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小說】巫女 - 06

作者:Uroro│2013-05-06 10:40:37│巴幣:32│人氣:325
*   *
 
06.
 
  「什麼啊!還不是沒說出自己的名字嘛!真沒意思。」
  「你說什麼!這是對待淑女的態度嗎!」
 
  眼前秀麗的巫女在叫罵完後,立刻平復了自己的情緒,不是我太好色喜歡盯著她的胸前看,但她閉上眼深呼吸時胸前的起伏很難不讓人去注意。
 
  「好,說吧!來到這裡卻又不喝茶,一定是有什麼想求的事情吧。」巫女平靜的說道,嘴角掛著淺淺的微笑以及清澈的眼眸像是在告訴我"我已經看透了你的煩惱"。
 
  面對這沒來由的句子,我不是很能理解的搔了搔頭,
  「煩惱啊…」我蹙起眉頭認真的在腦裡思考了幾回,但除了變成天選者以外的煩惱似乎還沒有啊哈哈…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心理一定埋藏著很重大的煩惱對吧…」巫女這時又開口說道,這可打斷了我的思緒,同時也讓我覺得奇怪,平時總是靠直覺過日子的我沒想到也會這麼專注的去思考一件事情,
 
  「哈哈!怎麼會呢!每天都無憂無慮的…」
  「…像是感情之事,是婚事對吧。」
 
  巫女無視我打斷她的話,接著繼續說道,雖然我的心裡倍感驚訝,但表面上仍不動聲色的看著她,她再度啜飲杯裡的茶,這…只是瞎猜中的吧,用很模糊、曖昧的話語來刺探對方心理,一方面觀察著對方的表情變化,直到知曉自己擊中了對方的軟肋,便又開始一連串的加油添醋來博取對方的信任,城裡幾個算命攤子的江湖郎中,便是用這種方法來證幾個銀子討生活,我也看得多了。
 
  「巫女雖不同於陰陽師,但也懂得占術,你的未來早在你來到這座花園前,我就已經先看過了。」巫女神祕的說道,我詫異的眼神盯著她看,
  「那你說說看朱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呀!」小璃耐不住便脫口而出,巫女放下了杯子,那抹笑容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卻是一臉的嚴肅,
  「你將會成為天選者。」
 
  儘管她與那些江湖郎中一樣只是編造的,但聽見此言的我心中仍是大為驚喜,
  「但也會使你面臨最為重大挑戰。」巫女隨後又補上一句,
  「能夠當上天選者,那麼還有什麼是重大的挑戰啊哈哈!」我不以為意的說道,現在的我一心只想和雀兒在一起。
 
  風在這座花園裡不曉得溜轉了幾回,雲朵也不是從頭頂飄過,不知不覺已經到午後了!
  「糟糕!一時忘記了時間,家裡還有個人在等著哪!」我從椅子上跳起,
 
  「那麼下次有機會再打擾啦!再見啦巫女大姐!」我著急的搭上小璐背上,小璐慌張的變成九尾白狐後立刻往外飛奔,
  「大…大姐…欸!你這沒禮貌的小鬼竟然把我的花…」巫女在後頭大聲叫罵道,但來不及聽完我們便已在遠處。
 
  想當然爾…我的臉頰被捏得可腫了…
 
  好些日子後的那天終於到了,皆郡的天選之日,那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在皆郡的傳統是先用筆試的方式選出知識最為淵博的三位傑出人選後,再以戰鬥的方式選出天選者,所以天選之日在皆郡又有著另一個別名——首席陰陽師之日。
 
  經過雀兒好幾十日幫忙惡補之下,我總算是通過了筆試,但…
  「我就是不想打啊!」我氣得鼓著臉頰說道,撇開頭不面對雀兒的眼神,其實我是不敢與雀兒憐人的眼神接觸,因為每次我總會妥協在那樣的眼神之下…
 
  但雀兒仍用她的雙手把我的頭扳回與她對視,
  「朱…就這次,打完就不用再打了,好嗎?」雀兒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這…我…
  「好啦好啦…」我緊閉著眼答允道,耳邊傳來雀兒悅耳的笑聲,
 
  「雀兒。」
  「怎麼啦?」
  「我娶定妳了!」
  「一定喔!」
  「一定!」
 
  「第一位!黃家——黃澤!」皆郡裡名望最高長老大聲的誦著名單上的名字,那人站在我右邊的右邊,是個瘦小的傢伙,身上的衣裝也些許破舊,手裡緊握著一柄法杖,
  「第二位!夏家——夏和之!」這人站在我和黃澤之間,是個人高馬大的傢伙,看起來較像屠夫不像陰陽師,腰間掛著的是一把長刀,
  「第三位!上任天選者皆麒之子,皆家——皆朱!」喲!喊到我了,一反前兩人的拘謹,我笑著臉向台下招招手,
 
  「哈哈!皆家老三啊!」
  「別玩啦!該專心點啦!」
  「皆家的小傢伙看看這裡吶!」
  「哥!不要打到一半睡著囉~」
 
  台下幾處人群也舉起手對我揮了揮,還不忘叮嚀些事兒,
  「弟弟你的袍子呢?」玄哥哥在台邊大聲喊道
  「袍子麻煩死啦!」我回叫道,霎時一片哄堂大笑。
 
  「呿!戲子。」夏和之啐道,
  「啊啦~真是有趣!待會兒可不要被本大爺嚇哭啦娃娃!」我囂張的笑著對他挑釁道。
 
  站到了定位後便等待著長老宣布比賽開始,
  「幾年前的父親大人也站上過這個台子啊…」我看的地板喃喃自語著,那時的父親好不威風啊!而現在輪到我了…
 
  「天選者暨首席陰陽師之戰…」長老粗糙的嗓音迴盪在整個演兵台上,台下鴉雀無聲的等待著接下來的會師,我的右手握著羽扇一揮,立刻變成了法杖。
 
  「正式開始!」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9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巫女

留言共 7 篇留言

孤雙
大歐趴~[e16]

05-06 10:42

Uroro
居然只注意歐派[e27]05-06 10:46
孤雙
我會先注意 有沒有妹妹再來就是大歐趴[e16]

05-06 10:47

Uroro
喔賣糕...
你的夢想就是有個大歐派的妹妹
選我正解!05-06 10:50
夏日型賽拉
[e22]歐派~!歐派~!歐派~!

05-06 11:28

Uroro
跟阿孟同黨的OAO..05-06 12:13
孤雙
妹妹還是平乳比較好 大歐趴還是要在御姐身上才是讚阿[e22]

05-06 13:41

Uroro
原來是行家OAO!!!!05-06 14:12
青松寫
哈哈哈 ~ (笑死)

GP 發射 !

05-06 14:01

Uroro
XDDD05-06 14:12
蜜蜂(蜂走)
感覺好認真的事被你寫得很搞笑wwww(汗顏

袍子甚麼的!!!怎麼不穿阿!!!那可是帥到能跟執事媲美的欸欸欸欸!!!!
((手抓袍子逼皆朱穿上

05-06 17:57

Uroro
欸欸欸欸!!!!
不行啊啊啊啊!!!!!
這可是別有用意的=w=+05-06 17:59
慵懶螞蟻
皆朱是靠袍子獲勝的嗎?很好奇XDD

05-06 20:23

Uroro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火雲整人衣XD05-06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J77786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次...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