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口袋裏的阿空 -- ACT 3

✦AmaZinG✦ | 2013-05-09 11:08:54 | 巴幣 14 | 人氣 748

激動戰士系列
資料夾簡介
和大風響的小夥伴們惡搞出來的捏他小短文。



·~太空殖民地⑥赫恩家中~·


「作戰失敗,果然是白色惡魔型的裝甲…」

從通訊另一頭傳來的聲音讓阿燐深感不安,因為這口氣來判斷,通常接下來就是些甚麼很可怕的決定了。

「那麼,接下來給怎麼辦?」雖然覺得有點多餘,不過她還是問了。

「上頭下來的指示,你趕緊從那裡撤離吧…我們接下來會用核彈攻擊那裡,把那個裝甲和那裡的幻想聯邦軍給全部消滅……」

一聽到這裡,阿燐不禁覺得腦袋天旋地轉,核彈!?

「那東西不是早就被條約禁止使用了嗎?」

「現在是戰爭,我們有時必須採取險惡的手段。」另一頭勇儀的聲音頓時讓阿燐覺得很陌生,也很冷漠。

「居民呢!?這裡還有許許多多的平民住在這裡啊!」

「沒辦法,只能怪他們為甚麼是生在這個時代,又剛好是在對方的地盤上了……」

「開什麼玩笑啊喵!!」

憤而把通訊器丟到一旁的阿燐,捂著頭咬著牙。她雖然在這裡呆了不到兩天而已,不過這裡讓她覺得很快樂,就像是一個遠離了戰爭的地方。

現在卻因為連帶的關係而要將所有無辜的居民拖下火海。

咬著牙,她想了想後終於把通訊器拿了起來,對著裏面說道:「還在嗎?」

「還在,你還是快點撤……」

「如果我將它打敗了的話,就不用發射核彈了吧?」

「你…你說啥!?」勇儀的聲音因為疑問而顯得古怪。

「我說,如果我把白色惡魔打倒的話,就不用發射核彈了吧!?」

「說甚麼傻話,山女是老兵還用特製裝甲都沒法幹掉它,你只是新兵……」

「告訴我,是不是!?」

「是可以沒錯……不過它連地雷鞭無法傷害到,那麼你……」

「這樣就夠了,你讓人看著吧……」說完便掛斷了通訊。

此時阿空正好開門進來,看見阿燐古怪的樣子,不禁疑惑地問道:「你怎麼了?」

「阿空,我有話要和你坦白……其實我是……」

「是地靈公國軍的士兵吧?」阿空很從容地說了出來,讓阿燐頗為驚訝。

「你怎麼知道的?」

「你還真以為我是小孩子,我可是成年女性啊,只是身體相當小而已。在遇見你的當下,明眼人從裝甲的樣式就能分辨吧?何況我身邊還是個當技術士官的。」

把手上的紙袋放到桌上,阿空很悠閒地跳上坐在了沙發上,和阿燐之間的對話仿佛沒有任何緊張感。此時的阿空除了身形以外,完全散發著和平時阿呆阿呆的可愛樣不同,屬於成熟客人的氣息。

「雖然我平時很愛裝呆裝可愛就是了。」阿空搔著頭說道。

「那你為甚麼沒有和赫恩說明我的身份?」

「因為你看起來不像是壞人啊~」

「……原來如此嗎……真是溫柔的人啊……」阿燐在躊躇了一下之後,便和阿空將一切都說明了,包括公國軍即將用核彈攻擊這裡的事,之後她說道:「那麼請你和赫恩說,請他轉告幻想聯邦那個是用白色惡魔裝甲的傢伙,明天早上在郊外的山坡那兒和我決戰。」

「嗯……」

「我…我先走了……謝謝這兩天來的照顧……」說完阿燐推門而出,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而赫恩回來的時候,阿空醬一切和他說明了,這讓赫恩很苦惱,因為那傢伙就是他。他只是整備的技術士官,那天能夠挺過來完全是因為裝甲的性能以及運氣而已。

