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動畫「魔具少女!通」TV動畫化決定!

作者:風闇│2013-05-09 17:21:40│巴幣:0│人氣:355

  「魔具少女!」是日本漫畫家武田弘光所著的漫畫作品,由富士見書房出版,連載於「月刊Dragon Age」雜誌上。該作品曾被改編為TV動畫,於2011年10月播放了一個季度,之後又在2012年3月1日發售的漫畫第8卷限定版中附贈了動畫DVD。而2012年9月本作曾宣布原作者武田弘光完全監修的新動畫化消息,如今在新動畫官網上看到了進一步的消息,該作的新動畫名為「魔具少女!通」。

  相對之前2011年播出的TV動畫,STAFF方面也有了很多變更:動畫制作公司由原來的AIC Spirits變更為制作過「輪迴的拉格朗日」、「潛行吧!奈亞子」、「To LOVE Darkness」的動畫公司XEBEC;監督由原來的大畑晃一變更為執導過「聖痕煉金士」、「魔乳秘劍帖」等肉番的金子拓;角色設定則由結城信輝換為擔任過「管家後宮學園」人設以及「To LOVE」總作畫監督的高見明男;而腳本方面與第一季TV動畫完全一樣,依然由系列構成過「學園默示錄」、「驚爆遊戲」、「軍火王女」等作品的黑田洋介擔當。這次新TV動畫的STAFF也是此前宣布的OVA動畫的制作陣容,而OVA動畫將為TV動畫先行預熱,隨漫畫單行本第11卷限定版一起於今年9月下旬發售。鑒於先行宣傳的OVA動畫普遍不會與TV動畫的放送時間相差太遠,因而推斷該作的新TV動畫是今年秋番的概率偏大。

  縱觀這次的新STAFF,都是對後宮動畫、肉番制作比較有經驗的制作人員,相信這次的新動畫會收到比第一季動畫更好的口碑與銷量成績吧。

【新動畫STAFF】
監督:金子拓(大畑晃一)
角色設定:高見明男(結城信輝)
腳本:黑田洋介(黑田洋介)
動畫制作:XEBEC(AIC Spirits)
※括號內為第一季動畫對應STAFF人員

「マケン姫っ!通」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队长萌

肉番動畫啊XD
看過漫畫的人就很清楚了,
這次換了新的製作成員,
應該會更好(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2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期|後宮|肉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盛夏等待」貴月一歌G... 後一篇:「中二病也要談戀愛」T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