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黑子的籃球]振作點,爸爸們 青火+黃黑

作者:草本生│2013-05-08 13:15:10│巴幣:2│人氣:338
*青火黃黑四口子

****
青火一家最大的天敵不是天災也不是人禍,而是某種足以讓在外頭創建無數功勳,數度出入生死兩名大男人嚇得抱在一塊慘叫,恨不得能把對方從沙發上踹下去對抗的強大邪惡生物。

俗稱──小強。

「大輝你槍法不是很準?快用你的槍打牠!」火神嚇得躲到青峰背後,眼神一刻也不敢從那恐怖的生物身上挪開。

「神經病我子彈很貴欸!你不是常出入火場?快拿出你的勇氣殺了他大我消防員!」

火神用力抵抗青峰想把他從沙發上推下去的手,反抓住青峰想把他往外推,沒好氣地罵:「我今天公休啦!!!」

「緊急出動你最好可以公休啦!」

「那你怎麼不自己上?」

「老子我今天罷工。」青峰說得臉不紅氣不喘的。

王八蛋,他寧願面對兩名哭鼻子的兒子也不願跟這噁心的生物面對面。
這根本不是人可以抵擋的好嗎!!

「嗚啊!呆輝!!有、有、有蟑螂──!」家裡面怕蟑螂的不只有兩名爸爸,大兒子黃瀨同樣很怕。

本來還好端端貼在牆壁上的蟑螂,被涼太的聲音還有動作一嚇,立刻驚得滿屋子亂飛。

這種時候家裡面的一家之主應該要很英勇的站出來保護兒子才對,但火神卻慌張地制止黃瀨不要往他們的方向衝,青峰更狠,臉上表情要有多嚇人就有多嚇人,大有要是涼太敢過來的話絕對會要他好看。

嚇壞的金髮孩子哪裡顧得上那麼多?自然是朝最能讓自己安心的對象衝過去,反倒跑得更快了。

火神立刻青著一張臉翻過沙發逃難,青峰也緊跟在後,屋內登時充斥成年男子的慘叫與孩子的尖叫。

「靠腰牠飛過來了!」

「涼太你不要哭!也不要跟那隻一起追著我們跑啊!!!」

有好幾次火神都想克服恐懼打死那隻蟑螂,舉起的手三番兩次又落下。

……他實在很怕在混亂中會不小心搧到青峰。

結果就是小強飛到哪三個人就躲到哪,變成很詭異的老鷹抓小雞的畫面,只是這隻老鷹小上很多,被抓的小雞又太大隻太驚恐了點。

「嗚嗚嗚──走開!快走開!」

為了避免誤傷自己人,火神只好慫恿青峰完成這項大業:「大輝快點!用拖鞋打死牠!」

「為什麼不是你去啊!」

一緊張火神不小心就把心裡話給說了出來:「我會怕啦!」

青峰立刻沒好氣地吼回去:「你怕難道我就不怕嗎!」

當黑子從樓上走下來時,瞧見的就是自家爸爸們趁著那隻東西停在冰箱上,由青峰拿著拖鞋,如臨大敵慢慢靠近的模樣。

那還是躲在青峰身後的火神以跟青峰滾三天床單的代價換來的。

為了確保能一擊必殺,青峰甚至開了ZONE,冰箱上的小強似乎是感受到生命的威脅,立刻拍動翅膀開始逃竄,也把某名警官好不容易拿出來的勇氣給嚇沒了。

「老子不幹了!我要去避難!」說著就想往二樓衝,火神一急立刻開口威脅:「青峰大輝你給我滾回來!你敢丟下我們從今天開始你就別想踏上我的床!」

「欸!你太卑鄙了吧!哪有人用這招的!」

沒辦法,青峰只好硬生生停下腳步,很艱難地轉身,尋找有沒有什麼比較長的東西能殺死那天殺的東西。

黑子看了看哭得驚天動地的哥哥,又瞧了瞧正在努力把報紙捲成長筒狀的輝拔,默默地走到落地窗旁,在火神想要開口讓小兒子離那隻東西遠一點的同時,只聽見啪地一聲,家裡面的兩名大人外加一個小孩都忍不住倒吸一口氣,氣氛瞬間凍結。

讓兩名大男人如此棘手的危機,就這樣輕輕鬆鬆被他們不過才三歲的小兒子給化解了。

而且還是用那隻白白嫩嫩的小手。

黑子在家中的重要程度立刻攀升到一個高峰。

自從那次以後,只要家裡面出現小強,青峰跟火神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先去搬救兵。

他們家哲也殺蟑效率比什麼雷達都還有效啊!

2013/05/03 Mor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1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子的籃球|青火|黃黑|黑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ri25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MYK+SP2新刊]... 後一篇:[兩個爸爸]老公老婆 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