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子的籃球]王牌家庭 青火+黃黑

作者:草本生│2013-05-08 17:39:25│巴幣:0│人氣:264
*捏他設定,青火=爸爸,黃黑=養子

人滿為患的看台上,群眾聲嘶力竭地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吶喊著,一名戴著黑色鴨舌帽紅髮男人身旁坐著兩名孩子,儘管頭上分別都戴著小一號的鴨舌帽,仍是不難看出孩子的臉滿是興奮,整個紅撲撲的。
 
當中有被氣氛感染的,更多的卻是被球場上大放異彩的身影給激出來的。場中不停的攻防轉換,高節奏的進攻,其中有一抹黑色的身影行動的最為快速,不論是以快慢節奏變換過人,或是在一次次的抄截下突破而出,都惹得觀眾們喝采連連,連帶著兩個小鬼們也緊張到不行。
 
比賽已經進行到尾聲,雙方的比數是103102,青峰所在的球隊緊追在後,黃瀨把手放在嘴邊用盡吃奶的力氣嚷著:「呆輝加油!加油!!」這一喊竟讓孩子喊出了頗大的聲音,屬於孩童的軟嫩與高亢,讓球場上的青峰眼神一凝,火神見狀不禁勾起一抹笑,雖然距離很遠,但是他就知道大輝有聽到涼太的聲音。
 
坐在火神另一側的黑子雖然一句話也沒說,兩顆小拳頭卻握得緊緊的,目不轉睛地跟著球場上的身影來回轉動。終於,賽事進入關鍵的倒數,落後的一方用盡渾身解數也要反敗為勝,領先的一方則無所不用其極的扼殺任何可能得分的機會,相較於那些彷彿把情緒懸在高空上的球迷,火神的表情平靜而自信,甚至有種自家孩子真的很調皮的無奈。
 
差不多玩夠了,那個蠢峰。
 
就在這個念頭閃過的同時,本來還跟對方大前鋒膠著的青峰,唇角勾起一抹招牌的狂妄笑容,身子往左一側做出要傳球的假動作,在敵方選手出手抄截的前一秒身體大幅度一轉,掌中的球不知何時竟穿過對方的胯下,眨眼間青峰已經閃身到前方奪回主導權,敵對大前鋒反應很快,立刻回身想再次阻撓,卻不料青峰碰到球體的瞬間,做出一種像是在打羽球的開球姿勢,在全場驚愕的眼神下,球啪地一聲打到籃板,漂亮入袋,逆轉了比分。
 
長長的哨聲響起,觀眾席上爆出響亮的喝彩聲,一聲又一聲的「DAIKI」彷彿連綿不絕的浪潮迴盪在館內,場中央的青峰咧嘴扯出一抹笑,恍若王者一般自信而耀眼,右手握拳舉向觀眾群的某個方向,目光直直迎上再熟悉不過的紅瞳。
 
「我贏了!大我!」
 
青峰這一吼,吼得火神心一緊,彷彿也感受到青峰內心的激動與快樂,但更多的卻是有想海扁對方的衝動。青峰的舉動立刻引來球迷的關注,周圍的人群立刻吵騷動起來,兩名孩子還沉浸在老爸獲勝的喜悅中,只把這些騷動當作是對自家帥氣老爸的喝彩。
 
「等等,坐在那裡的是不是火神?那個有火箭砲之稱的火神大我!」
 
「大我?Tiger?不會吧!老虎竟然到場了!」
 
「在哪裡?哪裡?那可是現在跟王者青峰並列的大前鋒,火神大我啊!」
 
「我要去找他要簽名!」
 
這混帳……虧他還特地做了遮掩,這一喊豈不是破功了嗎!
 
