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愛國者之章...₩

作者:沃夫│2013-05-10 22:29:04│巴幣:0│人氣:617
  這是一面美國國旗臂章...


  但它實際有這麼大章。↓


  我當然不是指他手上展開的國旗,注意看,在他戰術背心胸口上的...有沒有?
  尺寸是5" x 3";剛剛好是通規行政板上魔鬼氈的大小,又或者是像上圖的LBT6094系列背心上胸前魔鬼氈的大小。Crye Precision亦可。

  這個大國旗臂章的使用最早可以追朔到1993年,Delta在參與Black Hawk Dowm行動時,就已經廣泛使用了,然後間接傳染到了DEVGRU,成為兩隊的傳統象徵。當然也有其他隊伍的戰士學習這種精神,但還是只有Delta和DEVGRU占了絕大多數。











  很大張,又是彩色的,我相信大眾對它的第一個想法就是「貼這一定會當成打」。

  如果說,一位戰士已有了為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會不會去在意這個正是象徵他所熱愛的國家臂章提升了他的被彈率呢?



  管他的,反正我陣亡了只是回休息區而已...

  この番組はご覧のスポンサーの提供でお送りしま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4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