「我知道了……阿空你還是先去休息吧,我得回去把這消息告訴他們……」

「嗯,赫恩……」臨走前赫恩聽見阿空的話,回過頭來問道:「阿空,還有甚麼事嗎?」

「要小心哦,不要出事。」

「嗯,我會的。」說完,赫恩推門而出。


·~· ·~· ·~·



第二天的早晨,在郊外的山坡地,一切準備就緒的阿燐拿著機槍,在一塊石頭上坐著等待白色惡魔裝甲的出現。

伴隨著機械動作的聲音,一個人影緩緩出現在遠方。

「雖然聽說過很恐怖,不過第一次看見還真是令人顫抖。」

判斷對方身高比她還高一些,雙眼攝影機發出的光芒讓她倍感焦慮,不過她沒有害怕,今天她可是做好了必死的覺悟來的。

「那麼開始吧……」

朝著對方開了機槍,相當而然,子彈打在裝甲上絲毫無損,對方開啟了推進器,開始向她這兒移動。

而阿燐則是一面開槍,一面退入森林之中,那裡有她準備好的陷阱。手上按鈕一按,在森林之中佈置的幾個炸彈型物體便開始噴發出粉色的濃煙。她沒入這片被濃煙遮蔽的森林之中,而白色惡魔裝甲也跟了上去。

此時在市區,起床的阿空正因為從別人那裡聽來的消息,而急急忙忙地趕往這裡,她現在要阻止這場無意義的戰鬥,因為這個遲來的消息。

「希望能夠趕上,拜託了……」阿空正用她小小的身軀在路上飛著,快速地向著山坡的地區前進。


·~· ·~· ·~·

~BGM~




「嗯…藏在樹林里嗎?」赫恩驅動著裝甲,一個跳躍落在樹林之中。

左顧右盼,因為煙霧的遮蔽而讓視野很糟糕,但是他隱約還是瞟見不願出有個身影移動。朝著那兒,用右手的格林機槍對著那兒連發,不過卻沒有打中甚麼。

「嘖~」

走向了那兒,不過有不見了阿燐的蹤影,而當赫恩正在疑惑她人跑哪兒去了的時候。躲在離他只有幾米距離的石頭後面,阿燐再度按下了手中的按鈕。

碰——碰——碰——

爆破的聲音此起彼落,只見之前噴發煙霧的裝置爆開來,一個個大型的聖誕節氣球立起。而赫恩在察覺眼角有身影出現的同時便朝那兒開槍,子彈擊中氣球,幾發便將其打破。正當赫恩驚訝時氣球的同時,眼角看有人出現,又是開槍,又是氣球。

「都是氣球嗎?」

此時的阿燐將機槍放在一邊,手中的斧頭刃部因為灌注了妖力而開始發光通紅,她正在等待機會的到來。

「阿燐!!阿燐!!」來到這裡的阿空,不斷地朝四周大喊,當她看見遠處有一地方沒煙霧籠罩的時候,直覺告訴她就在那兒。

於是便趕快向那兒跑去,同時口中不斷地高喊:「阿燐!!你不用在打了!戰爭已經結束了,阿燐!!」

剛剛聽見的消息,幻想聯邦和地靈公國在琪·斯美·桶的大戰結束了,雙方簽訂了終戰協議,而這消息因為此地的偏遠而來遲了。她必須趕緊告訴阿燐這個消息,戰爭已經結束,她不用打了。

眼見赫恩不斷地將子彈消耗在氣球身上,正當他心浮氣躁的時候,只聽身後一陣大喊。

「去死吧!幻想聯邦的裝甲!!」

急忙回過頭,是拿著斧子沖來的阿燐,右手的格林機槍連忙開火,幾發子彈打在身上,其中一枚打中頭部護目,阿燐的右邊額頭流出了血來。不過她沒有停下,一斧砍在白色惡魔裝甲的右手上,直接把格林機槍的部份給砍了下來。