發現周圍愈來愈多人將目光投向他這個方向,有些人甚至已經開始拿出手機拍照,一些更激動的甚至直接把身上的襯衫給脫下想衝上來要簽名。
 
心想再瞞也瞞不久,火神索性把鴨舌帽轉到腦後,露出被方才的青峰勾起熊熊鬥智的焰瞳。他遠遠地朝場中央的青峰伸出右手,緊握成拳,全場焦點登時集中在球場上與觀眾席,現正炙手可熱的兩名球星。
 
收回手,火神一把抱起身旁早就坐不住的兩名小鬼,站起身,懷中的兩個小傢伙一個是開心的拿下帽子跟球場上的青峰揮手,另一個則是雙眼閃閃發亮地瞧著帥氣無比的黑老爹,在黑子心中青峰的地位因為這場球賽有非常大的提升,大概是跟涼太差不多的等級。
 
「呆輝!呆輝好厲害!火拔說要是呆輝今天贏的話晚上就有大餐吃了!耶!」大兒子這一番話都不曉得是因為有大餐吃而開心,還是自家老爹贏球而高興了。
 
遠遠地聽見涼太的話,青峰挑眉,不管三七二十一在眾球迷激動到快心臟破表的情況下走到場外,早就習慣自家王牌不按牌理出牌的球隊教練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由著青峰去。
 
球迷們瞧見青峰走的方向,發現青峰看的對象是火神後,立刻不約而同地讓出通道來。只要喜歡職籃的沒有人不清楚,現在最紅最火的兩名球星,不但是情侶,更是有了兒子,一家人感情好得很。
 
在外力的幫助下青峰輕輕鬆鬆就就衝到火神面前,很幼稚地拍了涼太腦袋一下,「我的大餐就是你火拔啦!怎樣?我帥不帥?」
 
「帥!超級帥的!」
 
「嗯,真的。」連黑子都閃著星星眼一起附和了,可見青峰方才的表現有多麼吸睛。
 
「你在說些什麼啊,神經!你剛才是故意的吧?」那種情況以他對青峰實力的了解,根本早就拉開比數了,哪可能僵持那麼久。
 
「難得兒子來看當然要耍帥一下啊。」
 
火神受不了地翻翻白眼,頭上的鴨舌帽猛地被青峰扯下,很敷衍地稍微遮在旁邊便火辣辣地來場法式熱吻,儘管青峰已經很低調地遮住兩人接吻的畫面,不過周圍人這麼多根本不可能完全防範到,不如說青峰根本只是意思意思擋一下讓火神心安的。
 
「我來拿情人節禮物了。」意猶未盡地舔了舔火神的唇瓣,青峰就像聖誕節在討糖的孩子,講得臉不紅氣不喘的。
 
這一吻,火神並沒有臉紅炸毛地賞青峰一拳,反倒因為青峰的舉動勾起方才便蠢蠢欲動的衝動,火神扯出一抹挑釁十足的笑,火紅的眸浮現驚人的熱度,抓住青峰濕淋淋的後腦,將自己的前額重重地靠向青峰的額際,「這樣就夠了?」
 
「剩下的回去跟你要。」青峰從喉嚨發出愉悅又性感的低笑聲,忍不住在火神的唇角咬了下,接過火神懷裡的黑子,還被小兒子嫌棄揮拔身上臭臭,青峰拉起球對制服聞了聞回說:「這叫男人味!」就這樣拉著火神與涼太走出觀眾席,留下一群被閃得啞口無言的球迷們。
 
有些女球迷則是趁機拍了不少好照片,各個神情激動不已。
 
被抱在火神懷內的黃瀨聽見青峰說要跟火拔要東西時,立刻不滿地鼓起腮幫子,卻在青峰的淫威下沒膽開口抱怨。
 
每次呆輝這樣說火拔都會很晚才煮飯飯,嗚嗚……他要吃大餐啦!
 
而被抱在青峰懷內的黑子則已經在內心開始思考,家裡的冰箱有沒有現成的食物可以填肚子了。
 
兩名王牌選手共同組成的家庭,實在是讓人不敢直視。
 
真的,太過耀眼了。
 
 
 
Fin.
 
 
2013/02/14 Mor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1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子的籃球|青火|黑籃|黃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ri25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子的籃球]孩子,別插... 後一篇:[黑子的籃球]槍與火 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