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近況

作者:BlackJoe│2013-05-09 21:59:45│巴幣:6│人氣:225
很久沒有發文,這篇文只是稍微說明一下近況,還有最近在幹啥,沒什麼有趣的內容,請注意。還有很久沒有po文章,內容應該很亂。



開始工作到現在,不知不覺也快兩年半了,而我從一個文科的外行,也變成能夠說出一些理論(也真的只有一些)的工程師。工作,也可以說得上是上了軌道,算是平緩的行進中吧。從一開始的戰戰兢兢到現在的...游刃有餘?好像也太厚臉皮,明明幾乎每天都在撞牆XD不過,對工作依然抱持熱誠,這倒是真的。雖然沒有剛進公司那麼有企圖心啦,人都是會習慣躲在舒適的地方。

前陣子承蒙主管的賞識,有機會跟著部門同仁一起,兩個人咚咚咚的跑到日本出差,還待了有半個月。工作內容本身很充實,放假時該出去玩的時候也沒有少玩。雖然都是在東京區內,但是在這段期間,真的見識到不一樣的世界,這種感覺可能不是短暫旅行能夠感受到的。這次海外出差,感覺好像什麼東西變了。可是又好像沒有XD大概只是想太多吧。

回來以後,想當然的要面對一堆報告與文件,這些都是在預料之內,只是覺得有些煩躁。但是前兩天倒是聽到一個挺令人驚訝的消息-有一個機會,可以轉作完全不相同的職務,主要是跟業務相關。其實本來這機會不該跟我有關,但是幾個熟人其實都推薦我可以去嘗試。是說特質符合還有一些語文專長之類的。其實我挺想嘗試的,但是我覺得那些特質我一點都沒有,例如說很會跟人社交之類的。我根本是個阿宅,哪來的社交能力www

過程就不提了,總之我拒絕了這個機會。雖然覺得有些可惜,但總覺得現在還是先穩扎穩打的鍛鍊實力,不管是專業能力也好、人際關係也好,畢竟人脈在工作上是相當重要的。面對機掰的客戶還能面不改色,這種老江湖的能力正是我目前最欠缺的。不過沒有意外的話,五月底我就不再是輪班人員,而是一般的常日班人員。這是一種很好的歷練,因為這代表我面對的不再只是機器,而還要面對眾多其他部門的同仁,以及他們的各種意見。

簡單說總結的話,以後開始朝八晚五的生活,也許創作的時間會比較多...
奇怪,我是怎麼得出上面這個結論的(?

結尾附上一張照片,這就是東京現在最有名的天空樹。




附近一個還蠻蝦的公園座椅wwwww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3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哈里馬拳兒
哈哈 你居然還活著 看起來去日本過的不錯阿 第一手享受滿滿的I口物?!

05-10 02:50

BlackJoe
我當然還活著啊,你都還沒死我怎麼會死勒wwww
去日本還不錯啦,秋葉原逛到翻掉是真的。05-15 01:00
An Ting Shi
加油啊
不過不去當業務還真有些可惜耶
joe講話很誠懇

05-10 08:21

BlackJoe
誠懇...?好像認錯人了妳(指

不過,雖然業務本身我是挺有興趣,但目前這個位子跟我現在的負責領域完全不同,等於我前兩年的經驗完全被歸零,所以老實說覺得有點可惜,好不容易學了一些工科的東西...05-15 01:02
天下太平
ㄟ 貓車!? 好大膽~~ @ @ (がんばれ~)

題外話,穩扎穩打來不及,百米障礙賽要與時間賽跑.. 完全燃燒吧!(白亜化OK!)

05-20 18:30

BlackJoe
貓車....?
其實有這個機會我很想要好好把握,但是要去新地圖打怪之前,也要先把裝備收一收啊XDD05-21 22:06
天下太平
ねこぐるま = 獨輪手扶車,包含R18(汗)..

ㄣ,確認無誤..(応援中)

題外話,安啦! 一般海外大國的話有筆電回國求救很方便.. S.O.S(嘟嘟..)

05-26 1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e76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會活動】 ビッグブ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