『好險,如果不是及時抽手,手就被砍掉了。』赫恩心裡暗自慶倖,不過這下也糟糕了,右手機槍沒了,左手的機槍也早就用完了。

這下他只有拔出光束軍刀,閃爍著粉色光芒的長錐形光束劍身,這是就算只是普通人也能驅動的裝置,能量供給來自裝甲自身的靈力儲備。

「來啊~來啊……」

雙方的武器杠上,摩擦出發出陣陣火花,以及刺目的光芒,他們完全沒有注意到附近正在往這兒跑來的阿空朝著他們大喊著。

「啊!阿燐!!阿燐!!」

兩人完全沒有聽見,施力硬杠下雙方被彈開,但是阿燐馬上動作,開啟推進器撞上了赫恩,然後就這樣推著他滑下了山坡。

滑下的山坡下面,幾棵樹上綁著的細線連接著炸彈的陷阱。而當他們兩個滑下的同時,觸動了絲線。

轟轟轟——

「嗚哇啊啊!!」正要靠近的阿空,被爆風給波及,向後滾了好幾圈,身上受了點傷的她卻堅毅地站了起來。

「我一定要傳達到……」仍然走向了他們兩人戰鬥的地方。

炸彈的近距離爆炸讓兩人的裝甲都受了些損傷,赫恩開啟推進器向後滑去,而阿燐則是把左手的裝甲硬生生拔了下來,露出下面受重傷的左手。

緩緩地走向了森林外邊,赫恩從躺著的姿勢恢復站立,拿著光束劍,而阿燐在他面前不遠處。

兩人對視著對方,然後雙方幾乎是同時開始跑向對方。

握著光束劍,舉起了斧頭,兩人在接近的那刻,做出了最後的攻擊。

稍微底下身子的赫恩將光束劍送入了對方的懷中,而阿燐反手一劈將白色惡魔裝甲的頭整個砍掉了。

「不要啊啊!!」來到的阿空,瞪著大眼看著面前的景象。

碰轟——!!

刺穿的光束劍引爆了阿燐後面的背包,爆炸將兩人彈開。腹部被刺穿的地靈公國軍裝甲,還有頭被砍下的幻想聯邦軍白色惡魔裝甲。

阿空呆呆地跪坐在地,看著面前的景象。





口袋裏的阿空ACT 3
關卡地圖:殖民地內山坡地
我軍單位:赫恩
敵軍單位:火焰貓燐
勝利條件:擊破火焰貓燐
挑戰目標:使用光束劍擊破火焰貓燐


嘿嘿嘿~好久沒有來了~XD

最後一關了啊啊啊!!

赫恩便當了!?,阿燐也便當了!?
怎麼變得比原本還要悲慘啊啊?

欲知後續,請期待接下來的ACT Final 吧~XD

創作回應

凰月
羊大啊啊啊啊啊!!!!!!!!!
阿燐啊啊啊啊啊!!!!!!!!!

藍大人啊啊啊啊!!!!!!!!! (意義不明XD
2013-05-09 17:14:19
✦AmaZinG✦
啊啊啊啊!!!
最後一行毫無關聯啊你這藍控XD
2013-05-09 22:36:02
いずみ
啊啊啊啊啊!!!!!!!!!!!!
居然就這樣便當了啦!!!!!!!!!
羊大你走的好慘啊..話說我聞到好香的羊肉味(被拖走
2013-05-09 18:04:50
✦AmaZinG✦
有沒有真的便當就看最終回咯(這已經是明示了吧XD)
2013-05-09 22:36:37
橘子色的一匹羊
阿阿阿阿阿阿,怎麼比原作還慘阿阿阿阿阿阿(出擊前立的旗這麼快就蛻現了
我連頭都被劈飛了是獵奇了嗎XD
2013-05-09 19:55:42
✦AmaZinG✦
原作只是死了一個,難道我這個歡樂惡搞會比原作還淒慘?
敬請期待下回XD
2013-05-09 22:37:13
水無風月
羊大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吶喊)
阿~~(回音)

羊大變學姊了阿!!!!!

不過阿燐會對人民這麼重視,真是個不錯的軍人!(阿燐:因為會沒屍體搬)
2013-05-09 20:01:53
✦AmaZinG✦
羊啊啊啊啊啊!!!!
好吃(!?)XD
2013-05-09 22:37:36
暫時‧無名
嘛有錯字喔= =心浮氣躁 變成音符了xdd
2013-05-10 18:09:05
✦AmaZinG✦
感謝跳錯字啊XD
2013-05-10 18:29: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