盾擊了。

    「汝又不是不知道,吾怎麼可能跟召喚師低頭!吾為神,彼為凡人,吾怎可以像凡人低頭!」

  「那就沒辦法囉,誰叫召喚師最近搭配的對象AD都是法洛士、艾希,再不然AD要是配圖奇或凱特琳,召喚師也會拿出露璐。誰叫你只有在配好運姊跟烏爾加特的時候勝率才比較高。現在漂亮的腳色這麼多,誰要用烏爾加特啊哼哼。」轉過頭去,珍娜繼續細細的護理自己的秀髮。

  雷歐娜簡直要氣炸了,想當初上一個季節,只要遇到庫奇,她就確定自己可以出場,但這一個季節,她幾乎連庫奇的影子都沒看見了,何況是人。

  而另一個搭檔好運姊,最近勝率也下滑許多,她們的召喚師是相當迷信高端與勝率的人,只要勝率低的腳色,幾乎都不拿出來用,也會阻止雙排的AD使用,這讓她出場率更低的可怕。

  她再怎麼細心呵護的盾牌與劍,要是沒有辦法在召喚峽谷殺敵,那就一點用都沒有了。

  最近連同屬拉德爾族的潘森都不敢找她講話了。因為只要潘森提到有關峽谷的話題,她就沒辦法阻止自己舉起劍,往潘森的臉上揮去。

  看到雷歐娜這麼垂頭喪氣,珍娜有點於心不忍,於是她提出一個鬼點子。

  「你有聽過北風與太陽的故事嗎?」

  「吾當然有聽過。」

  「那好,我們剛好一個風一個太陽,我們等下去AD的休息室裡隨便挑一個人,只要我們誰先讓他脫下衣服就算贏,輸的人要代替贏的人去拜託召喚師讓另一個人上場。」

  雷歐娜覺得滿有道理,反正自己有三個暈技可以使用,要脫掉別人的衣服大約也沒那麼難,於是就點點頭答應珍娜的提議。

  於是她們走到隔壁AD的休息室門外。

  從外面偷偷往裡望,看到裡面剛好只有幾個人在:達瑞文、崔斯塔娜、杰西、伊澤瑞爾。

  珍娜指著達瑞文,「就他如何。」

  「吾不喜歡他的長相」雷歐娜搖搖頭,要是不是比脫衣服是比把人切成碎塊,她絕對選他。

  「那她勒?」崔斯塔娜。

  「吾不想對尚年幼的孩子作出這種舉動。」搖搖頭,她是相當愛護兒童的人,不然當初也不會拒絕晨曦祭典了。

  「......」杰西。

    「總覺得脫下彼的衣服之後,會發生奇怪的事情。」

    「沒得選了。」

    「嗯。」

    於是她們偷偷埋伏在休息室外頭,一連三個人離開之後,伊澤瑞爾剛好最後出來。

  「你先吧,我計時。」珍娜說,手裡掏出了個剛從極靈身上摸來的沙漏。

  等伊澤一轉過轉角,雷歐娜手一揮,珍娜就開始計時。

  「太陽聖劍!」雷歐娜手上的劍發出了金色劍氣,劍氣朝著伊澤瑞爾直衝而去,就在快要碰到,雷歐娜已經開始準備下一個招式時,伊澤瑞爾突然一個扭腰,閃過了劍氣。

  「日輪聖芒!」雷歐娜不訝異於這一次的失敗,她馬上對著伊澤瑞爾的腳下放出了有太陽能亮的光炮,要是順利的話,就可以把他定在原地1.5秒了。

  「奧術躍遷!」伊澤瑞爾雖然馬上使出短距離順移,但仍是被日輪聖芒的邊邊給擦到,移動速度緩慢了下來。

    而這正在雷歐娜的計畫之中。

  「拂曉盾擊。」招數放出瞬間,雷歐娜已經來到被緩速的伊澤瑞爾的身前,眼看盾就要敲到伊澤身上。

  「閃現。」「鬼步。」伊澤瑞爾同時使用了兩招召喚師技能。

  「什麼?汝為何是攜帶如此技能!」

  本來就雷歐娜的計畫,就算伊澤閃過了所有招式,在奧術躍遷的冷卻時間結束前,她還是有把握靠著「閃現」和高了10的基礎跑速,確確實實的把拂曉盾擊敲到伊澤身上,但是伊澤卻是帶著鬼步,而不是她以為的光盾!

  「啊就召喚師帶錯啊。我哪有辦法。」伊澤開啟了鬼步,正準備高速離開這個不知道為啥要襲擊她的女人時,另一個甜美的聲音叫了他名字。

  「伊澤!」珍娜風姿綽約的從轉角後面走了出來,一邊走一邊身上的衣服隨風飛啊飛的,感覺風在吹得高一點就可以看到些什麼。還不只這樣,她還擺出了一個性感撩人的姿勢,像是下一刻就要把衣服脫掉一般。

  身為男性的本能,伊澤停了下來。

  「颶風呼嘯(集氣中)」「復甦季風!」「和風守護!」「颶風呼嘯(放出)」珍娜的一連串接技,先是讓伊澤被復甦季風給吹到牆上暈了一秒,再被和風守護給緩了跑速,最後被集完氣的颶風呼嘯給吹得高高飛上天空,落地時身上已經一絲不掛了。

  「汝,汝作弊!汝身為一個女人,怎,怎可用女,女人的胴體去做那種事情!」雷歐娜滿面通紅對著珍娜說著。

  珍娜抓著手上的衣服,懶懶地回雷歐娜,「又不是在召喚峽谷,你也可以跟我做一樣的事情啊。」她看了一眼雷歐娜,「不過你光要脫鎧甲大概就要花上半天了吧哈哈。」

  伸了個懶腰,差不多又是召喚師要召喚她們的時間了。「別忘了我們的打賭啊。記得要去跟召喚師說要讓我出場囉,謝謝你的誠讓啦,曙光女神。」珍娜悠哉的飄走。

  「汝別走!」雷歐娜追了上去。

  「等等你們忘了我啊!把我的衣服還來啊!」可憐的伊澤瑞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4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隨機命題|糟糕|搞笑|英雄聯盟|LOL|雷歐娜|珍娜|伊澤瑞爾|SUP

留言共 1 篇留言

檸果hatasu
雖然不知道LOL XD
但是寫得很有趣所以看得懂www
LOL的技能台詞都好帥啊w

05-12 00:31

聆光
謝謝XD
可以玩玩看LOL喔,是有趣的遊戲!
05-12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ikaru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機命題】【妄想】妹妹... 後一篇:【隨機命題】【科幻史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